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時候作文500字

小時候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時候作文500字

  嘿,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小時候吧。都說女大十八變,那麼你的小時候和現在的自己當然也差的很遠啦,當然有人小時候和現在也是一樣的,不過變化肯定是有的。那麼你們小時候是什麼樣的呢?可愛,活潑,懂事,機靈,漂亮?你從小就天賦異稟可是之後卻成績平平嗎?你小時候才能一般,可長大之後卻成績優異嗎?是的,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嘿,你們別看我現在乖巧可愛,很聽爸媽的話,小時候我就是一個假小子,十分調皮,簡直就是大人口中的調皮鬼。

  小時候,我幾乎什麼壞事都做盡了。甚至搶小孩子的棒棒糖我都是做得出來的:“挨,你這個棒棒糖好吃嗎。”我仰起頭,得意的問道。那個小孩懵懂的看了看我,獃獃地點點頭:“嗯,挺好吃的。”我挑起眉頭,一副強勢的樣子:“既然那麼好吃,那麼就和我分享一下吧。好東西都是要分享的,老師沒有教過你嗎。”我理直氣壯的說。小孩看我搶走了他的棒棒糖,哇哇大哭了起來,眼看她媽媽就要過來了,我笑嘻嘻的卻毫無危機感,溜的飛快。我隱隱約約聽到後面的幾個人討論着:“咦?那不是那個誰,我們這裡著名的搗蛋鬼嗎?”“是啊,總搶小朋友棒棒糖,知不知羞啊。”“真是的,不知道誰教出來的,唉……”

  我卻毫不在意的回家了。我家並不是沒錢買這些吃的東西,可我總喜歡搶別人的東西,是的這是一種快感。可是,從小調皮的我,就是在媽媽的感化下一點點的成長了……

回目錄

自編《小時候》作文500字

  看了桑格格的《小時候》我不由得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一些趣事分享給大家!

  1.爸爸問我長大要賣什麼東西?我說賣高跟鞋,爸爸又問賣什麼顏色的?我說賣紅色、黃色、藍色。為什麼不買黑色呢?到底買少男顏色?爸爸說,我又說賣紅色、白色、黃色、藍色、粉色。我就是不得說黑色,哈哈!

  2.有天爸爸把我罵了,我在吃飯的時候故意說很大聲:長大了,我要給媽媽賣輛勞斯萊斯汽車,給爸爸買條幾元錢的內褲!

  3.不曉得怎麼回事,我認為安徒生童話有自己傷自己的傾向,例如:海的女兒。裡面的主人公竟然自己把自己殺了,變成了泡沫!你們說是不是?

  4.原來家裡有條貓,經常跑到沙發下面去,我就拿晾衣服那個棍子去打它,不出來,就打得更厲害!出來了,我還要打它一頓!

  5.在地上撿到了很多五顏六色的繩子,拿到家裡,放在我的抽屜里,每天都要看一下還在不在。結果有一天放學,打開抽屜,不在了!於是我去問外婆,她說甩到廁所裡面了,我說那怎麼辦?外婆很正經地說這樣嘛,我在你身上栓跟繩子,我在上面等你,你到廁所里去撿嘛。我徹底無語!

  6.我犯了錯,媽經常拿菜刀來嚇我!好煩啦!

  好了,以上就是我小時候的趣事,我小時候的趣事還多着呢!數都數不完啦!

回目錄

小時候,我狠貪吃作文500字

  “咦,我的咖啡粉呢?大可,有沒有看到我的咖啡粉啊?”媽媽着急地問,“剛才還在這兒的。”我裝成不知道的樣子:“不知道,你是不是忘了放哪兒了啊?”“大概吧,但我明明記得剛剛還在電視機上的,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了呢?”媽媽走到屋外,在院子里找到了咖啡粉的外包裝,她拿着那小袋子“審問”我:“大可,這是不是你搞的鬼?你給我從實招來!”“是是是,母親大人,我招,我招。”……

  你會問:咦,上面那一幕是怎麼回事。那讓我把整個經過道來與你聽聽吧。

  我4歲那年,一天早晨,媽媽把一包咖啡粉放在電視機上,就去煮開水了,我看到后,心想:媽媽平常總是喝咖啡,想必咖啡的味道一定很好,讓我來嘗嘗看,大不了讓媽媽重新拿一包。於是,我從電視機上取下裝咖啡粉的小袋子,迅速撕開,還沒用水泡就一股腦兒地倒入口中。誰知那咖啡粉又苦又澀,我只好勉勉強強地吞了下去。之後,為了“銷毀”“犯案證據”,我鬼鬼祟祟地來到院子里,將咖啡粉的外包裝丟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裡。整個“犯罪經過”我一氣呵成,最後我躡手躡腳地回到客廳里,等等媽媽過來。接着就有了上面的那一幕。

  人家都說孩子越長越大,就越來越懂事,可我長那麼大,還是沒改掉貪吃的壞毛病,每次去飯店赴宴也總有我的一席之位。媽媽、外婆也只能無奈地擺擺手說:“大可的毛病幾乎都改掉了,就這個毛病連我們幫她都改不了。”呵呵,我說呀:“貪吃不算是壞毛病,這種習慣也能讓我回憶起我的童年……”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作文500字

小時候的我 

  小時候,我膽子小,很怕晚上一個人在家。可偏偏那時候,晚上媽媽經常上夜班,平時爸爸陪我,但每到星期日晚上爸爸都要去學校開會,一般八點才回來。 

  那個時候,鄰居家沒有小夥伴。我一個人默默地坐在家看電視,可好像我喜歡的電視節目的躲着我,好無聊啊。有時天花板上“沙沙”地響,像只老鼠在跑,在啃東西。聽到這聲音,我胡思亂想,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顫。 

  遇上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門窗被大雨打得很響,外面電閃雷鳴,像是在故意嚇我。而我就被嚇到了,心裡想到故事裡妖魔鬼怪來之前,都是這番景象,我就怕極了,極力安慰自己這是人們編出來的故事。打雷了,我又不敢打開電視機,因為爸爸媽媽每當聽到打雷都會去拔插頭,說是雷會把電視機打壞。我天真地想,電視機在房子里,外面的雷怎麼會把電視機打壞呢。但我還是照做了。 

  有一次,我又如往常一樣一個人在家,等啊等,等爸爸回家,一邊看鐘,一邊想時間過得好慢,越想越害怕。便拿着鍾坐到沙發上去等了,等着等着,恐懼和疲累使我睡著了,醒來時我躺在床上,天也已經亮了。 

  到了後來,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天花板響動,是樓上的人在活動;打雷、颳風、下雨是正常的天氣變化。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聽話作文500字

-------------------------------------------------------------------------------- 

  我小時候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盡。可這裡有一顆是最大的,就是那件事了: 

  今天媽媽去外面做事了,我爸爸又去上班了,我只能一個人在家裡面。媽媽說她晚上才回來,爸爸上班又要半夜三更才會來的。我在家裡沒勁死了,一會看看電視,一會兒玩玩玩具,可實在沒勁呀!沒辦法,只能睡覺了,我就呼呼睡起大覺來了。 

  到中午了,我也餓的睡不下去了,想吃點東西,可是沒有東西吃啊,平時都是媽媽燒飯給我吃的,可媽媽又去辦事了,唉,怎麼辦啊?總不能餓肚子吧!這時,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我就看了一下內容,原來是媽媽給我留的字條,說:“你早中晚飯就吃麵包吧,麵包就在那個稍微有點矮的柜子里,你去拿吧,好了,媽媽要走了,88。”看好了,我那張焦急的臉漸漸的變平靜了,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就去拿麵包了。 

  我餓的不法在忍下去了,就大口大口的吃起麵包來,我一口氣吃完了一個很大的麵包,我吃玩了,又沒事幹了,我看見地上有點臟就掃起地來,做啊做,我給家裡是來了個大掃櫥啊!做玩了,我也有點累了,就又睡覺了。 

  晚上不知不覺的來臨了,我又該吃晚飯了,雖然只是一個麵包,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吃完了,我也睡覺了。 

  想看後面寫什麼嗎?那就看我的續集吧! 

  我小時候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盡。可這裡有一顆是最大
回目錄

小時候和現在作文500字

  小時候

  那時候的自己還是個孩子,不懂愛,不懂得害羞,不懂得大人說話的意思……常常約幾個夥伴出去玩耍,跟着哥哥的屁股后民安,他到哪我就跟到哪,在路上,遇到那個朋友,總會說一句:要不要一起去玩啊!他們總會說好,常常跟着一大群人到處玩,那時的無憂無慮是哪個大人都嚮往的事情!朋友們在路上碰到了總會不忘就說一聲他的名字,打聲招呼。

  現在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了,知道了害羞,知道了大人說話的意思,知道了許多小時候不知道的事。我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一同出去玩,不像以前那樣路上見到朋友會叫聲她的名字打聲招呼。現在,我們不在有那時的無憂無慮了,整天在家寫作業,寫完就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很少在成群結隊的出去玩了。路上見到小時后的夥伴,也是送給她一個甜甜的微笑,相互看看對方就走了。長大了,我們不愛成天約幾個朋友出去玩,我們會不好意思,在看見他們時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微笑罷了。如今我們看見那些小孩子玩着當年我們玩過的遊戲時,我們總會說他們好幼稚!可是,我們又曾知道,小時候我們也常玩着這些現在看起來幼稚的遊戲。

  長大了,什麼都在變,我們不像那時那樣聚在一起,因為我們長大了,思想也成熟了,人也變了。兒時的夥伴,回首過去,一如既往的跟隨,需要珍惜——真誠的友誼

  福建廈門同安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夕夏純

查找更多小時候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