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

可是現在的生活中有些並不是這樣的。 

我在一個報道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觀看金魚時,不幸落水,周圍雖圍滿了人,但卻無人下水援救,直到小女孩溺水而死,難道他們中間沒有會游泳的嗎?難道這就是人們口口聲聲說的愛心嗎? 

  當然,這樣的事還是少有的。世間的大多數人都是善良的。 

  當社會呼籲為災區捐款時,人們也涌躍參加,雖然東西少,但是裡面包含了人們對貧困災區人民的同情。 

  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是無私的,一個人只要擁有“愛”,他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愛無聲無息,它不需要大聲宣傳,只要每人的心底擁有一顆愛的種子,他的心就是世間最美的一顆。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我在一篇文章上看到,一個小女孩不小心從房頂上掉下來,在搶救時,醫生說:“她活着的可能性還不到百分之一,究竟能不能活下來,要看她在這個世上有沒有令她牽挂的人,從而斷定她對生活還有沒有活着的信心。”聽完醫生的話,她的母親便坐在病床前,強忍痛苦笑着對已沒有知覺的她講起小女孩小時候的趣事。就這樣,三天後,小女孩奇迹般地活了下來。難道這不是愛力量嗎? 

  愛需要蔓延…… 

  人人盡一份力,讓世界充滿愛……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400字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上午,我們全班同學一同觀看了《讓世界充滿愛》這個令人感動、震撼的節目。 

  這個節目是鄒越教授為我們演講的,相當於上了一節課——愛,是什麼。他舉得哪些事例,講的那些故事都十分感人,他講的這些使我們的班級成了一個哭泣的班級,每個同學都在向別的同學借紙巾,擦掉那滿臉的淚水。老師都被感動的再門外低聲哭泣。 

  他講的故事裡最令我感動的是:一個年輕女人民教師,看見六個孩子在過馬路,突然間一輛小轎車衝著孩子們開了過來,孩子們沒注意,那位女人民教師看見了,奮不顧身,立刻衝過去把孩子推到了另一邊,孩子倒是安全了,可是那位可愛年輕的人民教師,被撞到二十米外,永遠離開了人世。 

  這件事告訴我們,老師也非常關心我們,雖然不是我們真正的爸爸媽媽,可是那些老師都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兒女來對待,也非常希望讓我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起來! 

  通過這次講座讓我們真正領會到了“愛”這個字真正的道理,愛要靠自己,要靠自己長大后報答愛你的人!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

  愛是什麼?愛是幸福的,愛是無私的,愛是我們沒個人身邊都存在的。比如;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我們身邊的愛心同胞們幫助了我們。地震無情,人有情。在我們身邊大愛無處不在,幫助我們需要幫助的人吧,讓我們的世界都充滿愛!

  地震過後的幾天,我在家打開電視,看見多少的叔叔阿姨失去了孩子,看見多少的孩子失去了父母,這是一個另人同情的畫面,有是一個另人悲痛的畫面,我看見有的軍人叔叔不顧自己家人的安危去解救受災的同胞們,還有一些志願者東蹦西跑,看看着這一副副動人的畫面,我都想參加。雖然我離他們遠,但是可以給他們寫信。我會對他們說;“你們要堅強,克服面對你們的困難,我會默默的為你們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的更美好。相信全天下的人都有愛心手,伸出你們的手讓世界充滿愛吧!

  樓觀鎮鹿馬中學初二(8)班 鄭香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

讓世界充滿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題記 

3月11日13是46分,隨着“轟”的一聲,日本發生了9.0級大地震,並引發了海嘯,6971人遇難,余萬人失蹤。看到這則消息,你一定會有點幸災樂禍吧!想當初,日本的軍隊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橫行霸道,並實行“三光”政策:殺光,燒光,搶光。現在日本發生地震,也算得上報應了。 

但是,愛心無國界,災后第一時間,胡錦濤總書記就派出中國官兵前去日本,幫助日本人民的搜索救人工作。 

他們剛來到災區,二話不說,便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雖然日本人以前在中國的土地上殘害了許多我們的同胞,但官兵們不計前嫌,捨己為人。這種偉大的國際主義精神足以讓每個日本人終生難忘。救援工作顯得那麼那麼難,中國官兵在餘震中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為了解救更多的日本人,他們廢寢忘食,夜以繼日的工作着。“風聲雨聲濤聲,聲聲震耳;雨水汗水血水,水水相融”。在惡劣的環境中,他們盡顯英雄本色! 

如果每個人都像他們一樣,忘記仇恨,不計前嫌,那麼世界將沒有戰爭,和平鴿將永遠在藍天飛翔……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

  5·12四川大地震,天災傷害了許多可愛的同胞,讓他們失去家園.親人.甚至失去存在。

  當我在電視里看到,四川同胞在一片廢墟中尋找親人的堅持不懈。在廢墟下的求生的慾望。失去親人眼中的那種絕望的眼神。頓時我眼淚豆大的淚珠一顆一顆的滾落在地,我深深地感動了。

  其中,有多少件事令我敬佩?

  在四川那裡,某小學在地震時,一位老師讓同學們躲在講台下,而用自己的身體遮住同學們,最後,老師離開了同學們,同學們再也見不到那位慈祥的老師了,那位老師是偉大的老師。

  還有一個學校的校長為了同學們,而忘了自己的妻子,後來,學校的同學們沒事了,而自己的愛人卻勇敢的犧牲了,她離開了校長.離開了同學們!

  在這次地震中,有多少這樣感人的事情,有多少災區人民離開了世界,有多少人為了解救四川災區人民流了多少汗水.流了多少眼淚?

  但是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有多少人民心中想着:“中國加油,四川雄偉。”四川災區人民你們聽見了嗎?你們聽見了嗎?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

讓世界充滿愛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這個活動是為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慈善捐款活動:義賣.我們紛紛拿出自己喜愛的東西去義賣。 

義賣活動在操場上舉行,一開始,我就興沖沖地拿着錢向一個櫃檯跑去,人好多啊,圍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擠到了最前面。一看,哇!商品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時不知買啥好。突然,我眼前一亮,這不是我一直想買的娃娃嗎?我正掏錢可是已經被人“捷足先登”買走了。我垂頭喪氣只好再去選其它的商品。但後來一想:義賣不就是為了幫助有困難的人,而只要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就已經很開心了。 

於是,我又來到另一個櫃檯前,看中了一本我喜歡的書《少年文摘》。我就連忙掏錢買下了這本書。後來,我還逛了許多櫃檯,買了許多東西,連老師都很熱情地買賣東西。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義賣活動結束了,我滿載而歸。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能力有限,但是能為地震的人們出一份力,我也感到非常高興。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只要每個人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查找更多讓世界充滿愛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