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美夢作文

我的美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美夢作文200字

我的美夢 

  每個人都做過夢,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和大家說一說我做過的美夢! 

  "一天早上,我起了床,在進行呼吸時,覺得空氣特別清新.出門后,地上沒有一塊兒紙屑,河裡的水清澈見底.沒有了馬路上的喇叭聲,什麼聲也聽不到,靜得只能聽見對方的吸氣聲.正因為這些變化,使地球媽媽一下子變得年輕起來!”” 

  可是,這僅僅是一個夢! 

  我坐在床邊發獃:"為什麼這只是一個夢呢?如果我們都能自覺,那麼,這個夢怎麼能實現不了?如果這個夢能實現,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家園會更美麗!”” 

  所以,從現在開始,需從我做起,從自己身邊的小事做起! 

  我堅信,這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朋友們,一起努力吧!
回目錄

我的美夢作文350字

我的美夢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二(1)班 牟家葦



  我做了個夢,這是一個美麗的夢,可愛的夢。這個是在奶奶家做的,可夢裡我卻在外婆。

夢裡的早晨,我醒了,看見外婆還在做早餐,就去外面做早操。做着做着,突然,農田變成了小樹林,出現了許多美麗的花朵:有玫瑰花、喇叭花……上面飛着許多可愛的下蝴蝶。還有小池塘里也長了荷花,帶着淡淡的清香味;一隻只可愛的小蜻蜓在上面穿來穿去。樹林四周長滿了果樹。果實累累,清香撲鼻,看了就讓人直流口水。我只要輕輕地一碰樹枝,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水果就掉下來,讓我吃個飽。這時,我的面前出現了許多閃閃發光的星星和活潑可愛的泡泡。一閃,星星變成男孩子,泡泡變成女孩子,跟我玩了個痛快。

啊!多麼神奇的美夢呀!真希望能美夢成真。

  指導教師:車玉仙

回目錄

我的美夢作文1100字

  今天,我看到電視在報道說“貧困山區的孩子因家裡窮,沒錢上學”,看完報道后,我趴在桌上,心想:“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正是該上學的時候,應該像我們一樣快快樂樂地去上學,怎麼能因家境貧困而輟學在家呢?大家應該一起來幫助那些孩子呀!”過了一會兒,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一陣掌聲把我給吵醒了,我睜開雙眼,眼前出現了一個副熱鬧的景象:一位年輕的叔叔在大家的歡呼下,將一個裝着一箱子錢的箱子鄭重地遞給一位小姑娘。我問了身旁的人才得知:原來,廈門市的“幫助失學兒童重返校園”慈善基金會已成立,現在代表廈門的“愛心大使”正在將裝滿全體廈門市人民的“愛心錢”的捐款箱贈送給貧困山區失學兒童。

  我看見,當那個代表失學兒童的小姑娘用顫抖的雙手捧着慈善基金會贈予的“愛心錢”時,她那黑黝黝的小臉蛋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一顆顆地落在厚厚的一沓鈔票上。她拿起話筒,用那稚氣、純樸的聲音對慈善基金會表示感激:“我代表我們這些失學兒童向慈善基金會與所有為我們提供學費的人們,還有在場的廈門人表示感謝!以前,上學??使我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也是我們最大的願望。我們原本以為我們會作一輩子的文盲,是你們,將你們的愛心獻給了我們,使我們能夠上學,使我們有機會能走出這貧窮的山村,不用作一輩子的農民。請相信我們,我今天,我看到電視在報道說“貧困山區的孩子因家裡窮,沒錢上學”,看完報道后,我趴在桌上,心想:“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正是該上學的時候,應該像我們一樣快快樂樂地去上學,怎麼能因家境貧困而輟學在家呢?大家應該一起來幫助那些孩子呀!”過了一會兒,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一陣掌聲把我給吵醒了,我睜開雙眼,眼前出現了一個副熱鬧的景象:一位年輕的叔叔在大家的歡呼下,將一個裝着一箱子錢的箱子鄭重地遞給一位小姑娘。我問了身旁的人才得知:原來,廈門市的“幫助失學兒童重返校園”慈善基金會已成立,現在代表廈門的“愛心大使”正在將裝滿全體廈門市人民的“愛心錢”的捐款箱贈送給貧困山區失學兒童。

  我看見,當那個代表失學兒童的小姑娘用顫抖的雙手捧着慈善基金會贈予的“愛心錢”時,她那黑黝黝的小臉蛋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一顆顆地落在厚厚的一沓鈔票上。她拿起話筒,用那稚氣、純樸的聲音對慈善基金會表示感激:“我代表我們這些失學兒童向慈善基金會與所有為我們提供學費的人們,還有在場的廈門人表示感謝!以前,上學??使我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也是我們最大的願望。我們原本以為我們會作一輩子的文盲,是你們,將你們的愛心獻給了我們,使我們能夠上學,使我們有機會能走出這貧窮的山村,不用作一輩子的農民。請相信我們,我

回目錄

我的美夢作文300字

文 章 來 源

  我的美夢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我正在睡午覺呢,一個小精靈飛進了我的頭腦里。原來是夢精靈來了。她會給我一個完美的夢。

  開始做夢了,我夢到我會游泳了。我的背後還有一對藍色的翅膀,帶我飛進了一個夢幻的游泳池裡。游泳池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下水的教練和我的同學。開始下水了,我的心情特別緊張,但是,我還是扶着游泳圈慢慢地下水了,我什麼感覺也沒有。教練扶着我的手,我慢慢地向前游去,我的手可靈活了,一張一合,一開一閉,我的後腳向前一蹬,游得可快了。教練慢慢地放開我的手,我慢慢地向前游去,然後把游泳圈拿走,一開始我在水裡搖來晃去的,不穩定。經過反覆的練習,我終於會游泳了!

  我一下子睜開眼睛,哦,原來我是在做夢呀!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我的美夢作文300字

  我正躺在城堡的大床上睡懶覺,女僕人溫柔的把我叫醒,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件粉白色的公主裙,我吵着鬧着要穿,女僕人不急不慢的說:“這本來就是你的呀!”“什麼,真的嗎!是我的,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穿着公主裙,高貴的走進城堡的客廳里,首先是白雪公主給我端來了一瓶女兒紅,接着是哆啦A夢給我一個控制天氣的機器,然後是美羊羊給我拿來了她親手製作的巧克力蛋糕,我真是興奮不已啊!

  忙完后,女僕人在天堂花園裡給我摘了幾朵芬芳撲鼻的茉莉花,還說我是一個茉莉公主,我感到十分高興,但又擔心這些花會不會不夠?於是,我多摘了幾種花,有高貴的玫瑰花、有艷麗的百合花、有清香的桂花、還有正義的牡丹…嗡嗡嗡一隻蒼蠅扒在我的臉上,我一巴掌打去,把我打醒了!啊!只是個夢!我到現在還在怨我自己呢!不過沒關係,至少做了個美夢!

  五年級:馮嬌

回目錄

我的美夢作文200字

那一天晚上,我看完電視后,我就上床睡覺了,睡着睡着,我做了一個美夢:我和布娃娃一起鑽進了一洞里,裡面有很多金銀珠寶,我想:這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芝麻洞>>吧?我和布娃娃一起把很多的金銀珠寶放進了一個大袋子里,高高興興地把那一些金銀珠寶搬回了家,回到家,爸爸媽媽都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天亮了,我把我的美夢告訴了爸爸和媽媽,他們都大笑了起來說:"那只是傳說,不是真實,你不要太相信了.”” 

  從此,我就深深地喜歡了這個美夢!
回目錄

我的美夢作文700字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惟有這一個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着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間簡陋的教室里,坐着幾十個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着門口,我拿着書高興地走向講台“嘩”的一聲,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叫道:“老師好!”我看到幾十雙明亮的眼睛、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我又興奮又激動,心裡暖烘烘的。我站在講台上親切地說:“同學們,我們都是為知識而來的,一個班是一個集體,這個班就應該團結,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山村小孩子是多麼可愛啊!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接着,我教孩子們學習:“我愛天安門,我愛偉大的祖國。”我讀一遍,孩子們跟着讀一遍。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個音,都發自真摯的內心。孩子們像雨後的春筍般吸吮着知識的甘露,我的眼睛濕潤了,在心底輕輕地喚着:“祖國的花朵呀,你們快快成長吧!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這個“母雞”,兩手護着“小雞”,多麼有趣呀!

  我似乎還看到升學考試后,同學們個個拿著錄取通知書向我報喜:“老師,快開門呀!”“老師,快開門呀!”

  這聲音是多麼熟悉呀,多麼興奮,我立即睜開了眼,喔——多棒的夢啊!

  但願我的美夢能成為現實吧!

查找更多我的美夢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