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漫畫有感

看漫畫有感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600字

當我第一次看到海的時候,還很小,浩瀚的大海使我驚嘆,我心中自然而然地生出一個概念:水是源源不斷的,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今天,我看了這樣一幅漫畫,漫畫上畫著一個水龍頭和一個墳墓,墳墓上有一滴水,周圍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這位水龍頭先生拿着一束來祭拜這滴水……看完這幅漫畫,我受益匪淺,水是源源不斷的,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概念也取消了。 

  我們中國是一個水資源緊缺的國家,儘管水資源總儲量達2.81萬億立方米,居世界第6位,但中國養活着世界1/4的人口,人均水資源佔有量不足世界人均占水量的1/4,被列為全球13個人均水資源貧乏的國家之一。專家預測,中國人口將在2030年達到16億的高峰,再加上日益嚴重的水污染,到那時,中國將成為嚴重缺水的國家。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物質都不可替代。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更談不上什麼文明和發展。然而,由於世界人口的劇增、人類的過度索取和浪費,以及工業污染等原因,世界淡水資源越來越匱乏,人類正面臨著嚴重的水危機 

  水資源危機已經成為全球最為關心的問題之一。全球約有11億人喝不上乾淨的飲用水,每年有310萬人死與於不潔飲用水引發的相關疾病;全世界用不上基本衛生設施的人有26億;發展中國家的人每天平均需要步行6公里去取水;……這些令人觸目驚心的數字,不能不讓我們每個人深思。 

世界上的清水越來越少,而廢水卻越來越多。當水漸漸減少時,甚至變得乾枯時,人們才恍然大悟! 

  讓我們節約每一滴水吧,否則,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我們的眼淚!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200字

  星期日,媽媽幫我買了一本漫畫書,封面的作者是閃真人,另一封面的作者是加吉鴨,這兩位作者的昵稱好奇怪哦!

   其中幽默地帶有一篇《丑哥與帥哥》的漫畫,作者把丑哥描寫的無所不能,把帥哥描寫的很苦惱。還有一篇《頑皮的故事》,頑皮過生日,朋友只送了一根牙籤,生病在家想朋友來探望,卻想來了收水電費的人。還有《原始叢林大冒險》裡面有兩個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一起挖陷井捕獵,非常搞笑。

  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真令我愛不釋手。當人們有煩惱或寂莫時,就來看一看漫畫吧!

 九江學洲小學三(3)班劉琛

snb8775@sina.com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400字

這是一幅寓意深刻的漫畫. 

  畫上面有一個年青力壯的小夥子,他面對那棵參天大樹看了一會兒,然後從上衣袋拿出煙抽了起來,過了不久,他又從工具箱里拿出一把鋒利無比的斧頭,向這棵高大挺拔的樹砍去.他一邊悠忽的抽煙,一邊用力地砍着樹.他的腦子裡只剩下錢了,只想砍樹掙錢.一下,二下,三下......在這棵大樹上,留下了好幾道深深的疤痕,旁邊的大樹都倒下了.這時,一隻啄木鳥怒目圓睜地對這個年青人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了這幅漫畫,我陷入了沉思,我彷彿看到了森林裡的動物正在慌忙地搬家,地面上的小草也漸漸地垂下了頭,沒過多久,這兒就變成荒蕪人煙的沙漠了.風一吹,這兒就黃沙滿天.這兒的森林到哪兒去了? 

  是什麼讓我們的家園受到無情的傷害------是人們腦中的貪婪和可怕的慾望!正如漫畫中啄木鳥說的:"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這"蟲””正是人類的慾望和無知...... 

  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存在着許多浪費資源的情況.是誰讓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是誰忘了關燈?是誰讓只用了幾頁的筆記本扔進垃圾桶?又是誰把垃圾隨處一扔?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讓我們一起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一起來保護這個可愛又脆弱的地球吧!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500字

  森林保護者啄木鳥,它今天又在為樹木看病,突然它聽見“轟

  “隆,轟隆”的聲音,它急忙飛過去察看,原來,是一個伐木工人在用斧頭砍樹呢!啄木鳥飛過去站在他後腦勺上,用尖尖的嘴用力地啄,還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禁哈哈大笑,即為啄木鳥正義的舉動表示

  讚許,又為那位腦子有“蟲”的伐木工人的行為產生廉恥。

  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的人。

  造成這樣的原因就是人們心中的“金錢慾望”,人們只顧及

  自己的利益而不惜破壞自然環境,金錢就是啄木鳥口中的所說的“蟲”,因為金錢的誘惑佔據了人的心靈,迷惑了人的心智,常常讓人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行為。

  買菜時經常使用小販提供的塑料袋,而且用完都隨手丟棄,

  筆記本、草稿本才寫幾頁就隨手扔進垃圾桶,中性筆筆芯沒用多久就扔了,水龍頭開着,水嘩嘩啦啦地流着,用水人卻不見了蹤影,化學工廠不停地將廢水排到河中,使河水被污染,工廠不斷向天空排放廢氣,使臭氧層遭到破壞,伐木人員只砍不種,使森林遭到破壞,使森林向沙漠化進軍。

  請人們清醒過來,不要被金錢所迷惑。古人云:“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請放下你們手中的斧頭,我呼籲人們一起投入到植樹造林的行列中來吧!讓我們一起協手造福子孫後代。

  六年級:天高雲淡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500字

  在我們語文書上,我看到了一幅漫畫。這幅漫畫讓我看了之後心頭泛起一陣苦澀。看完之後,我陷入了沉思。

  這幅漫畫畫的是: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一個長着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正揮舞着斧頭奮力地砍向一棵樹。看到這兒,我彷彿聽見了這棵大樹轟然倒下的聲音,我彷彿看到了一群小鳥正驚慌失措的飛向遠方。就在這個長着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的頭上,停着一隻啄木鳥。啄木鳥鋒利的嘴巴啄着這個伐木工人的腦袋。啄木鳥一邊啄一邊想:“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有什麼蟲呢?噢,原來是一隻貪婪蟲啊!

  都是因為這條貪婪蟲,才使這個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選擇了錯誤的做法。就是啊,如果人人腦子裡都有蟲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光禿禿一片,動物都死亡了,那麼人類也會滅亡!那麼,如果每個人都注意“清理”自己的腦袋,地球就不會受到傷害。

  地球上腦子有蟲的人太多太多,懂得保護環境的人太少太少,所以才會引來沙塵暴和龍捲風,傷害更多的人。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樹木,同時也保護了動物和人類。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把地球的自然資源看作我們的兄弟、姐妹,好好的珍愛它們,保護他們,善待他們。這樣,我們地球的資源才能得以繁殖。

  六年級:六七班的一位同學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500字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讓我深有感觸。漫畫中,一個不法商人在森林裡揮舞着鋒利的斧頭,叼着煙,一邊喃喃自語:“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一邊用力砍伐樹木,樹已被砍了一個大缺口。這時,一隻啄木鳥木飛到那人的肩上,一邊用力地啄着他木頭似的腦袋,一邊憤怒地喊道:“你這段木頭裡才有蟲呢!”

  這幅漫畫里以木頭腦袋的人和憤怒的啄木鳥為中心,諷刺了那些亂砍亂伐的人,批判了破壞樹木的惡劣行為,用犀利的語言直插腦袋被“貪婪蟲”腐蝕心靈的人。這是一種愚笨、可恥的行為。森林,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凈化空氣,遮陰避暑不能沒有它。樹木給我們很多益處,但這個愚木腦袋的人居然恣意破壞樹木,真是罪大惡極啊!

  在日常生活中也出現了許多樹資源被破壞的現象。據不完全統計,製作一次性筷子浪費資源的數量驚人,目前上億棵樹被用去制一次性筷子;一天要花去幾十棵樹來造報紙,這該多麼浪費樹資源啊!我想,如果每個人每月節約一棵樹的資源,一年就可以節約三十多億棵樹,這該是多麼豐厚的資源!但是,如果像漫畫上這個愚木腦袋的人不加節制地砍樹,世界就會變成沙漠。為了愛護環境,我們一定要堅持抵制這種行為在身邊發生。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不要濫砍樹木。為了地球的未來,我們要把環境放在首位,讓天空變得更藍,樹木變得更綠,水變得更清,地球才會因此而美好!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400字

今天,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幅漫畫,我把它編成了一篇短文,請大家往下看。 

  一天,雞一家起床后,雞媽媽漫不經心地說:“下面開了一家店,我們去看看?”雞先生和小雞們一聽,精神了,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這家店裡。一位穿戴很漂亮的服務員羊小姐走過來說:“您們需要點什麼?我們這裡又高、地、中檔的物品,象這個又紅又大的蘋果屬於最低檔的,每斤只售五角,有三個蟲眼以上的蘋果每斤售十元,因為他是新研製的,專門用於蟲子成長繁殖,營養豐富,有利於補充各項維生素。你們需要哪一種?”他的話音剛落,早在一旁流口水的雞先生和雞寶寶們異口同聲的說:“給我們來兩斤高檔的,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回來的路上,雞先生興緻勃勃的說“今天的午餐一定很豐盛,想不到人類深惡痛絕的害蟲,卻是我們的最愛。” 

  從中我們可以得出,世界上“萬物並育而不相害”,生態平衡才是大自然經歷億萬年漫長時間的演化,建立起來的一種動態平衡。某些東西的對人有害,但對其他物種則有益。因此人類要學會尊重自然,順乎並維護自然生態的平衡,而絕不是輕率地去打破這個平衡。
回目錄

看漫畫有感400字

我是一隻啄木鳥,是這片森林的保衛者。今天,我獨自飛翔在一望無際的森林裡。突然,我看到一個人拿着斧頭在砍樹,我看見了,很生氣,馬上飛過去制止。 

  那個人一邊砍樹一邊說:“這棵樹里一定有蟲,讓我把這棵樹砍下來拿去賣錢。哈哈!哈哈哈哈……。”我聽了這個人說的話,非常生氣,我馬上飛到他的頭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讓我把它啄出來。”“你的頭裡才有蟲呢!一邊去,一邊去。”“不可能!不可能!”我一邊說一邊啄着他的頭。“哎喲!”他大叫一聲。只見我從他的頭裡啄出一條“伐木蟲”。“咦,我怎麼在這裡?”他說道。“這棵樹又是怎麼回事?”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他。“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由於這個人砍的樹太粗了,造成了這塊土地的水土大量流失…… 

  我寫到這裡時,我深深的明白了:樹是不可以砍的,樹能創造氧氣,如果我們大量砍伐樹木,必將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危害,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保護樹木,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過得更加幸福。美好。
查找更多看漫畫有感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