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紅領巾愛作文700字

早晨,天氣很冷很冷,星星點點的雪花,越下越大,變成團團飛絮,藉助狂風的力量,想刀片似的向人們扑打過來。 

 我和媽媽沒有借到自行車,必須步行到離我家三站的地方去學習薩克斯。刺骨的寒風迎面撲來,鵝毛般的雪花夾雜在風中,打在我的臉上,針刺一般。還沒走多遠,我嬌嫩的手,就被凍得通紅,臉像刀割。呼出的熱氣轉眼間便消失在寒風中。 

 此刻,被白雪覆蓋的道路,望不見盡頭,四周只是白茫茫一片。我們好象與老師家有一條天河相隔,道路漫長而遙遠。 

 風太大,雪更狂。我象朵暴風過後的小花,垂着頭,吃力地向前走。忽然,一聲親切的呼喚傳入耳中:“等等!”我循聲回頭望去,媽媽早已被我遠遠地拋到了後面。我吃了一驚,我……我竟忽略了我的媽媽! 

 我忘記了媽媽手中拿着沉甸甸的薩克斯了;忘記了媽媽那雙凍傷的腳;忘記了媽媽正穿着那雙保暖性很差的皮鞋;忘記了媽媽已不象過去那樣年輕…… 

 想到這裡,我停下腳步。內疚、傷心、低聲責備自己,冰涼的淚水和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媽媽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到了我的身旁,我抬頭望着她:那摻雜着幾根銀絲的秀髮,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白雪,那長長的睫毛也披上了“銀衣”。 

 媽媽親切而溫和地對我說:“來,你戴上它,就暖和多了。”說著,便解下了她唯一的一條紅圍巾。頓時,媽媽那漆黑的棉衣上,缺少了艷麗的色彩;寒風中,她缺少了一絲溫暖。但是媽媽依舊是笑着,因為她把溫暖和愛都毫無保留地送給了她的孩子---我。 

 我伸手去摸紅圍巾,它很柔軟,每個線縫的空隙都被媽媽的愛所注滿,媽媽給我的已不僅僅是溫暖了,而且是一種難以用語言表達的情…… 

 雪依舊下着,風依舊刮著,天氣依舊是那麼寒冷。在白茫茫的世界中,有一條紅圍巾,想一束火焰,調皮地跳着,開心地舞着……
回目錄

我與紅領巾作文400字

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是少先隊員以以為榮的象徵,是我們的嚮往。 

  記得小時侯我不是第一批掛上紅領巾的人,那時看見別人掛上紅領巾時心裡十分羨慕,當看見他們戴上紅領巾向國旗敬禮時,腦海中總幻想着自己掛上紅領巾,並向國旗敬禮時的情景。 

  在選第二批掛上紅領巾的人時,我被選上了。那天,是我上小學以來最快樂的一天。那天,對我們來說是高年級的同學幫我們掛上紅領巾,並在國旗下高聲宣誓“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今年,是中國解放60周年,也是少先隊成立的60周年,身為少先隊的一員,我們應該為祖國獻上一份綿薄之力,如:在乘公交車時應該給老弱病殘及孕婦讓座,看見;樓道髒了去掃一掃,擦一擦,為大家多做一點貢獻。 

  總之,在少先隊60歲生日時,我們應該時刻記住: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要為祖國多做一些貢獻。 

  紅領巾,是少年兒童的榮譽,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回目錄

我愛紅領巾作文400字

還記得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心情是多麼激動啊!因為我終於成為少先隊員了,只見五年級的大姐姐先給我舉了個隊禮,然後捧着一根紅領巾幫我戴上,雖然當時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第一次戴上紅領巾,但我比任何人都開心,我又向那名給我戴紅領巾的大姐姐舉了個隊禮。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數學題左算右算都算不出來,我打算放棄了,可是當我看到系在脖子上的紅領巾時,心想:紅軍長征都沒有放棄,我怎麼能放棄呢!於是,我又拿起筆,繼續算,直到這道題算出來為止。還有一次,同桌不小心打翻了我的鉛筆盒,我就罵了他一頓,差點還和他打了起來,事後,我看了一下我的紅領巾,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做人應該寬宏大量,不要為這點小事而大發雷霆,傷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於是趕忙向同桌道歉。有一次,同學有一道題不會做,於是來問我,我當時很忙,於是想不教他了,但看到紅領巾時,我想:做人一定要多多幫助別人,解放軍叔叔不都是這樣的嗎!如果光途自己,不顧別人,那麼這個人肯定沒有好下場的。於是便教那位同學怎麼做題,直到他弄懂為止。 

我愛我的紅領巾,它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回目錄

我與紅領巾作文1400字

  我與紅領巾

  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它是用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的,它代表着無數英雄的心血。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用烈士們的鮮血染成的,象徵著革命的勝利,他承載了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當我剛踏入小學的大門時,老師就說了這句話。從此,我十分羨慕戴着紅領巾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終於有一天,當老師告訴我們可以戴上紅領巾時,我的心中充滿了快樂,因為我可以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當一位大哥哥為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格外得激動,因為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戴上了盼望已久的紅領巾。我的心中又激起一股興奮的暖流,從此,紅領巾時時刻刻掛在了我的脖子上,“準備好了嗎?時刻準備着……”

  我無論走到哪裡,紅領巾都會提醒我——做一名少先隊員的職責。紅領巾它像老師一樣經常提醒着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當我做了不對的事情,紅領巾便會批評我:“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呢?這不是污辱了我嗎!快改正過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連忙改正,“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這是媽媽教的。紅領巾像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帶我參加少先隊的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紅領巾也讓我養成了許多好習慣,比如坐公交車時主動讓座給別人;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家,我每時每刻都不忘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從不打架,說髒話;做事踏實,懂事,誠實守信;愛清潔衛生……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紅領巾讓我變得文明了許多。不僅如此,我連續幾年都是三好學生,其中兩個學期被評為“優秀學生”,紅領巾它日日夜夜都在引導着我。每當我遇到難題,紅領巾都是我最好的指南針,紅領巾是我永遠的精神財富。

  紅領巾也時常關心着我,當我失敗時,紅領巾它會對我說:“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呀!”當我取得好成績時紅領巾又會對我說:“不要驕傲自滿,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哦!”在紅領巾的時時刻刻督促下,我的成績一直沒有退步,在四年級下的期末大考中,我得到了一個班級第一名,這可把我樂得一蹦三尺高,當然我還是要感激它,是紅領巾對我的鼓舞,還有老師辛苦的教導……入隊儀式上大隊輔導員說的那句話,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要想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就應該樂於助人、團結友愛、知錯就改、拾金不昧、積極向上、常做好事……”“做好事是不能怕臟怕累的,更何況,做好事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做的!”從那時起,我便在心中暗下決心,“我非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不可!”

  時間過得飛快,我將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在四年級時,當老師告訴我也可以為一年級新生戴紅領巾時,我的內心充滿了自豪,我也可以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為新生戴紅領巾了!當我為他們戴上紅領巾后,我的心裡無比激動,因為我也成了一個小大人了,也是一個大哥哥了,我一定要做好榜樣。

  謝謝你紅領巾,當我失敗時,你就會告誡我失敗乃成功之母;當我傷心時,你要我快樂面對每一天,當我鬆懈時,你告訴我要持之以恆,我相信,有紅領巾的陪伴,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相信我和紅領巾一定會是一對快樂的好朋友,直到永遠永遠,馬上就要讀五年級了,只有二年就要小學畢業了,但我時刻準備着……紅領巾伴我成長,它像老師一樣為我指明正確的道路,它催我進步,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紅領巾伴隨在我成長的每一天中,它讓我發奮圖強,讓我嚴於律己,胸前的紅領巾每時每刻都提醒着我——要認真學習,為建設繁榮昌盛的祖國出一份力。

  嵊州市剡山小學四(3)班

回目錄

紅領巾交易市場的樂趣作文600字

紅領巾交易市場的樂趣 

  今天,是我們大家期盼已久的日子。那就是學校舉行的一年一度的“紅領巾交易市場”的活動。 

  活動開始了。我拿着我的書《三國演義》到足球場上去交易。我把我的書舉起來,大喊:“誰和我交易書,誰和我交易書!”一個六年級的大哥哥走來問:“你的是什麼書?”我說:“《三國演義》,可好了。”他問:“能給我看看么?”我說:“當然可以。”於是我把我的書遞給了他。他一看,撇了撇嘴說:“幼稚,小兒科,這本書我早就看過了,你還是和別人交易吧。”說著,把我的書還給了我,就走了。我覺得很失望,但還是沒有放棄。決定交易別的東西。 

  我第二次交易的是個手鐲。雖然不是很好看,但特便宜,也特值。我懷着試試看的心情,終於有一個小同學上鉤了。她問:“大姐姐,這個多少錢啊?”我說:“五塊”。小同學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其實那個是一元的,我只不過想騙騙他。只見他說:“大姐姐,我要了”我心裡高興的不得了,剛接過錢,又後悔了。買東西要以誠信為主,我連忙叫住她,說:“小妹妹,這……這東西你給我一元就行了。”小妹妹高興得點點頭:“大姐姐真好!”我也害羞得低下了頭。 

  通過這次交易,我也懂了許多。我用毽子換了一支筆,用頭花換了一支鋼筆,我用…… 

  這項活動很有意義:第一,通過交易,大家都能讀到不同內容的書,增加了我們的知識,用不着花許多錢去買新書;第二,用自己不喜歡的換回了自己喜歡的學習用具;第三,加強了同學們之間相互聯繫,增加了友誼;第四,使我們體會到交易是一門學問,不是那麼簡單,要看準別人的需要是最主要的。
回目錄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浙江省岱山縣實驗學校七 (8) 班庄涵迪 

  紅領巾大家應該都認識吧!那飄逸着濃濃愛國氣息和革命烈士莊嚴承諾的紅領巾,飄蕩在胸前。正是這紅領巾,與我悄悄展開一段感觸極深的小秘密……。 

  當樹葉兒上的第一滴露珠滴落在地,當公雞放開喉嚨唱起第一首歌開始,當第一縷陽光折射在一個物體上——那就是紅領巾,散發著祖國母親的氣息……。一個小姑娘正拿着一條紅領巾,愛不釋手,腦海回想這昨天拿到這條屬於真正屬於少先隊員佩戴的紅領巾,臉上露出甜甜的笑。 

  昨天,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一切在那位小姑娘來講,今天最美好的日子,不久就可以踏上少先隊員光榮又漫長的道路,真可謂“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啊! 

  當大哥哥大姐姐為我們掛上鮮艷的紅領巾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那笑可以跟日月的光輝相比,當那小姑娘在國旗下宣誓時,小小心裡種下一棵小小的幼苗,將好好學習。紅領巾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 

  那位小姑娘就是我。 

  紅領巾幼兒感覺是激動的,令人振奮,小學的時候,覺的紅領巾更上了一步,知道了這紅領巾是由無數中國人民鮮血染紅的,心裡一陣酸楚,對紅領巾感覺是敬佩的,令我稱讚。隨着長大初中。高中。大學,紅領巾的體會越來越深,感觸越來越深……。 

  對!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祖國的象徵,是千千萬萬的中國革命烈士用鮮血用汗水染成,它具有濃烈的革命氣息。 

  當每次號角吹過,黎明的曙光穿透雲霧,露珠散落在綠銀盤裡,閃耀着光輝。紅領巾的影子閃爍在遙遠的天際,它永遠與我相伴時時刻刻。 

  這就是紅領巾以及我對它感觸,敬佩,激動,時時纏繞我心……
回目錄

我愛我的紅領巾作文500字

我喜愛的東西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新衣服……而我最喜愛的,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與我朝夕相伴的紅領巾。 

  國旗是祖國的象徵,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我就想起了老師講的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用自己的生命換來我們今天幸福生活的感人故事;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象徵,每當我看到面前飄揚的紅領巾,我心中就油然而生自豪感,因為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未來與希望! 

  我愛我的紅領巾,勝過一切……以前,在低年級時候,我還不懂事,我的紅領巾總是髒兮兮、皺巴巴的。今天,我已經長大,我懂得了她的重要,她現在是那麼的乾淨、整齊。每當我的紅領巾只要有一點點髒了,我都會自己動手,趕緊把她洗乾淨,因為,她是我的驕傲,我容不得她沾上任何污垢,受到任何傷害。我愛我的紅領巾,因為她時時激勵着我:你是祖國的未來,是國家明天的主人,你要認真學習,從小掌握更多知識,練就過硬本領,長大做一名優秀的共和國衛士。 

  是呀,老師期待我們,祖國需要我們,只有我們個個優秀了,我們的國家才會優秀;只有我們今天強大了,我們的有國家明天才會強大,才會贏得世界的尊重。每當我看到胸前的紅領巾,我都會會心的微笑,祖國,您放心,今天我是您優秀的小朋友,我會努力學習,明天我做您忠誠的衛士,我永遠熱愛您!
回目錄

我與紅領巾作文1100字

我小的時候,我曾經偶爾聽老師說過:“紅領巾是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它是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輩用自己的鮮血染成的。作為一名少先隊員,紅領巾是我們光榮的象徵!” 

  嚮往 

  在我小時候,每當看見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飄着一條條鮮艷的紅領巾,我總是羨慕不已。心想:要是我也有一條鮮艷的紅領巾,那該多好啊!我每一天都在心裡默默的想:“老師啊,看在我努力學習的分上,你可不可以快一點讓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從那一天以後,我學習的勁頭就比以前更足了,上課發言更積極了,成績也突飛猛進,什麼事都搶着做,久而久之,使我養成了好習慣。急切地盼望着有一天能戴上鮮艷的紅領巾。 

  入隊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今天我將成為光榮的少先隊員啦!我和同學們來到了操場上,仰望國旗在空中高高飄揚。接着,我們舉起了右臂,高舉過頭,表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我們大聲宣誓:“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後來老師說:“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們用鮮血染紅的,為此,你一定要珍惜噢!” 

  討厭 

  第一次戴紅領巾時折摺疊疊很認真,但每天都戴時學生似乎就不那麼在意。直到上了高年級,我對紅領巾的敬仰已經煙消雲散了。我覺得戴紅領巾是很虛偽的,紅領巾只是一種表面,只是裝裝樣子罷了。老師總說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這只是無中生有。紅領巾一定不是從國旗上剪下來的,也更不可能染過革命先輩的血。最讓我討厭的是炎熱的夏天,我汗淋淋的脖子上還要扎一條紅領巾,我真想把紅領巾摘下。可是忘戴了學校還要扣分。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我每天都掛要着紅領巾。老師說紅領巾是神聖的,要好好愛護,但是在我看來紅領巾就只是一塊布的東西而已,弄丟了也不要緊,我還用紅領巾修理鋼筆。 

  愛惜 

  在這一次‘相約北京採訪大行動’,我們到了人民大學——我們的母校。當天夜裡,我們在人民大學吃了地地道道的校園菜。那天,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拿菜時。不小心到掉了,一個人見了二話不說,將自己的飯菜給了她。小女孩說:“謝謝你。” 

  那個人卻說:“不用謝!我是少先隊隊員,是鮮艷的紅領巾指引着我們“學雷鋒、做好事”,鼓勵我們幫助別人。樂於助人就是我們的職責。”不一會兒一個神色慌張的阿姨跑過來,一看見她就一邊拍着胸口,一邊說:“還好!還在這裡呢!嚇死我了!”她對那個人“謝謝你了,少先隊員。” 

  直到這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紅領巾的含義了。紅領巾並不是一塊普普通通的紅布,不是玩物,也不是一種形式。而是一種榮譽,一種歷史!
回目錄

熱火朝天的紅領巾愛心市場作文1100字

  熱火朝天的紅領巾愛心市場 

  元旦,終於到來了!那期盼已久的紅領巾愛心市場也終於來臨了! 

  經過布置攤位之後,紅領巾愛心市場就正式開始了。在每一個攤位上,都是花花綠綠的一片。有金燦燦的小豬儲蓄罐,有別有趣味的漫畫書......五花八門,沒有你買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攤主忙,忙在買家多,忙在賣的多。攤主一個個不亦樂乎,向路過的行人推銷商品。一推銷,顧客就多了,攤主就七手八腳遞東西,收錢。沈天章是一個例子。他是一個賣魚的“奸商”,但因他的魚漂亮,又經過他的一番推銷,許多人都涌了過來,買魚。沈天章忙得不可開交。一炷香的功夫,滿滿一大桶魚就被他賣了出去,賺進一沓鈔票。 

  攤主忙,買家更忙!忙在東挑西挑挑不定,忙在討價還價。許多的顧客在攤子前盡情地挑着,可挑了很長一段時間卻還未挑出個結果來。看見好東西,因高昂的價格而猶豫不決;看見了好書,卻因晚來一步,而被他人搶購走了。我在一個攤子前看中一個小金豬時,卻發現需要3元錢。正當我拿不定主意時,另一位顧客搶先我了一步。 

  紅領巾愛心市場如火如荼的進行着,操場上一片熱火朝天。吶喊聲震耳欲聾,讓人不禁想要捂住耳朵。從教學樓上往下一看,只看見黑壓壓的一片。同學們摩肩接踵,依舊不厭其煩地“血拚”着。 

  紅領巾愛心市場結束了 

  熱火朝天的紅領巾愛心市場 

  元旦,終於到來了!那期盼已久的紅領巾愛心市場也終於來臨了! 

  經過布置攤位之後,紅領巾愛心市場就正式開始了。在每一個攤位上,都是花花綠綠的一片。有金燦燦的小豬儲蓄罐,有別有趣味的漫畫書......五花八門,沒有你買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攤主忙,忙在買家多,忙在賣的多。攤主一個個不亦樂乎,向路過的行人推銷商品。一推銷,顧客就多了,攤主就七手八腳遞東西,收錢。沈天章是一個例子。他是一個賣魚的“奸商”,但因他的魚漂亮,又經過他的一番推銷,許多人都涌了過來,買魚。沈天章忙得不可開交。一炷香的功夫,滿滿一大桶魚就被他賣了出去,賺進一沓鈔票。 

  攤主忙,買家更忙!忙在東挑西挑挑不定,忙在討價還價。許多的顧客在攤子前盡情地挑着,可挑了很長一段時間卻還未挑出個結果來。看見好東西,因高昂的價格而猶豫不決;看見了好書,卻因晚來一步,而被他人搶購走了。我在一個攤子前看中一個小金豬時,卻發現需要3元錢。正當我拿不定主意時,另一位顧客搶先我了一步。 

  紅領巾愛心市場如火如荼的進行着,操場上一片熱火朝天。吶喊聲震耳欲聾,讓人不禁想要捂住耳朵。從教學樓上往下一看,只看見黑壓壓的一片。同學們摩肩接踵,依舊不厭其煩地“血拚”着。 

  紅領巾愛心市場結束了,同學們滿載而歸。這紅領巾愛心市場充滿了愛意!
回目錄

紅領巾,飄起來吧!作文900字

紅領巾,飄起來吧!

 廣東省廣州市 石歧中心小學五(6)班 施珊琪

每當撫摸着胸前的紅領巾,我便會想起在星期天看的那場電影。它有一個燦爛的名字——《飄揚的紅領巾》。電影僅僅播放了大約一個小時,但是它卻是那麼得催人淚下。

回想起那部電影,我的腦袋中便浮現出這樣一幅景象:在二十年代的廣州,正是省港大罷工的時候,整個社會動蕩不安,工人們團結起來與資本家做着英勇地鬥爭。富家子莫家彬來廣州投奔當警察的舅舅。初來廣州,他便結識了小夥伴阿秀,阿華等人。在中國共產黨的關懷下,阿華從一個流浪兒成長為一名光榮的童子團團員。鬥爭中,共產黨員阿凱為了救阿華而壯烈犧牲了,孩子們都痛不愈生。阿凱的未婚妻歐陽芳由於執行任務而被孩子們誤會。然而,蔣介石的叛變,使廣州立刻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莫家彬與失去組織的童子團取得了聯繫,而歐陽芳也及時地出現在童子團的面前,帶領童子團繼續與敵人作鬥爭。在一次任務中,阿華與阿秀自覺得成長為一名真正的革命戰士,而歐陽芳在警察的拷問下仍然不肯說出共產黨員名單最後壯烈地犧牲了。

當看到烈士歐陽姐姐在警察的毒打拷問下仍不說出共產黨員名單,被警察把手指甲拔光,看見她那雙手,即使沒有親身經歷過,也會覺得疼痛。在她傷痕纍纍,奄奄一息時我生怕她那瘦弱的身體會倒下,當孩子們走出監牢時,屏幕一黑,只聽見槍聲“砰”的一聲,把我給震驚了。這聲槍聲讓我看見了歐陽姐姐那種正義凜然,捨生忘死的大無畏神。

革命前輩們用血創造了今天幸福的生活,以往我們只知道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但是這部電影卻告訴了我們,紅領巾是革命前輩們用鮮血染成的!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珍惜眼前的一切,毫不愛惜它們,用多了就扔掉。回想起以前那些流浪兒吃不飽,穿不暖,過着悲慘的生活,哪有我們今天那麼幸福的童年啊!被大人們打得傷痕纍纍,因為生活的需要,不得不去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對比起來,我們就顯得幸福多了!

  讓我們珍惜紅領巾,讓它隨風飛飄。紅領巾,飄起來吧,你們載着我們的愛國心,載着我們的好奇心,希望你們能把我們每一個同學美好的願望帶上藍天,讓他永遠陪伴着我們吧!

  指導教師:肖少瓊

回目錄

紅領巾更鮮艷了作文300字

當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就想起它是五星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的象徵,少先隊員戴上紅領巾是無上的光榮和驕傲。

當我看見胸前紅領巾的時候,我就會想到無數革命先烈犧牲自己,用生命保衛人民。我該在學校里努力學習,學好本領長大以後,為建設社會主義祖國而奮鬥!把所學到的知識為人民服務,報效祖國,讓紅領巾在胸前更鮮艷。

當我看見胸前紅領巾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向模範先進學習、多做好事,在學校幫助同學,校外要幫老弱病殘,坐車要讓位,撿到東西要還人,要和壞人、壞事作鬥爭,這才能配戴紅領巾,才會讓紅領巾更鮮艷。

我深深熱愛紅領巾,像愛我的生命一樣,紅領巾鼓舞我克服困難的信心。當我驕傲的時候,紅領巾讓我虛心,永遠催促我前進,使我胸前的紅領巾永不退色。

查找更多紅領巾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