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今天我生日作文

今天我生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200字

 今天我生日

   你們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是我生日!

  今天我早早就起床了,爸媽都不知去哪了.我來到廚房,發現飯桌上面已擺着豐盛的早餐.桌上放着一張紙:我們現在在你最喜歡去的地方,快來找我們.原來在搞神秘.

  我來到我平時最喜歡去的地方北香公園.果然,他們已在那等我.爸爸變戲法似的從身後取出一個蛋糕,說:"生日快樂!"

  我激動的哭了,因為這生日是我過得最快樂的生日!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給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又送我生日禮物——《安徒生童話》和玩具美羊羊。中午,我們一起吃蛋糕,喝着飲料、啤酒,爺爺、奶奶祝我生日快樂。爸爸、媽媽打電話說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毛絨玩具小兔,我很喜歡這兩個玩具和童話書。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深州新興路完小二年級:sz王若冰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300字

  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都要送些禮物,有玩具、書籍和食品,使我很愜意。但在四歲那年,我爸爸卻送了一件特殊的生日禮物。

  記得那次,我高興的向爸爸索要生日禮物,爸爸變戲法似的從背後拿出一個漂亮的大盒子,我想:這麼大的、這麼漂亮的盒子,一定裝了不少好東西!我興沖沖地打開盒子,一看心裡象潑了一盆冷水,原來是一個地球儀。爸爸看出我不高興,便耐心的給我講解起來:“你看那邊的中國”,邊說邊轉動地球儀,“多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呀!它唱着動聽的歌曲,看它多漂亮哪;還有……”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要看一看地球儀,因為它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也讓我懂得我們應該保護那隻雄雞—我的祖國。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12歲的生日,12年的今天,是媽媽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我願用一生去愛您! 

  這幾年我為媽媽做了些什麼呢?除了讓媽媽操心外,什麼也沒有.您吃什麼都捨不得,總說:"你吃吧,媽媽不喜歡吃!"我知道您是要留給我.生活中您對我百依百順,但也從不溺愛.我由衷地感謝您! 

  我的願望: 希望媽媽健康,快樂一輩子!

  姓名:馬瑤 

  家庭地址;湘長沙市嶽麓區英才園2片9棟105 

  郵政編碼:410006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1400字

今 天 我 生 日 

  周明? 

今天是9月6日,我的生日!我家裡人的生日都很特別,媽媽是1月1日,哥哥是2月6日,爸爸是8月6日,爸爸的生日農曆還是6月16日呢!我們跟6太有緣了,我的班級是6班,寢室里我的床位也是6號,我爸爸更有6個同胞親兄弟呢,個個英俊瀟洒! 

六六大順,真的大吉大利! 

可是,今天我還在學校要上課,學業為重嘛,所以不能和家人過生日了。十三年來,每年生日家人都幫我在家裡快樂度過。可今天,居然連家人的電話祝福也沒接到,實在有點心中悵然! 

晚自習后,當我和同學們簇擁着推開寢室門時,忽然我一眼就瞅見床上擺滿了好多生日禮物,太讓我意外了!我悵然的心彷彿一下跳到了嗓子眼,情不自禁地尖叫了起來。只見禮物上還夾着一張大大的紅卡片,那遒勁有力的幾行大字,一眼就瞧出來是爸爸的“傑作”! 

肯定是爸爸在我上晚自習時來過了,可怎麼又不見爸爸呢?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紅卡片讀了起來:“明?: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可爸爸只給你送來了月餅和水果,能和老師同學一起分享月餅和水果,將是你最大的快樂!願你早日學有所成,……” 

我心頭一震,兩眼淚花,喉嚨哽咽,讀不下去了,爸爸的殷殷之情躍然紙上! 

同學們略微發覺了我的心潮澎湃和情緒失態,搶着讀紅卡片,都羨慕起我有這麼好的爸爸來了。 

不能和家人過生日了,還好,爸爸送來了好多月餅和水果,還有我最愛吃的泡椒鳳爪。 

不失時機,我興高采烈地打開了月餅盒和水果箱,把月餅、蘋果、石榴、鳳爪均分給了老師和同學。 

望着老師和同學品味美食的開心,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 

可同時,我也感到了無比疑惑,過生日爸爸怎麼不送我蛋糕而送月餅呢?帶着疑惑,我也品嘗起月餅來了,蛋黃蓮蓉的廣式月餅實在是好吃! 

就在我和同學們分享着歡樂時,爸爸奇迹般回到了寢室。同學們竟然幫我齊聲歡呼爸爸的到來。我連忙問起爸爸來,幹嘛不給我送蛋糕呀? 

爸爸神秘地說道:“廣式月餅的做法與蛋糕異曲同工如出一轍,我送的又是蛋黃蓮蓉餡,也可以稱作‘蛋糕’呀!你要像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要學會看事物的本質而不光看錶象。更何況中秋將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爸爸的良苦用心,日月可鑒!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學校寢室熄燈的軍號吹響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上床準備睡覺。爸爸帶着我的歡樂和謝意,滿臉笑容地回家了。 

而我躺在集體宿舍的床上,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爸爸常說的“志在千里、天下為家”的人生哲理之深意所在。剛步入初中,我就要獨自踏上求學深造之路了,再也不能像孩提時得讓父母天天圍着自己轉了。高處不勝寒啊,天才都是孤獨的,要想功成名就,還得學會忍受孤獨,我的心底猶如打翻了五味瓶…… 

很快,同學們都已酣然入睡。聽着她們甜美的鼾聲,我複雜的心情也開始慢慢平靜下來。 

夜深了,風冷了。望着窗外的那一輪明月,皎潔的月光傾灑在了我寬大的床前,也傾灑在了我嬌小的身上。就着月光,我拿筆悄悄寫下了驛動的心跡。 

面對皓月,可有嫦娥和玉兔?生日當然還可以許願,我默默許願,許下了三個我最想實現的願望:第一個是“我希望早日住上風景秀美的新房子……”第二個是“我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第三個是“我希望早日成為事業蒸蒸日上的明星……”這是我至今最想實現的願望! 

夢之前,在這裡,我還得感謝我的爸爸,給我送來了這麼多好吃的! 

  義烏市賓王中學706班 周明? 

指導老師:周忠琦 13305796888 

郵箱:QQ13305796888@163.com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4月6日。我想:以前總要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們給我過生日,今年我要過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我冥思苦想,怎麼過呢??有了!老師不是說,當我們出生的時候媽媽是最痛苦的了!我就…… 

  於是我便工工整整的拿出信紙,用彩色圓珠筆認認真真的寫着:親愛的媽媽,是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是你讓我長到了9歲!媽媽,我愛你!…… 

  當然了,是爸爸的關懷讓我進步;是媽媽的教導讓我懂事;是姥姥姥爺的疼愛讓我取得好成績。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是你們安慰我,當我驕傲的時候,是你們讓我重新努力! 

  如果把家比作一個調色盤,那爸爸是棕色,是關懷;那媽媽是綠色就像一棵大樹照着我這個小花小草;那姥姥是金色,是和藹;那姥爺是灰色,是疼愛!那我就是粉色,是一朵祖國的花朵! 

  我相信:我從今以後一定會更加聽話更加懂事!爭取象媽媽那樣做一棵為後代遮風蓋草的大樹!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300字

  今天我生日  

  自強小學梁曉宇  

  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都要送些禮物,有玩具、書籍和食品,使我很愜意。但在四歲那年,我爸爸卻送了一件特殊的生日禮物。  

  記得那次,我高興的向爸爸索要生日禮物,爸爸變戲法似的從背後拿出一個漂亮的大盒子,我想:這麼大的、這麼漂亮的盒子,一定裝了不少好東西!我興沖沖地打開盒子,一看心裡象潑了一盆冷水,原來是一個地球儀。爸爸看出我不高興,便耐心的給我講解起來:“你看那邊的中國”,邊說邊轉動地球儀,“多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呀!它唱着動聽的歌曲,看它多漂亮哪;還有……”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要看一看地球儀,因為它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也讓我懂得我們應該保護那隻雄雞—我的祖國。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600字

  今天我生日

  2009-3-25

  今天是我的生日,就是十三年前媽媽的肚痛日。前二天媽媽就告訴我,準備帶着我和妹妹一起到肯德基過這個生日。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先洗澡,然後就開始做作業,媽媽下班后就回來了,看見我和妹妹的作業做完后,我們就來到肯德基。到了之後,我和妹妹先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媽媽就幫我們點餐去了,我們點了64元的外帶家庭桶、一杯牛奶和一個漢堡,因為妹妹感冒了只能喝牛奶和漢堡包,而我和媽媽就一起吃外帶全家桶。

  正在我們吃的津津有味時來了一個服務員姐姐,她問我和妹妹誰是今天的小壽星,我說是我,她就說,那好我等一下會拿禮物過來,我高興的說謝謝!過了一會兒她就拿了2件禮物過來讓我挑選,一個是智力積木,還有一個是精裝本《奇奇動物園》書中會動的動物很有新意,於是我要那本會動的動物書;接着還送了我2件小物件,也給了妹妹一個小的塑料手環,妹妹很喜歡它當即就把帶上。畢竟禮輕情意重嘛,讓我們兄妹高興了一陣子。接着那個姐姐又拿了照相機來幫我們拍照,我們都很配合,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吃完后,媽媽聽說我要去參加校運會的跑步比賽,就帶我去買了一雙98元鞋,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比賽取得好成績!”

  今天的生日過得很有意義、很快樂!因為今天有媽媽和妹妹的陪伴,不但收到了小舅的五十元紅包,而且還收到了肯德基贈送的精美禮品,更讓我激動的是媽媽的深情祝福和禮物,我要穿着媽媽送給我的新鞋在校運會上好好地展示自己的實力,要不負眾望,為班集體爭光,更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200字

  今天我生日,   一個美好的日子,   可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不開心,   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可我真的不開心,   是擔心嗎?   擔心她,   應該吧,   今天也是她的生日,   她會怎麼過呢?   待在病房裡,   她會開心嗎?   對了,   她今天就要進手術房了,   手術?   天啊!   她會挺過來嗎?   我鼓勵過她,   她也答應過我 要堅強的,   在蛋糕面前,   我祝願你能早日恢復健康!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250字

  我邀請了哥哥們都到我家過生日。剛開始伯伯炸了許多薯條,我們爭先恐後地吃着,吃得津津有味。大約9點,爸爸宣布開始吃蛋糕了。“吃蛋糕了。”我們歡呼雀躍地喊起來,爸爸在蛋糕上插10根五顏六色的蠟燭,圍着美麗的蛋糕,大家歡快地唱着生日歌。

  接着,大姨切了蛋糕,分給我們每個人,我們吃得滿嘴都是奶油,像一隻只大饞貓,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過得很快樂。

  差不多10點,哥哥們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二年級:翁翊軻

回目錄

今天我生日作文300字

  “11.27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我就扯開嗓門大喊一通。本來以為爸爸媽媽知道我的生日還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可是,爸爸媽媽似乎忘記了我的生日,和往常一樣——幹活,我很傷心,就這樣,度過了乏味的一上午,晚上,“咚咚咚”誰呀?,是爸爸!!我興奮極了,連忙跑去開門。

  “哇,大蛋糕!”望着這精美的蛋糕,一股幸福的暖流傳遍了全身。“小壽星,點起蠟燭,許個願吧”,“好的!”我小心翼翼地把十二根蠟燭一根根地插上去,淡紅的火焰剛一升起,“祝你生日快樂,……”

  一塊塊香噴噴的蛋糕分到了我手中。一家人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回味着美味的佳肴、蛋糕,漫步在街道上,微風輕輕地吹拂着。陽光廣場又響起了輕快的舞曲。

  就這樣,我度過了我的第11個生日,今天真高興!

  輔導老師:王麗娟

  臨小六年級:我是和淑婷

查找更多今天我生日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