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節日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250字

  昨天上午,學校舉行了“慶六一”活動和文藝表演。

  一段熱情奔放的開場白后,活動開始了,我們的大合唱是排在比較中間的節目,所以可以先欣賞別的節目。

  在眾多節目里,我最喜歡的還是六年級三班的歌曲《童年》,“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者夏天”開頭,唱出了小時候的事情,用“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長大的童年”做結尾,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歌詞是作者發自自己內心裡的小時候的感慨。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被黨捧在手心裡,來吧,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個“快樂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作 文 網)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200字

  快樂的節日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這天,媽媽帶着我去公園玩,我看見公園裡人山人海,喧鬧的景象不斷發生。

  我選了一個碰碰車的項目,玩碰碰車的時間雖然短,但是我體驗到了一種激情澎湃的樂趣。在擁擠的公園裡,我又玩了一種撈魚的遊戲。我先把網放進水裡,可那些魚卻活蹦亂跳地游來游去,生怕被我抓住。經過好長時間,我撈上了許多機靈的小魚。然後,我又玩了水上汽挺和繩索橋。

  “六一”兒童節是小朋友們的節日,今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Q.Q20.8.2 3 4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600字

  盼啊!盼啊,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坐着火箱圍着火爐看電視,還有的人在打麻將打撲克,等等不一而足。

  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恐怕想買什麼都難選擇!

  春節前,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別具一格,各有各的個性。他們把買來的年貨放得滿地都地。買來的年畫怎麼貼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風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貼,有的倒着貼,還有的歪着貼,各有千秋。人們把買來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節一到,就可一飽口福了。家家備有鞭炮,人們穿上新衣服,準備迎新年,在春節前,人們一出門,如果遇上了好朋友,總是口中不忘說一句:“上街啊!”

  人們殺豬宰羊,忙碌地準備着春節大吃大喝一番。

  春節到了,小朋友們便早早起床,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開始了傳統的拜年儀式了。小朋友們對父母說著一些吉祥話兒,爸媽就拿出壓歲錢,讓小孩子們高高興興

  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夠吉祥如意,招財進寶。

  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嘗着美酒佳肴,談着一些開心的話兒。而最高興的則是我們,可以大把大把地攢取壓歲錢,然後就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如小汽車、四驅車、玩具槍、足球等,而我們只要嘴巴甜一點,多說些祝福的話兒,那可就大賺一筆了!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着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大人小孩們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東門小學五年級:劉仙蓓

回目錄

讓媽媽過一個快樂的節日作文1200字

“三.八”婦女節又到了,忽然想起了自小母親就這樣教育我們的話:把好吃的糖果留到節日送給別人,這叫先人後己。母親從來也是這樣的呵護着我們。她恪守着傳統!在中國這樣只知奉獻的媽媽太苦太難為了!而我卻不希望我們再像她們那一輩婦女一般。 

  東西方的文化差異,是顯而易見的。文化傳統帶來觀念上的許多不同,這具體到我們現在所過的一些節日,就產生了許多有趣而略帶混亂的豐富。就拿這最近時間來說吧,“聖誕”之後是“春節”,二月十四是西方的“情人節”,三月八日是“婦女節”,四月五日是傳統的“清明節”,四月二十八日是西方的“復活節”,五月一日國際的“勞動節”,五月四日是中國的“青年節”,五月十四日則是從不知何時起由美國飄傳過來的“母親節”……但無論怎麼說,多一些節日,就多一份熱鬧,總是好事。這也說明了,我們無論自己主觀上是否願意,其實都無可置疑地已經身處在一個多元的時代和多元的社會。 

  然而,面對這樣一個多元的時代和多元的社會,我們究竟應該如何去開展我們的新生活,也就是如何去順應潮流,使我們的人生更加多姿多彩和充滿快樂呢?近年,“五.一”、“十.一”的黃金周,國家連續放假七天,鼓勵人們走出去、去消費,時代在引導我們改變消費觀念的同時,也該改變我們的節日觀念,倡導快樂的主題。也由於黃金周的旅遊人數劇增,又多少攪亂了旅途的樂趣。2008年國家將“五.一”長假取締,把“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定為法定放假的節日,不斷探索着更加有利於人們休假而帶來的快樂節日! 

  經常聽到旅遊回來的朋友這樣描述一個假期:“我們起早貪黑的被導遊催着,走馬觀花的看了好多的景點,哎呀,累死了”!而沒有出去的朋友在家裡,連續幾天做飯洗衣服……,最後也都抱怨“悶死了”。總之都沒有真正達到節日令身心同時獲得休息放鬆的良好目的。這使我想到,我們的生活方式的確需要有一些觀念的改變了。而要改變觀念,就首先必須對我們傳統的某些觀念進行重新審視。 

  度假(Holiday)和旅遊(Tour),原來在英語里是有着相當明顯區別的兩項內容的。大抵前者着重在休息享受,後者傾向於周遊體驗,當然二者的前提都是出門去享受快樂。這樣的觀念,恐怕與我們中國人一般的想法是不太一樣的。 

  在一本講銷售與市場的雜誌里,曾經提出一期“體驗快樂”的主題,是說商家如何為銷售者創造“快樂”消費的體驗。記得當時合起書本非常感慨,原來快樂是可以主動去創造的呀!快樂的來源包含這物質與精神兩個方面,真正快樂的人,是能夠影響和感染別人快樂的人。 

  列寧說過:“不懂得休息,就是不懂得工作”。這是真正的辯證唯物主義。工作和休息是對立統一的,創造和享受是相輔相成的。我們應該成為快樂的勞動者,快樂就包含着勞動價值的實現和對勞動者本人的尊重。 

  又到“三八婦女節”了,我衷心的對朋友說:“節日快樂”!讓“快樂的工作生活”成為我們的座右銘。 

  因為:你快樂,別人也快樂!別人快樂,你才會更加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200字

   六一那天,我和爸爸去買菜。早市特別熱鬧,有賣吃的的、還有生活用品、還有扭秧歌的……

   最先吸引我的是嘰嘰喳喳的叫聲,一看,原來是一群五顏六色的小雞崽,在箱子里擠擠嚷嚷的。都有綠色的、粉色的、橘黃色的、黃色的。“剛用孵化器孵出的小雞,只有黃色,那怎麼有五顏六色的呢?”我問賣雞的叔叔,叔叔說:“是用顏料染成的”我就買了兩隻黃色的小雞。

   再往前走,公園門口有賣金魚的。它們在魚缸中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再往前走,我看見了山羊,我天天喂它蔥、白菜、蘿蔔和菠菜。今天,我特意買了蔥去喂它。它們吃的高興極了。

   這個節日我過的很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600字

上個星期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福山外語節,天氣雖然非常熱,但是大家熱情高漲,興緻勃勃。 

  走進校園,一棵棵排列整齊的樹,花兒都綻開了笑臉,鳥兒也唧唧喳喳地唱着歌。一張張笑臉,一聲聲問候,美麗的節旗,寬大的舞台,五彩的汽球,整齊的椅凳……整個操場洋溢着節日的歡騰。 

  緊接着,台上的主持人說:“我宣布福山外語節正式開幕!”握在同學們手裡的汽球一同飛上了藍天,天空中頓時成了汽球的海洋。我心潮澎湃,也祝願世博會早點到來。 

  表演開始了,第一個就是我最喜歡的世博歌曲聯唱:童心嚮往2010。全場的師生們一齊唱起來,看看胡迪一,他簡直是在“獅吼”,一個小臉蛋熱得通紅,但還是很高興,絲毫沒有一絲倦怠。 

  第二個是古詩吟誦:《春曉》,聽着這美妙的歌聲,我也不知不覺地哼唱起來。看看,身旁的周易還舞了起來了,他的眼睛簡直笑得眯成了一條月牙線。第三個是我最期待的小品表演:《世博有我,榮辱有責》。台上的小演員有板有眼,繪聲繪色,將現實生活中的小點滴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有感而發。這個小品讓我懂得了:迎世博,講文明,也要知榮辱。 

  節目個個精彩。最吸引人的是最後的大型歌舞:《歡天喜地迎世博》,全場師生都一起打着節奏迎來了我們福山的世博。然而,福山外語節也在那歌曲聲,舞蹈中結束。今天真是人人快樂,人人有收穫的一天。 

  短短的一天意猶未盡,相信這不是結束,這是精彩的延續,豐富的世博活動,展示的是一個生機勃勃,活力無限的上海。2010的世博將會大放異彩,而我們福山的明天將更加精彩絕倫!這不平凡的一天值得用筆將它一一記錄下來,去細細地品味。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400字

  快樂的節日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要帶我游太陽島,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我終於見到了太陽島。我走進了太陽島就看到最邊上有五顏六色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綠的……我們繼續向前走,到了買票的地方,媽媽讓我先進去,她付完錢就開始走晃橋了。我蹦一下,晃橋就晃了一下,好像在跟我玩似的。過了晃橋,好多的玩具都擺在我的眼前,我一下子就跑到鞦韆哪兒去了,我媽媽一下子把我推的高高的,就像在雲上飄的一樣,感覺多好!等我坐完了鞦韆,又開始向前走。前面的花草樹木越來越多了。我又去走了危險嚇人的橋,開始我慢慢的走,越走越害怕,後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終於不害怕了。我和媽媽又向前走,前面有了騎馬場,一位叔叔讓我坐上去,我害怕極了。媽媽說:“勇敢點,你一定能行!”這句話讓我有了信心。於是我騎上了馬,心就開始蹦走來。又想起媽媽說的我真棒,我也很高興!我又向前走,看見了轉椅,我坐上去,媽媽打開手機一看,哎呀!十二點了。

  我一上午,好過癮呀!再見了太陽島。難忘哪驚心動魄的“鞦韆”,難忘哪驚心吊膽的“騎馬”!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今天,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也是我們班同學最喜歡的節日。

  早上,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心情走進教室,看到教室里煥然一新,黑板上寫着“六一快樂”,上面畫著美麗的圖畫,小鳥在天空飛翔,小羊在草地上玩耍……天花板上掛着美麗的氣球和拉花。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說話,都很開心。

  節目開始了,同學們各自把精心準備的節目表演給大家,我最喜歡侯承博表演的魔術,因為我喜歡魔術,而且他表演的也很成功,簡直和劉謙一樣。

  輪到我表演了,我是用笛子給大家吹一首曲子,吹的是“鳳陽花鼓”,曲子不是很長,而且我在家也練了好多遍,但是吹的時候還是很緊張,生怕吹錯了,不過我還是非常流利的吹了下來。

  今天,六一兒童節過的真開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天是20XX年的元旦,是我們學校放假的第一天,我美美地睡了個懶覺。

  “起來嘍,太陽都曬屁股啦!”媽媽甜甜地叫醒了我,我很快地穿好了衣服,走出房間。爺爺奶奶坐在沙發上,笑嘻嘻地看着我,送給我一個小紙袋。打開一看,裡面有我喜歡吃的“開口笑”小桃酥和一隻百味鴨,我還來不及向爺爺奶奶說“新年好”,就一手抓了一把開口笑,一手抓了一塊百味鴨吃了起來,爺爺奶奶開心地說:“祝寶寶笑口常開!新年快樂!”我一邊吃一邊看爸爸在客廳的玻璃窗上貼一張圓圓的大紅剪紙,剪紙的中間是一個蛇寶寶圖案,上下左右是“平安是福”的圖案,顯得喜氣洋洋。貼完后,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南禪寺玩。

  外面天朗氣清,陽光燦爛,人們的臉上都掛着笑容。南禪寺的街上人山人海,空氣中到處飄着美食的香味,到處都有可愛的玩具……熱鬧極了!

  過元旦真好呀!

  三年級:吳澤烽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王繼軒)作文200字

  馬上就要到六一兒童節了,我們的心情很高興,我們在學校排練節目,迎接六一兒童節的到來。

  同學們排練了豐富多彩的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講故事,還有的畫畫。小紅唱的可好聽了,我們聽了還想聽,小麗跳舞,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大家都在給她鼓掌,小剛講故事,講得可好聽了,有的同學在畫畫,畫得可漂亮了。

  最後大家高興地說:“真盼望六一兒童節快點到來。”

  平橋區二小  二(5)班  王繼軒

查找更多快樂的節日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