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果實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果實作文400字

  秋天的果實 

  新華中學

  五(1)班 李靜

  豐收的季節到了,農民伯伯忙着割金黃的稻子,摘熟透了的果子。早上,爺爺和奶奶要去果園摘果子,我也跟着去了。

  進了果園,我首先看到的是蘋果樹,青翠的樹冠上,碩果累累,把樹枝都快壓斷了。我走到蘋果樹下,蘋果發出淡淡的香味,我伸手摘了一個,咬了一口,甜甜的,脆脆的,鮮紅的蘋果露出了雪白的果肉。

  再往裡走,有棗樹,深紅色的棗在微風中擺動着,有的還帶着一頂紅帽子。我原來以為棗小小的,可以任意的摘玩,我剛要去摘一個玩玩,手卻被那鋼鐵般的刺扎了一下,棗樹好像在告訴我,一個紅棗也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才到了豐收的時候,不能就這麼讓你糟蹋。我想了想,又把它吃到了嘴裡,沒想到秋天的紅棗比平時吃的還要甜。爺爺過來笑着說:“你可別小看這棗,它的作用可多了,它可以養津生血。晒乾了還可以泡茶喝。我恍然大悟,原來紅棗還有這麼多作用呀! 

  指導教師 :郭慧萍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秋天的果實作文200字

  楊翰寧為我們班的同學帶來了蓮蓬。

  遠遠望去,蓮蓬像一把碧綠的小傘,很漂亮。離近了聞一聞,蓮蓬的味道很清香。看一看,蓮蓬里有許多圓圓的“小籽”——這就是蓮子。

  蓮子的外皮是青綠色的,聞起來有一股清新的香味。細看這些胖乎乎、圓溜溜的傢伙身上還有些白色的小點點。摸上去蓮子的外皮也並不是那麼堅硬。

  現在我要剝開蓮子了,我先在蓮子的外皮上劃一條小道,然後順着劃開的小道向左右兩邊掰開。咦!白色的蓮子心就出來了!嘗一嘗,原來蓮子心是苦的。

  雖然蓮子的味道不甜,但是蓮子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我很喜歡蓮蓬。

  二年級:黃小漫

回目錄

秋天的果實作文450字

  驕陽似火的夏天悄然而去,秋高氣爽的秋天到來了。

  金秋送爽,果園裡果實累累,瞧,紅艷艷的蘋果好像一個個胖娃娃在枝頭上衝著我們微笑;石榴也在樹梢悄悄地綻開了笑臉;甜蜜蜜的柿子在果樹上隨風搖擺;葡萄一串串,紫里透紅、晶瑩剔透,彷彿是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黃澄澄的橘子驕傲地站立在高高的枝頭上,搖頭晃腦;山楂樹上結滿了紫紅色的果實,躲在茂密的樹葉後面,時隱時現,好像羞澀的小姑娘。

  秋天的麥田更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五穀豐登。田野里,一串串谷穗伴隨着秋風翩翩起舞。遠遠望去,麥浪翻滾,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秋蟲爭相鳴叫。蟋蟀、蟈蟈、知了……一聲聲、一陣陣組成了一首秋天的奏鳴曲,它們為秋天增添了無限的生趣。蠶在樹葉中間,不停地發出“知了”“知了”的聲音,演奏着一曲和諧的“知了”曲;蟈蟈在草叢中跳來跳去,一邊眺一邊還發出輕輕的“蟈蟈”聲,好像在和人玩捉迷藏。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喜悅的季節,豐收和喜悅告訴我們,我們在不段的前進。

  六年級:2509

回目錄

秋天的果實作文500字

  秋天到了,果園裡豐收了。去年秋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果園裡玩。

  剛進果園,一陣水果的清香迎面而來,抬頭望去,是一片豐收的海洋。蘋果一個個掛滿了枝頭,梨子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燈籠,橘子露出了紅色的臉蛋。一陣風吹來,這些水果都翩翩起舞,那姿態真美,它們是一個個舞蹈家。風一停,它們也停了下來,靜靜地掛在樹上,好像正等着人們去摘呢!

  走進蘋果園,見到的是紅色的海洋。蘋果都熟透了,露出了紅撲撲的臉頰,好似一個個大紅色的燈。那紅色紅得多麼鮮艷;紅得多麼耀眼;紅得多麼讓人垂涎欲滴啊!連鳥兒都被吸引了過來。穿過蘋果園,梨園被展現在了眼前,金黃金黃的梨子掛在樹上,那果實是多麼飽滿啊!它們彷彿在說“農民伯伯,豐收了豐收了,快來摘我吧!”旁邊的橘子園裡,換上了橙紅色的新裝,那些橘子的臉是多麼紅撲撲呀!一看就惹人喜愛。它們把果實高高舉起,彷彿在炫耀:“看我的果實多飽滿呀,顏色多麼鮮艷,肯定味美多汁!”“不對,不對,”另一棵橘樹說:“我的果實個頭大,顏色也比你鮮艷,果實肯定比你的好吃。”“我的好!”“我的好!”橘樹們都紛紛討論了起來。農民伯伯正在辛苦地勞動,但是他們一點也不累。水果露出了美麗的臉蛋,彷彿在說:“謝謝您!要不是您,我們就不會長得那麼好了。”

  果園裡的水果豐收了,這幅畫面真美!

  六年級:桂佳豪

回目錄

秋天的果實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園非常美。

  走進果園,仔細瞧瞧!那紅通通的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連話不敢說。茄子大大方方的跑着,到了鐘點還裂着嘴。橘子和柿子起着燈籠照亮了整個果園。果園裡亮着非常美麗,好像螢火蟲在飛舞。香蕉和梨睡也睡不着覺,悶的像金黃。又圓又紫的葡萄像媽媽抱着孩子。桃子又香又甜咬一口,你就會誇它說:“啊!真甜!真棒!太好吃了!”紅彤彤棗,圓鼓鼓,沉甸甸,壓彎了樹枝,顏色由綠變紅,有深紅,深紅的不得了啦!

  秋天臨到,農民伯伯們都來到果園裡收果實。果園裡的蘋果、鴨梨、葡萄、橘子、柿子、香蕉、棗等等各種水果都微笑的跳出來了,搶着跳到農民伯伯的筐里,彷彿說:“快加把勁呀!市上的男女老幼都在等着我們呢!”農民伯伯們都見了高興地笑了。

  我愛秋天,但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的景色。

回目錄

秋天的果實作文350字

  秋天的果實  

  庄樂萱  

  秋天到了,果園裡長滿了果子,那豐碩誘人的果子真讓人流口水啊!  

  果園裡有香蕉、梨、蘋果、柿子等許多水果。那我先給你介紹一下香蕉吧。香蕉樹上長滿了像月亮似的香蕉,彤黃彤黃的,還彎彎的,讓人一看絕對直流口水。因為它不但外表美,味道還特別香呢!  

  果園裡的蘋果也很受人喜歡。它的外面紅紅的,有的還半青半紅的,你咬一口,絕對非常甜,非常脆。  

  還有那葡萄,紫紫的,葡萄樹上像掛着紫瑩瑩的珍珠和瑪瑙。你品嘗一口,你會覺得回味無窮。  

  果園裡不僅有這些水果,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水果。如果你們有空,就來我們這個地方品嘗品嘗這些水果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秋天的果實作文500字

  星期天的上午,天高雲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郊外的農村,去參觀秋天的果園。

  來到果園,我立刻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你看,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採摘果子,那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金黃的桔子,月牙般的香蕉,酸裡帶甜的山楂,還有那圓圓的棗兒、紅紅的柿子,都搖晃着腦袋、你追我趕地從樹上跳下來,蹦進了農民伯伯的籃子里。

  農民伯伯們一邊摘着果子,一邊熱情地向我們介紹着果子的品種,個個臉上都流露出豐收的喜悅。在一棵梨樹下,看着那一樹金黃金黃的鴨梨,我的口水直往下掉。農民伯伯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拿出一個又黃又大的鴨梨遞給我吃。我高興地謝過農民伯伯,一口下去,那甜甜的汁水就從我的口角流了下來。啊!真甜啊!簡直就甜到了我的心裡。

  看到我高興的樣子,媽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塑料袋,讓我挑選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我挑選了鴨梨、蘋果、石榴、獼猴桃,還有柿子、葡萄和紅棗。我把它們分裝在好幾個袋子里,向農民伯伯付了錢,就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特別高興。我告訴爸爸、媽媽:“今天,我真正享受了農民伯伯那豐收的喜悅,深切的感受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我情不自禁的高喊:“啊!秋天,我愛你!”

查找更多秋天的果實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