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700字

  結束了,畢業考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那天太陽很大,但風很猛,我們彼此帶着沉重又喜悅的心情,再次踏上最後一次去學校的路程——去拿成績單和開畢業聯歡會。

  這段路,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可是,在這條路上,我回憶了六年來的這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拼搏過,一起走過。還能聽見昔日我們勝利時的朗朗笑聲,這永遠屬於我們的笑聲。

  這天,同學們都比以往來得早,大家都知道,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同學們紛紛相互送禮物。只有我,並沒有收到一份禮物,一個人躲在牆角。看着同學們互相歡笑,我的心情好失望,好失落。

  “給你!”突然,從我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轉過身去一看——是小Y?她正微笑着看着我,說:“這是給你的畢業禮物,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你小學還有一個我這樣的朋友。還有那件事我早就原諒你了。”我十分驚詫地看着她手中捧着的精美禮品盒,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伸出手瑟縮地從她手中接過禮物,那是一個裝飾得很精美的一個盒子,打開包裝紙,拿出來是一個小瓶子,裡面裝滿了1000個小星星,上面還寫着:原諒你了,祝你在以後的路上一帆風順,如你所願。那一刻,我哭了。這突如其來的禮物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有一次,我把小Y最心愛的書給弄丟了,由於緊張,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釋,也沒有說聲“對不起”,看上去她當時好像很恨我的樣子。從此,我們倆好像誰也不認識誰一樣……可是,今天,今天她卻是唯一一個送我禮物的同學。

  “謝謝!謝謝!”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得流下了眼淚。分別的時候,我們深深擁抱着。

  許多年過去了,然而這個禮物我現在還保存着。我相信,我以後還會保存着,因為它是提醒我做人先要學會寬容。寬恕一個犯錯誤的人,也是人生當中的美德。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700字

一份珍貴的禮物

 江西省南昌市 南鋼小學六(1)班 林青青

  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讚美過老師,琳琳對自己的老師更有一種特別的敬佩之情。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琳琳走在路上想着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賀卡?鋼筆?還是風鈴?不,這還不能表達我的心,琳琳想着想着,突然聞到一陣濃濃的野菊花的清香。“對了,就送老師一束野菊花。”琳琳高興地跳了起來,采了一大束鮮艷的花兒,琳琳一蹦一跳進了學校,琳琳弓着腰輕輕地來到老師辦公室前,探頭一看,老師正在認真地批改作業。琳琳蹲了下來,此時,琳琳的眼前又出現了那難忘的一幕:那次要放學時,天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后,琳琳在門口焦急地走來走去,這時老師出現在眼前“琳琳,怎麼了?”“老師……我沒有帶傘,家裡還有一位生病的奶奶等着我呢。”老師聽了,毫不猶豫就把自己的傘遞給了琳琳:“琳琳拿着傘趕快回家照顧奶奶吧。”“可是,老師您家那麼遠……”“別可是了,”老師打斷了琳琳的話,“快回家吧。”說完,就沖向雨中,琳琳握着傘看者老師漸漸小時的背影,臉上分不清是淚還是水。第二天,從同學口中得知,老師昨天淋雨生了病,琳琳聽了,又一次哭了。今天是老師的節日,琳琳準備向老師表達自己的心意。可她探頭一看,老師竟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

  琳琳輕輕地打開窗戶,只見辦公室十分簡單,一張很舊的辦公桌,一把脫了漆的椅子,辦公桌上放着剩下的半瓶墨水,一塵不染的地球儀及一大摞作業本。而日曆只翻到9月9日,琳琳笑了笑,翻過一頁,她踮起腳把野菊花一小把一小把,小心翼翼地插入筆筒里。

  辦公室里飄灑着野菊花的清香,琳琳默默地祝福着:老師您辛苦了,要保重好自己的身體啊!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600字

  每當我打開那一個放禮物的盒子,一定會看見那一張爸爸媽媽送給我的光盤,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九歲生日的那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六,平時會睡懶覺的我七點鐘就起來了。這時,媽媽微笑地站在我的床邊,手裡拿着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我迫不及待地“搶”過禮物盒。媽媽笑着對我說:“快點打開看看吧!裡面有驚喜喲!”說完就走開了。

  我急不可待地打開禮物盒,裡面放着一張光盤,我好奇地把光盤放進電腦的VCD里。開始了,首先“祝雪兒九歲生日快樂!”九個字印入眼帘。接下來是一張照片: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前面是一個生日蛋糕,上面寫着“祝雪兒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小女孩臉上全是奶油,可小女孩還是開心地笑着。原來這是我呀!”我小聲地說。接下來,是一段影片,我穿着一件小綿祆慢慢地走向媽媽那邊,突然,我摔倒了,我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對我說:“乖孩子,自己站起來。”這時,我就已經不哭了,慢慢地站起來又向媽媽那邊走去。

  然後,又是一段錄音:“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誇我好寶寶……”原來是我第一次唱歌呀!爸爸媽媽真是有心呀!

  最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對我的祝福:“願我們的雪兒快樂成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眼睛濕潤了。這時,傳來一陣敲門聲,媽媽拿着一個生日蛋糕向我走來,爸爸拿着照相機拍照。爺爺奶奶拿着一份禮物在後面。這時,我已經淚如泉湧:“謝謝您們,這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如今,這份禮物我好好的收藏着,也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

  重慶渝北區實驗三小五年級:開心飛翔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500字

  打開我的“百寶箱”,裡面有一張略微發黃了的賀卡。這是一張普通的賀卡:橙色的外殼上一棵茂盛的梧桐樹在微風中搖擺着身姿,樹蔭下面的木頭椅子上,兩隻可愛的小熊相互依偎着,它們一定是在忘我地講着甜蜜快樂的故事吧。每當看到這張賀卡,一股暖流便充滿心房,一段溫暖的回憶在我腦海中不斷重現。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病魔無情地帶走了我最愛的外公。那個寒冷的日子裡,即使到過年,我也沒有感到絲毫的快樂。自那以後,我把自己封閉起來,變得沉默寡言,一整天下來,也說不了幾句話,成績也隨之一落千丈。那天,我一如往常地走到座位上,一低頭髮現抽屜里有一張賀卡,我迅速打開,印入我眼帘的是幾排工整的字:

  親愛的耿鈺:

  你好!

  我知道,你因為外公去世的原因而傷心。可是我們真的不希望你繼續消沉下去,我們想要看到你重新振作起來,做回快樂的自己。我們永遠支持你!

  關心你的同學:張思成

  讀着讀着,我的眼前就模糊了,原來有那麼多人關心我;想着想着,久違的笑容又爬上了我的臉頰。自此以後,我又變成了那個愛說愛笑、樂觀向上的姑娘了。

  是這封賀卡,是它給了我溫暖;是它給了我信心;是它給了我振作的力量。這個禮物雖然很普通卻很珍貴,可裡面卻包含着濃濃的友誼、溫暖和愛心。

  湖北武漢江漢區紅領巾小學五年級:耿鈺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500字

在我的桌前有一個鍾,是時間老人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它嘀嘀嗒嗒響個不停,聽着這聲音,我好象看到時間老人匆匆的從我身邊跑過,我想伸手抓住它,但它卻從我指縫間溜開了,但我什麼都沒抓住。時間啊,你這珍貴的禮物,你在哪裡? 

  時間在樹林里還是在花叢里,是在玩耍中還是在睡夢裡?它是那樣飄渺不定,卻有存在,它是公平的,它給每個人已機會卻又不縱容他們的懶惰。 

  在小樹林里,我看見了時間,它將每一片樹葉吹落地面,看到嬰兒,我想起了時間,它在一分一秒地把人推向未知、未來和死亡。可我終究沒能看見時間到底在哪裡?這珍貴的禮物永遠是一個謎。 

  時間在教室、在操場、在家裡,它伴着我們的成長,時時刻刻鞭策着我們,提醒着我們,讓我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要淹沒在碌碌無為的嘆息里。 

  我面前的鐘錶嘀嘀嗒嗒還在走個不停,彷彿永遠沒有停歇的時刻,它的每一聲滴答都敲在我心裡。囑咐我:珍惜!珍惜!屬於每個人的生命只有短短几十年,我們沒有理由不發奮努力,不刻苦學習,不讓這珍貴的禮物放射光彩! 

  我終於明白,那個鐘就是時間的化身,那永不停歇的腳步與默默無語的表情便是珍貴的禮物,在時鐘的奔跑中,我明白時間在哪裡,也明白如何去珍惜時間饋贈與我這最珍貴的禮物! 同學們請你們珍惜一分一秒!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愛作文200字

一份珍貴的禮物——愛

彭藝萱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給媽媽一份珍貴的禮物——愛。

今天早晨,媽媽正在掃地。我跑過去,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地讓我來掃吧!”媽媽說:“行。”

我先從衛生間開始,再認真地掃卧室,再到書房……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一根頭髮都不剩地掃了一遍。

媽媽說:“好了!”我說:“還沒好呢,我要幫您捶背。”媽媽同意了。

我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完整地給媽媽捶一遍背。

愛是最珍貴的禮物,什麼禮物也比不上愛珍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400字

  我有一份珍貴的禮物,我一直都小心翼翼地收藏着,到現在為止,我都不捨得用。那就是一本筆記本,雖然只是一本小小的筆記本,也不是很貴重。但對於我來說,它卻是意義非凡。

  因為這本筆記本是我生日的時候,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我和她之間還發生了一些事情呢!記得那天,我生日,我去邀請她。我原本以為她還在生我的氣,不會來參加我的生日會。因為,之前幾天,我們倆因為一點小事而鬧矛盾了。而且,我們已經有好幾天都沒有互相說話了。其實,我也是想趁我生日的時候,向她道個歉。

  在我生日那天,她如約而至,而且還送給我了一本筆記本。當我打開筆記本的一瞬間,忽然,看到裡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對不起,上次是我的過錯。看到這張紙條后,我頓時熱淚盈眶。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是又錯的。我趕忙拉過她的手說:“對不起,其實,是我的錯。”我們倆相視而笑,從此,冰釋前嫌,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而這本筆記本,我依然保存着。因為這本筆記本見證着我倆的情誼,這是很珍貴的。

回目錄

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300字

  一份珍貴的禮物

  實驗二校三年級二班

  穆召瑞

  有一天,我的同班同學告訴我,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請我到他家吃蛋糕,我連忙答應了。

  晚上,我回到家,放下書包,跟爸爸說:“爸爸,同學過生日,我被邀請了。”爸爸說:“是嘛,那你就去吧!”我急忙跑了出去,到了同學家,發現很多人已經到了。我剛坐下,門鈴響了起來,原來是同學爸爸的同事也來了,我們都站了起來。

  開始吃蛋糕了,我想到大家還沒有送禮物呢!我就給大家提了個建議:“我們還是先送禮物吧!”於是,大家把自己帶來的禮物拿了出來,我也拿出了我的禮物。我的禮物是一輛汽車模型,輪子可以變成手,車上的玻璃可以變成防護罩,這樣就變成了一個機器人。同學高興地說:“這個玩具太好了,我很喜歡!”

  我們送完禮物就開開心心的吃蛋糕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一份珍貴的禮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