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生命作文

新生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生命的到來作文100字

  小草看上去十分微不足道,但是它能翻開堅硬的土地長出來。彰顯了生命的力量是那麼強大。正如新時代的青年,具備自信、堅強、正直和善良的優良品質。這是新時代的曙光,是未來的希望!

  初三:車彩旺

回目錄

新生命的開始作文400字

  昨天,小舅母生了一個小寶寶,我們在家裡聽見了這個消息,心裡十分激動。到了吃飯時間,家人都坐在椅子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我開話了,說:“大家給小寶寶取個名字吧!”表姐說:“要姓‘張’的,那就叫‘張澤東’吧,我就說:”可以用明星的名字,‘張翰’吧,還有的說:“用兩夫妻的姓名中的其中各一個字組成名字。”……這些回答讓我和表姐笑得連飯都吃不下了。

  接下來,我們轉移了話題:寶寶是順產還是剖腹產,然後又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我說:“可能是小舅舅講了個笑話,很好笑,結果讓小寶寶就從嘴裡彈了出來。”家人們聽着笑話得連飯都噴出來了。

  晚上,媽媽帶着我和表姐去醫院看寶寶,還包了紅包給他。小寶寶小小的,眼鏡還沒睜開,在睡覺,小舅母躺在寶寶身邊,也在睡覺,她的樣子十分沒精神,很憔悴。媽媽說:“我就是這麼樣把你生下來的,然後又把你帶到大。”

  我為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家庭成員而感到特別開心。

  深圳市荔園小學五年級:黃雅琪

回目錄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300字

生命是多麼寶貴,我們應該感謝生命,讓我們在這麼豐富多彩的世界生活着。 

  在今天下午,我們和懷着寶寶的嬸嬸來到醫院。本來只想陪嬸嬸檢查以下,確定每事就離開了。三點半的時候,嬸嬸覺得肚子很疼。不一會兒,醫生叫嬸嬸躺在床上,把床推進了手術室。在外面,我們顯得微不足道,不知可以做些什麼的。而叔叔在門口走來走去,在一旁唉聲嘆氣,弄的我們都心煩意亂。 

  大約過了四十分鐘,嬸嬸被推出來了,一個在哭的嬰兒被醫護人員抱去了。嬸嬸醒了,醫護人員推着一輛嬰兒車進來了,他哭得那麼大聲。這就是我妹妹,一條小生命,雖然他相貌平平,但是多麼可愛.讓人開心呀!看着她慢慢地睡了,樣子還是傻乎乎的,像一顆開心果。 

  在這茫茫人生路,每個人都有過這麼美好的時刻,只在於我們能不能珍惜!我們要珍惜到人間來的旅遊過程。
回目錄

火星——懷有新生命作文800字

  2030年,人們發現一天天衰老的地球已滿臉褶皺,便用一年的時間,拆掉了所有的樓房,恢復了原始森林,重返“原始人”,過起了美好的生活……如今,是3030年。

  一天深夜,地球看到火星向自己跑來,便快步迎了過去。

  “啊!啊!姐姐,快讓我坐下,快讓我坐下,可累死我了……”火星撲進地球的懷裡,喘着粗氣,好不容易說出一句完整話。

  地球急忙拿來一把椅子扶她坐下,接着摘了盤香蕉,削了個蘋果,又沏了一杯紅棗玫瑰茶遞給了火星。看着她喝了口茶,就責備地問:“你這是幹什麼呀?!火急火燎地,不怕累壞了身子?咱們不是以前的小丫頭了!”

  “我知道,姐姐。”火星咬了口蘋果,向前探了探身子,說,“但我有個好消息,想早點告訴你。一下子,太激動了。”

  “別賣關子,快說,今天我還要給月亮做短裙呢!”

  “噢,”火星輕聲應着,扒着地球的肩頭,“咬”着她的耳朵說,“我剛從‘太陽系中醫院’回來,大夫說,我有寶寶了,我的第一個原始人部落已經成立了!”火星鬆開手,又恢復了原來的姿態:一手拿蘋果,一手端茶,盤着腿坐在椅子上。只是臉上又添了點自豪。

  “姐姐,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我的孩子們也像你原來的孩子們對待你那樣,隨意地破壞我怎麼辦呀?”火星忽然皺起了眉頭,不無擔憂地說。

  “哈!不會呀!像你這麼善良,他們怎麼會為難你呢?”地球眨着眼睛,頑皮地說。

  火星把剛拿起的香蕉在手中轉來轉去,終於扒開了皮,說道:“姐,你別開玩笑,我是真的害怕。”地球看到,對面一張美麗的新母親的臉上露出了嚴肅的表情,眉宇間“結”了一個硬硬的疙瘩。

  “說實在話,我已不知道有什麼方法,但我想,如果我們兩個的孩子們互相學習,一定會好起來的!”地球滿懷希望地說,可等待她的是一片沉默。

  “……”

  沉默后,火星慢慢離去,地球邊收拾着東西,便把目光輕輕地“送“到自己妹妹的身邊去。她多想快點想出一個辦法,好在下一次,也就是15年後她與妹妹再次相遇時,告訴她呀!誰會忍心看到自己的親妹妹眉頭緊鎖,笑口不開呢?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回目錄

新學期帶給我新生命作文500字

   

  在鞭炮聲中,在歡笑聲中,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寒假裡,無一例外的感到沉悶──天空是陰沉沉的,寒風是冷冷的,花草是光禿禿的,就連有時的笑臉也是“擺”出來做樣子的。 

  這下可好,開學了!又可以看見那熟悉的身影了!姚瑤、向家喬、舒程、肖瑤、張睿、黃睿……吳廣、葛青、孫宇、古明琪、庄夢微、朱佳茜。 

  這下可好,開學了!又可以看見那熟悉的笑容了!那熱情開朗的笑容,讓人心裡如太陽光照般暖溶溶的;那天真活潑的笑容,讓人覺得沒有一絲雜色,沒有一點虛偽,直樂到了心坎里;那羞澀的笑容,雖然“斷斷續續”,卻看出同學之間真摯的友誼,不帶一絲一毫的“利義”。 

  開學了!校園裡重新生機一片。 

  開學了!校園裡重新充滿朗朗書聲,充滿歡聲笑語,嬉笑聲、吵鬧聲,構成一曲激昂的歌曲!安慰聲、竊竊私語聲構成一首抒情的歌曲。 

  開學了!你看,花骨朵兒聆聽着春天的腳步含苞待放,柳條枝兒傾聽着春雨的節奏抽出新芽兒。 

  開學了!你聽,綿綿春雨用纖纖玉手撫摸着河水的小手,讓它癢了,笑出聲兒來,奏出樂曲,溫柔,動聽,溫暖春風拍着小手,“沙,沙沙”,柳條枝兒跳着舞,暈倒了河水,泛出一圈又一圈圓暈。 

  新學期,帶給我了新生命; 

  新學期,帶給我了新活力。  
回目錄

冰天雪地里的新生命作文300字

   在南極有一種企鵝名叫帝王企鵝,有大約二十萬隻分佈在南極的各個角落。它們除了脖子和肚皮以外,其他都是黑色,脖子是月亮黃,肚皮是雪白的。

   它們游泳的時候,向前大約三四米的距離就會起身一躍,然後再扎入水中。帝王企鵝喜歡群居,每次雌企鵝生完幼崽,成年企鵝就會集體進入大海捕食,一抓就是兩三個星期,小企鵝們在岸上等着,等“家長”回來再給它們餵食。大家一定擔心小企鵝找不到媽媽吧!不會的,它們用一種方式來尋找。只要媽媽爸爸們一叫,小企鵝就也會,這樣一唱一和就可以找到“家長”了!媽媽還要測一測孩子對自己的依賴程度,它把捕到的食物吞下去,這樣小企鵝就會拚命叫,到時候再吐出來給小企鵝吃了。

   這就是南極的帝王企鵝,它們永遠生活在這白色的冰川里。

回目錄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350字

  五一假期中,我到爺爺家去玩,看見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一天下午,爺爺說;“ 含笑花樹上有一隻鳥窩。”我急忙跑過去一看,有幾個鳥單。爺爺說:“你看,有一個蛋上有裂痕了,小鳥快出來了。 ”我耐心地等待着。忽然,蛋動了幾下,我想小鳥可能要去來了,我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錯過了着個機會。果真,蛋殼破了一小塊,有兩隻腳伸了去來,接着,蛋又翻了幾個跟頭,翅膀 、頭都露了出來。我急忙叫 :“爺爺,爺爺,小鳥出來了。 ” 它很小,它在鳥窩裡愰來愰去的,就是站不起來,全身通紅通紅的,好可憐啊/爺爺說:“再過一會兒,小鳥就會站立了,因為現在沒有力氣。 ”我說 :“ 爺爺,它會長大嗎/它媽媽呢/”爺爺說 :“它當然會長大,會飛,它媽媽給它們去找食物了啊/ ”我說 :“小鳥真勇敢,從這麼厚的蛋殼中出來,它真了不起. ”

回目錄

新生命——小生命作文400字

9月30日,一個新的生命在醫院裡誕生了。 

  在晚上,我和媽媽坐在三輪車裡,心裡火辣辣的,恩~?坐三輪車應該清閑悠然呀,怎麼會呢?因為啊,今天我舅媽要生小孩拉!真是心驚動魄讓人啊!(真想快點看到) 

  “男孩還是女孩呢?”“女孩吧,女孩乖,女孩貼心,女孩是爸爸媽媽的小棉襖。”媽媽讚揚到。“難道我不好嗎?” 

  到了醫院,我們飛快地跑到動手術的樓道(來不及等電梯了),只見舅舅和舅媽的幾個親戚在那干著急,熱汗直流,心急如焚,她媽媽還不停地說道:“上天保佑,保佑生個男孩……”重男輕女?這思想可不好,雖說我是男孩,可我不提倡。 

  “16號病床。”醫生大喊一生,舅舅馬上衝上前去,“我我我……”“女孩。”舅舅笑了,笑的好燦爛,感覺好愉快。 

  大約30分鐘,“出來了,出來了……”小可愛正在哭呢,瞧: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看了迷人‘一對明亮的耳朵,看了舒服;一隻笑眯眯的眼睛,看了真想親一口。 

  “好拉,偉偉我們走吧。”“再看一會兒。”我果斷的回答,因為我還在感受小孩呢!“孩子又不是你的,等你以後長大了再說吧!”說完,媽媽把我拉出了病房。
回目錄

極速傳說——新生命的誕生(小說)作文900字

(小說)

  已經是深夜12點多了,瑪麗還沒有入睡,她正在看一場激烈又精彩的F2車賽。瑪麗並不是什麼賽車迷,她是個懷着孩子的婦女,她為什麼要看賽車比賽呢?原來,是她還未出生的孩子的爸爸雷龍正在F2車賽上比賽。 

  雷龍現在正在挑戰世界選手斯阿克,已經到了最後一圈,也是最令人興奮不已的時候,排在第一名的雷龍跟斯阿克正在準備做最後的奮力一博。正在這時,讓瑪麗大為吃驚的是,雷龍正在過最後一個彎時,用力過猛,撞向旁邊的護欄。不僅如此,發動機着了火,整個車身燒了起來,瑪麗心急如焚,但只能這麼看着,煙霧瀰漫著整個賽車場。就在這時候,賽車手雷龍從賽車上跳出來,看來沒事了,但冠軍卻讓斯阿克奪走了。 

  瑪麗舒了一口氣,可就在這時,瑪麗感到肚子異常疼痛,“難…難道要生了嗎?”說完,就暈倒了…… 

  “啪!臭傢伙,就差那麼一點點了,還差點把老子給燒了,討厭。”休息室里一直傳來雷龍的咆哮聲。 

  “嘀嘀…嘀嘀…嘀嘀”雷龍的手機響了起來.。“喂…嗯,我是,什麼!”在一家高級醫院裡,出現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雷龍。 

  “請…請問,昨天晚上送來的病人是幾號房?” 

  “昨天晚上…是不是一個女的?” 

  “沒錯,就是她。” 

  “噢,請您節哀順便,病人已經送入太平間。” 

  “什麼!”雷龍一驚,馬上向太平間奔去。他面前擺着一具僵硬的屍體,她身上裹着一塊白布。雷龍跑過來跪在瑪麗面前嚎啕大哭。護士說:“先生,您是這位病人的家屬嗎?請您節哀順便。” 

  “我們還沒有享受過一天的好日子,你怎麼先走了。” 

  “先生,您確定是這位死者的家屬嗎?” 

  “啊!”雷龍揭開白布,卻不是瑪麗。臉上的驚愕瞬間變成了驚喜。 

  “可是,昨天晚上送來的婦女呢?” 

  “噢,原來是那位,她現在脫離了危險,就在隔壁那間房。”護士還沒說完,雷龍就像瘋子一樣狂奔出去。 

  護士抱着一個嬰兒走過來,“您是這位病人的家屬吧,恭喜,是個男嬰。”雷龍激動的抱着自己的兒子,半天才說出一句話:“放心吧,兒子,我不會讓你干你爸的這行當。”

  (未完待續)
回目錄

(20100209周記)新生命的誕生作文50字

  今年寒假,我又多了一個弟弟。他大前天晚上剛從我阿姨的肚子里出來。這不,他剛出生,我和媽媽就趕着去醫院看他了。

查找更多新生命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