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當流星閃過的地方,呈現了愛的蹤跡;當下雨時候,雨水裡滲透着我的思念;當我成功的時候,便忍不住喊道:“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在所有免試相片中,有四次呈現出我的足跡。那免試證書中,隱藏着許多看不見的精神。每一次獲獎時,我的心裡無比欣,因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會更加體現出自己“棒”的特點。

  我真的很棒,棒在我作文寫得好。每一次作文比賽時,我都以清秀的作文筆風博得老師的讚揚。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在全年級獲得了“狀元”。老師喜出望外,在考試過後的發獎儀式時,獎勵我一大盒糖果,同學們看了很羨慕。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圍着我要糖果吃,我分都分不過來哩!我在網上更是寫了900多篇文章,真像“劉備自壯人馬”!

  我真的很棒。用豎笛吹曲目是我的強項,什麼《紅蜻蜓》、《運動員進行曲》、《種太陽》、《校園多美好》、《深夜靜悄悄》等,我都可以吹出來。記得我剛吹《種太陽》時,吹得一點兒也不像,連我自己聽都聽不懂。但我沒有灰心,每天晚上都在吹,兩天後已經很熟練了。我十分高興,於是更加努力地吹。

  雖然我在民眾中只是一棵普普通能的小草,但我會努力地讓我自己變棒。我相信,這些優點會鼓勵我前進,為我指點出人生成功的道路!

回目錄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我真的很棒 

  ○湖北荊州實驗小學四(四)班 謝一文 

  我真的好棒好棒,你知道為什麼嗎 ?看看下面關於我的有關情況吧! 

  走進我的房間,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滿滿一牆壁的獎狀,“奧數競賽獎、優秀繪畫獎、硬筆書法三等獎……”看出來了吧,我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少年呢!在學校里,我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紀律,上課認真聽講,思維隨着老師講課的內容不斷的變換和調整。我用全部的熱情幫助老師管理班上的同學,特別是我值日的那一天,我都頭做好表率,認真管理,力爭班上的各項秩序緊緊有條。我的同學史博文成績有段時間有點滑坡,曾老師見此情景,就要我從學習方面給他補習,自從接到曾老師的“任務”后,我先和他談心,接着和他一起分析那些沒有掌握的內容,然後利用休息時盡職盡責的給他“補課“,一段時間后,他的成績好了起來,我這個小老師心裡感到無比光榮。

  在家裡,我是一個勤快的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最喜歡整理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總是被爸爸媽媽表彰為“最漂亮的房間“。我的愛好很多,喜歡畫畫、跳舞、唱歌、寫字,我總是利用課餘時間來充實自己的愛好。暑假期間,我和表哥一起練習游泳,後來,表哥怕熱就不去了,而我,還是在堅持。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很棒,我自信,我快樂!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屋檐上,停着幾隻小鳥;小道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想大聲呼喊:“我真的很棒。”可我不敢。

  期中考試終於考完了,可我卻沒有一絲喜悅,那些試卷,真的很難,我的成績,真的很糟。我拿着成績單,卻邁不動那雙腳,我真的很怕,如果僅僅是一張成績單就算了,可偏偏我有一個年齡相同的妹妹,也就是說,我的妹妹和我在同一個年級,我怕。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接過成績單的一剎那,成績單彷彿成了媽媽嘴上的發條,開始嘮叨的沒完:“你看看你,又考這麼點分,怎麼回事,你每天有沒有認真做作業,看看你妹妹,這次在氨廠又是第一,你多少……”從事至終媽媽都在不停地發表評論,我連回她的餘地都沒有。最後媽媽說了句“你怎麼什麼都不如你妹妹。”后我再也忍不住,回到屋裡大哭,一個晚上都沒和媽媽說話。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剛起床,媽媽就拉着我座到沙發上和我:“媽媽昨天看到你的成績有點生氣,所以才會……媽媽向你道歉,還有我最後一句話說的有點過,千萬別放在心上,媽媽相信你,其實你真的很棒。”

  我“很棒”?我坐在陽台上,禁不住想。是呀,我和她參加音標大賽,我不是比妹妹好嗎?我不是經常自己做飯吃嗎?她甚至還不會做。我……是的,我並不比妹妹差,我並不是沒有優點的。

  天空中,還是飄着幾朵白雲;屋檐上,還是停着幾隻小鳥;小道上,我對着天大聲喊:“我真的很棒!”
回目錄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你看你,語文怎麼才考83分”?爸爸拿着一張試卷質問着我。在爸爸的心目中,我是個不愛學習,態度不端正的“壞孩子”。我承認,自己有不少的缺點,但是在許多方面,我還是挺棒的。我有很棒的身體,十三歲的我已經一米五三了,體重四十五公斤,再配上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堪稱完美。

  我的課餘生活也豐富多彩,不像其他的書獃子哪樣整天埋在書海里,枯燥無味。我愛下象棋,打球聽音樂,籃球場地上,經常會有我的身影,乒乓球台旁邊,也留下了我的足跡,記得有一次,我很同學打籃球時扭傷了腳,但我也不在乎,打球本來就難免會受傷,何必太在意,所以我又奔跑在了操場上。

  我還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面對失敗,我有着很好的承受能力,並能戰勝自我不斷向上。有人說我臉皮厚,我不這樣認為。一個人在求學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不可能沒有失敗和挫折,“失敗乃成功之母”。進入新學期的我在考試中考糟了三次,我沒有氣餒,沒有灰心,我拿着卷子靜靜的找着原因,重新樹立了目標,認真學習,勞逸結合,安排得當,結果在期末時打了個翻身仗。面對失敗,我總能笑着擺手說:“再見了,失敗,我不怕你“。

  我很少對自己進行評價,只是這次聽到爸爸的數落和媽媽的嘮叨,我很想大聲說:”其實我很棒”。

回目錄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每個時候,我們都要有自信,對自己說:我真的很棒! 

  當課堂作業沒做好,受到老師批評時,我心裡很難過,但我相信我會再努力學習的,我真的很棒! 

  當我主動幫媽媽做家務遇到困難時,而我又去努力克服困難,因為我相信我真的很棒! 

  當我作出別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別人向我請教完后我會對他們說不論什麼時候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當同學們指責我不負責時,我會微笑這對他們說我以後不會再犯了。以為我相信自己會努力的,會棒的! 

  當作業量多,而我卻堅持不懈、努力的把它們完成時,我自豪,因為我很棒! 

  當我的理想破滅時,我相信我很棒,因為有理想就會有動力,我真的很棒! 

  當我和同伴做某件事,同伴被表揚了,你不必傷心,因為你也做了,你也是最棒的! 

  當我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裡面,我覺得我很棒,因為我遵守了公共規則,我很棒!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很棒1! 

  當我…,我認為,我真的很棒1!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我們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然後再努力的做下去,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1! 

  成功和失敗只差最後一步,停在距離僅一步之遙的地方,沒了自信,也就等於放棄了原先的努力。由此看來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自信的。 

  請你大膽說出一句話:我真的很棒! 

  2010年6月27日
回目錄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我真的很棒

  一張瓜子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加上一副小眼鏡。組成了活潑機靈的我。我今年十歲,長得機靈可愛,很愛看書。

  說我愛看書,這一點都不假。媽媽常說我是個小書迷。關於這個,當然有一段“經典名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糖,正在津津有味看書的我“嗯”了一聲后拿着書慢吞吞地下樓,還邊走邊看,時不時地靠在牆上。到了超市,這時我才發現我忘記帶錢了。一想到媽媽着急的樣子,我連奔回家。媽媽見了一付着急的樣子,對我說:“你跑去那裡了?糖呢?”我不好意思地說:“錢忘帶了。”嘿嘿,聽完了“經典名著”是不是知道我很愛看書了呢?告訴你個小秘密,我最喜歡的對聯可是大名鼎鼎的詩人蘇東坡寫的“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因此,我常常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我愛鋼琴,爸爸說我是個小鋼琴家。要知道我每天都要練琴1個多小時,周末2、3個小時。練琴時先要練音階和琶音,因為要靠它來放鬆手指。現在我已經過了全國音樂家協會鋼琴考級四級,並且還獲得長汀縣首屆中小學生鋼琴比賽低年級組二等獎和龍岩市首屆中小學生鋼琴比賽低年級組二等獎。

  如果人生是一幅畫卷,那我就是擁有五彩顏料的小畫師。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願意就寫信給***實驗小學四(3)班陳奕菲收就行了。

回目錄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我今年12歲,要上6年級了,我跟所有小朋友一樣貪玩、有時也會偷懶,甚至有時會耍耍小脾氣;但是我想告訴大家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因為我喜歡博覽群書、知識豐富。我在上廁所時看;在吃飯時看;在睡覺前看;在……時看……還記得那一次,我發燒到了39度,到醫院打點滴。我在打點滴的時候,依然在看書。媽媽勸我:“你還是別讀了,都病成這樣了。”我喊道:“不行,我一定要看書,別阻攔我!”說完,我又開始看書了。還有一次,我爸爸媽媽都安然入睡了,我偷偷地到他們的卧室里拿了一本《萬古風流蘇東坡》,打開檯燈,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我被書中“蘇東坡智斗遼使”的情節所着迷,竟忘了時間,一看錶才知道已經凌晨兩點,只好上床睡覺,不然明早就要挨打了! 

  我真的很棒!因為我心地善良。每當我看到路邊的乞丐時,我就會掏出身上的零花錢給他們,雖然錢不多,但至少是我的一點心意。還記得那一次,青海玉樹發生了里氏7.1級的大地震,我們學校舉行了愛心捐款活動,我毫不猶豫地拿出了我所有的零花錢200.3元捐給了災區,同學們對我的行為讚不絕口,老師也表揚了我。我想:我可以少買幾個玩具,少去幾次肯德基,但我可以為災區的人民送去我的祝福,希望災區的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我熱愛讀書、心地善良。怎麼樣,我是不是真的很棒?
回目錄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打開回憶的箱子,往事一件件涌了出來,有的令我傷心,有的令我失望,有的令我驕傲,但那一次,我覺得自己好棒。

  那天是期末考試,我緊張的收拾了東西準備進考場,我悄悄地把以前抄的英語單詞放在文具盒裡,又拿了眼鏡。

  最開始是聽力測試,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選擇題有幾題很難,我眉頭緊皺,一直在思索這,這時,我看見我旁邊那個人馬上就寫完了,我抬頭看了看老師,一位在看卷子,另一位在緊盯着窗外發獃,不知道在看什麼,我想了想覺得就看一眼旁邊的卷子,就一眼,我把手伸向了眼鏡,我摸到了眼鏡框的冰涼,又迅速的把手縮了回來,怎麼辦?

  這時哪位盯着窗外發獃的老師開始回過神看了,她在我周圍轉來轉去,我緊張的手心都開始出汗了,突然由於手滑,我的筆掉到了地上,我急忙慌張的去撿,可是監考老師卻搶先一步,把筆拾起來放到我的桌子上,說:“要遵守考場紀律。”我點了點頭,開始繼續想我的題,終於經過我的一番冥思苦想后,我想起來了,這幾道題老師都講過,我開始奮筆疾書起來,經過一番戰鬥我的卷子終於寫完了,可是還有幾道沒寫,可是我沒有再想過去看別人的了,我信心滿滿的交了卷,隨讓值得了96分但我忍讓覺得這個成績很好很真實。

  我把這件事小心翼翼放回了往事的那個寶箱,我仍然在回味我最棒的那一次,我驕傲,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我大聲地對自己說:“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初一:周晨晶

回目錄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我真的很棒

  張向海

  我,張向海,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非常喜歡打乒乓球,雖然打的不是很好,但經過努力,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乒乓球運動員。我除了愛打乒乓球之外還喜歡游泳,三年來我的球技漸長,游得很棒很棒。有一天我向爸爸發出挑戰:“爸爸爸爸,今天我要和你 二百米 蛙游比賽!” “嘿,小子,學了幾年就敢和我比賽,好!我奉陪。”

  說走就走,我和老爸老媽上了車,直奔體育中心游泳館。我們爺兒倆換好衣服,做了幾下熱身。我們讓媽媽做裁判:“三,二,一,開始!”我和爸爸腳一蹬,手一劃向前游去,我們兩個人競爭非常激烈。一開始我比較領先,但游到 五十米 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累,再看看爸爸,快要追上來了。但又想了一想,如果這場比賽我輸了,爸爸不是要嘲笑我嗎?因此我又開始用力地向前划,心裡只想着不能輸。可我遊了一會兒,我又覺得有點累了,心裡又浮出了退縮的念頭,但又想到不能輸,我就拋開了一切雜念,什麼也不想,一直向前游去。“哎喲!”我感到無比刺痛,原來我的頭撞到了牆上,我擦掉了臉上的水,回頭看了看,老爸在後面用驚訝的眼光看着我,慢慢的,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耶!我贏了!”爸爸媽媽紛紛誇獎我厲害。我覺得我真的很棒,用意志力贏了這場比賽,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真的很棒,從這次比賽中我懂得了任何困難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可以解決。我想,我今後要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出色的運動員。

查找更多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