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野餐作文

野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動物們的野餐作文300字

  小動物們約好,明天到小山上野餐去,每個人都要帶一樣好吃的。

  小刺蝟在草莓地里打了個滾,身上便扎滿了紅紅的的草莓,草莓那樣的鮮,上面還掛着亮晶晶的露珠呢。

  到了小山上,大家都說,小刺蝟的紅大衣真漂亮,小刺蝟說:“這是我給大家帶來的新鮮草莓。”

  袋鼠媽媽挺着大肚子來了,小動物們爭着要看看袋子里的小寶寶。袋鼠媽媽說:“小袋鼠長大了,我的袋子里裝滿了澳洲芒果。”

  小袋鼠拿着鮮花蹦蹦跳跳地從後面趕來,高興地說:“我和媽媽請大家品嘗澳洲特產。”

  “咦”,怎麼來了一粒會走的小豌豆?“哇!”原來走來了五隻可愛的小螞蟻。

  小動物們在小山坡上玩兒着,吃着,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野餐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去灣仔沙海霞路口的街心公園野餐。 

  一開始,我和媽媽先去選位置,爸爸跟在後頭,我們隨意在草地上選了一個位置,上鋪上塑料膜,擺上食物等爸爸來。爸爸一來就說:“這裡怎麼這麼曬啊。”說著他就把東西全都移到大榕樹下,那裡真的很清涼。 

  我們的野餐真豐富,有壽司、鴨脖子、三文魚、玉米汁、花捲等等,鴨脖子有點辣但還蠻好吃。有的壽司要自己動手包的,我覺得很好玩。突然有一位很肥的女人走過,媽媽說:“吃得太多,就會變成那樣的。”我聽了在偷笑。 

  我們吃飽后,就在草地上拍照,其中有一張我幫爸爸拍的照片,爸爸在翻着白眼,太搞笑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這笑聲留在了我的照片里。
回目錄

野餐作文300字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放假三天。媽媽說,今年的清明節國家第一次定為法定假日。昨天晚上我和思遠弟弟就打電話約好今天一起去朝陽公園野餐。 

 今天早晨我八點多就起床了,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就開車出發了。天氣真好,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到公園后我發現人來人往,非常熱鬧。 

進了公園,我們找了一個小樹林,搭起了賬蓬,鋪開了塑料布,拿出了食物,開始野餐。大家帶的東西很豐盛,有火腿、可樂、滷蛋、雞翅、、、、、塑料布上密密麻麻地擺滿了食品和飲料。大家興高采烈地大吃大喝,有說有笑,非常高興。吃完后我和弟弟去玩了滾水球、宇宙旅行、礦山車,都很刺激,可好玩啦!後來我們又去划船,因為人多,租了兩條船,我和思遠在一條船上,我們輪流駕駛,可是總追不上另一條。湖面上船很多,我們玩得很開心,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要走了,我們依依不捨。
回目錄

森林野餐會作文600字

  森林野餐會

  在一個碧空如洗的日子裡,森林之王獅子過生了,於是它派了幾個動物去宣傳說它要過生日了。

  果然,聽到消息的小動物們都來了,其中有力大無比的大象,靈巧的小猴子,狡猾的狐狸,走路一縱一縱的小白兔,等等動物……………經過一再討論,決定這次獅王生日野餐會的分工是小猴子摘水果,白蟻撥樹皮當餐布,小白兔做裝飾品,小袋鼠負責用小白兔做的裝飾品裝飾,小豬找吃的,最後主持人是狐狸。

  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野餐會開始了,只見一位穿着紳士服裝的狐狸走了上來,清了清嗓門說:“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參加森林之王的野餐會,我是主持人狐狸,讓我們放鬆,放鬆心情吧!下面是笑話,《保不脫毛》。”主持人為大家敬了個禮,就離開了。就在這時,台上紅光萬道,台上走出一隻小兔子,好像是賣刷的,接着又走出一個衣着華麗的大象,剛一上台就贏得了陣陣掌聲。小兔子說:“請大家安靜!”說著小兔子擺出一個招牌,招牌上寫着“保不脫毛”,接着,大象走過來說:“我買一個刷子。”小白兔客氣地說:“謝謝光顧!”大象在衣服上沒使幾下毛就全脫了。就氣沖沖地抓起小兔子的衣領,說:“你寫得倒挺好,怎麼沒使幾下毛全脫了呢?”小兔子不慌不忙地說:“請你再從左往右看看呢?毛脫不保。”全場的小動物們捧腹大笑,獅子更笑得合擾嘴。本來就很精緻的會場,更加漂亮了,主持人高興地說:“太精彩了!我們開始進餐。”大家一個個吃飽喝足后才離去。

  野餐會結束了,每一個動物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江啟?

  高新和平學校

  2009-5-26

回目錄

動物野餐作文200字

忽然蛇說:“我們的酒沒了,吃什麼美味佳肴都要渴的,誰去買酒。”老鼠說:“不如叫你去吧!”蛇說:“我買了沒有手拿,還是烏龜去吧。”烏龜說:“我爬足一天一夜也沒爬到。”現在只剩下老鼠和百足了,他們爭先恐後的說各自的理由,老鼠說:“我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百足覺得有道理就只好自己去了。過了幾個鐘頭都不見百足的蹤影,大家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在大家着急的時候烏龜終於在一塊空地里發現了百足,烏龜說:“為什麼你不去買酒的。”百足說:“我還在穿第72隻鞋子啊!”大家聽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在回想這件事還挺有趣的。
回目錄

動物大野餐作文350字

  今天,小動物們要野餐,小燕子‘渣渣渣’地傳遞信息,大家都非常開心。

  首先,小白兔拔蘿蔔,拔啊拔啊,‘哎呀’!小白兔一下摔在了地上,不過,一個大蘿蔔被拔出來了。

  接着,小蜜蜂‘嗡嗡嗡’地飛來了,到花園裡采蜜,他們采走了香的粉,釀出了甜的蜜。

  然後,小狗從家裡拿來了美味的肉和骨頭。‘汪汪汪’地唱着歌。

  最後,小花貓‘喵喵喵’地唱着歌,拿着魚竿和水桶去河邊釣魚,不一會兒,他就掉到了許多魚。

  這些東西可都是去野餐的時候吃的,他們在家都吃完了飯,吃飯的時候,他們都在想,下午一點什麼時候能到啊?好期待啊!

  終於到了下午一點,太好了!

  四年級:快樂桃子

回目錄

貓月傳(5.去野餐嘍!)作文1300字

“金馨,你怎麼了?”我焦急的問。金馨依然很平靜:“我也不知道原因。”“快說:‘金鷹,變身’。”遠處傳來了白墨的聲音。 

  可是,金馨還在猶豫,眼看黃沙就要飛過來了,我奮不顧身的替金馨擋住了一招。瞧着鮮血直流的我,金馨叫:“金鷹,變身。” 

  話音剛落。她的額頭上就印出了一個“鷹”字,身後立馬長出一雙翅膀,衣服轉換成鷹的顏色,手上還有了鷹的羽毛,“你果然是我的夥伴。”我忍住痛興奮的大叫。“我怎麼變成這樣啦?”金馨在疑惑。 

  “別緊張,我不也長出了貓耳朵和貓尾巴嗎?放心,你慢慢就能適應了。”我一邊安慰她,一邊恐嚇沙:“沙,我有一個夥伴了,我們一定會打敗你的。” 

  “就算你有再多的人幫忙,也絕對不是我的對手。”沙扯高氣昂的說。我越聽越惱火:“是嗎?那好我就讓你見識見識我們的厲害!” 

  “儘管來吧。”又在挑釁我。“金馨,我們上吧!”這回金馨沒有猶豫,和我一起迎敵。“黃沙漫舞。”黃沙更厲害了,像龍捲風似的直衝過來,“閃。”我們立刻分散到兩邊。可是這龍捲風竟然也隨着我們的分散而擴散成兩股。 

  “怎麼會?”我和金馨異口同聲的叫道。已經來不及多想,我就帶着月光刃沖了過去,金馨則一直躲閃着龍捲風。“我的武器是什麼啊?”金馨一邊翻滾一邊問。 

  “哦,忘了告訴你了,你的武器是‘金鎖鏈’。”天哪,這種事白墨都能忘,我真是服了它了。“好吧,金鎖鏈。”瞬間,金馨的手上就出現了一條金色的鎖鏈。 

  她很聰明,直接就用金鎖鏈去攻擊兩股龍捲風。奇迹出現了,兩股龍捲風竟然被金鎖鏈給牢牢的鎖住了,“給你一分鐘時間,一定要解決掉那個沙。”金馨奮力抓牢龍捲風說。 

  “我知道了,月光刃。”也許是到了時機吧,月光刃發光了,沙還想抵抗:“黃沙......”沒等她說完,月光刃已經成功刺穿了她的心臟。龍捲風也隨之停了下來,化做遍地的沙子。 

  “成功了!”我和金馨已經變了回來,金鎖鏈也隨之變成了一條手鏈,帶在金馨的右腕上。“真想不到我會有這種遭遇。”金馨拍了拍身上的沙子,說。 

  白墨從旁邊跳出來:“恭喜你,這麼快就找到了第一個夥伴——金。”“這不是你家的貓嗎?它居然會說話!”金馨感到驚奇。 

  “對呀,哦,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我看了看高高掛起的月亮說。金馨也看了一下月亮:“那麼,明天見嘍。”“好,明天見。”我和白墨一起向她揮了一下手,告別。 

  “今天可真累。”我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明天繼續努力吧。”難得白墨會給我加油。“好。”說完,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發現金馨已經等在那裡了。“聽說,今天下午全年級都會去野餐哦。”她興奮的把這個消息透露給我。 

  老師來了,她來的第一件事居然就是公布這件事,班上的所有人都興奮的大叫,同時,我們也聽到了隔壁班的叫聲,“太棒了。” 

  中午回家吃飯,我一到家就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開心,她給我塞了整整一書包零食,重的我都背不起來了。白墨就一直央求我,求我帶它一起去,它說它從未參加過野餐,想瞧瞧。 

  這傢伙明明就是看重了我一書包的零食,我很想拒絕它。但是我這人就是太好說話,還是悄悄的把白墨帶上了去野餐地點的車上。
回目錄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作文500字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

   四年級六班

  於水淼

星期六下午,我們要去野炊了。我們準備好了,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一邊哼着歌兒,一邊蹦跳着飛出了大門。我們首先到了鳳凰廣場,穿過歐式商業街,黃河大壩,然後又直奔目的地——黃河外灘。

到了黃河外灘,小草綠得那樣可愛,鮮花五顏六色盡情的綻放,道路兩旁的大樹鬱鬱蔥蔥,河邊的垂柳也在梳理着它那秀麗的長發。我們找了一塊草地,鋪上餐布,拿出自己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邊吃邊觀賞黃河,這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你瞧,那黃河水好像是流進了天邊,天是藍藍的,水是黃黃的,水天相接,渾然一體。正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快來燒烤啊!”我急忙拿出雞腿來,找了一根長樹枝把它穿了進去,正打算去燒烤,可是火卻不斷地熄滅,我們急得心中像揣了一隻小兔羔似的嘣嘣亂跳。最後終於點着了,火勢越燒越旺,我們都圍上來燒烤。有的燒烤麵包,有的燒烤火腿,有的燒烤果凍……我烤出來的雞腿香噴噴的,雖然不如媽媽的醬汁雞腿好吃,畢竟是我自己做的,我吃得越來越香,吃完燒烤又去吃水果,大家帶的食物很多,你吃我一點兒,我嘗你一口,這裡充滿了團結的氣氛,同學的友情。

不一會兒,太陽公公隱去了它那慈祥的笑容,我們也只好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黃河外灘,結束了我們第一次野餐活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野餐日記50字

  昨天姐姐走了,我沒有去送她。姐姐走後我哭了一下午。因為姐姐走後沒有人陪我玩了,沒有人陪我寫作業了,沒有人陪我看書了,沒有人聽我講故事了,姐姐一走我便孤單了。

  鎮邱小學四年級:趙少輝

回目錄

一次愉快的野餐作文500字

一次愉快的野餐 

  二年級時,媽媽帶着我和夥伴們去劉表庄進行了一次令人愉快的野餐。 

  我們早上八點就出發了,到時約9:00,劉表庄是滄州的一個村子,雖然不遠近聞名不華麗優美,但卻充滿濃濃的鄉土氣息,我們野餐小隊的成員有四名孩子,還有那些孩子們的監護人,有就是他們偉大的母親,跟着我們一起野餐。我們在車上的時候就已經忍不住興奮,有說有笑。到了目的地更是瘋狂,在土堆上嘻嘻哈哈,雖然是女孩也控制不住那撒野的念頭,像泥鰍似的在地上打滾,在稻田邊上追跑打鬧,對於我們來說這種環境實在太新鮮了,充滿了好奇,是啊 

  現在的我們,來到了另一種環境,不再是城裡的高樓大廈了,而是一望無際的稻田,所以,誰不興奮呢? 

  野餐開始了,玩了半天的我們都餓極了 ,拿着三明治就啃,見着火腿腸就咬,坐在一旁的媽媽都看着我們吃,自己沒敢動食物,生怕自己的心肝寶貝沒吃飽。當然,她們野餐絕食,寶寶們是不會同意的。 

  吃飽喝足了又該玩兒了,親子大互動開始了,編故事,講笑話,猜謎語,二人三足……五花八門的遊戲多又多,我們還高興的拍了幾張照片。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兩年,但還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變成了腦海里的一條珍貴的小金魚,每次想起來都很激動,那次我們都玩得很快樂,不是嗎? 

  河北省滄州市石油二部小學四年級二班 黃卓
回目錄

野餐作文800字

“真好吃,我還要。”“還要呀你,都快吃成豬了!”“大姐你行行好吧,這東西全都被你?吃了。”,小樹林里傳來了我們打鬧的聲音,我們在幹什麼呢?哦,我們在野餐啊!  

  因為是暑假,所以我便被在鄉下的爺爺奶奶叫到他們那裡過暑假 。那天早上我與往常一樣,早早的起來梳頭洗臉,卻看到了一旁的姐姐在偷偷的往書包里裝些東西。出於好奇,我便輕手輕腳的跑過去看,到了姐姐旁邊,只見姐姐正雙手麻利的往包里塞着布、麵包、水、飲料……我正納悶——姐姐裝這些東西去幹嘛?難不成她要去非洲旅遊?我正想着,卻被身邊的姐姐用手給拽到了西屋,她便神秘兮兮的問我:“知道我拿着這些東西幹嘛去嗎?”我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說道:“我知道你去幹嘛,你要去非洲旅遊!”我才剛剛說完,便被姐姐給瞪了一眼:“你才去非洲旅遊呢,你全家都去非洲旅遊!”我裝作可憐的對姐姐說:“那你到底要去幹嘛?”“嘿嘿,我決定領你們去山上野餐!”姐姐鄭重其事的說道,就好像她幹了一件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似的。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去野餐過,這次跟着姐姐去也不錯,說不定還能遇到什麼新鮮的事呢!於是,我便一口答應了姐姐一起和她去野餐!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枯燥無聊的上午馬上就要過去了,而新鮮刺激的下午即將來臨,我努力剋制住自己的喜悅,跟隨着姐姐一同去了山上。才剛剛到了山頂上,妹妹和弟弟便像籠子里放出的小鳥,東竄西竄的,搞得姐姐和我也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哇,大姐大姐你快來,這裡有棗!”因為是夏天,所以山上的棗子也都熟了。我便回味起來去年夏天棗子嚼在嘴裡又酸又甜的滋味,不禁舔了舔嘴“那我們去摘棗吧!”姐姐第一個提了建議,“好啊好啊!”弟弟和妹妹連連叫好,所以我們就開始了摘棗子的活動。要說摘棗子,這個真是個又累又危險的活兒——有些好的棗子大多都長在半山腰上,如果想要成功的摘到這些棗子的話,就必須冒着“生命危險”去半山腰摘棗子,所以這導致了我的左手上至今還留着一條醒目的疤痕!野餐活動要結束了,看着地上“杯盤狼藉”的畫面,我和姐姐都不禁“撲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每當看到我左手上的疤時,我都會想到這件事,因為這一條疤痕,記載着小時我們無邪的歡樂。
回目錄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作文600字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那快樂而難忘的野餐活動。

  那天,我們早早地來到了黃河外灘,經過幾番激烈的活動后,野餐終於開始了。同學們鋪好餐布,快速從自己的包里拿出食物。哇!今天的食物真豐盛啊!有燒雞、西瓜、甜瓜、火腿腸、肉串和許多零食。

  同學們大方的地把自己的東西放在中間,像吃自助餐似的挑挑揀揀,找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后,顧不上打量一下,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天邊的白雲、明媚的陽光、四周那濃綠的樹林,伴着食物的陣陣香氣,同學們吃的不亦樂乎。不知是誰說了聲:“不如,我們去燒烤?”

  “好哇,這主意不錯!”大家不約而同地回答。

  說干就干,大家找來柴禾,把它們擺成一個圓圈,再在圓圈中間放一些易燃枯草。不一會兒,發出“啪、啪”的聲音,大家嚇得四處逃散。 

  我迫不及待地借來一根鐵簽,穿上四個魚丸,放在火上方烤,不一會,一陣香氣飄逸着。我快速拿出鐵簽,張口就想吃。忽然,一個同學大喊:“不能吃,不能吃,還不熟!”原來,他已經試驗過了,半生不熟。

  我聽了勸,又把魚丸放在火上方烤。張凱勇不耐煩了,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把鐵簽綁在木棍上,把木棍靠近柴火。啊,這辦法真靈,一會就熟了。

  同學們也學着他的樣子,一會兒火堆上排布着橫七豎八的火腿,頓時,香氣瀰漫。大家看着自己的成果,快樂無比。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轉眼間,活動結束了。同學們戀戀不捨的離去,還不停地說著:“這次活動真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
查找更多野餐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