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新鮮事作文

一件新鮮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兒作文1000字

  今年五一,我同爸爸媽媽一同回到了奶奶家。一路上,油菜遍地,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油菜的枝枝丫丫上“掛”滿了飽滿圓潤的菜籽兒。看着這滿地的綠意,我也心情舒暢地躺在車子的後座上。

  “到了,到了。”爸爸在電話里對奶奶講道。我一骨碌從後座上爬了起來,“哇!”我驚嘆道:奶奶家那兒原本坑坑窪窪的小路現在變成了平整光滑的柏油馬路;路邊的油菜也“規規矩矩、老老實實”的呆在田地里,不像以前總是東倒西歪的垂在馬路牙子上。

  爸爸媽媽一行人提着大包小包,有說有笑的向奶奶家走去。只見他們走進一座漆着粉紅色圍欄的小院里。我深感奇怪:爸爸媽媽是不是走錯了呀?奶奶家可不是住在這麼豪華、漂亮的院子里的呀!我走進去一瞧,只見奶奶正笑盈盈的給爸爸端上一盆瓜子。我丈二摸不着頭腦:“怎麼回事兒呀?”媽媽笑着對我說:“奶奶家翻新嘍,住大屋子嘍!”我這才恍然大悟。

  奶奶家的新房子是三層樓的小別墅。淺粉色的牆壁,橘紅色的柵欄。給人一種暖洋洋的感覺。走進裡邊,第一層是客廳和廚房。正中間還有一台很大的彩電。一直往裡走還有一個小後院,小後院里養着雞,種着一棵棵竹子,碧綠碧綠的葉片,高大的竹子一節一節的,漂亮極了。順着樓梯走上二樓,上邊有兩個大房間,整齊的排放着三張大床。空調、沙發都在裡邊。聽媽媽說:“明年過年回奶奶家就有大床睡了。”三樓也有一個房間,裡面放着一張沙發、一張床。外邊還有一幅巨大的山水畫。最左側還有一扇小門,推開門是一個大陽台,可以清楚的看見遠處的田野、波光粼粼的小湖。我想:這一定是個過年觀賞煙花的好地方!明年過年我一定要來看看!

  奶奶家的小院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這兒有幾株牡丹,那兒有有幾棵桂花樹、柿子樹。門前的水池邊上方還搭了一個高高的葡萄架,上面已經爬滿了葡萄藤。院字的圍欄上也爬着些薔薇。看着眼前這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彷彿看到了秋天這兒的模樣:

  桂花樹碧綠的葉片間藏着一簇簇米黃色的小花,飄香十里,一搖就可以搖下一片桂花,宛如點點繁星落入人間;柿子樹上結滿了紅彤彤,大大的柿子,好像一盞盞小燈籠,為你照亮前行的道路,看見希望;葡萄架上一串串紫葡萄,晶瑩剔透,飽滿極了,是那麼的誘人……

  晚上吃完晚飯,要回家了。奶奶笑眯眯的,向我們揮手告別,並叮囑我要好好學習,不要因為貪玩兒分心,把學習給落下來了。

  奶奶家在高郵鄉下的農村,也蓋了漂亮的大房子。難道這不是一件新鮮事兒嗎?

  江蘇揚州高郵市城北小學六年級:劉念

回目錄

一件新鮮事作文100字

   開學了,第一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

   新課程表已經被工工整整得寫在黑板上了。我一看課程表,呀,多了三門新課程,我高興極了,立刻把它們記在了我的課程表上。然後就把其餘課也記在了課程表上。我清點了一下課程,我喜歡的課有1節安全、2節體育、2節美術、1節微機、1節外教、2節英語、2節品社等課程。

   我很高興又多了3門課程。

回目錄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作文900字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在生活中,睜大你的眼睛,就能發現許多無奇不有的新鮮事,這不,說著說著,一件新鮮事兒就從天而降,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搗蛋大王徐?向我求婚了!

  這是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無精打採的我正昏昏欲睡的聽着數學老師講課,正當我的上下眼皮打架的時候,“救命稻草”——下課鈴聲終於姍姍來遲,正講得眉飛色舞的數學老師聽到下課鈴響起來了,也只好無可奈何地說了一聲“下課。”許多已經在位子上做好基本動作的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一窩蜂地奔向走廊。我呢,依然懶洋洋地坐在位子上享受書籍帶來的智慧與快樂。

  這時,科學老師帶着一束含苞欲放的菊花走進教室,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吸引了不少同學,他們里三層外三層地將菊花圍了個水泄不通,大名鼎鼎的搗蛋大王徐?更是一馬當先,一個箭步跨上去,用那雙“五顏六色的爪子”奪過那束菊花,左瞅瞅右瞅瞅,然後將目光轉向了我,臉上掠過一絲不安分的壞笑,料事如神的我捕捉到了着一絲壞笑,就知道接下來天將有不測風雲,於是,我想: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看我還是先開溜吧,找個地方躲起來避避災,等這場風波過了再回來也不遲。想着想着,我立刻像離弦的劍一樣撒腿就跑,沒想到還是被徐?搶先了一步。

  接着,極具有歷史性的一刻拉開的帷幕。只見徐?將我堵在了門口,神氣十足地一甩頭,頗有紳士風範地向我鞠了一個躬,獻上那束被他折磨得“死去活來”的菊花。對我說:“請問,這位美如天線的毛藝澄小姐,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會照顧你一身一世的!……”

  聽着聽着,我感到哭笑不得,這時,許多同學都聞訊趕來,湊湊熱鬧,將我與徐?圍了個嚴嚴實實,並且三五成群的竊竊私語。我想:這不都是電視上的廣告詞嗎?怎麼被這搗蛋大王給學來了?那麼多同學都耳有所聞並且親眼目睹了,這回,我可成了班裡的新聞人物了!怎們才能有一個兩全齊美的解脫辦法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當我面臨著這樣尷尬的局面時,上課鈴聲為我解了“白登之圍”。同學們見沒有什麼特大新聞,也就一鬨而散了,老師那一雙虎視耽耽的眼睛盯着徐?毛骨悚然,他只好悻悻的回到位子上,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想:上課鈴聲真是及時雨啊!否則,真不知道這場求婚風波要到猴年馬月才能圓滿收場。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讓我們睜大眼睛,一起去探索,去發現這大千世界的種種意想不到的新鮮事吧!

回目錄

一件新鮮事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會發生很多的新鮮事。今天,我們學校就發生了一件新鮮事——開展突發事件緊急疏散活動。 

 為什麼要開展這個活動呢?因為今年5月12日發生了大地震,很多人都埋在廢墟下。可是有一所學校在地震中無一人傷亡。因為他們在地震前開展過此項活動。 

下午第二節課,熊老師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將進行一次突發事件緊急疏散活動,警報一響時,大家就按組的順序排好隊。”熊老師話音剛落,就聽見了“嗚嗚”的警報聲。熊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排隊。”同學們快而有序地走出教室。我們班和三(4)班各排一隊同時下樓。我班靠扶梯走,三(4)班同學挨牆走。我們兩個班的同學魚貫而出,非常有序,快速而安全地到達到了操場中央。然後同學們手抱頭,蹲在操場的地上。我的心情緊張而興奮,好像真的發生了危險的事情。演練進行了兩次。最後老師說:“全校只用了兩分鐘時間就把同學們全部疏散到了操場上。” 

 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如果遇到緊急情況時可以幫助我們快速逃生。
回目錄

一件新鮮事作文200字

  請問大家上學帶什麼?大家肯定會回答,當然是書包,可是書包里裝學習用具,天經地義,你不稀奇。但是我要告訴你書包里裝的不是學習用具,而是拖鞋呢,怎麼樣?吃驚了吧。

  原來呀,我上過的小學校進行了改造,把學校建的像個小公園,教室里的設施是全市一流的,說是教室,倒更像一個高級辦公室。地板也很高級,為了防止孩子們弄髒地板,校領導就做出了決定,學生上學自帶拖鞋,違者,不準進入教室。

  聽了這事,我很納悶,學校領導怎麼會想出這個新鮮的決定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回目錄

一件新鮮事作文800字

  我要說的新鮮事,當然是我們家的那隻“挑食”的小烏龜了,想知道怎麼回事,就聽我嘮叨嘮叨。在我家的玻璃罐中趴着只小烏龜,是媽媽去年冬天買來的。這隻小烏龜,天天懶在裡面,或是若有所思的;或是探着腦袋,觀察着玻璃罐外的人。不過一般,它都是獨自甜甜地睡覺。

  我經常趴在桌子上,靜靜地注視着小烏龜。它也只有我手心般大。烏龜看上去總是很困,懶洋洋的。它用頭貼着玻璃,四肢不停地,緩緩地刮著罐子。我用手輕輕觸碰它,它微微搖晃起腦袋,開始慢慢地向前爬。我立刻拿開手,那小烏龜以為自己贏得了勝利,勇猛地把侵略者趕跑了,一下子又懶散地躺了回去,得意洋洋地晃着小腦袋。我忍不住又去碰它的腳,它緩緩地把脖子縮進了殼裡,又開始“睡懶覺”了。我對它的不屑有點生氣,又用手指去點了一下它的“護身盾牌”。一開始,它還若無其事的,後來好像被我給惹惱了,也不想再理會我;或許還真是只“縮頭烏龜”,我不禁有點喜歡這個小生命了。

  聽說烏龜是冷血動物,冬天不吃食。初夏后,我怕他餓着,就買來一些龜食喂它,可它寧願餓着,也不吃,我又找來餅乾、牛肉喂它,還是不吃。一連一個月,就是不張它的“金口”,這下可急壞了我。我忙求助媽媽,因為我可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在我手中讓它送命。媽媽笑着說:“要不你喂它小蝦。”我連忙從媽媽剛買回的小蝦里挑了兩個最大的。當我剛把小蝦放進玻璃罐中,只見小烏龜扭轉身體,對準目標,張大嘴朝蝦一口咬下去,一口,兩口,三口,整隻蝦就給它吃進了肚子里。那隻蝦大一點的,它就伸出前爪幫忙撕開,然後小嘴一張一合地吃得津津有味。吃飽后,小烏龜會在水裡悠閑地游來游去,時不時地吐出一個個小泡泡。玩累了,它會停在水底睡大覺。小烏龜睡覺的樣子十分有趣,小眼睛緊緊地閉着,懶洋洋地伸着腿,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原來它是一個挑食的“傢伙”,還知道補充“鈣質”。

  五年級:王陳鋮

回目錄

一件新鮮事作文300字

  新鮮,新鮮,真新鮮!西紅柿家族裡添加了一位新成員。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人山人海。我轉悠了一會,就發現了這種西紅柿。它的個頭比我們常見的櫻桃小蕃茄稍大點,外觀是青綠色的。大家都知道,西紅柿要成熟了才能吃,而成熟的西紅柿外觀肯定是紅艷艷或黃澄澄的。我心想,沒成熟的西紅柿怎能拿出來賣呢?便小聲問媽媽,媽媽回答說:“不是生的,是寧夏本地新研製出來的綠色食品。我們買一點嘗嘗吧。”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拿了出來,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不知道怎麼樣?嗯!很不錯,酸酸甜甜的,後來我才知道這種西紅柿叫綠柿子,又名“綠寶石”,營養豐富,非常適合生吃。

  媽媽說:“科學技術會使許多事都變得新鮮起來。”

回目錄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作文500字

  最近,許多年輕人都會上網,於是,那些老年人也開始跟上潮流,比如說……我奶奶啦~

  上次,我去看望我奶奶,但是,他們大人都在說些我聽不懂的話。於是,我便走向了哥哥的電腦房開始打電腦。時間一點點過去,很快就到了下午4點,我的肚子也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奶奶好像什麼都知道似的,給我做了一些麵條,我便一邊吃一邊玩。這時,奶奶問我:“電腦真那麼好玩?你怎麼連吃麵條都在玩啊。”“奶奶,這你就不懂了,電腦有很多功能的,你能聊天、上網查資料、玩遊戲等等呢,真的很好玩呢!”我抬起頭朝奶奶的方向看去。奶奶想:真的向孫女這麼說的好玩嗎?不行,下次我一定要見識見識,恩。奶奶做出思考者的動作,最後還點了點頭,便轉身就離開了。晚上,我回到了自己家,回想着上午的事……

  過了不久,我又無聊去奶奶家玩,但我一走進門,誰都不在客廳。奇怪,今天奶奶不是在家的嗎?怎麼不在呢?我一心疑惑,便想去一邊打電腦一邊等奶奶。我推開了電腦房,坐着的便是我找了半天的奶奶。奶奶見了我,便說:“電腦還真向你所說的那麼好玩呢,你呀,下次要多教教我哦!”奶奶笑着說道。

  奶奶會玩電腦,真是新鮮,太新鮮了……

  六年級:奕飛

查找更多一件新鮮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