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炎熱的夏天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100字

w w w.

  炎熱的夏天

  今天,太陽火辣辣的我都快被晒成人肉乾兒了,小狗趴在陰涼地兒,吐着舌頭,不敢挪動半步,怕自己被晒成肉乾了。

  太陽炙烤着大地,我估計火山快要熱得噴發了。人們都穿着單薄的衣服,這樣可以涼快一些。

  我多麼希望能下場小雨啊!那樣就會更涼快了。

w w w.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250字

  炎熱的夏天

  夏天真熱呀!瞧,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我們。

  雲彩妹妹早已躲在家裡不肯出來。小鳥兒也躲在巢里不肯出來。

  樹上的“天才歌唱家”煩躁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今天真倒霉。”

  河邊的柳樹爺爺駝着背說“哎喲?今天太陽可真大,我的柳葉都快成花捲兒啦?”

  可愛的小狗們伸着紅紅的舌頭,一顫一顫,一喘一喘的,好像在說:“風也不知道躲在哪裡去了。”

  人們都在家裡吹着空調,不肯出門。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200字

  炎熱的夏天

  炎熱的夏天到了,太陽像火球一樣烤着大地,讓人感到渾身發熱,大漢淋漓。人們穿上了涼爽的衣服,男孩穿上帥氣的短袖衫,女孩穿上了漂亮的裙子,最主要的是又可以吃美味的冰激凌啦!

  池塘里,大大的荷葉傍開滿艷麗的荷花,美麗極啦!招來了五顏六色的蜻蜓,到處都能聽見青蛙的歌聲,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夏天雖然炎熱,可我卻非常喜歡,因為有好吃的水果可以吃,我也可以像魚兒一樣呆在水裡游泳。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400字

  有人說,夏天是美麗的。有人說,夏天是斑斕的。有人說,夏天是美好的。我雖然認同他們的說法,但是,夏天也是炎熱的。

  一大早睜開眼,就是刺眼的陽光,太陽在上升,溫度也隨之上升。一大早就聽見蟬在樹上玩命地吵鬧着,彷彿對夏天的炎熱而感到不滿。

  人們紛紛擠上一輛又一輛的公共汽車,人們塞滿了整個車廂,人們在車廂里扭動着,一大早,人們頭上就滾動下豆大的汗珠,這是炎熱到來的前奏。

  中午,太陽貼在了正上空。熱浪一波一波地在空氣中翻騰,就連風兒,也是熱的。陽光大的刺眼。柏油馬路上,空氣都被曬得扭曲起來。綠化帶上的植物都垂着腦袋,捲縮着葉子,毫無春天時那精神抖擻的模樣。綠葉那鮮艷的綠色,也被陽光晒成了深綠色。人們躲進了涼快的空調房,路上只有飛馳的汽車,發出沉悶的喇叭聲。偶爾幾個在路上行走的人,一邊走,一邊擦着不斷流下來的汗珠。

  一天過去了,悶熱像個冤魂似的,始終纏着這座城市。空調機始終嗚嗚嗚嗚地響着,一整天也不停下來。

  這個夏天真熱。

  西昌市二小五年級:銀之塵傷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500字

  美麗的春姑娘離開了我們,炎熱的夏季悄悄地到來。夏天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了炎熱。

  七月,透藍的天空,夏天的太陽,像個大花球,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發全部的熱量,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太陽公公按照夏婆婆的吩咐,用他最大的溫度炙烤着我們,大地被拷得發燙,好像馬上就像巧克力一樣融化掉似的。公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只有汽車來去匆匆。

  烈日當空,田野里成熟的玉米都被曬彎了腰,大聲地喘着氣;小草像被抽了筋一樣,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看起來垂頭搭腦的;花兒也快曬焉了,趕緊把自己漂亮的衣裳收了起來,不敢攀比炫耀了;枝繁葉茂的大樹無精打採的站在那裡,像是生病的樣子------

  中午,天氣更熱了。路邊的草兒、花兒不再鮮艷飽滿,個個都無精打采地垂着腦袋。樹葉一動不動。在樹下,狗兄弟們使出了獨門絕招——“用舌頭散熱”:把嘴張開,舌頭伸了出來,不停地喘氣,就像得了哮喘病一樣。知了更是禁不起熱,總是拖着唱腔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皓月當空的夜晚,銀光鋪地,涼爽的風兒悄悄地送來夏夜那怡人的芬芳。五年級:林曉雯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500字

七月,火一樣的季節.火一樣的太陽,把整個世界似乎都融化了。 

  你瞧,蜜蜂沒了平時的“勤勞” ,像喝醉酒似的跌跌撞撞地飛回了家,即使路邊有多麼鮮艷的花朵,它也毫不在意;在水中玩耍的蜻蜓一鬨而散,誰也不知道它們躲到哪兒乘涼去了;魚兒們懶洋洋的,連頭也不想抬出水面,估計它們想在深水家裡待一個月了!狗趴在地上吐着長長的鮮紅的舌頭 ,發出“呼哧、呼哧-----”的聲響。咦,調皮的小鳥躲到哪兒去了?哦,原來它們都在山林里避暑啊 ! 

  烈日當空,田野里成熟的玉米都被曬彎了腰,大聲地喘着氣;小草像被抽了筋一樣 ,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看起來垂頭搭腦的;花兒也快曬焉了,趕緊把自己漂亮的衣裳收了起來,不敢攀比炫耀了;枝繁葉茂的大樹無精打採的站在那裡,像是生病的樣子------ 

  公路上快被烈日烤的“冒”出煙了,如果你不信可以往上面倒一點水,它很快就“滋滋”得被太陽公公收走了。路旁有好多工人伯伯在烈日炎炎下幹活,汗水把他們的衣服全部弄濕了。只要有一點時間,他們就大口大口地喝水 ,就像騾馬一樣。想想自己躲在空調房裡吃雪糕看電視,心裡真不是滋味,這次我總算體會到工人上班的辛苦,血汗錢來之不易啊 ! 

  七月,真是火一樣的季節!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500字

  夏天來了,太陽猶如一個熾熱的烤爐,把大地烤得灼熱起來,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毒辣的太陽蒸,空氣中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夏天,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夏天的森林裡的生物,有的生機十足,有的毫無生氣,在這炎熱的盛夏,大樹還如此的具有生機和生命力,它是那樣的蒼翠,它是那樣的茂盛。它們的枝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幾乎不留一點兒縫隙。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那明亮而又翠綠的光把樹蔭變成了綠色,似乎所有的樹上的葉子都有一個新的生命顫動。從高處往下看,這些大樹好像一個巨大的太陽傘,為大地減去幾分熱量。夏天的天氣十分炙熱,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熱啊……熱啊……"熱得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灼曲了它們的翅膀。大地上的小草和嬌嫩的花朵,在大暑酷熱下低下了頭,沒有點生氣。

  在小溪邊,故老人們在樹蔭下吃西瓜,有的在打牌,有的在聊天,有的拿着扇子在吊床上看書。小溪可熱鬧了,小孩子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小溪中捉魚,有的在水中嬉戲……

  這就是炎熱的夏天!

  中山市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500字



  這個夏天真熱,熱得就連貓、狗都想吃冰棒。 

  我一走出房門,來到原子里“呀!”與房子里真是天差地別呀!整個世界就像是被火爐籠罩着一樣,只聽見知了的叫聲。再摸摸晒衣服的稈子,哎!熱的不可開交。一天到晚,人們幾乎都是在家裡度過的,人們個個都像是屁股被釘子釘住了一樣,坐在家裡,怎麼都不出來。原先早上要跑步的人們,也開始偷懶了,他們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拖着沉重的腳步跑着,晚上散步的人們也終止了,被太陽“燒”得滾燙的大街上空無一人。家家戶戶的穿旁都流着空調水,如果你打開水龍頭洗手時,那我還是勸你小心點,為什麼呢?因為水龍頭裡的水已經被太陽“燒熟”了,滾燙滾燙的。 

  在鄉下,有的人們坐在大樹下乘涼,閑聊,有的坐在家裡手拿“芭蕉扇”,一邊看電視,一邊扇扇子,幾個孩子穿着背心、短褲,戴着草帽,拿着魚網,匆匆的去捉知了了。還有幾個穿着三角褲,在水裡給那滿舌都是汗的狗洗澡呢!那狗似乎也在欣喜若狂地喊着:“爽!爽!”。還有那愛美的鄉下姑娘,把自己那烏黑亮澤的長髮捲的高高的,穿着超短裙,正坐在家裡不肯出來哩! 

  我也坐在家裡一口棒冰,一口西瓜的看電視,一邊還吹着那絲絲的熱風,還不時的靜聽着知了的呻吟“老天呀!消消氣涼一會吧!我很熱呀!”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100字

窗外是一片湛藍的天空中夾着幾朵雲彩。小院里濃陰如蓋。金色的光茫濺在綠色的地毯上,蹦着,跳着,如同一顆顆金黃的豆子,一粒一粒四下散去。綠蔭深處,躲着無名小蟲,似乎也不甘寂寞,唧唧吱吱的彈琴聲,唱着歌,好像在排練音樂會。它們過得可真快樂,無憂無慮,讓人多羨慕。 

  只有我,坐在窗邊面對着稿紙發獃。 

  我使勁眨了眨眼睛,收起遐想的翅膀,讓心回到書桌前。拿起筆來,動手寫下了標題……
回目錄

在炎熱的夏天裡作文600字

  在炎熱的夏天裡,人們往往用冰爽的冷飲和空調吹出的涼風來抵抗和預防夏季的炎熱。而在與父母交流時細心的你會發現:在父母滿足你願望時,你會覺得非常輕鬆順暢,在炎熱的夏季無比清涼。舒適。

  這是父母對兒女的愛所化成的一種力量,讓孩子感到舒適,醉人。但與父母爭吵時,即使在清爽的空調屋中也會感到奇熱無比。

  這個假期我也感受到了這種愛,由於父親在外地上班,我也去了那裡,以為我很喜歡游泳,所以我一直盼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

  可是,自從我來到這裡,天氣一直不是很好,好容易盼來了以晴天,太陽和我都露出了久違的笑臉,我本想在這一天和爸爸去游泳,但是,最近爸爸工作異常的忙,我也就沒開口,因為我想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晴天吧,不可能只有一天啊,也就沒在意。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清晨,爸爸洗漱完畢后看着窗外對我說:“今天沒有陽光,挺涼快的,一會兒咱倆下去鍛煉鍛煉去。”我剛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什麼都沒聽清,爸爸說什麼我也答應了,也順便下去看看天氣。

  隨着腳步,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化,因為絲毫見不到太陽的蹤影,隨之,我就悶悶不樂,還與爸爸吵了一架,之後回味起那段記憶,想想也是,不應該這樣做,在挨批評的那一刻,我非常的內疚,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下午,太陽如夢初醒的顯示在我的眼前,天氣也熱了起來,爸爸當機立斷,立刻帶我去游泳。

  在這個七年級的暑假生活里,父親多樣的愛一直陪伴着我……

  衡水市武邑縣趙橋中學初一:國敬軒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500字

  暑假已靜靜的來臨了,轉眼間,時光老人將我們帶入了七月中旬。喲,你瞧!這烈日當頭,赤日炎炎,蟬聲陣陣地鬼天氣又來了!

  今天可真熱啊!太陽一動不動掛在老高老高地頭頂,像一隻大火球似的,火辣辣的炙烤着大蒸籠似的大地,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滾燙的大地上的小花、小草們耷拉着腦袋,無精打採的,大樹捲縮着葉子,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鏡子般的湖水,反射着銀色的光。鏡子上的碎片隨猛烈的太陽妹妹灑在水面,扔一快石頭,金閃閃的水面碎了,但小花、小草們仍然一個樣。天空上,沒有一絲風,也沒有一片彩雲白雲,風姑娘沒有隨太陽公公來到人間,似乎要跟我們調皮的玩捉迷藏的遊戲。平時最愛打扮的柳樹姑娘既不往臉上抹香水,又不帶頭夾,她那細長的辮子也不能隨着微風飄揚了,只能紋絲不動地垂着,樹上的知了扯着喉嚨吵着不停,乘機在枝頭上開別開生面的夏季知了合唱大賽,你看,紅隊知了“吱吱吱,啦啦啦”,歌聲此起彼伏,給悶熱的天氣更增添上一層煩躁。“汪汪汪”,遠處的小狗伸着長長的舌頭,喘着粗氣,躲在樹陰下面舒舒服服的乘着涼。老人們一邊扇着蒲扇,一邊埋怨着:“哎,這鬼天氣,叫人可怎麼辦呀!我這把老骨頭活了這麼多年,也沒遇到過這樣的天氣,你瞧瞧,你瞧瞧呀!”金魚在池塘里不停地往上跳,想讓自己消消暑氣。最愛出門玩耍的小朋友,也只得在家看看電視,做做作業了,他們也一直躲在家裡,正在打空調,扇電風扇呢!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450字

  503班施霄月

  五彩繽紛的春天悄悄地走了,驕陽似火的夏天大模大樣地來了。天上紅紅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無情地熾烤着大地。

  每天天還沒亮,樹上的知了就不約而同地唱起歌來,那聲音是多麼整齊,多麼嘹亮。路上的流浪狗吐出長長的舌頭,耷着腦袋,喘着粗氣。行人儘管撐着遮陽傘,拿着扇子不停地扇風,可身上還是流下豆子般的汗珠,嘴裡還不時喃喃自語:這天怎麼這麼熱啊?

  是啊!這麼熱的天,還有交警叔叔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讓來來往往的車輛行駛的井然有序;這麼熱的天,還有建築工人在修橋鋪路,在建造高樓房屋;這麼熱的天,還有環衛工人在清掃馬路,美化我們的城市……他們是多麼辛苦啊!所以,我討厭夏天,討厭天上那個紅紅的火球。

  天熱了,我放暑假了,可以去小溪邊捉魚,玩水,丟石頭,還可以看爺爺養的鴨子;天熱了,我可以打開冰箱,拿出一支棒冰,爽爽地咬上一口,全身頓時涼了下來;天熱了,我可以打開空調,躲在空調房裡,涼涼地看書,看電視。所以,我又喜歡夏天,喜歡這個開心的夏天。

  唉!夏天,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五年級:施霄月

查找更多炎熱的夏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