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400字

  小青蛙多多的家非常美麗,天藍得猶如晶瑩剔透的藍寶石,雲白得就像一團團軟軟的棉花,池塘的水清澈得如同一面明亮的大鏡子。青蛙多多在這裡住得幸福極了。

  不知什麼時候這裡的一切都變了。天灰濛濛的,連白雲也看不見了。水髒兮兮的,散發著惡臭,污水日夜不停地往裡面留。青蛙多多隻好收拾行李,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自己曾經熱愛的家。

  青蛙多多爬過一座座山,游過一條條河,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他依然沒有找到自己滿意的新家。它覺得自己的腿越來越重,站在原地左顧右盼,不知何去何從,心想:天地之大,何處是我的家啊。想着想着,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它多麼懷念自己的家鄉啊。

  青蛙多多心灰意冷地向前走着,山路忽然一轉,它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嗎?一池碧水上盛開着多多嬌艷的荷花,有許許多多小青蛙在荷葉上蹦來蹦去快樂地玩耍。岸邊是綠茵茵的草地,上面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從此,青蛙多多在自己的新家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東潤時代寒假班二年級  王明宇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隻小青蛙叫樂樂。它住在一個美麗的家園裡,水清清的,綠油油的荷葉在河面上展開,像鋪了一張綠毯子似的。但天很久不下雨了,池塘里的水越來越少了,水也不像原來那樣清了。小青蛙非常傷心,所以它不得不離開自己的家,去找新家。

  它一出門,就看見了小白兔的家,它問小白兔,我能在你家住下嗎?小白兔說:“你不能在我的家生活,因為我的家裡沒水呀!”小青蛙失望地離開了。它又想到了小鳥的家,於是,它一口氣跑到了小鳥的房子那兒。它問小鳥:“我能住在你們的家園裡嗎?”小鳥卻說:“你不能在我家生活,因為我家太高了。”小青蛙再一次離開了。

  就在它失望極了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甜美的聲音說:“小青蛙,請跟我來。”那聲音一直把青蛙帶到了一個新的池塘,小青蛙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裡的天空藍藍的,河面上開着一朵朵嬌嫩的荷花,河裡有許多成群結隊的小魚小蝦在玩耍,那裡的空氣清新極了,小青蛙喊道:“我終於找到新家了!”

  西城區阜成門外一小二年級:竇雲瀚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200字

在一個小池塘里住着一隻小青蛙,池塘里的水清澈透底,那裡的蓮蓬像一盞盞小燈籠,荷花像一個個又紅又大的水蜜桃,美麗極了! 

  可是前幾天,不知道是哪些人把垃圾扔到了池塘里去了,這美麗的池塘就變成了臭臭的小水溝。小青蛙覺得這地方呆不下去了,於是離開了小池塘去尋找新家。 

  它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口井,想在這裡安一個家,可是它一看,這裡連一條小魚都沒有,怎麼能安家呢?它接着往前走,這次它走到了一個小山村,在這裡它又看到了美麗的荷花,清清的小池塘,於是它撲通一聲跳進小池塘里,舒舒服服的洗了一個澡。 

  小青蛙終於找到了一個新家,現在它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也交了許多新朋友。
回目錄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5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大池塘里,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青蛙名叫豆豆。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池塘里的荷花在水中亭亭玉立,荷葉在水中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池塘里魚蝦成群,小魚和小蝦都是豆豆的好朋友。豆豆生活得很幸福,覺得他的家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可是,不久以前,池塘邊建起了一座工廠,工廠每天都往池塘里排放污水。當第一條小魚、第一隻小蝦死去的時候,豆豆都不以為然。可是,死去的小魚小蝦越來越多,池塘里的水也變得又臟又臭。豆豆覺得應該搬家了,他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他心愛的家。

  為了找到新家,豆豆不辭辛苦、長途跋涉、翻山越嶺,但所到之處不是一潭死水,就是高樓大廈。正當豆豆絕望的時候,一群白鴿飛來過來,對豆豆說:“小青蛙,我們來幫你找新家吧,我們知道一個地方非常適合你居住。”豆豆心中一陣驚喜,於是,他跟着白鴿,很快就到了一個池塘。豆豆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裡和他原來的家一模一樣,清清的水,成群的魚蝦,還有好多像他一樣的小青蛙。他迫不及待地跳到池塘里,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突然,一絲憂慮掠過豆豆的心頭,這裡是不是又會被污染呢?這個新家能呆多久?

  學而思寒假班學員二年級:付卓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500字

  在一個美麗的池塘里,住着一隻小青蛙。它的眼睛圓圓的,肚子雪白雪白的,穿着一件碧綠碧綠的外衣。它一個人在水裡游來游去,非常悠閑自在。

  它的家,那個美麗的池塘就在我家小區的中央。池子里有許多許多的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為小青蛙遮陽。有的荷葉上頂着的還是花骨朵呢;有的荷葉上盛開着美麗的荷花,粉色的花瓣黃色的花心,美麗極了。晚上人們在池邊散步,聊天兒,小朋友們圍着水池做遊戲。可是,就是有一些人非常的不自覺,他們在乘涼的時候隨手把吃剩的果皮、瓜子殼,墊在屁股下的報紙就扔進了池塘里,池塘里的水慢慢的變臭了,臭水熏得小青蛙再也住不下去了,小青蛙要找一個新家了。

  於是,我幫小青蛙找了一個新家。那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一進大門,就看見那個美麗的池塘。水池裡有一座假山,山上有一個噴泉,噴出來的水繞着山腰又流回到水池裡。山腳下有一座小橋,小魚們在橋下游來游去快樂極了。小青蛙看見后連忙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新家。”說完一下子就跳進了水池,忙着去交新朋友了。

  我每天到了學校都要去看看小青蛙,看着池塘里的小青蛙和好朋友們玩的開開心心的,我的心裡也高興極了。

  作者:二年級余彥檳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400字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因為洪水爆發,我的家被沖毀了,所以我要去找一個新家。

  我上路了,不知道走了幾天幾夜,又累又餓,就靠在路邊的一棵樹下休息,一不留神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有一個東西扣住了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被一個玻璃瓶子扣住了,透過玻璃瓶子,我看見一群小朋友在捉昆蟲,把我捉住了。他們把我帶回家放在桌子上,又去捉蟲子了。我使勁撞瓶子,撞了好幾次才把瓶子撞倒,滾了下來,我看見門沒關,趕緊跳了出去。

  我想我一定要注意安全了,我得趕緊找到一個新家。天黑了,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緊跑到草叢裡躲雨,這裡也有許多昆蟲在躲雨,有小螞蟻、毛毛蟲、小蜻蜓、小蝴蝶、小蚯蚓和小鳥……,我和它們成為了好朋友。下完雨,我們一起上路了,我一不小心掉進了水坑裡跳不上來了,我的朋友們把我救上來了,我們一起找到了新家。

  我的新家在池塘里,有小魚、小蝦、小水蛇……,還有好多小青蛙,我們一起長大,我的新家又漂亮又安全,還有好多綠色菏葉和粉色菏花,我愛我的新家!

  作者:武家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小青蛙找新家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