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小豬學樣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隻小豬快樂地走在馬路上,它一邊吃着香蕉,一邊哼着小曲。吃完香蕉后,漫不經心地把香蕉皮隨手一扔。

   小象看見了,趕緊走過去,用吸塵器似的鼻子吸起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嚴肅地說:“亂扔垃圾是個壞習慣,如果我們大家都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城市不就象個大垃圾筒了嗎?”小豬聽了羞愧難當,恨不得地上裂開一條縫,好讓自己鑽進去。

   這時,小豬突然聽到遠處“哎喲”一聲,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熊貓踩到了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豬趕快跑上去,扶起小熊貓。小熊貓一邊揉着摔疼的屁股,一邊說:“謝謝你,小豬,不知道是哪個壞傢伙亂扔西瓜皮,害我摔了一跤!”

   小豬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皮,趕緊學着小象的樣子,撿起地上的西瓜皮,扔進垃圾筒。這時,小花對他微笑,柳樹向他彎腰,小鳥為他跳舞,那是在誇獎小豬做得很對,小豬心裡甜滋滋的,他又蹦又跳地回家了。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星期六的早上,小豬出去散步,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以後,就往身後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啪”的一聲,香蕉皮掉在了地上。

  正巧,大象伯伯看見了,生氣地叫住了小豬,教育小豬:“你這麼做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麼環境變得有多麼糟糕啊!”說著,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小豬羞愧地臉紅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豬看見小熊貓一不小心踩到了不知誰扔的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貓氣憤的說:“誰扔的西瓜皮呀?”小豬連忙跑過去,把小熊貓扶到了一邊去。小豬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仍進垃圾桶。

  小熊貓豎起大拇指誇小豬。小豬說:“其實我剛剛也亂扔了香蕉皮,是大象伯伯教會了我要保護環境。”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星期天的下午,小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小豬覺得肚子餓了,就從口袋裡拿出兩根香蕉,剝開香蕉皮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得津津有味。小豬把吃好的香蕉皮隨手一扔,就走了, 

  這一切被大象伯伯看見了,大象伯伯連忙叫住小豬,對小豬說:“小豬,你這樣亂扔拉垃圾不僅會影響環境的衛生,而且會讓人摔跤!”說完,就伸出長鼻子,捲起香蕉皮,丟進了垃圾桶。小豬看見了臉漲的像一個大蘋果。 

  小豬繼續往前走,看見熊貓弟弟划倒了,“哇——”地哭了起來。小豬走上前一看,原來是兩塊西瓜皮。小豬趕緊扶起熊貓弟弟,撿起西瓜皮,丟進了垃圾桶。熊貓弟弟看見了,就豎起了大拇指說:“小豬哥哥,你真是好樣的!” 小豬不好意思地說:“不要誇獎我,我是在學大象伯伯的樣子。”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胖乎乎的小豬吃着香蕉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吃完香蕉,隨手把吃剩的香蕉皮扔在了腦後,繼續大步流星地向前走。

  這時,大象伯伯正巧經過,看見了路上的香蕉皮,用自己長長的鼻子捲起來,扔進了路旁的垃圾箱里。小豬回頭看到了這一幕,悄悄地低下了頭,他紅着臉繼續向前走。

  過了會兒,走到前面的路口,看見了熊貓弟弟在他面前摔倒了,原來是被路上的西瓜皮絆倒了。“唉,不知道是誰吃完了扔這裡的。”熊貓弟弟揉着摔痛的屁股,嘀咕了一句。

  小豬彎腰拾起了那塊西瓜皮,扔進了路邊的垃圾箱。對熊貓弟弟說:“這下就沒有人會摔跤了。”小豬的文明行動感動了路人,他真是個知錯能改、講文明的好孩子,我們要向他學習啊!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一天早上,天空萬里無雲,小豬想,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去公園散步吧!於是,他帶着自己最愛吃的香蕉去公園玩了。

  路上,小豬一邊吃着香蕉,以便將干鋼尺王的香蕉皮隨手一扔,被坐在一旁的大象伯伯看見了,就批評小豬:“小豬,你亂扔香蕉皮,別人才到了摔跤怎麼辦?”小豬聽了,慚愧的說:“我錯了,我下次不這樣做了。”

  第二天,小豬出來玩,他看見了地上的西瓜皮,想起了昨天大象伯伯說的話,正想去撿,忽然遠處跑來一隻小熊貓,一下子踩到西瓜皮,“咚”一聲倒在地上,小豬扶起小熊貓,問他:“你沒事吧?”“我沒事。”小熊貓說著,拍去了身上的灰塵,“誰這麼不講衛生,把西瓜扔在地上。”說完,就和小豬一起把西瓜披肩起來扔進垃圾桶。

  從此以後,小豬變成了一個不亂扔認垃圾的環保小衛士!

  四年級:朱朱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豬帶着美味的香蕉出門去公園玩了,路上小豬邊吃着香蕉邊走像公園,啪……的一下一個香蕉皮飛了出去,此時,小象說:“小豬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小豬好像滿不在乎似的,小象彎下了腰撿起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 

  到了公園,小豬又被香 噴噴的西瓜給迷住了,它拿了10元錢買了5個西瓜,它邊走邊吃着西瓜,它又隨手把西瓜皮扔向了地板上,小熊貓走了過來啪一下被西瓜皮跌的四腳朝天,小熊貓摸着屁股,大聲說:“是誰亂扔果皮,會讓別人摔跤的,真是的。”小熊貓捂着屁股,去了山羊爺爺家擦草藥。

  這是,小豬驚嘆道:“天啊,一個西瓜皮,就能惹出這麼大的禍呀!”以後我要學着小象做個環保衛士,後來,小豬就把地上的西瓜皮,扔進垃圾桶,從此,以後小豬就做了一個講衛生的孩子了。

  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

  作者:黃雙靜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一天,一隻肥乎乎的小豬走在路上,手裡拿着兩根香蕉,嘴裡哼着小調,它咬了一口香蕉真甜,它又咬了一口,這才發現已經吃完了一根香蕉,隨手朝後把香蕉扔了。大象伯伯看到了生氣地說“你丟了什麼?”小豬想“是不是錢丟了”說完它就摸了摸口袋沒丟啊。它問大象伯伯:“我丟什麼了?”大象伯伯說:“你丟了良心。”小豬羞愧的低下了頭。過了一天,小豬決定痛改前非。

  一次,小豬看到一塊西瓜皮,又看到小熊從遠處跑來,只見“撲通”一聲,小熊被西瓜皮滑倒了,小豬急忙把小熊扶了起來,小豬想:“我以前扔的垃圾能把多少人弄摔倒啊!”小豬急忙把西瓜皮撿起來,扔到垃圾桶。 

  從此,小豬成了保護環境的一隻文明小豬。
回目錄

小豬學樣(看圖寫話)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豬走在從外婆家回來的路上,這時,肚子里唱起了“空城計”,忽然想起了外婆臨走時給它的兩根香蕉,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小豬隨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這一切都被大象哥哥看到了,它大聲叫住了小豬,小豬回頭一看,只見大象哥哥正用鼻子把香蕉皮扔進垃圾桶里。小豬臉上立刻浮起了兩朵紅雲,它連忙說了一聲“對不起”。接着又繼續趕路。 

  這時,小熊貓弟弟好像有什麼要緊的事,急急忙忙地走在路上,突然,“撲通”一聲,滑倒了,小豬連忙跑過去,扶起熊貓弟弟。仔細一看,原來地上有塊西瓜皮,小豬連忙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熊貓弟弟誇讚了小豬,小豬說:“別誇我,我是向大象哥哥學習的,我們都應該養成隨手扔垃圾的好習慣。”
查找更多小豬學樣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