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新學期快開始了,我有一個新的打算,就讓我來說說,你們也學學吧! 

  為了提高成績,也為了養好良好的習慣,首先要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記下課文的一個個優美的成語,好的句子,課文大意。把這些一字不漏的抄下來,記下來,到時候考試可以拿出來複習。 

  不光是上課要認真,晚上寫作業也要認真。寫字要注意三點:第一點:寫字要快。第二點:字要工整,乾淨。第三點:作業的答案要寫對。這樣提高成績就一點也沒問題了。 

  不光成績好,紀律也要好。首先,上課不要講話。搞小動作。下課活動的時候也要注意,雖然是自己活動的時間,但是有些問題如果不注意們就會有生命危險。比如:不要在樓梯上蹦蹦跳跳的,否則就會從樓梯上摔下來。還有,玩的時候,不要追趕,否則就會摔跤。 

  不光是注意安全,還要注意禮貌、懂得謙讓。老師從樓梯走過要跟老師問好,要不老師就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在去郊遊的時候,老師沒位置坐,你就要主動讓位給老師,這樣,老師就會覺得你是一個好孩子。 

  不光要學會這些,還要懂得一心一意、誠心誠意地幫助同學。在同學沒有帶文具的時候,我們可以伸出熱心的手幫她,借文具給她,這樣,我們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只要有了這樣的打算就一定要做到,到時候就可以成為成績好,又懂禮貌地“三好學生”。加油!加油!加油!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時間好似飛箭,轉眼間,寒假和我們告別了。我們以一個嶄新的面貌,迎接六年級下學期的學習階段,開始了一段新的學習。它給了餓哦門新的目標。我要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百尺竿頭,更近一步。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 

  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會更加地努力,我們面臨小學升初中的嚴峻挑戰。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對待語文、數學、英語這三科,在學習上,我們不能鬆懈。我會用收到的壓歲錢賣一些作文書,多看看這些書,能夠大大地提高我們的語文水平,鍛煉我們的寫作與閱讀水平。但是,這樣還是原遠不夠的。我們還得多多留心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觀察能夠使我對世界有更多的認識,能夠增長我們的寫作題材。我還要練一手好字,這對我將來高考的成績有幫助,改高考試卷的老師最先看的就是你的字和你作文的篇幅,其次看的才是內容。 

  我的英語還須加把油。在這個學期,我一定要用我的學習機學會音標,我不期望我的英語成績是優還是良,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個學期自學把音標學好,會寫幾個單詞。這樣的話,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 

  最後,我希望我們的數學老師能夠改正罵我們“你們一個個五十七頭豬誒”“你這個草包”的習慣。 

  我希望我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更上一層樓,微笑着面隊美好的生活。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普照大地,我們美麗的校園也被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喚醒。不知不覺中,我們度過了一個豐富多彩,愉快充實的寒假。帶着對新學期的希望,帶着對新學期的憧憬,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新學期,新起點,新挑戰,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這個學期中,我們應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爭取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名副其實的"三好學生",我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第一,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不做小動作。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有時間就複習以前學過的課文,古詩詞等等……課後摘錄一些好詞好句,名言警句。多聽學校發的英語磁帶,鞏固以前學的內容,跟着英語磁帶讀單詞,短句,堅持每天早晨起來晨讀,多抄英語單詞,盡量做到十個單詞,百分之六十的準確率。 

  第二,課餘時間參加一些奧數,英語,畫畫等課外輔導班,爭取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第三,多參加一些活動,如校運會,作文比賽,朗讀比賽等,多鍛煉身體,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俗話說"早起早睡身體好"嘛。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嶄新的五年級 ——新學期新打算暑假是短暫的,可暑假又是漫長的,跨過了快樂的假期,一條嶄新的學習道路敞開着!

  我們已經成為高年級的學生了,我們應該懂事了,還應該要有新的打算了。昨天,我曾經是個調皮搗蛋,愛講笑話,人稱“故事大王”的小朋友;而現在,我是個比較懶惰,性格外向的小男孩。現在,我是個高年級的小學生了!首先,我要改掉懶惰的壞毛病,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別人如何的喧鬧,我都要剋制自己,不能放下寫到一半的作業去和別人說話,打鬧。學要學的踏實,玩要玩的高興。我要立這樣一個座右銘,不能像四年級是一樣故態復萌,我要改變自己,要征服自己的缺點!周老師在成績單的學生評語上對我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是,你的聰明沒有用在學習上,如果你把聰明用在學習上老師一定很高興!”就差這麼一步,周老師就會把我看成一名好學生,周老師對我多有期望啊!我不能辜負老師的一片好心啊!我還要每天擠出時間來,把白天的事記在一本本子上,等到有時間,在把這無窮無盡的生活寫成一片長長的作文,日復一日,我要讓自己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

  為自己加油吧!努力吧!文章上已經說了,就差一步——改!我不能違背我的諾言,我一定要成為一個讓老師開心的好學生!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踏入中學的大門,已經不再是兒童了,而是一名青少年,一名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了,我會安排好我的作息時間,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習,玩的時候痛快的玩。我不再像小學的時候那麼調皮搗蛋了,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每當我看到在工地里幹活的叔叔阿姨,不管是炎熱還是寒冷,他們總會冒着身命危險拚命的幹活,我就會想到“如果我不好好學習,那下場不就和他們一樣了嗎?整天忙手忙腳的,被人家當狗一樣使喚,所以我立志要好好學習,一是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二是為了我不想被人家當狗來使喚,我想自己開發,自己掙錢,只要有學問,只要有刻苦耐勞的精神,就一定會成功,所以,我給自己定下了這個目標。

  在這段學期中,我會發奮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考進全班第一,我不會讓同學們小看我,我要拿出自己的實力來征服整個班,征服所有的老師,除了學習要有進步還要把字練好,恢復以前的水平,積极參加各種各樣的比賽,不管贏不贏獎,自己感覺努力就行了,還要在初中里年年獲的“三好學生”的稱號。

  “爸爸,媽媽,我要讓你們看見,你們的兒子也努力了,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支持我吧。”

  初一:快樂斯琦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1.抓緊自己的方向盤,初二是最危險的時期,尤其是下半學期,所以我要把握自己,遵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交友原則。並且控制自己上網,看電視的時間,努力做到不沉溺於此。 

  2.加強自己在文科上面的成績:尤其是語文基礎,作文和英語單詞,語法,3A背誦。做到《同手同腳》原則。在作文上多下功夫,改變自己華麗的文風,注重記敘文的細節描寫,盡量做到文章即使是編的,寫得要讓人感覺是真的這種境界,控制自己的語言。在背誦方面放棄“差不多“原則,做到精準,倒背如流。 

  3.保持自己在理科方面的優勢對於科學和數學加強競賽方面的訓練,並且對於難題能夠勤思考,多練習,提升自己的水平。 

  4.盡量超越鍾湖柵。 

  5.開始學習籃球和游泳,為中考做準備,並且加強體育鍛煉,改變自己體質,為學習墊下堅實的基礎。 

  6.改變自己的性格,改變同學們說我娘娘腔的看法,努力地讓同學們接受全新的我。 

  7.繼續做好班長工作。 

  8.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繫,並複習這些知識;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9.嚴格遵守此計劃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我會做到以上這些。等着吧,所有的人,我—姚清波,會變得更加完美的。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和新的希望。在上個學期里,我們班在老師的精心教育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學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在這個學期里,我們將要更加發憤學習,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們做的奉獻和父母對我們的關愛。

  初二我們又面臨更大的挑戰,因為又加了一門物理課,它占的分數比例相當大,要是不好好學,那這門課就變成一門很厲害的拉分科了!

  總的來說吸取去年的教訓,今年要改變很多,讓我慢慢道來!!

  首先英語聽力不好,這是我在英語方面的拉分項目,為了加強聽力,我要抓緊每一分鐘來聽英語磁帶,比如在上學路上、在自習之前,我都會戴着耳聽英語,所以當老師看到我這樣時,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在聽歌,不然我就太冤了

  還有,過了初二,生物和地理就取消了也就是說副課里就全剩下我不善長的科目了,那時中考……

  為了避免這樣的慘狀發生我要爭取學好歷史與政治,先要做好筆記,背好課文,這不難,因為我以前也背,最重要的是,背下來不會應用,這怎麼辦?我想是要多做題,會總結吧!(保險起見,星期一去問問老師們)

  這些小問題解決了,最主要的是語文,我們偉大的國語學不好,如果這樣勉強上了大學,是會被恥笑的!!怎麼辦那!!

  幸好來了一位優秀的語文老師,他的課十分有“號召力”。有了他,提高語文成績因該不是太難吧!!

  但學好要靠自己!!努力嘍!!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你想知道我這一學期的打算嗎?那我就告訴你吧!

  在新的學期里,我準備把以前的優點加以發揚,改進自己的不足,我決心這學期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首先,在語文方面:我覺得我喜歡看書的好處就是在寫作上能做到語言流暢,有話可寫。在這學期里,我要繼續堅持多讀課外書,讀好書。另外我發現我堅持了一個暑假所練的字,在這一學期里有了明顯的進步,所以我打算這一學期還是堅持每天認真的練一頁字,這樣的話,我的字就會寫得更好了。

  其次是數學方面:我覺得自己的接受能力和反應能力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口算能力很差。於是我去書店買了一本口算書,決定每天做一頁口算題來提高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一定要像外國的馮·卡門和高斯一樣,隨便出一道題,不到兩秒鐘就能說出答案。

  再就是英語這門課:我的聽力欠弱,每學期總是因為聽力而不能得到滿分的成績,所以,我打算這學期還和以前一樣,中午一回家就把電腦打開,在電腦上學習英語,不過要爭取多聽幾遍,把它聽清楚記牢固。一定要爭取在這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拿到滿分的好成績。

  生活中,我的自理能力不夠強,在假期中,我跟爸媽學會了炒雞蛋。在今後的生活中,我要向爸媽學會下麵條、炒青菜、做飯等更多的生活技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了,你呢?

  四年級:黃雨桐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一、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繫,並複習這些知識;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二、聽課。學習每門功課,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要聽好課,聽課應做到:1、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2、聽課要特別注重“理解”。

  三、做課堂筆記。做筆記對複習、作業有好處,做課堂筆記應:1、筆記要簡明扼要;2、課堂上做好筆記后,還要學會課後及時整理筆記。

  四、做作業。1、做作業之前,必須對當天所學的知識認真複習,理解其確切涵義,明確起適用條件,弄清運用其解題的步驟;2、認真審題,弄清題設條件和做題要求;3、明確解題思路,確定解題方法步驟;4、認真仔細做題,不可馬虎從事,做完后還要認真檢查;5、及時總結經驗教訓,積累解題技巧,提高解題能力;6、遇到不會做的題,不要急於問老師,更不能抄襲別人的作業,要在複習功課的基礎上,要通過層層分析,步步推理,多方聯繫,理出頭緒,要下決心獨立完成作業;7、像歷史、地理、生物、政治這些需要背的科目,要先背再做。

  五、課後複習。1、及時複習;2、計劃複習;3、課本、筆記和教輔資料一起運用;4、提高複習質量。

  做好以上五點是不容易的,那需要持之以恆,我決心做到。
查找更多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