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體驗作文

新體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校園、新體驗、新感想作文700字

  新學校、新體驗、新感想

  微微的秋風,吹着我激動的心;清香的桂花,讓我陣陣迷醉,到了新的學校,我體驗到了不同的生活,心裡總是感覺對這個學校的好奇。我總是有很多的慾望。

  來學校的第一天。我隨着柔和的風兒,一步一步走到宿舍樓里;隨着清脆的鳥兒叫聲,輕輕走到教學樓;隨着花草對我們的點頭歡迎,我到了操場上。看着這個綠油油的草坪,看着這個滿有“詩琴畫意”的教學樓。讓我的心裡便對一個新學校,有了一個完美的好印象。

  看這裡覺得新奇,看哪裡覺得奇怪。則,在宿舍樓的右邊,有一個圓形的噴泉,它是學校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結構。但是,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是學校的一個“精緻”的景點。

  看到了學校不久的將來的靚麗的景緻。我的心才有一點點的“滿足”,它佔15%。

  接下來,我要去的將是富有“詩琴畫意”的教學樓了。

  我踏上節節台階。剛跑一會兒,覺得很累,腳不由己的停了下來。我抬起頭,還有這麼長的台階,停下來歇會兒。站在那裡,我又再想問題了:為什麼要弄這麼長的台階啊,等上完樓梯,不得累壞呀。頓時,我的心裡便出現了一個答案:之所以修這麼長的樓梯,一是,我們可以鍛煉身體。二是,把學習比作這個台階,大家都在前面的地方,這裡作為是起跑線,誰也不能落下。三是,學校應該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堅持不解“吧!我的答案一串串,又想了一想。對,我不能放棄,我繼續走完這個“漫長”的台階。我氣喘吁吁的站到了台階的“頂端”。雖然有些累,但是我明白了什麼叫:“堅持不解”。

  我看到了教學樓,我似乎很莊重的踏進七(三)班教室。認識了新同學,新老師。在接下來的一段日子裡,我們將一起度過。

  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新體驗、新感想。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學校也將是青曲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我們來努力共創美好的明天吧!

回目錄

快樂新體驗作文500字

  “嘿!看看吧!有這麼多呢!全是我自己賺的!”我得意的向媽媽炫耀着那一把“血汗錢”。它們得來可真不容易呀!

  事情就是這樣的:因為我考試考得不錯,所以媽媽答應獎勵我幾顆“水晶鑽石”。但市場已經斷貨了,於是媽媽在網上訂購了幾顆“水晶鑽石”。我本以為收到貨就一切萬事大吉了,沒有想到鑽石的大小、規格各不相同,這下可好,又不能退貨,又不能擺放,這下我和媽媽可發了愁。幾天之後,媽媽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方法:出售!

  我開心極了,立刻把那幾顆“水晶鑽石”帶到學校,馬上吸引了眾多同學的眼球。我的座位也被圍的水泄不通,許多同學也都爭着買它們。可謂真供不應求!一個難題把我給卡住了:鑽石少同學多,怎麼辦?我絞盡腦汁,終於下定決心,給他們開訂單!這消息一傳出去,就有許多的“訂單”如雪片一樣向我飛來,忙得我團團轉。

  幾天之後,同學們都拿到了水晶鑽石,我也苦盡甘來,在家算着利潤、成本等,一發現賺了錢,我笑得合不攏嘴。雖說成功,但也有不少失誤在裡頭——退貨、臨時更改鑽石的顏色等。但我還是十分開心,因為這件事不僅增加了我的信心,還讓我體會到賺錢的艱辛和快樂。

  祁東縣白鶴鎮中學初一:譚小樂

回目錄

一個新體驗作文350字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學會做家務,凡是從小事做起。今天,我要學會煮飯炒菜。

  首先,今天要學的是“炒雞蛋”。媽媽將炒雞蛋的秘方一一告訴我。我也認真地聽和用筆記本記錄下來。

  接着,取出兩個雞蛋。然後打破蛋殼,將蛋清和蛋黃盛入碗里攪拌均勻。媽媽說:“要把雞蛋炒得美就要在蛋里加入點兒水和鹽”。炒蛋的秘訣也要把加入鹽的蛋均勻分佈。

  媽媽教我倒雞蛋時,不能在鍋邊繞圈。而是在鍋中心倒蛋。原來,我錯了!將雞蛋分佈在每一個地方。在平底鍋中倒油。待油沸騰后,倒入雞蛋汁。

  不久,炒雞蛋熟透了。我和媽媽嘗了一口我今天吃的“炒雞蛋”。那味道別有一番風味,我與媽媽吃得津津有味。

  通過這一次的新體驗,我才明白下廚不是件容易的事。日後,我要提高烹飪能力以減輕媽媽的負擔。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學會超雞蛋了。

  六年級:夏芯恩

回目錄

開學新體驗作文600字

光陰荏苒,歲月如歌,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已成為了回憶,相伴六年的小學同學也像一盤散沙一樣灑落到了各個中學里。新學期,新起點,新征程,肯定也有許多新感受,新體驗。 

  在初中這塊沒有色彩的白紙上,我們要譜寫出生命中最美好的文字,為青春吶喊,為生命助威。開學了,面對着學習科目的增多,難度的加大,我們的壓力也驟然增加。以下是我開學后的新感受,新體驗,可謂是酸甜苦辣多滋多味。 

  開學第一天,也許是由於陌生的原因,在路上,我顯得有些惶恐,有些畏懼。我想:或許這是一個冰冷的,沒有人情味的世界。但內心又有種隱隱約約的期待,對未來的初中生活充滿了憧憬。於是,我迫不及待的進入教室,像一個小孩——一個從未見過大世面的小孩,驚奇的打量着這個班級,感受着喧鬧背後的寂靜,欣賞着同學們瘋狂打鬧后的團結友愛,聆聽着這個班級獨有的音樂,傾聽着那聲呼喚:“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哦,一個活力四射的班集體,一群樂觀向上的陽光少年。眼前的一切又使我陷入對小學生活的回憶當中,我笑了,但我的心在哭,別了,我那六年的小學時光。 

  隨後的幾天,科目的增多以及難度的加大讓我一時茫然的不知所措,對新同學和新老師的不適應也讓我想過退縮,壓力的加大也讓我有過回鄉下去的念頭。但我也知道“不吃苦中苦,哪能人上人?”苦悶以及怨恨都不是青春的主旋律,唯有奮鬥以及拼搏才是人生的歌詠調。“不去適應環境只想着放棄;不去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卻認為是對自己的無情摧殘;不去努力奮鬥嘗試精彩卻要浪費時間在這裡懊悔!”這真的是我嗎?朋友的話真的應該讓我多多反思。 

  有哭也有笑,有過放棄也有過堅持,這就是我的開學新體驗。
回目錄

新體驗作文800字

新體驗

 廣東省珠海市 拱北小學四(3)班 廖智壕

  這個星期,我們班實行了“我要爭當小老師”這個計劃。“我要爭當小老師”這個計劃要求是:每個同學要在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里,預習《誦讀》和《閱讀》的各兩課書,然後,再從這四篇課文中,挑選一課出來,認真地備課,把一些要問同學們的問題和一些與課文相關的資料,寫在新發的《學生自主學習本》上,每個星期交一次最後,梁老師從中挑選一些,備課備好的同學,來教同學們整個“我要爭當小老師”計劃,就是這樣。

“我要爭當小老師”這個計劃內已經快實行了一周了。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就在昨天,我就當了一次小老師。

星期一早上,第四節課。梁老師說:“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備課情況很好,大多數的同學都做得很好,其中有楊偉南、車昱、廖智壕、賴迪林、李俊青、鄭啟航、彭程、解毓坤、覃偉軒、陳銳這十個同學,備課都備地很好,所以,這個星期的誦讀課和閱讀課是由這十個同學來上課。我一聽,嘿!有我的名字。我心想。這時,如果不是在上課的話,我早就從教室蹦到天安門去了。

梁老師又接著說:“車昱、鄭啟航和李俊青是負責上《誦讀》的“蘇溪亭和題菊花”,陳銳和楊偉南上《閱讀》的“喜鵲”,覃偉軒、彭程、廖智壕、賴迪林和解毓坤上《閱讀》的“瀑布”。

到了第二天下午,上第二節課。我很着急,因為,這節課,我要上“瀑布”這一課。所以,心不停地跳着。

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於是,我拿着《閱讀》書和預習本上講台。上到講台,梁老師悄悄地對我說:“現在,你只能問一個問題,不然的話,是絕對不夠時間的。”接着,我快速地問了一個問題,叫小組討論。同學們答完了我這個問題后,我對同學們說聲:我的課上完了。這句話后,就回自己的座位去了。

回到自己的座位后,我心裡一直想着: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卻感覺到了,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指導教師:梁老師

回目錄

新體驗作文800字

  新體驗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

  陳馮延

  上周四下午,隊會課時黃老師走進了教室,向我們宣布周五該我們當小交警,我從小就喜歡交警,因為一切車輛、行人都必須聽他的。更因為那一身筆挺得交警服。真是帥呆了,今天夢想就要成真了,我不禁笑了起來。

  周五,我們班的同學都興奮不已,時鐘終於指向了下午1點40分,女生去換衣服了,我們男生早已坐不住了,作業都做不下去了,當劉老師一聲男生下去換衣服,我們立即沖了下去,直奔大隊部。換上交警服,一個字“帥”,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一路上,人們都用異樣的目光審視着我們,有的說:“你看他們多神氣。”有的說:“現在90后都出來治安了。”聽到這些我既歡喜又害羞。一到崗位上,我挺着胸脯,頂着陽光,開始了我的交警生涯。突然,以為老爺爺闖了紅燈,哈哈,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三步並作兩步沖了過去,行了個隊禮:“老爺爺,”那老人好像耳朵不大好使把頭湊了過來,“以後您一定得看見綠燈亮了才過馬路啊!”老爺爺聽了點點頭,說:“我記住了,謝謝你小交警。”這一回合就讓我欣喜若狂,並暗自得意,原來執法是如此簡單!但下一個人可就給我一個下馬威,兩對年輕朝着亮起的紅燈的對面沖了過去。我和何世豪對着他們喊:“不能過不能過,危險。”但他們頭也不回地說:“走啊,別管他們的。”我頓時火冒三丈,上前阻止,沒想到一輛自行車從我身旁擦了過去,好險啊!原來交警工作也是有危險的。我顧不得這些,衝到那四人面前,禮貌的說:“叔叔阿姨,你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啊。”他們理也不理,扭頭就走,我氣壞了又大聲的重複了一遍,他們才停下來。

  最讓我失望的是一名女中學生的話,當我去勸她時,她了一句:“小學生別多管閑事。”我反駁道:“怎麼這樣說,遵守與管理交通規則是每個公民的義務,你還是學生,應該遵守規則……”她撇了一下嘴,騎車走了。

  後來從交警口中得知平素他們阻止還會辱罵,試想一下,夏天驕陽似火,他們堅守崗位;冬天風雪交加,他們任然奮鬥。安全應該從我做起,用行動感染身邊每一個人。

  指導老師:陳英

回目錄

新學校,新生活,新體驗作文400字

  開學這麼一個星期,感覺自己好像都沒有輕鬆過,天天學外語---英語,意大利語,拉丁語……我在新的班級,漸漸地開始記住了大家的名字,記住了老師的名字。

  意大利文和拉丁語是一個老師教的,老師叫Tasselli,當然咯,那只是老師的姓。老師看起來還算和藹吧,講話很溫柔,我對老師的印象不錯,我希望自己也能給老師留個好印象。好多老師都是女的,唯獨藝術老師是男的,我很喜歡畫畫,上個學期畫畫比賽得了獎,我很高興,謝謝Romeo老師給我機會,讓我有機會表現表現,我會繼續努力的。我希望今年在這個新學校,學習表現更突出,交到更多的朋友,不論是中國朋友,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我都希望能成為好朋友。

  好開心,第一次在學習的班級里有一對雙胞胎,這對雙胞胎真的很像,姐姐叫ELISA,妹妹叫SARA。在第一天,老師看見她們,就好奇的問她們要怎麼辨別哪個是姐姐,哪個是妹妹,那個雙胞胎姐姐告訴老師——她有兩顆痣,而妹妹沒有,我們大家回頭一看,呵呵,確實如此。

  希望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南宵中學初二:郭妍芳

回目錄

甜甜的夾心糖-新學期新體驗作文1400字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十二歲的天空是那麼明朗,用媽媽的話說,我成了一個小大人。 

  照照鏡子,一個一米五二的女孩呈現在我眼前:頭髮,還是那麼長,一直垂到腰間;眼睛仍然圓澄澄,水汪汪的。 

  今天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也是老爸老媽開工的第一天。 

  暑假過去了,陽光還是特有理似的燦爛,新學期來臨了,又可以跟好朋友們說說笑笑了。 

  我收拾好書包,正準備出門,電話鈴響起“鈴鈴~~鈴鈴~~”從電話里傳來清脆的聲音:“唐心嗎?我是林琳,我在車站等你哦!”“好呀!不見不散!”林琳是第七小學的,去年和我同一個接送院,說來我們也是心有靈犀,她問我借錢給他買紙巾上廁所,然後咱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今年長大了,不要接送院接送了,我和她自己坐車去上學,再說了,他家裡我家近,一塊上學又有個照應,所以一到早晨她就打電話找我。 

  老爸是公務員,老媽是護士,他們現在還在房間呼呼大睡呢!我悄悄拿上牛奶,輕輕關上房門,三步並作兩步走到車站,林琳已經到車站等我了。 

  “林琳,早啊,暑假跑那玩去了?打你家電話沒人接。”“我去鄉下體驗生活了,你呢?唐唐?”“我一天到晚都在家閑得無聊。”“啊?那你幹嗎不出去玩啊?”“我爸媽不肯帶我出去玩。” 

  不知不覺地,公交車來了,又在不知不覺中到了林琳學校(我和她不是同一個學校的)林琳要下車了,“來個擁抱吧!”我說。因為我們要分開了,只有下午才間的着面,“拜拜!”“再見,林琳!” 

  又過了一個紅燈,這才到我的學校,一下車,又見到了伍小欣,我和她手拉手走進教室,大家都到齊了老師也來了。 

  語文老師姓張,表面像頭大獅子,但是她能和學生打成一片,就是重男輕女。 

  她喉嚨像個超級大音響,不用麥克風講話都能讓全班聽得一清二楚,一頭披肩的長發,烏黑光亮,身材苗條無比,就像喝多了減肥藥。她還背了個側包,穿這一身漂亮的短裙,腳下的高跟鞋紅得不能再紅,走起路來“咔咔咔”地響。 

  早就知道期末考試的分數了,可老師總是把試卷留到開學再發。本來我把分數的事情拋在腦後了,一看試卷我又傻了眼。 

  語文、英語還可以,數學我不說了,因為太難為情了,真是愧對了媽媽給我買的雞腿漢堡。 

  我們班有個男生,叫余得水,他長得又肥又壯,肉是他的命根子,為什麼呢?余得水,如魚得水嘛,他名字里的那個“魚”字,註定了他一生離不開肉。 

  每次考前,他爸媽都把雞鴨魚肉往他肚子里塞,肚子裝得滿滿的,就是功課裝不進了。 

  我也試着敲詐老媽:“媽媽,你瞧瞧人家其它孩子,每天四菜一湯,菜里都是肉,湯也是肉湯,他們考試能不好嗎?再看看俺吧,你每天給我做的什麼呀,蘿蔔白菜,像餵豬一樣,考差了可別怪我。” 

  媽媽咬咬牙跺跺腳,把錢包掏出來翻了又翻“說,想吃什麼?” 

  我一看目的即將達到,就笑嘻嘻地說:“我唐心可不是饞嘴的人,兩個雞腿就OK了。”我還向老媽保證,語數英三科95分以上。 

  這回肯定玩完兒了。 

  一回到家…… 

  “唐心!把雞腿給我吐出來!我破例給你吃麥當勞,就是想你有個好成績,校訊通發信息了!你自己看看數學考了多少分!你對得起我還是對得起你爸,對得起一日三餐和那倆雞腿嗎?……”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一口氣沖回房間,戴上耳機,讓音樂消除疲勞,提升心情。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查找更多新體驗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