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我,相貌平平,沒有什麼突出的事迹。從小到大,沒有做過幾件驚天動地的事。讓父母驕傲、自豪的次數也很少。

  至於學習上,那毫無規律的英語單詞字母讓我頭大;那方程中的一個個小小的x與我捉迷藏;那地理中的經緯網網住我的思維;還有那生物中的食物鏈……一切的一切我都摸不出頭腦。

  雖然以上說明了我的不足,但是轉念一想。其實,我真的很棒。

  那英語單詞字母並不是真的毫無規律;那方程中的一個個小小的x,我可以通過解方程找出蹤跡;那地理中的經緯網,我也可以解開束縛;那生物中的食物鏈……更是小菜一碟。至於讓父母驕傲、自豪的是雖不是有許多,但也有不少。如:

  有一次,我到我阿姨辦的一個奧數班去聽課,奧數班的老師讓我和同學們一起做題。老師先讓我做他們昨天做的題,老師給我講了一下例題后,我就拿出練習本開始做。不一會兒,便做完了。老師檢查了一下,居然完全正確,老師很驚訝,因為現在都還有5個同學沒做完,老師又讓我做了幾個習題,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已經趕上了來了兩天的學生,也超過了這裡的一個尖子生。老師誇獎我:“做的真好,你叫什麼名字?”我有些驕傲:“我叫張燁。”到時了,阿姨來領我回家,老師對阿姨大加讚揚我:“這個男孩是不是你的學生啊!他真聰明,跟我們着的學生根本不是一個檔次。”回家后,阿姨在媽媽面前大加讚賞我。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其實,我真的很棒。

  山西洪洞的古屯學校初一:張燁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800字

  E度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往事就像早晨的露珠,有一些在嫩綠的草芽上閃閃發光,有一些則被初升的太陽蒸發了。在我12年的人生軌跡中,我捕捉到一個聲音:鄒可涵,你真的很棒!

  記得2003年的夏季,我剛滿5歲多一點。酷暑難耐,父母帶我到游泳館去戲水避暑。我看見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像魚兒一樣在泳池裡遨遊、嬉戲打鬧,十分羨慕。就纏着父母給我報名學習游泳,當時父母以及教練都說我年齡還小,身體也比較瘦弱,希望我過一年再學。最終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給我報了游泳學習班。我每天堅持跟着教練一步一步的學習游泳。

  最讓我難忘的是最後一節游泳課。那天氣溫驟降,天上烏雲密布,風呼呼的刮著,眼看大雨就要來臨。原來像餃子鍋一樣的泳池裡一個人都沒有。這是我最後一堂游泳課啊,我還沒有學會。想起那些在泳池裡自由歡暢的大哥哥、大姐姐,我可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學完最後一堂課。我跳入水中,便感到渾身發麻,顫慄不止。我堅持着,一個來回接着一個來回。最後,我丟掉了背上的背漂,手裡的浮板,終於學會了游泳。等我上岸,媽媽向我沖了過來,緊緊的抱着顫抖不止的我,眼眶裡包滿淚水,看着我烏黑髮紫的嘴唇說:兒子你真棒。教練對我豎起了大拇指:鄒可涵,你是我教的學員中最有毅力、最棒的學員。我用顫抖的聲音向媽媽宣布:我學會游泳了!我向世界宣布:我是最棒的!

  正是靠着我學習游泳的那股幹勁,一年級到五年級年年都是學校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正是靠着這股幹勁,2010年我成功地考取了成都名校——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的銜接班。

  在這高手雲集的名校,在我拿到第一次的月考成績時,我受刺激了,挫折讓眼淚湧上眼眶。我的心情一下從巔峰跌到了低谷。周末回到家裡,母親鼓勵我:“孩子,你一定要堅強。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要你通過這次考試認真總結,彌補不足,我相信你一定能追上去的。你難道忘記了,你游泳是怎麼學會的嗎?你記住了,我兒子——你是最棒的。努力,加油我的兒子。”

  對,母親說的對,我是最棒的。挫折之後,我要冷靜的面對挫折,不懈努力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到我成功時,我就能夠像在游泳館時那樣大聲的宣布:“其實,我真的很棒!”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童年的記憶總是模模糊糊,而那一次。銘記在心。

  2007年的夏季,我剛滿7歲多一點。酷暑難耐,父母帶我和哥哥到游泳館去戲水避暑。我看見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像魚兒一樣在泳池裡遨遊、嬉戲打鬧,十分羨慕。而我從小就對水很恐懼,去到泳池邊,卻遲遲不敢下水,爸爸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把我扶下水裡,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恐怖,我慢慢的開始在水裡蹬腿。我看見哥哥游得那麼快,心想:我都可以下到水裡了,為什麼要在原地蹬腿呢!可就是這個想法,讓我悲劇了一場。我學着哥哥的樣子,把手抬起來,往下,可就是游不起來。我氣餒的坐在泳池邊,哥哥上來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就像你的游泳,要慢慢來,不能急。”我聽到這句話,腦子開竅了似的:對哦,什麼事都要慢慢來!之後那幾天,我一直泡在泳池裡,夏天要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其實,我真的很棒!

  現在的我,已經上中學了,在這高手雲集的班級,在我拿到第一次的月考成績時,我受刺激了,挫折讓眼淚湧上眼眶。我的心情一下從巔峰跌到了低谷。而當我知道我拖了班級的後腿,在那之後,我不敢面對我的老師,我的同學,甚至我的朋友。我開始努力學習,複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段考之中,我取得的算是比較好的成績!其實,我真的很棒!

  想起我摔倒時,爬起來,不哭不鬧,還笑呵呵的對父母說沒事時。其實,我真的很棒!想起我第一次自己洗衣服時,而不用父母幫忙。其實,我真的很棒!當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時,她摸摸我的頭,欣慰地說:“孩子長大了,真乖!”那一刻!其實,我真的很棒!

  其實!我真的很棒!

  廣西玉林北流市北流市城西初級中學初一:南國孩子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坐着輪椅去上學時,經常感受到同學對我的關心。我卻沒想到相反地,居然也有冷嘲熱諷的話語!我更沒想到的是,在我住院前還是很要好的同學會變成這樣。我知道她們在說那些話時,並沒有想到自己的話多麼冒失,多麼的傷人心。她們並不清楚,那段時間我所經歷的事、經歷的痛苦,她們沒有經歷過,是不會理解的!

  腿傷漸漸好轉后,我不止一次的聽到媽媽對我說“你真棒!如果是我,一定挺不過來”的話。也許,就只有爸爸和媽媽能夠理解我內心的感受了。我並不盼望別人一定要理解我,其實,只要我自己明白:其實,我真的很棒!因為那段魔鬼般的日子我挺過來了!就可以了。

  有許多人都認為,我們在面對別人時一定要十分謙虛,不可以說任何一句表揚自己的話,如果說了,那就是驕傲。但我卻並不這麼認為,當我們完成一件令我們引以為傲的事時,我們應該大聲地鼓勵自己說:我很棒!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400字

其實,我真的很棒

朱鵬為

   當掌聲陪我走出我心中的自卑時,我真切的感到:其實只要是晴天,每個人都能沐浴陽光。有自信,有實力,必定會成功。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學校正在舉行“五年級《我和書籍》的徵文大賽”的發獎儀式。老師從三等獎逐次念下去。這時天空似乎黯淡下去,沒有往日那麼晴空萬里;青草似乎漸漸發黃,失去翠色慾流的色彩;國旗四物搖搖欲墜,沒了西日的莊嚴威武。我參加了比賽,卻始終沒有報到我的名字。難道我沒有進前三名?難道我作文不合格?難道一星期的辛苦白費了,難道……

  當老師報到一等獎,並報到我的名字時。我的腦後猛然一震。然後,全場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我挺胸抬頭,走上領獎台。我感覺我似乎出類拔萃,陽光似乎變得格外燦爛,空氣似乎變得格外新鮮。那掌聲伴我走出自卑,堅定了我的自信,堅定了我的成功。我接下獎狀,對大家深深鞠了一躬。

  這令我明白了,自信乃成功的第一步。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屋檐上,停着幾隻小鳥;小道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想大聲呼喊:“我真的很棒。”可我不敢。

  期中考試終於考完了,可我卻沒有一絲喜悅,那些試卷,真的很難,我的成績,真的很糟。我拿着成績單,卻邁不動那雙腳,我真的很怕,如果僅僅是一張成績單就算了,可偏偏我有一個年齡相同的妹妹,也就是說,我的妹妹和我在同一個年級,我怕。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接過成績單的一剎那,成績單彷彿成了媽媽嘴上的發條,開始嘮叨的沒完:“你看看你,又考這麼點分,怎麼回事,你每天有沒有認真做作業,看看你妹妹,這次在氨廠又是第一,你多少……”從事至終媽媽都在不停地發表評論,我連回她的餘地都沒有。最後媽媽說了句“你怎麼什麼都不如你妹妹。”后我再也忍不住,回到屋裡大哭,一個晚上都沒和媽媽說話。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剛起床,媽媽就拉着我座到沙發上和我:“媽媽昨天看到你的成績有點生氣,所以才會……媽媽向你道歉,還有我最後一句話說的有點過,千萬別放在心上,媽媽相信你,其實你真的很棒。”

  我“很棒”?我坐在陽台上,禁不住想。是呀,我和她參加音標大賽,我不是比妹妹好嗎?我不是經常自己做飯吃嗎?她甚至還不會做。我……是的,我並不比妹妹差,我並不是沒有優點的。

  天空中,還是飄着幾朵白雲;屋檐上,還是停着幾隻小鳥;小道上,我對着天大聲喊:“我真的很棒!”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600字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說得很對。大家都說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但老師常誇我很聰明,確實,對一些別人看來很平常的事情,我總愛去探究。

  記得有一次,下了第二節課後,我和同學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碰落了一根粉筆,正好掉進了裝滿了水的桶里。我走近一看,粉筆頭居然沉到水裡去了,我非常好奇,心想:粉筆頭這麼輕,怎麼會沉下去呢?於是,我又丟了幾個粉筆頭到水裡。結果都一樣。它們先是浮在水面,四周出現了許多小氣泡,過了呢?於是,我又丟了幾個粉筆頭到水裡。結果都一樣。它們先是浮在水面,四周出現了許多小氣泡,過了一下又沉了下去。同學們說:“熊程亮,什麼不好看你偏偏要看那個破粉筆頭。來,我們繼續玩。”我仍在沉思:真奇怪,它為什麼會沉下去呢?我漫不經心地對他們說:“你們玩吧,我要好好想想。”一個上午我都在思考,可是總想不出原因,但我不我灰心,對自己說一定要找答案。一放學,我到媽媽那裡“報了到”后,就直奔圖書館。可是那裡的書太多,我一個中午都沒找到資料。下午放學后我又去了圖書館,我想這應該含有一個科學道理,應該在科普讀物中找。於是我一本一本的翻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科學的奧妙》這本書中得知:粉筆是用染了色的石粉晒乾製成的。我撇開身上帶的粉筆仔細一看,發現了裡面有許多像海綿一樣的小氣孔。啊!我想到了,海綿吸水后不是會變沉嗎?粉筆浸水后,就成了吸水的海綿,吸水時由於空氣被擠了出來,它四周自然會產生小氣泡。等吸飽水后,粉筆的重量增加了,所以沉了下去。 

  我這麼愛思考,善於發現,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棒呢?
查找更多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