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夜作文

聖誕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聖誕夜作文50字

  彩燈閃爍迎聖誕,純潔燭光懂雙眸。

  聖誕氣息不眠心,寒風凜冽長夜夢。

  醉過無盡又起愁,寧靜安謐無影蹤。

  繁星點點平安夜,菩提樹下聽鐘聲。

  六年級:玖月

回目錄

聖誕夜作文200字

我們買了一棵聖誕樹,當然要買裝飾品,如:音符、蝴蝶結、多款的…… 

晚上7:30,我們要開一個Christmas Part。我們把聖誕樹拿到開派對的地方;準備了一些吃的:香橙、沙糖桔、瑞士糖……;我們個自也為對方準備了禮物;還錄了幾首好聽的歌曲;除了我和妹妹還請了表姐、表哥、和我的朋友。 

派對開始,我們沒有開燈而是點了蠟燭,在音樂下大家跳起舞。蠟燭滅了,我說:“Christmas Part,正式開始。” 妹妹拿起噴罐,噴了起來。下面我們相互送上禮物,妹妹送我一隻小豬儲蓄罐。然後,我們吃東西了。過了一會兒,我想起來說:“我們來拍照吧!”“好!好!好!” 妹妹拍手叫到。我們圍着聖誕樹拍了許多照片。 

今年的聖誕夜,我過得真高興。
回目錄

聖誕夜隨筆作文900字

聖誕夜隨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的文章叫做“隨筆”了,或許大部分人同我一樣起不出什麼適合的題目,隨筆一下,以此帶過。文章可以隨筆,生活卻不能。我多想飽經滄桑之後內心沙啞的感慨一切,無奈童心未泯,只能娃娃腔的敘述一切。  我是個內心自大的人。在這裡並不是斥責自己。只是想寫出來看看自己到底是根什麼樣的桿兒,夠的着什麼樣的高度。這也是我唯一用寫作業的時間寫這篇文章的理由。  這是個愉快的聖誕夜。我收到朋友的祝福,再去祝福他們。和諧的語言、泛濫的幽默、閃爍的燈光、熱鬧的歌聲……這些都是這兩天我所經歷的。我不該有不滿、我不該再失落。可我的確不滿,也的確失落。  我不滿自己為什麼不懂的努力,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動搖,為什麼會一步一步走到現在這種淡定到讓人害怕的地步。  以前,我以為我會慢慢的改回來,切入到生活的正軌。於是,我等待着,用各種理由矇騙自己。比以前強一點就告訴自己已經有了進步,以後會越來越好。這麼“積極”的心理才導致我錯到不以為然。  現在很平靜,無人說我什麼。他們不懂,只有我自己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看到CPX950528那一大段“驚天動地”的簽名,我曾經嘲笑過。一個不滿20,無社會閱歷、親人生死離別的普通高中生有什麼必要吶喊的那麼撕心裂肺。  是的,我從來沒這麼想過,無論那件事有多麼大,我只會盡量往積極的地方安慰自己,使自己儘快脫離難過區。我認為這樣很好,我認為這是我的一種能力。  有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她跟我說:“你這種想法聽起來沒什麼可讓人挑的,但是實質不怎麼樣。你的情緒因此變得一點都不鮮明。”  我從未想象過什麼羅曼蒂克式的敢愛敢恨的公子,我承認自己認同做個圓滑的人。這些都不在點兒上。重點是我要對自己嚴肅一回、清晰一回。  請以前認識我的人抹殺掉對我的舊印象,我要做個有目標、有追求的人。我不會再對自己妥協。為什麼我就努力不起來……?決心不夠還是動力不夠?我改掉混亂的生活狀態還要寄希望於明天多久?我不想再等待,我等煩了,等倦了。  今天,在聖誕夜我許一個諾給自己。我會比任何一個人都努力,不再熱衷於任何人誇我聰明,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超過每個人。  這篇文章不會白寫。聖誕老人作證,如果我失言了,一輩子不給我往襪子里塞禮物。
回目錄

快樂的聖誕夜作文500字

快樂的聖誕節

  邵煜函

  大家都知道聖誕節是美國或者是西方人過的節日,而我也是一個幸福寶貝,我也要過聖誕節。

  12月24日 ,我和媽媽在家和超市買回來一棵大大的聖誕樹,放在家裡的客廳里。哇噻,好看極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晚上。落地鍾“嘀嗒,嘀嗒”,時針已經指向九點。我拿起紅色的襪子用雙面膠粘在床頭上,心中默念:“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啪”,我順手關上了燈,幸福的進入了夢鄉。在睡夢中,見着聖誕老人給我送來了禮物。我睜眼一看,原來是一場美夢,白高興了。可是我發現床頭的襪子鼓鼓的。哈哈,聖誕老人真夠意思,終於送禮物來了。我取出一看,是一隻包裝精美的小盒子,我拆開只見裡面有一條金光閃閃的項鏈和兩根皮筋。襪子里還有東西,哦,是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煜函,祝你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聖誕快樂!”署名是“永遠愛你的聖誕老人(爸爸、媽媽)”。我再仔細一瞧,最下面還有一行小小的黑字:“那一條項鏈就能開啟你的智慧,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裡面有一棵四葉草,這就是傳說中的幸運草,祝你好運!”

  啊!既然聖誕老人都這樣關心我的學習,我一定會努力的!爸爸、媽媽為女兒加油吧!

  我忘不了這一個快樂的聖誕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聖誕夜,我的“虛偽”作文200字

  今天,聖誕節、

  街上,一堆堆的孩子們、

  他們嬉笑,打鬧、

  不羈、

  ……

  我走在一群{朋友}中、

  綻放着我最真實,

  也許也是最虛偽的

  笑容

  他們的歡樂

  是我在一旁的尷尬、

  也許我可以、

  視而不見、

  繼續我的虛偽

  一個人慢慢走回家,

  找不到真實的自己、

  低下頭,

  我看不見光亮、

  月光,微弱、

  無法點燃,這黑暗的大地、

  曲終人散、

  孤獨蔓延、

  我,

  繼續虛偽…

  ……

  安徽省界首市崇文中學8年級 張曼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聖誕夜,浸透祝福作文450字

  街上響起了聖誕歌曲,銀色的聖誕樹下掛滿了好多的裝飾品。商品店裡的聖誕禮物更是琳琅滿目。穿得保暖的小孩們滿大街的奔跑着,准奮着祝福的賀卡。冬季的寒冷已經浸透不進他們那炙熱的心了,雪花覆蓋了整個屋檐,但卻好像春天溫暖的木棉一樣,灑滿了喜氣的房間。

  平安夜可謂是最幸福的夜晚了。片片雪花伴隨着點點滴滴的祝福灑落人間,那或許曾是人們自己以往所傾注的祝福,在今夜,一併禱告着平安與幸福。沒有什麼能比這更教化庸人之念的了,它讓你不自覺的去聆聽,去遐想,因為這其中蘊藏了人性的美,最初的天真……

  當透明的人物穿透你的心靈尋求人性中最溫暖的東西時,你開始學會了感動,學會了去理解,去用眼淚詮釋一切一切的感悟。當這些純潔晶瑩的雪花,包涵着對人世間每一份潔白的祝福時,庸俗中的惡毒還忍心對唯美的玷污嗎?而這一份份由真誠的祝福所帶來的感動,正是人世間最美妙的情感。

  而此刻我也祝大家說聲HappyChristmas!!

  實驗大學高三:15862221657

回目錄

聖誕夜的無奈作文350字

  平安夜,落雪紛飛。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也許是很好的事情——情侶們一起攜手度過這樣寧靜的夜晚,或許會很不錯呢。

  仔細地一計算,人生也就過了那麼多個年華,莫須有的浪費!未來對我們這一代的人來說,也只是一片迷茫……哪天,我會在哪個地方,有着怎樣的心,是否還是一個人孤獨地走在那寒冷的平安夜的路上?

  沒人會知道呢!

  平安夜的明天,將會是那聖誕節,懷有的情感多少有人會不同。

  現在的、將來的——情感。

  從出生到現在,度過的聖誕節也有十五個了。一些,我根本不知道它們的存在,一些,我不去在乎它們。也就這樣過來了

  沒想到的是,今年的聖誕節,是如此地感傷,不知道是什麼?也許又是一個平淡的節日,不同的是——我長大了……

  長大了?

  遠方很迷茫……

  明集鎮第四小學五年級:宋朝旭

回目錄

聖誕夜,手襪愛情作文1700字

林奈在靠窗的地方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咖啡到了以後,她把那雙暖紅色手襪脫了下來,整齊地放在桌角上,便喝起了咖啡。 

  林奈發現離她不遠處的一張桌子有一個人從她一進來就看着她。她鼓起勇氣來看那個人,卻發現,原來是他。 

  兩人對視而笑。 

  她,林奈,實有芙蓉之貌,但為人低調,而且愛恨分明。故聖誕夜的她拒絕了所有她不愛的男生的邀請,寧願獨自度過。 

  他,陶瑋,帥氣卻很內斂,不隨意動情,愛情絕對專一。一如浪子的他,隨風隨性,這天就是隨性地遊盪到這個城市,並遇上同樣受不了束縛的她。 

  他們是在聖誕夜的咖啡屋門前認識的。那天,她獃獃地坐在在地上,天氣很冷,但她只穿着一件翠綠色毛衣,臉色被凍得發紫。 

  他旅行來到這個城市,路過咖啡屋門前,看見了她。 

  他明白,一個陌生男人對美女無論說什麼,都會讓人覺得是有企圖的。 

  他蹲下來,把他戴在手上的暖紅色手襪脫了下來,微笑着給她戴上。 

  正當他準備離去時,她卻開口了:謝謝你,先生。 

  對視之間,彷彿一切都在默契中醞釀好了。他眼中包含的熾熱的愛溫暖了被搶劫后驚魂未定的她,他把她帶到他旅館的客房過夜。 

  這是一個單身男人的房間。他馬上意識到這一點,帶着壞壞的口吻說,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你就不害怕嗎? 

  她好像把他看透了似的,把臉湊了過去:誰害怕還不知道呢。 

  她沉浸在他的愛里,不能自拔。他對她的愛像太陽能,源源不斷。 

  但誰都明白,一開始的激情會使以後的路走得異常冷清。 

  五十四小時后,她醒來,卻發現他已經不在了。房裡空蕩蕩的,就連他的一張紙條都沒有留下,像風過無痕。 

  他又回到了他的城市,一個人孤獨地生活着。她在她的城市裡,繼續她明媚的人生,唯一不同了的,是她的案頭總會放着那雙讓她一見就落淚的暖紅色手襪。當眼淚哭干,已是第二年的冬季了。 

  林奈坐了過去,沒忘記拿手襪。陶瑋看見手襪,就露出他那溫暖的微笑:保存得真好。 

  她哭了,抓住他的手問,為什麼不辭而別。 

  他用他溫暖的手給她擦着眼淚,說,傻瓜,我們這不是見面了嗎。 

  一個被深愛着的女人突然迷失了自己,感覺好像被拋棄了。 

  他溫柔地和她訴說著這一年他的行蹤,好讓早已迷失了的她早日回到現實中來。 

  五十四小時以後,一年前的那一幕像倒帶般重演。 

  她已不再為他傷心了。小別勝新婚嘛,她安慰自己說。 

  又一年的聖誕節到了,她不自覺地走到那家咖啡屋前等待他的出現,可是,卻意外一直等不到。她又去了那家他住過的旅館,沒有他的登記。 

  失落的她睡了兩天,被一通長途電話吵醒的,傳來的消息幾乎讓她昏闕:他死了,死於癌症。 

  她辭了工作,匆匆來到他的城市,參加他的喪禮。 

  臨末,一個像是律師的人走了過來,對她說,你就是林奈小姐吧。請節哀。陶先生讓我一定親手把這個盒子交給你,裡面有一封信,也是給你的。 

  她深呼吸了一下,把信拆了出來。上面寫着: 

  小奈: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了。不要哭,這對你的眼睛不好。如果眼睛看不見了,就太對不起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了。 

  你不是問我為什麼不辭而別嗎?傻瓜,每天和你在一起,怎麼瞞着你去治病呀。 

  其實,我們早已見過,只是你不記得而已。我了解到,你和我都是受不了束縛的人。而太熱烈的愛同樣是一種束縛,我不想你討厭我,只好在我還捨得離開你的時候離開。或許你不知道,我也是隨風隨性之人。但我想在這裡告訴你,當兩捲風碰在一起,為了愛,其中一捲風寧願讓自己受傷來停止捲動。 

  遺憾的是,我被證實是癌症晚期,沒救了。同樣為了愛,那捲打算停止捲動的風重新捲動,以便把另外的那捲風趕走,那樣在那捲重新捲動的風油盡燈枯之時,另外的那捲風就不會因為看見傷心而落淚。 

  不要再哭了喔,因為我已經不能再給你擦眼淚了。還記得那雙暖紅色手襪嗎?它將會代替我繼續守護着你。 

  永遠愛你的瑋 

  盒子里,還有一份契約。他把那家咖啡屋買了下來,所有者寫着她的名字。旁邊還附着張小紙,上面寫着:在我離開了你的春夏秋冬里,想我了,就到那咖啡屋坐坐。 

  那雙手襪,在這令人寒心的季節里,發出沉重的聲音。
回目錄

聖誕夜憂愁作文500字

轉眼間,又要過聖誕節了,而且接連而來的是新年,同學之間互贈賀卡彷彿已成了一個模式,雖然老師一再強調不要送,但是同學們的熱情還是淹沒了老師的警告。

  每個人都講究禮尚往來,別人送了不能不收,收了吧就不能不回,不然以後誰還和你作朋友呢?就因為這種死要面子的行為賀卡成了一種有一點虛假的友情,同學間就用賀卡來評價友情,以往很好的朋友就應不送賀卡而不歡而散.賀卡雖然滿載祝福,但毫無實際意義,可以稱得上是一種浪費。雖然是一個小小的紙片,對我們來說是小事吧?如果我們能省下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如幫助那些困難的同齡孩子,這樣得到的快樂並不比得到同學的賀卡少吧!

  撇開物質方面不說,買賀卡也是一個很浪費時間的過程.一去買賀卡,讓你看的眼花繚亂,一挑就是很長的時間,有時花了很長時間還沒有滿意的,隨便拿張吧,自己都看不過去,就別說別人了怎麼看了.

  自古以來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過節非要送賀卡嘛?我並不很贊成這種說法,賀卡是很好的表達節日祝福的方式,但不要過分的去追求別人一定要給你送,也不要死要面子一定要全部都要送.

  聖誕節、新年是快樂的日子,需要朋友真誠地祝福,不要為了贈送而贈送,不要被這種模式而束縛,不要讓快樂的日子充滿憂愁。
回目錄

聖誕夜,下起了雪……作文700字

耳邊又響起了熟悉的“鈴兒響叮噹”,路上又多了些白鬍子、紅衣裳的聖誕老人。聖誕夜,下起了雪。我站在雪中,似乎又看到了你、我、他,看到了我們。 

  ——題記 

 已經到了12月份,天沒有一點冷的寒意。如不是看着路上的行人穿着厚毛衣,還不覺察到,“已經冬天了呀。” 

 提到冬天,麋鹿拉雪橇,壁爐聖誕襪,忽然在我腦海中閃過。“噢,聖誕節,就要到聖誕節了。”翻開日曆,離12月25日沒多久了。 

 重新打開了柜子底的那個屬於我的禮品盒,上面已經滿是灰塵了。我有多久沒打開它了?哦,一年,整整一年。記得那是2007年的聖誕,我把這個盒子放進這裡,說好10年後要和朋友一起打開它的。 

 記憶把我帶回了2007年的聖誕。那天有微微小雪,襯托出了冬日的寧靜,和聖誕節帶給人們的溫馨。大家互贈卡片,一張張卡片像飛舞的雪花般飄進了我的課桌。我滿懷期待地打開看了看:呵,這張黃色的,是貝貝給的吧?看那特別的祝福語,就認出來了;這張精巧的卡片,是秀子給的吧?瞧那微微笑的笑臉,就是她手中的傑作吧?還有這張藍色的,畫滿一船禮物的卡片,是依林給的吧?看那與眾不同的字體,真是有趣…… 

 一切都如此清晰。 

 那一個下雪的夜,朋友,你記得么? 

 那一個離別的傍晚,朋友,你記得么? 

 那一個歡笑的日子,朋友,你記得么? 

 雖然,它們只是我們生命中的十萬分之一。但是,我記得。 

 直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如今,又到聖誕了。聖誕夜,會下起雪么?只是,我們各在一方,就讓一片片雪花,把我的思念帶給你。 

 我記得的永遠是屬於你們,而那些塵封的記憶之頁偶爾被翻動一下,抹去的只是灰塵,記憶—— 

 仍然完好無損: 

 “一樣的聖誕節, 

 只是, 

 坐在我身邊, 

 和我一起度過, 

 這個大雪紛飛的聖誕節的人, 

 卻改變了。” 

 聖誕夜,下起了雪。飄雪中,有你,有我,有他……
查找更多聖誕夜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