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次,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曾流過很多次淚:有摔傷時流下的淚,有失去親人時流下的淚,有悲傷時流下的淚……這些都像流星一樣在我的記憶中一閃而過,但是有一次落淚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我家正在裝修,我們一家住在爺爺家。快上學時才裝修好,媽媽決定把我的舊寫字檯送給我表弟,在我們搬家的前一天,我想到明天就要把我的舊寫字檯送給我表弟了,然而我的寫字檯那麼臟,弟弟會不會不要呢?於是我決定把我的寫字檯擦乾淨。我擦着擦着,就想起了買這個寫字檯的情景: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們一家出去給我買寫字檯,在傢具店裡,媽媽在左挑右挑,終於看中了它,並買了下來。從此,這個寫字檯就伴我渡過了五年的學習時光。

  我想到這裡,不禁流下了淚,我想,爸爸媽媽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學習環境,將來,我一定要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

回目錄

那次,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中學生作文

  那次,我流淚了

  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上,我流淚了……

  畢業典禮那天,我們和老師一起做遊戲,我們也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和老師做遊戲。

  當媽媽來接我的時候,當我離開趙老師的時候,我流淚了。我跑過去緊緊地抱住了趙老師,我的眼睛就像是一個開了又沒人去關掉的水龍頭,一直在流。趙老師在微笑,那是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現在我知道了。趙老師是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社會做主貢獻。那才是老師希望的。

  媽媽把我帶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哭。回到家我還是在哭,鄰居看到了在笑我。她們哪裡知道老師就像是母親一樣:在幼兒園跟小朋友打架,老師教導我們;受傷了,老師安慰我們。現在要離開老師,這談何容易。

  雖然趙老師離開了我們,但我會用我優異的成績去報答老師。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那一次,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她手捧着一本書,在微弱的燈光下,正津津有味地讀着。我走近一看…… 

 “你為什麼不回家睡覺呢??” 

 “不,我還要把這本書看完呢!” 

 “時間多的是呀,而且回家看也行呀!” 

 “明天還要溫書呢,而且回家看又浪費電源!” 

  說完,她又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看了看她,又想了想自己,臉上火熱火熱的…… 

 迎着考試的危急,許多同學都進入了複習狀態,但我上課又開小差,晚上又很小複習,看着別人的成績,我又羨慕又後悔。考完試了,又要迎接那可怕的時刻——評講試卷…… 

 “喂,我要走了,再見!” 

 “再見!” 

 我看着她那高大的身影,就像讚揚她那積極學習的精神,可是我……這時我的鼻子一酸,竟流淚了…… 

 而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櫻!
回目錄

我流淚了——感動的淚作文300字

歡迎同學們投稿

  那一次,我流淚了,眼淚是幸福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比較喜歡用電腦,今天,在用電腦時,感覺用了會感覺頭有點暈暈的,像掉進了隧道一樣。我用手一摸,哇,真燙,我趕緊測體溫,天哪,41度!我趕緊叫媽媽:媽媽,快來哇,大事不好了!”媽媽跑了過來,一看體溫表,說:“哎呀,這樣豈不是都能把腦袋燒壞了!?快點,媽媽帶你去醫院,媽媽背你。”走出門外,外面的風呼呼的想,真冷,我打了個冷戰,媽媽趕緊把她的外套給我穿上,自己只穿了一件毛衣……過了一會兒,醫院到了,媽媽急忙找醫生,開了葯后,媽媽又帶我回家,給我喝好葯后,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突然兩聲“阿嚏、阿嚏”的噴嚏聲把我吵醒了,我一看,是媽媽,媽媽感冒了,卻還在幫我織毛衣……

  我在被窩裡哭了,那是幸福的淚……

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我流淚了(2)作文300字

一丟,跑到小鵪鶉面前,一看,太好了!沒有死翹翹,我高興極了,可是有一隻已經奄奄一

  息了,看來活不了多久了!不過我還是要進我最後的努力,我把食物餵給它們吃,生怕它

  們噎着,還一邊喂,一邊給它們喝水!然後用紙給它們蓋上,以免感冒.時間過得真快

  啊!晚上到了,當我再去看它們的時候,兩隻小鵪鶉死了,我看着兩隻小鵪鶉,心裡有說

  不完的悲傷!是我的無知讓它們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把兩隻小鵪鶉埋在了門前的大樹下,讓我永遠記住要珍愛生命,保護動物! 

其實喜歡動物,就是保護動物,我希望賣動物的人能早日悔改!還動物一個自由,讓它們

  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那一次,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生活中發生了許多許多數不清感人的事,然而在我的記憶中我永遠忘不了一個故事:在一個貧窮的,多雨雪的村莊里有一戶人家。一天下大雪,着戶人家找不到吃的,全都餓着肚子,中午時他的父親撿到一隻鷺鷥,但他不願意殺死這隻可憐的鷺鷥,想把他留者。

  夜晚他餓的直冒冷汗,還全身麻木了,沒辦法,一向信佛的母親連只螞蟻也沒踩死,但為了孩子不那麼餓,他狠下了心,扭斷了那隻鷺鷥的脖子,然後騙自己的孩子說鷺鷥餓死了,他才心安理得的吃了那鷺鷥,渡過了難關。他只在母親臨死前才知道事情的經過看了這個故事,我流淚了,一位連螞蟻也不願踩死的母親,為了孩子不在痛苦,忍心殺了一隻活生生的鷺鷥,想必她的心裡是多麼愧疚啊!

  從那一刻我明白了,母愛是那麼的深沉,無私,偉大!

  利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唐晶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那次,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上次回家,我給爸爸、媽媽和阿姨、叔叔做了四道菜。那是我同一次個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做菜和做飯了。 

  我做的菜有:煮雞蛋、炒四季豆,還有我煮的螃蟹和我買來的雞腿。 

  我燒飯大約用了兩之三大勺。 

  我覺得這些菜中,最難炒的是四季豆。我先把四季豆的兩個頭個它剪下來,剪完后,我再把它放到籃子里,然後再把它拿去洗。最後再把它放進鍋里。 

  我覺得這些菜中唯一一個最好弄得是雞腿,但是相反,唯一一個最難炒的是四季豆了。在炒的過程中,我得先放油,放好后,再把四季豆放進鍋中,再把味精、鹽放進去,弄完后再用勺子翻來翻去的,最後才能出鍋。 

  當我把菜端到他們面前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第一次能成功的炒出了四道菜來。 

  他們開始品嘗了,我心裡很緊張。他們品嘗后,同一次表揚了我。 

  他們說:“太好吃了!" 

  聽后,我才第一次被他們讚揚而感動的熱淚盈眶。
回目錄

我流淚了,是笑着的作文300字

  我喜歡秋,因為秋是最好的抒情季節,落葉也為我紛飛。靜坐於落葉鋪墊的大地上,倚靠在褐黃覆蓋的高樹邊,手捧一葉真集,細細品讀。蕭蕭秋風掀起髮絲,縷縷發香和股股秋意混合成最奇特的香水,帶着絲絲涼意沁入心脾。

  為什麼會有這麼煽情的季節,有這樣煽情的風。風吹進我的眼睛,於是,有晶瑩的東西劃下來。一幕幕往事也隨風吹來,於是我想起了我以前的同學,我死去的二姨媽,和我墮落的表哥,他們是多麼的可悲,這個世界有是多麼的悲慘。我感嘆,這個世界為什麼要有那樣不公平的是要發生。

  一片落葉飄到了那快被浸濕的文字上,蓋住了那不愉快,於是我驚奇地發現,落葉它是多麼的平凡,但它又是多麼地自在,它不埋怨,不自卑,只是快樂地,滿足地活出自己,不在乎別人。

  我想:也許我們,也可以這樣活着。於是,我笑了,臉上沾滿了淚花。

回目錄

那次我流淚了作文300字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不知流過多少次淚,我也一樣。有些為開心而流淚的事,已經淡忘,但那一次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記憶猶新。 

  那一次——在舞蹈培訓班訓練時,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去南京表演《舞龍珠》,我激動萬分,回家練習時,已經摔了數不過來的次數。在選參加人員時。我們一個一個的跳給老師看,當時老師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我。於是我更加努力,時光一點一點的從我身邊溜走,終於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隨着活潑歡快的音樂響起,邁着大步走上舞台中心,面帶微笑的跳着,觀眾給我送來的掌聲經久不息。 

  終於到了頒獎時刻,場內安靜極了。主持人笑着說:“獲得本次演出冠軍的節目是。”主持人故意停了停,我的心題更緊張了。“是舞蹈《舞龍珠》。隊員們開心的蹦了起來。這時老師對我說“快上去拿獎。”天啊!這是多大的榮譽。我走上台去,接過獎懷,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 

  就在那一刻,我流淚了。
查找更多我流淚了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