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再沒有心的沙漠,再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 

  小的時候,愛就是一根棒棒糖.長大些,當開始暗笑兒時想法幼稚 

  的時候,心中的愛,就是那種轟轟烈烈,感天動地的東西;再大些,倒覺得自己已經長大,而和家長、老 

  師之間發生衝突的時候,竟不知道愛是什麼了,只知道自己總在希翼,總在渴望;然後,到自己真正慢慢 

  成熟起來的時候,漸漸地,對愛又有了一種新的認識,只是,這認識就像是一團模糊的影子,總也找不到 

  頭緒。愛,就在這影子背後,卻遲遲不肯露出真面目。我總是試圖尋找,試圖把握,可它就像是在和我捉 

  迷藏,時而飄搖而至,時而消失無蹤,若隱若現,居無定所。直到我放棄追尋,慢慢平靜下來的時候,竟 

  驚奇地發現,愛就在我身邊,時時刻刻伴我左右。 那就是一種心靈悸動的感覺,一種感動得想哭的感覺。閉上眼,真正感受到愛的時候,就會感覺溫暖 

  。思絮飛起來了…… 

  我開始覺得,愛是無聲的。它從未離開過我,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懂得珍惜罷了。它靜靜地圍繞着我, 

  暖暖地將我包裹起來,讓我不受任何傷害,給我快樂、給我歡笑。或許是我脆弱,沉浸在被愛的幸福中,我卻總是以淚水回報。然而,也許這才是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愛是感激,是希望,愛使我充滿力量,使我的心變得愉悅、安詳,讓我看清一切。 

  愛是人類最沒的感情,韋唯唱着:“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手牽手吧,愛永遠在你左右,牽着我的手,看明天的彩虹。 

  讓世界永遠充滿愛!~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人來人往,車輛川流不息。一幅熱鬧而擁擠的場面,在路邊一家不大的小診所里,也是如此的擁擠。

  不大的空間內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一縷陽光穿透玻璃照在診所的白瓷磚上,很耀眼,很溫暖。

  我來陪妹妹輸液,人很多,我們只好扎了針坐在走廊里,突然,診所的門被推開了,逆着光,我只看見一個乾瘦而佝僂的抱着孩子的身影,雖看不清相貌,可我卻肯定她絕沒有那種傾國傾城的姿色。

  果然她進來后,我打量了她一下,她實在是與周圍那些外表光鮮亮麗的“富太太們”反差大。她又黑又瘦,眼睛中雖流露着質樸,卻深深陷入了眼窩裡,很平常樸素的衣着,典型的農家婦女的形象。

  似乎她的孩子發高燒了,她臉上的焦急與無助的神情更讓我確定了她農村媽媽的身份。很快她的孩子紮好了針,在那個女人的懷中進入了夢鄉,女人也輕輕拍打着孩子,卻小心的避開了扎着針的額頭。

  忽然,一個同樣坐在走廊的老奶奶企圖要站起來去廁所,卻無法拎起自己的輸液瓶。我見了剛想起身去幫助老奶奶,卻發現那個黑瘦的女人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拎着兩個輸液瓶就帶着老奶奶去廁所了。我看着老奶奶的身旁那幾個陪同病人卻兩手空空的人愣住了,他們“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態度讓我沒由來的感到心寒,他們身旁懸挂的“讓世界充滿愛”的公益廣告讓我覺得無比刺眼。

  不一會兒,女人依舊用她那乾瘦的身軀支撐着一個孩子和兩個輸液瓶走了進來,依舊是逆着光,可我卻彷彿從她那乾瘦的軀殼后看見了高大的靈魂。

  那耀眼的白瓷磚也因女人而黯淡無光……

  初二:唐宇飛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愛如同太陽,照亮每一個角落;愛如同雨水,滋潤每一寸土地。愛是一顆大樹,在炎熱的夏天,給農民帶來陰涼;愛是一團烈火,在寒冷的冬天,給人們帶來溫暖。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些感人的歌詞、優美的旋律在世界流傳。他之所以成為永恆的旋律,是因為歌種唱出了人們心中的那份深摯願望——人人相互溝通,讓世界充滿愛。

  我們看到,因為有愛,許多發達國家和不發達國家才給予非洲大陸災民、伊拉克難民無私的援助,提供救援物資,派去工作人員,向他們伸出了一雙雙溫暖的手,把許多瀕於死亡的生命拯救過來。和平、有愛則存,戰爭、分裂則亡,這條真理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世界人民所認識。世界人民渴望和平。我們知道,和平、有愛、溝通是全世界人民的期盼。

  《讓世界充滿愛》是紀念世界和平的一首動人的歌。他令我想起那些廢墟。人們死的死,傷的傷,他們搬開厚厚的石板,一捧一捧的吧瓦礫從不幸者的身上移走。

  不僅只有我國人民群眾幫助四川,而且外國的許多朋友也來幫助我國受災的人,他們帶來許多衣服和錢財,有的人捐了好幾次……這正是愛的表現,也是各國之間美好友誼的表現。

  世界中的愛無處不在,只要我們認真用心去領會,你也會發現在你身邊的愛。所有的愛都一樣,都是從一個出發點而出發,那就是愛。

  讓世界充滿愛,讓我們心中,永存着這種愛。

  大石橋市永安中學八年五班 邢苗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600字

《讓世界充滿愛》 

  星期四朱老師給我們看了《讓世界充滿愛》,主要是講了你“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校園、愛自己”五個角度,將“愛”字詮釋得淋漓盡致。這是由一位鄒教授給我們主持的。 

  “你熱愛祖國嗎?”我們嘴上都說愛,卻沒有太多行動,一個黑人男孩在奧林匹克馬拉松賽場上摔倒流血又爬起來堅持走到終點的例子深深打動我們的心,我們深深自責反思,有的大學生連國歌歌詞都記不清楚,這還算是愛祖國嗎? 

  “你愛你的老師嗎?”“愛——”可是心裡卻想的相反,有時候學生會說老師很兇,很討厭,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老師身上的偉大呀。在山村支教的李靜老師由於受不了苦而想離開的時候,那些同學赤着腳跑着追老師,那位李靜老師被孩子的不捨得情感動了,留下來教學了一輩子直到她38歲那年癌症離去。還有52歲的殷雪梅老師,帶學生外出路上遇車禍,由於她推倒了幾個學生,使得學生倖存,而她不幸身亡。這些例子太多太多,中國有許許多多偉大的老師,就在我們身邊,這樣的好老師是多麼的偉大啊! 

  “你記得父母的生日嗎?”“你給父母洗過手嗎?”現在的學生大多以自我為中心,很少關心父母。我們為什麼對父母這樣冷淡?我們這是怎麼了?爸爸媽媽每天辛苦上班,而我們又不掙錢,又是家裡最大一筆開支,天天看見爸爸媽媽辛苦的身影,我們連一句“你們辛苦”說不出口,真的太對不起了。 

  《讓世界充滿愛》放完了,短短一個小時的教育片給了電腦屏幕前的我長長的想要------ 感謝祖國、感謝老師、感謝父母, 我愛你們。
回目錄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作文600字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宇 

  “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自立自強”,這是在名師面對面中鄒越老師演講中的一句話。他還呼籲全中國的中小學生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對呀,我們就要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自立自強,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記得鄒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說的是:有一個商人,在回家的路上,在山谷走夜路時迷路了,天很黑,伸手不見五指,北風呼呼,根本找不見出山的路,他很着急。正在這時候,突然他聽見山谷中有說話的聲音,那聲音說:“年輕人,地上有石子,撿幾顆吧,天亮會有用的”。他不知道這聲音是從那裡傳出來的,他很害怕,山谷里又傳出“年輕人,地上有石子,撿幾顆吧,天亮會有用的”,最後這聲音幾乎成了痛苦的哀求:“年輕人,地上有石子,撿幾顆吧,天亮會有用的”。年輕人聽到了,心想:我還是照做吧,於是他隨手撿了幾顆,可是奇迹出現了,他奇迹般地走出了山谷……。 

  我聽到這,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哭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好好讀書的話,我就將成為這個故事中的主人公。好在年輕人覺悟了,撿起了石子,撿起了知識與本領。

  我想到了那些在茫茫大山中的金子就是我現在要讀的書啊!也就是現在要學的知識啊!我要是現在不讀書,我不就成了這個故事中迷路的年輕人了嗎? 

  我的耳邊好像又響起了媽媽爸爸的嘮叨聲:“兒子好好讀書吧,將來會有用的”。這句話一遍一遍的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再也不煩了,我知道了爸爸媽媽的心。從現在起,我要好好讀書,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指導教師 張寶敏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我們不會忘記5·12四川汶川大地震,那次泥石流。就是那麼幾秒鐘,在正常人看來,那很短,但遭難的人們眼裡,他們面對的只有兩個選擇:生或死。

  就在7月23日,在一輛火車上,乘客們也經歷了這樣人生的抉擇。死神降臨在了這列火車上。他和前面的火車撞上了。尖叫聲,救命聲,連成一片。驚天動地!

  時間好像在這一瞬間停止了。消防官兵來了,救援人員來了,所有人都來了。消防戰士奮鬥着,直到奮鬥到最後一個人。有人倒下了,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救災情況,多少人潸然淚下,多少人捨己救人。那時,他們已忘自我。在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救人,救人,救人!

  所言,似曲曰;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世界會變成美好人間。今,人多惡也,如視險而不救也,如偷盜之人也。好人,少也。但難來,好者湧出,感也。既好者,則一生平安也。

  我還記得被救人員的最後一位,一個小女孩。Theseisawonder!在治療過程中,小女孩一直喊:Mum!Mum!mother!Whereareyou?所以的人都落淚了。有人問到:她媽媽死了嗎?沒有人回答。

  誰能看到這樣的情景不落淚。一人二歲的孩子,沒有了父母,那是什麼滋味。她以後的生活將要怎麼辦?這都是一個“x”。

  世上,還是有好人的。我給你舉個例子。

  去年冬天,天飄起了大雪。在課堂上,有位同學生病了,燒得厲害。老師沒有猶豫,騎着車要送他回家。那可是送他回家。那可是自行車,雪還在下。回來的時候,老師的手已腫得出血了。我們感動不已。

  好人,一生平安。願世界充滿愛!

  晉城市初二:1998828jyy

回目錄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聽了蔡奶奶的講座,她講的全部是自己的親身經歷。

  蔡奶奶說,她一九六三年出生,是一名共產黨老戰士;她在五十多歲時還參加過市裡的老教師老員工的跑步比賽,一百米短跑時得了第二名,一千米長跑的時候雖然跑完了,但是沒有名次,不過這也是一個光榮;她在七十多歲時候還得過腦癱患,她在生病時一口氣寫了九本書,還叫我們有空去看一看她主演的一部電影——《烏克蘭的中國女人》,另外還叫我們也去看一下《南京大屠殺》;她的父親要養有十幾口人的家,直到她父親死去了,她才想起對父親說:“爸爸,您辛苦了,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還有,我記得蔡奶奶也舉過鄒越拜師的例子:鄒越拜彭一清為師時,彭一清問鄒越:“什麼叫愛?”鄒越回答說:“愛父母、愛朋友、愛親人……”“你給父母做過什麼事?”“沒有。”“你回去給父母做一件事,再拜我為師。”鄒越回家後跟他母親說要給她做一件事,事實上他也真的為他媽媽做了,他媽媽感動極了。第二天鄒越順利的當上了彭一清的徒弟。

  在聽完蔡奶奶的講座之後,我深有感觸:人事間的父母總是會原諒自己的孩子的過錯;蔡奶奶的父親也會原諒蔡奶奶的。天下的父母總是最好的,為了自己的孩子不顧一切做這做那。現在我呼籲大家行動起來為自己的父母親做一件事:洗碗、拖地、掃地……,讓我們的父母感受到我們尊重他們、敬愛他們!為一點小事我們不能讓他們生氣,也不跟他們賭氣。讓我們的父母少為我們操心。

  讓世界充滿愛,大家趕快行動起來,為我們的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初二:回??是?止痛?

回目錄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觀看了科教節目《讓世界充滿愛》,當節目播放完時,同學們的眼中早已噙滿了淚花。

  此次節目主要從“三愛”——愛國,愛師長,愛父母三個方面開始講述。聽着鄒越老師那生動的講述,再對照自己,頓覺愧於祖國,愧於師長,愧於父母,深感無地自容。在那一刻,我開始學習“感恩”。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是一種古老的觀念,是一種傳統的美德,是一種堅定的信仰!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的生活中就沒有憂愁,沒有失落,沒有嫉妒,沒有不平,卻擁有了快樂。

  我衷心地感謝上蒼所賦予我的一切,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多彩的生活,感謝蔚藍的天空,感謝遼闊的大地,感謝賜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謝生活中的每一天,感謝世界。

  回首過去的時光,突然想起我為父母洗腳的那段日子。想起兩年來竟沒有為勞累奔波的父親洗一次腳,便燒好了水,端到父親跟前。“幹什麼?”在網上衝浪的父親看着我,“我已經洗過澡啦!”“在洗一次腳,ok?”“那好吧!這孩子!”我在水中觸摸到了父親長滿繭的腳,再也控制不住,等我抬起頭來時,早已淚流滿面。我驚訝自己沒有發現父親的變化,驚訝自己忽略了父親。我深深為自己感到慚愧。在此,我懷着感恩的心向父親道歉。

  我感謝生活中的每一個人,他們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

  朋友們,感恩吧!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多麼美好!有感恩之心,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
查找更多讓世界充滿愛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