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夕陽靜靜地掛在空中,染紅了天邊的雲,似近非近,似遠非遠,將遠處的高樓、樹木映的神秘莫測。

  經歷了第一次月考的慘痛失敗,我曾失望過,更多的是對自己的不信任。面臨即將來臨的期中考,我心情十分緊張,激動,正全面的準備作戰。

  我坐在課桌前,咬着唇,雙眉緊皺,似乎能擰出水來,右手握着筆,在作業本上奮筆疾書。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心中思緒依舊如麻,浮躁如潮水一般,將我淹沒。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門功課,可是,對面仍有一大堆作業等我完成。雖然這樣的生活過得很充實,但真的很累。有時會想出去散散步吧,看一下課外書吧!但一想到那一大堆的作業,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知不覺,一節自習課過去了。正當我寫的投入時,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我循聲望去,原來是小學同學。我起身向班門口走去。這時又有一個小學的好同學來了。

  看到小學同學,心情稍微放鬆了些。我問他們:“你們找我有事呢么事嗎?”其中一個說:“你不是說你喜歡看科普書嗎?我借來了,給你看!”接着,又把書塞給了我。

  “那你呢?”“我也是,給!”又一本書塞到我的手裡,“你慢慢看,可以遲些還我。”說完,兩人便匆匆走了,不容我說一句話。

  那一刻,似有一股清風沁入心脾,吹去了我心中的浮躁。深吸一口氣,我似乎嗅到了清新空氣中夾雜的花草香,心情從未有過這樣的舒暢、自然……

  那一刻,我明白了友情的可貴。我知道,在我的背後,有很多人在默默地關心我,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邁向新的人生道路。

  那一刻,我重新拾回了信心,決定發奮讀書,絕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手捧散發著油墨香的書,望着遠方的餘暉。那一刻,我覺得我的世界春暖花開,灑滿陽光。

  浙江金華蘭溪市馬澗鎮初級中學初二:潘謙謙

回目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小時候,不懂得什麼是愛,當別人給我關愛,自己還不理會,直到現在,才領悟了那份愛。

  天氣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給媽媽打電話問她在哪,她說在姥姥家,給姥爺燒紙。掛了電話,腦子裡彷彿重現了那八年前的某些場景。姥爺抱着我,給我買糖葫蘆吃。因為從出生就在姥姥家住,與姥爺生活了5年。打有記憶起,姥爺給我的印象就是和藹可親,一家之主。

  那時,雖說姥爺家不是特別富裕,但也比那時一般的人家好了許多。小時候不懂事,看見什麼我喜歡的,都要姥爺給我買,不買就哭。姥爺為了哄我開心,什麼都給我買。媽媽總在旁邊說:“爸,別給她買,那錢你自己留着吧。”姥爺總是笑而不答。

  現在常聽姥姥說,姥爺不喜歡小孩子,但不知為何特別寵我,我想可能是因為媽媽是姥爺最疼的女兒吧。每次姥爺幹完活,回到家都累得氣喘吁吁的,不懂事的我總會跑到姥爺跟前讓他保,而姥爺也總會抱起我給我講故事。

  在姥爺癌症晚期時,那時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癌症。但因為經常看不到姥爺,以為他不喜歡我了,開始恨他。知道11歲那年,媽媽帶我去給姥爺燒紙,告訴我姥爺去世的原因:勞累過度加庸醫。媽媽還說,姥爺臨死前還惦記着我。我站在姥爺的墳墓前,頓時啞然無聲,只有淚水像泉水般一直湧出。我看着那墳墓上的照片,姥爺慈祥的微笑,我好懷念,也好恨自己的不懂事。6年一直在很姥爺,我跪在姥爺的墳前,告訴他:“我真的好想你,姥爺,對不起。”只希望在天國的姥爺可以聽到我的懺悔。姥爺一直都是愛我的,那時我才知道。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怎麼了。”朋友叫我,“沒事”。我在這裡只想知道姥爺過的好嗎?姥爺給如今的我很大的動力,他讓我的世界多了一份溫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杜佳欣

回目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雨滴落到湖面,將湖面激起層層漣漪。正是那次奇遇,讓我心中產生絲絲溫暖,讓我倍加感動。因為,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了……

   在經歷了無數次挫折和失敗后,在那遠方的目標已經漸漸淡化,曾經的理想不再想去追求,整天在作業堆里“挖坑”。我想,我的心靈需要凈化。

   那是一個難得的周末,陽光暖洋洋地照着大地,我準備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充分接受陽光的擁抱。

   在一片碧綠的田野里,有星星點點的小花。眼前的繁榮景象,激起了我探個究竟的興趣。哇!原來是一大片蒲公英。

   一陣微風拂過,蒲公英在根上搖動,卻始終不想脫離蒲公英媽媽的懷抱。我仔細觀察蒲公英的“小傘”,“小傘”飄浮不定,我想此刻它一定在和媽媽告別。終於在一陣大風后,蒲公英乘載着它的夢想以及對媽媽的思念飄向天空。

   我被這看似平凡的場景感動了。蒲公英能離開自己的媽媽,獨自生活,去播種希望的種族,對未來有憧憬。我被它們所持有的自力更生,對未來有理想,有目標感動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我捧起手中的的蒲公英,微微一吹,將它們希望的種子播種下去。

   從蒲公英身上,我不得不反思,我們是否應該心存理想,是否應該獨立。從小我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沒有自己獨立的生活。甚至現在有些大學生連雞蛋殼都不會剝,這應該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 於是,我立即奔回家,將洗碗池中的臟碗刷乾淨。又拿起筆,將自己的理想寫在紙上,貼在床頭。

   蒲公英的約定讓我感受到獨立的存在。我心中的那份感動讓我得到了道理。

   那飛舞的蒲公英在那天空之中勾勒出我心中的那份感動,點燃了內心的篝火。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回目錄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朱自清先生筆下的春,總是那麼充滿活力。東風來了,春天到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小草從土裡鑽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青翠得讓人眼前一亮,花兒爭芳鬥豔,紅似火,粉似霞,白如雪,惹得群群蜜蜂嗡嗡叫,陣陣彩蝶翩翩飛,而在這樣繁花似錦的景象中,我的心卻依然在寒冷的冬季中尋找我的春天。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初二的碼頭,即將登上初三的岸,而我卻對初三的恐懼越演越烈,在繁忙的學習中,每當想起自己如奶色般朦朧的未來,心中不由又增寒意,猶如雪上加霜。

  直到那夜,我才看見點點綠意,但有似有似無。

  夜已深,寫完作業的我來到了媽媽的房間,隱約聽見媽媽與爸爸的對話。

  “還疼嗎?明天不去了,不在那干啦!咱去別的工地把。”媽媽眉頭緊鎖,滿臉無奈地說。而我卻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忽然我看在爸爸正在流着鮮血的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的心又結了一層冰。然而父親的話立即敲碎了這層厚厚的冰。

  “這點痛算啥呀!咱這不都為了孩子嗎!他學習挺努力的,咱不能讓他泄勁兒,對吧?”話音剛落我便推門而進,但身體彷彿別凍僵了,不能移動,我本以為父親會向我訴苦,於是我便盯着那條滿是鮮血的腿,等着他開口說抱怨我的話。誰知他馬上把褲子腿放下,我更加不解的望着他。他忍着疼痛,一跛一跛的來到我面前,輕輕的扶着我的肩,溫柔的問我:“作業寫完啦?”他面帶微笑,那笑容是那麼燦爛,放出的光芒,無法抵擋,瞬間我心中的積雪就全部融化啦,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至撲到他的懷裡,認憑眼淚爬滿臉頰。

  這一刻,我終於看見了春的足跡,不再是點點綠意,而是花團錦簇!此刻我終於明白,原來我一直苦苦尋找的春天就是父親對我永恆的愛啊!我還在迷茫什麼呢?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遼寧盤錦盤山縣新興中學初二:孫亞楠

回目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在人生的每時每刻都有春暖花開過,春天來了,大地一片暖洋洋的,花兒競相開放!只記得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那一刻是從初一的懵懵懂懂開始! 

開學了,真的真的好激動,因為本人即將成為一名初一的中學生。一大早我便拉着旅行箱衝進了校園,不對頭啊,初中又不是小學,一個年級有七八個班,我在哪一個班呢?咦,那兒怎麼圍着那麼多人?哦不看不知道,我被分在三班,我上看下看,班上我一個人都不認識!隨着人流,我終於摸到了三班教室,班主任說了一句;"你好!” 

哇塞,走進教室,擺脫了父母的拘束,同學友好,老師親切,靠!我的春天真的來了誒! 

一會兒,班會結束,老師讓我們把東西帶進宿舍!拉起箱子離開教室沒走幾步就要上廁所,但我根本不知道廁所在哪兒,這可急壞了我!“你是初一的新生吧1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是啊,學姐,你知道廁所在哪兒嗎?”‘你一直走到教學樓的盡頭便會看到!”他彷彿知道我的心思!‘我在這兒幫你看箱子,我等你!’那一刻,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急急忙忙的我以最快的速度上完了廁所,在跑出廁所的路上,手鏈鬆了,被我摔到了後面!‘喂,同學,你的東西掉了!’是在叫我嗎?我於是又跑回頭,向她道謝,‘你不知道這個學校不允許戴首飾嗎?’‘什麼?’就這樣,我倆聊了起來,我知道她也是新生,她就是以後我的初中死黨‘陽仔”!‘對了,我是住宿生,你呢?"我也是!’我興奮地回答!"我的東西還在教室,你的呢?’哦,不好,壞事了,不知道那位學姐是不是還在等我,估計扔了我的東西走人了!是我驚奇的是,她還沒走,我紅着臉低下了頭,吐出了那不好意思的三個字,‘沒事,生活在同一個校園,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拉着旅行箱,和她說再見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回目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小海中學高一(1)班王優優

  冬天剛離開時,整個星球都悄悄地蘇醒了。

  早早地出門,天還是灰濛濛的。大街上靜悄悄,只有幾個清潔工在打掃路面。空氣中透着微涼,還能嗅到清新的氣息。

  太陽還未升起,躲在薄薄的雲彩後面積蓄力量。天邊像錫紙般發光,模糊的灰色逐漸褪去,四周的建築一點一點明亮。

  我輕快地騎車上了橋,橋邊的柳樹泛出絲絲綠色,有種孩子氣的感覺。橋下河水波瀾不驚,在這太陽未起的清晨靜靜地、靜靜地等待生機煥發。

  前方的路面上空無一人,我突然覺得這世界是為我而存在,與我一起在清晨出發,奔向未來。我乾脆讓車一路衝下去,任涼風大把大把地灌滿胸膛,發梢輕揚。

  與這個美好的清晨親密地擁抱過後,心變得更為敞亮起來,似乎風將我的心靈蕩滌了一遍,並灑上了幾滴清香劑。嘴角不禁上揚,我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正在悄悄地變化:光線從背後過來,發射給四方,一切事物都舒展開來,籠罩着金色的溫暖,讓本略帶涼意的空氣變得生動又可愛,就連鳥兒也因日出而相鳴叫,多麼快樂。

  那一刻,似是心田春暖花開,無窮無盡的活力噴涌而出,競相觸摸陽光,那金線般的明亮模樣,在玻璃的反射下顯得更為純潔神聖,那是上天派遣的使者,給地球以奔跑的速度和溫暖人心的力量。

  一步一步,太陽從地平線上緩緩上升,將希望播向了每一條縫隙。

  生命在此刻誕生或是重生,嶄新的笑容就要出現。面向陽光的靈魂們,如同面朝清澈寬廣的大海,都不約而同地開始醞釀起春暖花開。

  那麼,讓我在這初春的日光中,清醒、漂浮、勇敢地把握現在,打造未來,迎接我所相信的溫暖與花開。

  (指導老師:陳勇)

回目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夢中的陽光傾瀉於夜晚,是與星星縱橫交縱的光影,遊絲一般空靈飄蕩,花瓣一樣翻飛,琴聲一樣流淌,瞬間映的萬物輝煌。 

  腳步太過匆忙零亂,無數次在古箏面前掠過,兩年之久,琴布上落滿灰塵,那椅子也許久未坐。學業不沉重,我不停的告訴自已,我可以就這樣一直一直奔跑,即使拋棄了一些東西,即使不再觸碰練習八年之久的古箏。即使會傷心,會不舍,我也要熬過去,因為夢中的太陽已經熠熠生輝,真實明亮。 

  但畢竟,那是我的箏,是我曾經的夢。 

  晚上胃疼,我額頭上豆大汗珠往下淌,手中握着筆有些無力,食指關節處由於太久的書寫微微發白。眼前刺目的燈光,開始出現幻像,深夜星空上,陽光如光影,遊絲般飄蕩,花瓣一樣翻飛,琴聲一樣傾瀉而下,猛一醒,發覺淚水竟如陽光般汩汩流淌。 

  媽媽拉起我的手,開始給我纏指甲,指甲是海底貝類做成的,黑色之上有流動透明的金黃,如同夜晚的光。媽媽掀開琴布,灰塵有些讓人窒息,但我看到21根琴弦耀目,我深深親吻手上的指甲,雙手合十如同細心端詳一個夢的花蕾。我坐下,閉上眼睛。 

  當琴弦顫抖的發出第一聲響,我的淚水就傾瀉而下,在這寂靜深夜似劃開一條縱橫的十字架,光茫微弱美麗,憾人心魄。沉重的夜幕壓下來,但我耳邊聲清脆空靈,如同陽光般流淌,縈繞指間。空靈飄蕩。春天,春天,空氣中混合著花香,玉蘭潔白如同大理石的殿堂,梨花飛舞,似消融羽化,在刺目的光茫下,悲穆聖潔,美的驚心動魄。 

  手指觸碰琴弦,如同親吻過去的夢,黑暗中我看到星軌縱橫交錯,光茫噴薄而出,瞬間映萬物輝煌。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心臟巨烈跳動,血液似乎凝固,我沉湎於這個夜晚重拾的夢,生疏卻還帶有餘溫。我會繼續向前,因為我看到前方有光茫,傾瀉於夜晚,不分季節,春暖花開。
回目錄

愛,讓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無論時光如何流逝,世間總有一種愛令人難忘,那,便是母愛。

  那愛,似暖;如絮,盎然氤氳着春的氣息,宛若人間的四月天,恰逢那一樹一樹的花開。雖沒有萬語千言,卻絲絲縷縷,纏繞心頭,溫暖着心靈的每個角落。

  清晨早起,看到的總是母親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她總是早早的起床為上學的我和上班的爸爸做好香噴噴的飯菜,飯後,我背着書包去上學,母親便站在門口一遍又一遍的的叮囑我“上學路上注意安全”“上課要認真聽講”之類的話語,直到我的身影消失在她的視線之中。每當這時,我心裡總會泛起絲絲縷縷暖意和感動,只因這樸實而簡單的話語中包含里諸多對我的關心和愛護。而我呢,我該怎樣用我手中的拙筆把母親十五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刻畫的淋漓盡致?我不知道。

  這一切,只因母親無私的愛和無悔的付出是世界上任何詞語都無法描繪的。

  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誠然溫暖,但母親的細膩豈是區區春暉便可比擬的?人們常說“母愛如水。”母愛誠然浩瀚,但母親的樂觀豈是區區海水便可比擬的?冰心說“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母愛誠然堅忍,但母親的真摯豈是區區荷葉便可比擬的?“十月胎恩重,三世報答輕。”母愛既偉大又平凡,卻恰是我傾盡一生都無法報答的。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夏日炎熱,暑氣難耐;秋葉蕭瑟,萬木凋敝;冬風凜冽,冰冷砭骨。但在我心中,只要想起母親對我的鼓勵和期望,即使在秋菊爛漫之際,亦覺溫煦如同春日。

  母愛如春雨般潤物無聲,那一場翠含新雨過後,大地萬物復蘇。我知道,那是春天來了,連花兒都盛開得格外燦爛。

  於是,我便徜徉在時光的遊樂園中,期待着邂逅那下一場的春暖花開!

 初三:趙盈

回目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因為我變得不再迷茫。花兒綻放出了它們久違的微笑;鳥兒唱出了它們心底最美好的歌謠;草兒隨風舞出了它們最自然的舞蹈;而我的心則在這一切的一切中怒放。

  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焦灼的夏日,烈日當頭的中午,當別人都在閑適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時,而我則要筆直地坐在琴凳上,彈着那一首首在我看來像乾柴一樣枯燥沒有半點水分的曲子。而媽媽則站在我的旁邊,一雙容不得半點沙子的眼睛正直盯着我的琴譜,看着我是否將音漏掉或彈錯,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不久將要舉行的鋼琴比賽做準備。為了在比賽中能取得好成績,我不惜犧牲自己的暑假時間,每天坐在鋼琴前五、六個小時,一天下來汗流浹背,手指發軟,手臂發酸。

  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這魔鬼般的訓練,真想放棄這次比賽。每當這時,媽媽總會說:“不要畏懼困難,我們要迎難而上,不能知難而退,每個人的成功都是不容易的,只有付出才有回報。要想取得好成績是沒有捷徑可以走的,我相信,你能行!”聽了媽媽的鼓勵,我不禁又有了戰鬥的激情。

  不知不覺比賽已經來臨了,我雖說有些緊張,但也是興奮的,畢竟辛辛苦苦的準備了這麼長時間,我也想試試自己是否能行。

  比賽在緊張而有序地進行着,選手們的水平都很高。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氣,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台,彈奏了我準備已久的曲子,彈得完整而有感情。

  比賽結束后,成績很快公布出來,獲得金獎第一名的後面竟然對應的是我的名字!我喜極而泣……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雖然是炎炎夏日,但我能感到一絲清涼,時間在這一刻為我停止。抬頭看天空,竟是如此的蔚藍,低頭望草地,竟然是如此碧綠。我希望我將永遠停在那一刻,世界將永遠為我春暖花開。
查找更多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7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