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班長的煩惱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班長的煩惱作文500字

  “班長”多麼讓人嚮往的字眼,許多人一直都在追求它,而我當了5年的班長,終於嘗到了裡面的酸甜苦辣。作為班長,別的同學處處為你作榜樣,稍有不慎,就會帶來煩惱。

  有一次上自習課,教室里鴨雀無聲,我請教了同學一個問題,聲音大了些,誰知道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加叫破了嗓子也無濟於事,老師來了問怎麼回事?有個同學搶了說:“班長帶頭講話,我們也跟着說咯。”“啊!”我驚呆了,想不到他們還有這麼一招。我結果被老師好好的說了一通。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多講一句話了,生怕別人抓住了把柄。

  班長就應該把班級管理好,也就會得罪人,為了能讓同學們服氣,我採取了公平的措施,可誰料想,公正人也不好做。記得有一次,老師有事,叫我管理好班級,把講話的人名字寫在黑板上,老師剛走不久,就有幾個人講起話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男生沒人講話,只有幾個女生在大膽的講話。我毫不客氣的把她們的名字“榜上題名”心想:這下可沒意見了吧!我可是秉公辦事。老師回來了,看了看名字,晴轉多雲,正在這時候,一位女生站了起來說:“老師,班長他偏心,王華講話他不記。”我嚇呆了,臉紅了。還有一次,我把男生違反紀律的事報告了老師,一下課,男生都說我不講情誼,有的乾脆不理我了。

  回到家裡,刷刷的眼淚滾落下來,為了班長,我失去了友誼,我挨了批評,當班長真是煩惱啊!
 

回目錄

班長的煩惱(一)作文200字

我是一個班長。同學們都叫我壞班長。你也可以這樣叫我。我上任以來,同學們都管我叫壞班長。這個不好的名聲一直陪伴着我。我有時還在默默地抽泣。同學們為什麼要送給我這個“禮物”。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當我上任的第一天,同學們很尊重我,我也很尊重他們。上課時,我們積極回答問題;下課,我們歡快的玩着;放學,我們自在地聊天。這一切持續了一段時間。

  可是好景不長......  那天早上,我習慣性地說了一聲早上好。同學們,頭也不抬。我感到奇怪,坐到位上。納悶地搖了搖頭。好......鬱悶!

  唉,天氣好晴朗,可是我......
回目錄

班長的煩惱作文300字

  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誰比我更苦惱? 

  嘴皮子只輕輕一動, 

  整個中隊一起和我絕交。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大喬無故打了小小: 

  奪走了他的鉛筆、書包 

  還用腳狠狠地絆了他一大跤。 

  同學們嚷嚷叫叫返回學校, 

  教室的屋頂差點讓叫聲掀掉。 

  小小圓睜雙眼等我決裁, 

  大橋卻扭臉對着窗外的樹梢。 

  小小,小小當然沒有什麼過錯, 

  而大喬卻一直和我很好, 

  你們說,這事有多麼難辦, 

  我憋了半天,一直憋得兩臉發燒…… 

  最後我說:打架,打架嘛當然不好, 

  但是,已經,已經打了嘛,也就算了。 

  嘴皮子就這麼輕輕一動, 

  整個房間突然變得靜悄悄…… 

  從此,同學們見了我好像全不會了笑, 

  進進出出我身邊只剩下“影子”大喬。 

  唉!你們說人只和“影子”過活, 

  那生活還有什麼味道……
回目錄

班長的煩惱作文500字

  2013年2月28日霧

  人人都以為班長是個好差事,可你們誰能了解我們班長的煩惱呢?

  唉,自從開學以後我就被大大小小的老師給批評了n次了。原因不是我的錯,而是因為我們班某個負責某個項目的人,可那些老師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直接批評我。我本來想反駁他們,可是一想到告訴老師,另一個人就會再挨一次批評,那樣我不是害了她嗎?反正我已經挨批評了,就忍着點吧。就這樣,我就忍了下來。

  但今天的這件事我不得不說了,因為班主任沒來,所以我們班就炸了鍋了。這時候學校里的一個主任來了,逮着我就是一頓批啊,當時把我給委屈的啊!可是為了另一個人不在挨批,我認了。主任一走我就開始把我們班裡那些說話的人挨個批評,以解我的心頭之恨。

  這還不算什麼了,最重要的事,你沒辦法批評和自己關係要好的人,好歹朋友一場,能忍的我就忍了,可是今天,我卻和我宿舍里的一個姐妹鬧翻了。原因是班裡的紀律本來就很亂了,再加上我剛剛被主任批評,心情十分不好,可她偏來挑戰我的極限,我在全班面前大發雷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她給批了。結果可想而知了,我和她進入了冷戰的狀態,誰也不理誰,反正就看誰堅持的時間久了,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向她道歉的,那樣我怎麼管理全班呢?人家會服我嗎?

  哎今天可真是個倒霉的一天啊!

  初二:李浩東

回目錄

班長的煩惱(二)作文200字

上次講到,同學們對我有了很大的看法。我默默了傷心了許久。這次,來和你說說為什麼吧!從那件起,同學們就對我“另眼相看”了。 

  那天,我正和某位同學在玩,我們正玩得高興。我發現他犯規了。我說:“你犯規了。腳過界了。你輸了,我贏了。”他立刻反駁,說:“那裡有,你眼睛瞎了。看不見啊,還說我輸了。我看是你想贏吧。”就這樣,我一言,他一句。我說了一句話,可能太重了:“你這個人,不可理喻。神經病一個!”說完就熱火火地走開了。我坐在自己的位上,在生悶氣。他憑什麼說我想贏他而賴皮。可惡!”桌子被我狠狠地敲了一下。整個早上,我沒有和同學說過一句話......
回目錄

班長的煩惱作文500字

班長的煩惱 

  五(6)班

  李妍 

  哎,班長班長,名字很好聽,可是想做個好班長,可不容易啊! 

  就拿今天做眼保健操的事情來說吧! 

  眼保健操開始了,可是,接下來的場景,讓我憤怒憤怒再憤怒!周子康被某某人打得從橙子上摔下來。“川哥”正在抓頭皮屑。李宇航正在和毛凌鵬說話…,我忍無可忍,把周子康揪到後面去,在“川哥”頭上“敲”了N次,把李宇航和毛凌鵬拉到外面去。 

  哎,這就是煩惱之一了,後面還有我好受和了! 

  余錚在和徐楠淇打架,我在黑板上把他們同桌倆記了下來。他們倆個還沒有怎麼樣,更可惡的還在後邊,周思婷總是轉過去和王軼愷說話,我已經提醒他四五次了 ,可他還是要轉過去。哎,沒辦法,我只好動“酷刑”了,我把她記了下不。你們知道後面怎麼了嗎?下課十分鐘,她把我叫過去,說跟我絕交。氣死我了。 

  這就是煩惱之二,超級得罪人! 

  還有,做眼保健操(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姜璐月看到詹藝塬在開小差,就把他記了下來。可詹藝塬不吸取教訓,要跟我們作對,不做眼保健操,檢查員來了,他就想讓我們扣分,就看着檢查人員。最後,他還是乖乖地做眼保健操。 

  這就上煩惱之三,他們超級報負人。 

  哎,班長班長,做個好班長,不容易,不容易啊!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查找更多班長的煩惱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