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100字

  我喜歡藍色

  因為那是天空的顏色

  我喜歡天空的遼闊

  我喜歡綠色

  因為那是大自然的顏色

  因為我喜歡自然的美麗

  我喜歡白色

  因為那是冬天的顏色

  我喜歡冬天的冰雪

  我還喜歡紅色

  因為那是紅旗的顏色

  我喜歡紅旗的飄揚

  那麼多樣的顏色

  你喜歡什麼呢?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600字

  有人喜歡神秘的紫色,有人喜歡海一樣的藍色,有人喜歡鮮血一樣的紅色……而我,喜歡綠色和黃色。

  綠色,它是自然、和諧、生命的象徵。

  淺淺的嫩綠色,是我的最愛。嫩綠,是春天的顏色,是剛長出來的小苗的顏色,讓人感到驚喜,感到生命在跳躍。這是一種新生命的顏色,所以,我喜歡淺淺的嫩綠色。夏天,綠色已經不是那種淺淺的、嫩嫩的綠了,而是一種茂盛的草綠。就是這片綠蔭遮擋了火辣辣的太陽,送給我們陰涼。隨着盛夏的來臨,綠色越來越深,但還是富有生命力。

  松樹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它不像桃樹和梅花那樣婀娜多姿,它只有筆直筆直的樹榦,卻擋住了風寒,才會四季常青。綠色在我的眼裡也代表着堅強。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一片綠,那是多麼幸福,多麼讓人興奮呢。所以,我喜歡所有的綠色。

  黃色,在我眼中,它是光明,能夠讓我們在黑暗中有感覺的色彩。鮮艷的黃色再配上一大片紅色,你就會覺得黃色是多麼明亮了。當你感到煩惱的時候,不妨看看黃色,它能讓你的心情好些。黃色就是一道光,它可以指引你往前走。在生活中,如果你留意的話,你會發現,路燈照出來的光是黃色的,月光也是淡黃色的。可見,黃色在黑夜裡是多麼的重要!

  落葉的顏色也是黃色的。雖然是枯黃的,但,當落葉紛紛飄下來的時候,你也許會想:真想不到落葉也那麼美。秋風把落葉吹下來時,難免會有些凄涼,可是,你可以捨棄那種凄涼,你可以看落葉的美,那一片片黃葉就像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多美呀!

  綠色、黃色,我喜歡的顏色。你呢?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300字

  我喜歡綠色,因為它代表了活力,象徵著生命的激情。

  綠,給人以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卻不象樸素純潔的白,相比之下,它更多一點積極向上的精神和快樂開朗的心情性格。綠很美,綠葉,它是隨心所欲的;綠水,它是心曠神怡的;淡綠百合,它雅典清純,攜我們一起共享和平。

  我還喜歡黃色,不因為綠是有它和藍配成的,而因為我覺得閃亮的黃色很可愛。你想象一下,有一個藍眼睛的小女孩正坐在海灘上,將小腳丫放入清涼的海水中,眨巴眨巴着她亮晶晶的大眼睛疑望着夜空。深藍色的天空中閃動着晶黃的小星星,海上也泛着熒光白的小波紋,金黃的小海星也被這美麗如童話的景象迷住了,它們輕快的向上躍着。

  我喜歡很多顏色,因為每一種都很美麗,它的深層千變萬化常無形的散發出它的魅力。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100字

  大自然的顏色多種多樣。最基本的有赤、橙、黃、綠、青、藍、紫。在這五彩繽紛的顏色里,我最喜歡紅色。

  我喜歡紅色,是因為國旗是紅的,它象徵著尊嚴,媽媽說國旗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是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深刻理解了紅色的含義。也更愛我們的五星紅旗。我還愛我的紅領巾,它是紅旗的一角。

  我要珍惜今天紅火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建設我們的祖國。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200字



  我喜歡綠色, 

  清新的顏色, 

  它總是代表着萬物新鮮, 

  新潮, 

  我喜歡! 

  

  我喜歡暗紅, 

  她, 

  高雅, 

  黯淡,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藝術! 

  

  我喜歡黑色, 

  喜歡恐怖, 

  喜歡正經, 

  我偏愛他! 

  

  我喜歡金色, 

  喜歡, 

  這個輝煌的顏色, 

  它, 

  可愛又代表着前途輝煌, 

  我喜歡! 

  

  我更喜歡灰色, 

  他的恐怖感, 

  比黑色更有深度, 

  更凄涼,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600字

我喜歡的顏色 

  你知道嗎?不同的人對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看法,比如說顏色,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今天,我就要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說一下不同顏色意義。 

  先從我最喜歡的藍色開始,藍色依我之見它應該代表着那深藍色的大海,無數的生物在其中,人們可以像學習一樣自由地探索,抓到一個從未見過的生物可以盡情的大叫,觀看……而我更想象成自己就是那海底的美人魚可以在清涼的海底隨心所欲。 

  其次是白色,它很自然的會令我想到純凈、純潔;還有一點兒童的幼稚!可以利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買那些百合,和白色一樣,它也是一種純潔的象徵,再加上那芳香,其實那也可以說是一種享受。 

  接着是粉色。女孩們喜歡的粉色其實也包涵着一些幼稚。而他們為什麼喜歡粉色呢?其實作為本身就是女孩的我也不知道!但一看到粉色我就會想起小朋友玩的“過家家”。 

  然後是黃色。它只會令我想起那些水果:有酸酸的檸檬、甜甜的香蕉、香脆可口的梨……但時時也會想起那金色的童年。 

  最後再談一下紅色吧。它對我來說印象極差,因為它很像血,我本來一直很討厭的血的那種顏色,所以造成不喜歡紅色。但它有一個地方不得不令我佩服;我討厭它,但我身邊的人卻很喜歡它。它被稱為是吉祥的象徵,而且五星紅旗、紅領巾都是紅色的! 

  不管怎樣,它們都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都是不可缺少的,我並不是討厭它們就不讓它們存在我的生命中,想一想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呢?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藍色作文250字

  經常有人問我說,“你喜歡什麼顏色?”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喜歡“藍色”。我很多東西都是藍色的,比如校服、毛衣、鑰匙鏈、水杯、屋子的牆壁、等等都是藍色。因為藍色是海和天的顏色。海很大,一望無際,大的可以把我們的身上的苦惱全都推給它。天更大,大的可以讓我們放鬆心情。抬頭望望天,可以把所有的煩惱全都忘掉。藍色還代表了純潔,藍色可以讓人安靜。

  我覺得有句俗話說的好:宰相肚子能撐船,那麼咱們的肚子里就應該有座山。每個人都應該心胸開闊,向天一樣寬廣。所以我喜歡藍色,我會做一個純潔、心胸開闊的人。

  北京市順義區石園小學三年級:陳鑫明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200字

  我生活在一個五彩的世界里,這裡有的人喜歡白色,有的人喜歡紅色,還有人喜歡藍色……

  我喜歡金黃色,因為成熟的小麥是金黃的,成熟的香梨是金黃的,豐收的玉米是金黃的……金黃色是豐收的顏色。我老家是農村的,但是我生活在城市,每當家裡帶來好吃的農產品,我很想到田地里親手去摘,去看看那裡豐收的顏色,去感受一下豐收的喜悅。每次我要回老家幹活時,爸爸媽媽說:“你還上,等長大了會叫你去幹活的。”

  金秋十月,金黃的顏色,是豐收的季節。

  三年級:馬筱

回目錄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300字

在世間萬物里,有許多顏色,有人喜愛神秘的黑色,有人喜歡高貴的白色……,但我卻偏愛清涼的綠色。 

  我喜愛綠色。每當我看到綠色時,就會想到那蓬勃的生命力。冬天,萬物已沉睡,可待到春暖花開時,萬物又蘇醒了:小草穿上了翠綠的衣裳,向我們點頭;大樹抽出了嫩綠的小芽兒,不幾日又長出了翠綠的葉子,它們隨風飄動向我們問好;小河裡的冰也解凍了,泛起的波紋向我們招手,好像蕩漾在老奶奶臉上的微笑。 

  我喜愛綠色,綠色提醒我們時時注意環保,讓我們攜手為保護地球來共同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園。 

  我喜愛綠色,綠色象徵和平,我願變成一枝橄欖枝,讓和平鴿帶着我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帶去和平。 

  我喜歡綠色,綠色是和平的象徵;我鍾愛綠色,綠色給我力量,綠色讓我心動,綠色是我的選擇。 

  我——愛——綠——色!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顏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