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夜晚的星空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夜晚的星空作文400字

夜晚的星空 

  五年級二班 吳 鎣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來散步,走着走着,我抬頭一看,今晚的天空上是多麼的美麗啊! 

  天上有許多眨着眼睛的小星星,這些星星有的非常的明亮,有的只發出一點暗淡的亮光。有的幾顆星星圍在一起說悄悄話呢,有的星星一個人跑到一邊,像害羞的小女孩,不敢和其他的星星在一起玩。 

  這些星星有隻顆組成一個形狀,你看,那裡有七顆很亮的星星,組合在一起多像一個勺子。媽媽說,像勺子的星星是北斗七星。北斗七星有 “把”的那個方向就是北方。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覺得這大自然的事真的很奇妙,天上的星星也能給我們指引方向呢,走夜路的時候,只要看看美麗的星空,就不會迷路。 

  我看着看着,突然發現離這些星星很遠的地方還有一個更亮的星星,這顆星星剛開始很亮,可過了一會兒,這顆星星慢慢地暗了下來,到最後這顆星星就沒有了亮光。我問媽媽,媽媽說,這顆星星回家吃飯去了。 

  多麼奇妙的星星啊!多麼迷人的星空啊! (指導教師:舒曉冰)
回目錄

夜晚的星空作文400字

  夜幕降臨了,無聊的我搬起了小板凳坐在了陽台上看着這星空。今晚的夜沒有那麼的冷,反而很暖。我抬頭看着這星空。有着和張恆一樣的問,天上的星星究竟有幾顆啊?可能我真的查不清楚,但是今晚的星空真的很美!

  一輪新月掛在空中,它的朦朧的月色十分吸引人。它就像一位十五六歲的少女。在月亮的旁邊,有着好多好多的小星星。他們散發著淡淡的光芒,不像月亮那樣引人注目。但是也有它獨特的風采。

  最北面的應該是北斗七星吧!他真的像書上說的那樣,像一個勺子。帶領迷路的人找到方向。在星空中隔的最遠的那兩顆星,應該就是牛郎星和織女星了吧!他們的愛情故事扼腕千年。讓人不禁的心生憐憫。

  今晚的星空真美啊!我好久沒有這麼得看過星空了,她們的美是無法用言語所表達的。這一輪月空,就好像是上帝送給我們的禮物。那麼美又那麼的遙不可及。夜空的美彷彿我永遠說不完,只要你一抬頭就會看到他。

  我愛今晚的星空,愛着今晚的月亮,也愛今晚的星星。這麼美的景象,好久沒有看到了。真的很賞心悅目。、

  朋友,抬頭看看此刻的星空吧!或許她的美,可以緩解你一天的疲憊,可以暫時讓你忘記煩惱的東西。

  今晚的夜空真美啊!

回目錄

夜晚的星空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晴朗的夜空,我最喜歡坐在家鄉的門前欣賞那晴朗的夜空。 

  小小的村莊坐落在山腳下,門前的山溝里是鬱鬱蔥蔥的刺槐,如果正逢花開,那淡淡的香味,那隱隱約約的樹影,抑或一兩聲婉轉的鳥鳴聲,一兩聲哇嗚,這一切籠罩在朦朧的月光里,如詩,如夢…… 

  天空格外潔凈,一勾彎月在樹影中穿行,那滿天的星斗或明或暗,或近或遠相互映襯着,閃爍着,彷彿注視着大地的千變萬化,談論着人間的悲歡離和。 

  望着星空,我獨自冥想:那個世界一定很神聖!它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緩緩地來,緩緩的去。那裡一定沒有悲傷,沒有空虛,沒有謊言,沒有罪惡。那裡有的是和諧,是平淡,是高貴,是浪漫。 

  那一定是個哲人的世界吧,一顆顆星斗彷彿一個個哲學家,他們在默默地看,他們在靜靜的想。我喜歡着沉思的夜空。 

  在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在去往天堂的路上,我一定要逃向天空,化作一顆星星,一顆閃爍着光芒,無言的沉思的星星。
回目錄

夜晚的星空作文500字

  那次我過年回到老家福建,那時也正是我們村做熱鬧的時候正月初四。早上和下午大家抬着關公“關帝爺”祭拜,勞累了一天,傍晚便是和和氣氣的請客人吃飯……吃晚飯的時候,嗖了一聲停電了,吃飯的客人們都大叫起來:“切,每年都這樣一到這個吃飯的時候就停電……”

  我搖了搖頭,看了一下四周,甚感無聊,便走出了家門。我沿着村裡的路在夜空下慢慢地走着,村間的小路被天上的月光照亮,路面十分清晰,我情不自禁的抬起頭,仰望夜空,漆黑的天空里,繁星閃爍,我忍不住發出一聲感嘆:“哇——好漂亮啊!”夜晚的天空有着無數的星星,雖然這些是極普通的星星,以前在鄉下也司空見慣,可今晚卻覺得分外的美麗。那星星像無數的寶石,因為天氣好,能見度高,這些寶石就像在自己眼前一樣,讓人忍不住要抓一顆來耍弄,可又怕玷污了這晶瑩的寶石。

  我飛似的跑回家拿一張椅子后爬上家裡的頂層,坐在那裡學着漢朝的大天文學家張衡數星星:1、2、3、4、5、6、7、8、9、10……數着數着我過來一會兒,居然忘了數到哪了……

  過了一會兒我有想到了另外一種數星星的有趣的辦法那就是:數星座: “北斗七星”、“獅子座”……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的星空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老家的夜晚星空真美啊!

  後記:想要看來美麗有趣的星空,就要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好我們的生活環境。

回目錄

夜晚的星空作文200字

今天晚上,我獨自在家,仰卧在沙發上,觀看夜晚的星空。 

 今天的星空是月明星稀。稀得像是籠罩上了一層朦朦瓏瓏的薄紗,把星星遮蓋住了。但是,也能看見一點點星星"影子”。 

 星星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會兒,他藏了起來,連“影子”也看不見了。一會兒,他又蹦了出來,再夜空上眨着“小眼睛”。 

 星星像螢火蟲,再夜晚為人們引路;星星像斑點;裝飾着單一的夜空;星星像眼睛;註釋着大地一片安寧。 

 夜晚的星空是多麼美好啊!
回目錄

夜晚的星空作文1000字

  迷人的星空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出神地望着迷人的星空,被它陶醉着……

  突然,我發現那高深莫測的星空是如此富有詩意!一顆顆翡翠、鑽石般的小星星,眨着大眼睛,顯得那麼純真、活潑,好似一個個充滿稚氣的孩子;而那皎潔、明亮的月亮更是顯得無比凝重、純潔,彷彿一位乖巧懂事的大姐姐。我想,古時候,許多大詩人曾用絕句、佳話,來讚美月亮、星星奪目的光彩,所以,一提起它們,大家的腦子裡一定呈現出一句句詩、曲吧!“少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可是,誰想起過孕育它們成長,卻絲毫不圖回報的,它們的母親——夜空。每當夜幕降臨時,星星和月亮就會和我們相會,閃耀着璀璨的光芒,引人注目,使我們大家無視於那像小草一樣不起眼的黑暗的夜空。啊,她是一位偉大的慈母!是她用自己無窮無盡的黑暗,來映襯出星星、月亮那耀眼的光芒呀!她默默無聞,為自己的孩子,盡自己最大的能力!這是人世間最偉大而又最平凡不過的母愛!此時,我心目中的夜空,從一個簡單的概念,變成了一尊玉石雕像!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星星鑲嵌在深沉的夜空中,一眨一眨着眼睛,好像在對人類說:“嗨,朋友們,星空美吧,來我們這兒做客吧?”我也好像坐着飛船真的飛上了星空,懂得了之所以星星看起來那麼渺小,是因為它們離我們十萬八千里,其實它們也有眼睛、鼻子、嘴,大着哩!星星是導遊,帶着我來到了美麗的銀河系,哇!本以為銀河系是條長長的白帶子,沒想到是個大大的圓盤!我見到了傳說中的牛郎織女,正背着上帝在那兒偷偷約會呢!一路上我和星星談笑風生,又來到了皎潔的月亮上,月亮是一個月宮,只是那光無比刺眼,所以我還戴上了綠眼睛,一切東西都成了綠色,真有趣!見到了美麗的嫦娥姐姐與可愛的玉兔妹妹正捉迷藏呢!突然,一道流星雨劃過天空,打破了我奇妙的“星空之旅”,我便真誠地許下了心愿—————希望有一天,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真正地飛上令我陶醉的星空!夜晚的天空是那麼令人神往!

  明亮的月兒宛如一隻銀黃色的小舟,在深藍色的“大海”上游來游去,你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像是你的守護天使!無處不在!明亮的月兒就像一個金黃色的香蕉,看上去清清涼涼,舒服可口,“吃”上去,那肯定是更“美味”!夜晚的天空是那麼令人“嘴饞”!

  夜深了,世界是多麼寂靜!好像整個世界都只有我一個人了,我並不想讓別人破壞我美妙的夜晚!天空上的點點滴滴,彷彿都已經“沉睡”了。星星們也打了個“哈欠”,向我說晚安,可我還是不忍離開這童話般的天空。夜晚的天空是那麼令人迷戀!

  我也睡下了,開始了今夜的夢鄉之旅,又慢慢地回想起了迷人的星空……

回目錄

夜晚的星空作文400字

夜晚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呀!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安詳.即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者我,照着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群星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 

  你看,靠着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飛翔的飛鵝;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個高舉雙夾,翹着尾巴的大蠍子;在銀河的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把精緻的大琴;那顆牛郎星星多麼耀眼,好像正在望着對岸的織女星,使我們不由地想起了”牛郎與織女”的美麗傳說.天空,真是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會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皎潔,但它們夢幻般的光也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啊,我愛夜晚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多姿多彩,那麼富有神秘感!
查找更多夜晚的星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