首頁 > 買新衣作文

買新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姐姐給我買新衣服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子悅正在外面寫作業,看見媽媽帶着我紅艷姐和她的男朋友過來了,我見姐姐一手拿着匯源果汁,另一手拿着一個袋子。等我他們到我面前,姐姐把一個袋子給我說:“裡面的一套衣服你喜不喜歡?”我看看衣服,上身的背心是黑白相間的,短褲是黑色的。我又仔細看了一下,是小靈丁牌的,我很高興,但是,我覺得這套衣服對我來說有點胖了。來到屋裡,姐姐說:“你試一下。”我急忙換上新衣服,說:“背心還可以,就是短褲太胖了。”我姐說:“這是最小的一碼了。”然後,姐姐的男朋友說:“你太瘦了,以後多吃點飯,讓自己胖一點就好了。”於是,我又換上原來的衣服,把新衣服放到我的床頭櫃里,又去和子悅一起寫作業去了。

  以後,我要多吃飯,爭取讓自己再胖一些,以免有好看的衣服不能穿

回目錄

買新衣服帶給我的……作文200字

我,一個女孩兒,愛漂亮、愛時尚、愛寫作、愛音樂……我喜歡買東西,特別是衣服。我愛去城隍廟的“時尚小魚”,天一廣場的“童樓”,中山廣場的“可愛貓咪”。到這些地方買衣服,那才叫爽!那兒的兒童時裝不僅色彩搭配漂亮,而且款式新穎。更重要的是在商場里還可以一邊享受美妙動聽的音樂,一邊聽着營業員阿姨聲情並茂的講解。這樣我可以知道許多衣服的品牌,並且可以在營業員阿姨的講解中了解設計師的創意。不知不覺中,我迷戀上了服裝設計,也設計過不少的服裝呢!我都是把設計者的創意結合在一起,畫出一套更完美、更漂亮的時裝“圖紙”。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有人慧眼識才,能發現我這塊“金子”!
回目錄

買新衣服作文250字

  夏天到了,媽媽看我的夏天的衣服有些少,就說要帶着我上街買衣服。

  到了商場以後,玲琅滿目的衣服看的我目不暇接,我都不知道怎麼看怎麼挑選了。媽媽帶領我穿過了女士區和男士區,直接來到了賣我們兒童穿的衣服的區域,然後,媽媽就對我說,這次買衣服就不幫我選了,為了培養我獨立的能力,就讓我自己挑選,然後她來結賬。我經過了精挑細選,左右比較,最後選中了一個粉紅色的上衣,媽媽讓我去試衣間試了試,穿上身的效果還不錯,媽媽就讓售貨員阿姨把這個衣服打包了。

  買了新衣服,我愛不釋手,回家就立馬穿上了,心裡美滋滋的,開心極了。

回目錄

買新衣服作文350字

今天,是2012年元旦,我們放了三天假。

  中午,我們在爺爺奶奶家吃完午飯,媽媽說:“王順今,我們一起去給你買新衣服吧?”

  我高興地說:“行!”

  於是,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到商場。走進去一看,“哇——商場里的人真多呀!”大家都來買新衣服啊。

  我和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了賣童裝的地方,媽媽給我挑選了幾件合適的新衣服,讓我換上看一看,別說,換上新衣服的我還是很帥的呀!可是,換來換去的,我就有點不耐煩了,就對媽媽說:“我們回家吧。改天再買吧,今天人太多了。”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吃過晚飯,媽媽說:“王順今,明天媽媽就沒空給你買新衣服了,今晚我們再去吧?”

  我說:“媽媽,你看着給我買吧,我不想去了。”

  媽媽只好自己一個人出去了,過了一段時間,媽媽我買回來兩件新衣服。

  謝謝我的好媽媽。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買新衣作文400字

  買  新  衣

  2008、2、4

  春節就要到了,媽媽帶我來到賣衣服的商場,要給我買新衣服,我說穿的衣服還好多,可以不要買了,可是媽媽說過春節了,要穿上新衣服。

  開始時媽媽帶我來到賣牛仔服的專賣店,挑選了好幾樣款式我都覺得不理想,不合意,媽媽問我到底要怎樣的才合適?我說要買就買運動服。媽媽只好帶我來到賣運動服的專櫃,我挑選了一套“日月星牌”的運動裝。

  這套運動裝我非常滿意,白間黃色黑邊顯得大方整潔、醒目,收縮性能很好,穿在身上舒舒服服,人都覺得更加有精神,媽媽看我穿起來那麼好看,又給我買了一雙白色運動鞋。運動服配上運動鞋讓我變得更加帥氣。開學後上體育課時穿上它一定會更加方便、合適!

  穿上媽媽買的衣服,我心裡感到無比溫暖,我知道媽媽要我穿上新衣服、新鞋,在親的一年裡在學習上要走向新台階,爭取新的起點,實現新的突破!

  新的一年是鼠年,是我的本命年,在這本命年我一定有所作為,一定要克服困難,鼓足勇氣,努力奮鬥,用自己的實力去爭取好成績。

回目錄

爺爺給我買新衣服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我又長了一歲,我的衣服都變小了。於是,爺爺就帶我去商場買衣服。 

  我們到了商場,爺爺首先帶我去了一家專營運動裝的鋪面,我一眼看中了一套黑色運動服,爺爺問過價格付了錢,我們又去買T-恤衫。可是我們走了一家又一家,都沒有我喜歡的。最後,我和爺爺只好空手而歸了。 

  雖然沒買到T-恤衫,但爺爺給我買衣服這件事,包含着爺爺對我濃濃的愛,從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愛的世界里,大家對我的愛,像陽光一樣,讓我茁壯成長,我愛所有關心和愛護我的人!
查找更多買新衣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