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校的運動會作文

學校的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校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還記得“小運動員”們在奮力拚搏的場景嗎?回想起這次我校最大規模、最激烈的運動會,是多麼的令人難忘啊。

  開幕式的時候,參賽各個班級展現出了自已的風采,爭向我們揮手致意。我們三年5班的小健將們個個精神抖擻,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踏着整齊的步伐地通過主席台。我們啦啦隊激動不已,熱烈為我班的運動員鼓掌!

  “砰”隨着一聲令響,只見參加五百米接力賽跑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邁開步伐奮力向前。這是考驗的是大家頑強的鬥志,堅持就是勝利。到了最後一圈,同學們兩腿發麻,但仍然堅持跑完並獲得第一名。這意味着什麼?我們雖小,但有着奧運會的運動員那樣不滅的意志!

  啊,我多麼想再想再回到運動會的賽場,去欣賞那不滅的意志。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5)班三年級:鄭宇鵬

回目錄

學校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未來三天是本校的運動會,學校每一年都會空出三天來開運動會,所以我們之前都在為運動會做着準備,畢竟我們運動員都不想讓本班同學失望。

  在運動會期間,我們運動員在每一場比賽中,想脫韁的野馬一樣沖了出去。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拼出自己的實力,不能輸給別的班,抱着這樣的信念,我們班男子、女子4x400米接力賽取得了第一名。我們歡呼了。

  但是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加激烈、精彩。我們為了班級,為了不輸的信念,我們拼搏。當我們上場的時候,同學的吶喊聲、加油聲使我們更有動力。在我們一次次的比賽中,同學們一次次的吶喊,我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勝利,只是下來后,同學的嗓子都喊啞了,有些心疼。

  我們也為班級盡了心,拼了命,可是也落不到什麼好處,無非就是鍛煉鍛煉身體罷了,雖然跑下來還是有人關心,但是都是關係和自己比較好的。

  在這三天里,運動員幾乎沒有休息過,一場接一場的比賽壓得運動員們喘不過氣來,不過呢,為了班級的榮譽,也就豁出去了。有的跑下來都體力不支暈倒了。但是為了班級,都不顧了,所以在今年的運動會中,同學們總體來說都發揮的不錯,值得表揚。

  希望在明年的運動會中,同學們可以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初三:nancy520

回目錄

學校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學校的運動會要開幕了,在那節班會課上,同學們踴躍報名,我也報了一個項目---標槍。

  運動會的名單到了體育委員手裡,我的名字卻莫名其妙地不見了,我還未引起重視。後來老師在一節自習課上宣布正式的運動會參賽名單,報到標槍項目時,竟是另外一個同學的名字,我的臉色頓時大變,難道老師也把名單弄錯了。

  下課後,我去老師那裡查看名單,果然,我一直擔心的事發生了,我和老師說:“老師,我是扔標槍的,可是怎麼變成蔡卓成了呢?”可老師卻若無其事,心平氣和地說:“怎麼了,反正都是男的,他的力氣又不比你小,他扔就他扔,沒什麼不好的呀!”“可……”我無語了,沉默着走出了辦公室,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可是我沒哭出來,我硬生生地把眼淚忍了回去,心裡十分難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小學時,我壓根就沒參加過運動會,因為我太胖了,要速度沒速度,要力氣沒力氣,到了初中,發現班裡許多人沒有多大力氣,就高興地報名參加了標槍項目,唉,沒想到竟因為體育委員一個小小的失誤,我的比賽資格就這麼離我而去了。

  我不甘心啊,我回家后,心裡一酸,就跑到自己房間,關上門倒頭就哭,好久之後,我才出門。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就把真相告訴了她,好媽為了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靈,特地帶我出去吃了一頓牛排大餐,這才使我的心傷得到了一些安慰。

  小小的運動會人選,在老師眼裡是小事,也許只有運動會名次在老師眼中才是大事。不過,為了參加這個運動會我可是準備了很久的呀,而且為此還抽時間進行了訓練,怎麼說換就換了,我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這使我十分傷心。

回目錄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11月份的一個星期五,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運動會。一到六年級的學生坐在了安排好的座位上。 

  活動從六年級開始了。一位老師手上拿着發令搶,“砰”的一聲六年級的男生開始跑了,六年級的三個班開始跑了,六年級的三個班都在為自己班的同學鼓勁:“加油”,“必勝”的吶喊聲響徹整個校園。一瞬間又突然靜了下來,因為全程跑完了,接着是各年級女生的比賽,也同樣的精彩。 

  輪到我們五年級的時候,有些認識六年級的就為他們加油。其他班的同學也在為比賽的學生加油。有的搖着小紅旗,有的舉着小卡片,卡片有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等等各種顏色,非常美麗。上面寫着:《五(1)班加油》或者《五(4)班加油》的口號,他們一邊舉着,一邊齊聲高喊,非常熱鬧。 

  比賽到了最後,一位高年級的姐姐把一至六年級的前三名的學生的成績,全都整理出來,作為我校第十五屆運動會的成績。
回目錄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作文400字

今天. 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運動會,不算太正式的. 那是因為我們學校聯歡會取消了,改換成這個運動會了. 我們全校師生全員參加, 每個班級派出10名運動員,外加3名教師, 我們學生舉行的是接力賽,老師是競走, 並且8.1 和 8.7 這兩個班級隊形演示, 當時一個個學生都精神抖擻,他們對待這件事很認真, 相信我們班去演示的話我們也會那麼認真的, 他們的隊形演示完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整個年組的第一組同學參賽. 先是我們7年然後就是8年,9年.. 運動員們個個更是精神抖擻, 他們跑得飛快 從起跑點象離弦的箭 脫穎而出, "哇哦 , 真快,加油阿 !XX , 為了爭第一你一定要加油 ."旁邊傳來了同學的呼叫聲."你看這個穿黑色衣服的大哥哥跑得多麼的快啊,真的很佩服他."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 …… 接下來,一輪接一輪 .. 不一會就完事了. 噢噢 接下來就是老師們的比賽咯. 我們大家拭目以待, 發令槍"砰"!一聲,老師們有的小跑,沒有一個犯規的人 ,因為他們對待這件事很認真,老師們也比完了. 

  這次我們班成績不好 , 但是也許這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 但下次不能這樣咯, 呵呵. 下次我們7.9一定要加油喔 ~! 蛤蛤 , 我們7.9最棒了 . 加油 加油 ~!  

  記住呀,我們7.9是永遠不敗的神話我們是不會認輸的。
回目錄

學校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下午,同學們全副武裝的來到了操場上,第一項是接力賽,雖然對手是比我們大的五年級,但跑接力的運動員臉頰上卻毫無懼色,只是充滿激情的火焰在燃燒。比賽開始了,我們雖小但志氣大,在前半輪一點兒也沒落下。因為我們起跑快,所以取得了一分勝利的希望。可在中間有人掉了棒,還差點摔跤,落後了一來回的時間,導致了最終的失敗。可在我們悲觀之時,老師的鼓舞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下定決心要在拔河比賽時取得勝利。 

  拔河比賽開始了,在第一輪我們只會盲目地用力,所以失敗了。可我們發現五年級使勁一次后力量會減弱一次,我們就有了勝利的把握。到了第二輪,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回拉。我們就在五年級使完力時,猛的一拉,把他們拉了過來。可他們突然變招,把我們後面幾個人拉了個大跟頭,所以又失敗了。

  我們雖然失敗了,但我們儘力了。有一句話叫“不以成敗論英雄”。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最棒的!
查找更多學校的運動會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