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這次"五,一"運動會. 

 星期三早晨,微風吹來,讓人神輕氣爽,心曠神怡.全校師生來到操場上,做在規定的位置上.只見操場北牆上掛着一條橫幅,上面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萊陽立青小學2008年春季運動會. 

 運動會開幕了.首先是低年級的小同學們比賽穿衣服.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好像還沒開始就要個對手一個"下馬威".裁判員一聲令下,他們就急匆匆地穿起來,在愉悅的歌聲中流露出一種緊張感.班主任在一旁指揮,拉拉隊員更是不甘示弱,拚命地給小運動員們加油助威.運動員的速度越來越快,有的在奔跑的時候,帽子從頭上掉下來,便手忙腳亂地撿起來,重新戴上;還有的在脫衣服時,把袖子個捎到裡面去了,讓下一個隊員找不到袖子.觀眾們也在為他們捏一把汗.最後,幼兒大班和二年級二班取得勝利. 

 我參加的比賽是100米賽跑.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可是,我看到老師那慈祥的面容,心中堅定了一個信念:勇奪第一,為班爭光.於是,我的心平靜了下來."砰"一聲槍響,我飛快奔跑,使出全身力氣.因為我不適合短跑,所以得了個第5名.但我不灰心,因為我懂得了:重要的是參與,而不是取勝. 

 比賽項目一個個地進行着. 

 最有趣的要數400米接力跑了.我們班打頭炮的是趙建利."砰"起跑了.趙建利的爆發力強,是個急性子.按拼了的樣子真像一直被獵豹追趕的羚羊.第一棒,對手就落後了.接第二棒的趙冰清眼睛瞪得滾圓,緊咬嘴唇.趙建立剛把棒遞給他手裡,趙冰清已經箭一般地"射"了出去.當他從我們的身邊衝過去時,只感覺一股風帶過去.到了接第四棒的時候,運動員在驚天動地的吶喊聲中,風馳電掣般的第一個撞線了.我們激動得又蹦又跳,恨不得衝過去和他們握手擁抱. 

 比賽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但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之中.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在桃源中學,展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

  運動會在歡快的樂曲中開始了,大家都坐好了,同學們有的吃東西,有的在做比賽前的準備活動,還有的在玩一點也不顧比賽,哈哈哈,我就是這裡的其中一個。

  好了我們先不說了,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就開始跑了,他們跑起來和飛一樣的快,不知不覺的就跑到了終點,我們班還不錯跑了個第三,嘿嘿……就三個班跑我們班在這次比賽中共得到了四十多分的成績,嗨……我沒上,要是上了連這四十分都得不到老師說了我們這是重在參與嘛!

  今天我的成績雖然不好但是我們都很開心!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400字

  有趣的運動會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王輝輝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次的秋季趣味運動會,同學們都很高興。參賽本次運動會的有老師,也有學生。老師參加的項目是自行車慢賽和換物賽跑;同學們參加的項目有跳繩、拔河、踢毽子、轉呼啦圈等六七個項目。

  我最喜歡的項目是轉呼啦圈,就報名參加了這個項目。比賽之前,我的心情很緊張,怕自己轉不好,當我看到老師鼓勵的目光,立刻鎮定了許多。只聽一聲哨響,所有的參賽隊員都賣力的轉了起來。我剛轉了幾下,呼啦圈就掉了下去,我趕緊撿起呼啦圈,迅速的轉起來,呼啦圈好像故意與我作對,沒轉幾下,它又躺在了地上,這時,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真想放棄。可聽到老師、同學們的鼓勵聲,我又一次撿起呼啦圈,用力的轉起來。這次我不緊不慢的轉,呼啦圈也聽話多了,在我的腰間不停的轉動,我也感覺輕鬆了許多……

  我轉的正起勁,只聽見一聲哨響,比賽時間到了,裁判老師告訴我,我只轉了一百個。這次比賽我雖然沒有獲獎,但我卻很高興,因為通過參加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什麼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堅持到底。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作文800字

作為我們班的體育能手,四個項目我全參加了。其中最有趣的就數足球射門。首先陳老師把我們帶到足球場地,然後裁判員老師清點人數。清點完畢,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射門的是胡心悅,她首先向後退了幾步,然後突然向前跑,最後抬起腳一踢,哇,踢中了!我們全班開始歡呼起來。輪到我上場了,我學着胡心悅的樣子,首先向後退了幾步,然後向前跑,緊接着飛起一腳……唉,球碰到了球門桿上,飛了出去。我懊悔得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心裡失望極了!這是我聽到後面有人說:“真可惜!”這話更加叫我難受了,真是讓同學們失望了啊! 

  比賽繼續進行着,後面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上場,有的踢進了,有的踢歪了……場下的同學時而歡呼,時而嘆氣……最後一個出場的是胡遲,只見他飛起一腳,踢進了,我們再次歡呼起來!比賽結束時,裁判員老師宣布:“四(3)班進球19個,全年級第一名。”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全班同學再一次熱烈的歡呼起來…… 

  接下來我們又進行了趕球接力、“8”字跳長繩和50米迎面接力三個項目,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8”字跳長繩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而趕球接力也獲得了全年級第二名的好成績。遺憾的是因為接力時掉了一次棒的原因,這個項目我們失敗了。在明年的運動會上,我們一定會刻苦練習,繼續努力,重新拿到一個好名次! 

今天的運動會,可真有趣呀!

  點評:跟隨着孩子的筆尖,我來到了學校的運動場邊,這裡正在舉行着足球射門、趕球接力、50米迎面接力和“8”字條長繩等等有趣的活動。在孩子的敘述下,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運動選手站在足球場地上,飛起右腳射門的情景。他們或成竹在胸,或信心百倍;有的一腳射中,也有的飛腳射偏……讀着這些簡單的文字,場上的情景活靈活現,使人有如身臨其境。這就是寫作,用文字再現當時的情境,用語言描述自己的生活!蕊芯我最親愛的寶貝,媽媽願你能輕鬆掌握寫作的方法和運用語言的技巧,把自己成長歲月中豐富多彩的生活用文字永遠留存心間!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800字

有趣的運動會 

  “開運動會啦!開運動會啦!”一進教室我就聽見了同學們的歡呼聲,那聲音一下子點亮了我心中的火焰,使我興奮起來。 

  我們來到操場,首先我看到的是長長的橫幅,這橫幅是用紅色來做背景的,還有幾個大字寫在上面,顯得格外醒目,過了幾分鐘后,運動會開始了,每個班在入場的時候都展現了他們的特色與風格,入場結束后,一二年級的接力比賽正式開始了,只聽發令槍“砰”的一聲響,他們便馬上展開了激烈的鬥爭,運動員們的表現令我大開眼界,他們跑的是那麼地快,一個接一個,配合的非常默契。 

  我正與同學們沉浸在快樂之中,這是,老師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對我們說:“參加400米女子跑步比賽的點名了,快去。”說著,我和幾位同學趕快跑了過去,我一邊跑一邊想,這可怎麼半呀!我還沒有準備好,我跑出的成績肯定不好,誒!當老師點完名后,我隨即就來到了起跑線上,我還沒穩下心情,準備好,又一看別的同學都躍躍欲試、摩拳擦掌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我心裡更緊張了。只聽發令槍“砰”的一聲響,我便手忙腳亂地跑了出去,突然,我差點由於用力太猛而被絆倒,這個失誤對於自信心不強的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不過,我還是奮力地追趕,這是,二班的一個同學突然超過了我,我和她隔地越來越遠,心中不由得暗暗地想:我上次就輸給她了,這次我絕不能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我一定要超過了她,為班級爭光,在我心中,這種不服輸的精神爆發了,我奮起直追竟然超過了她,於是,我又一鼓作氣向終點衝去,只聽體育老師大喊一聲:“第二名”。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大喊:“太棒了!太棒了!”這時,其他同學也跑過來向我祝賀:“你太厲害了,竟然跑了第二名,我太佩服你了。”我更開心了,這時,主席台宣布了讓我們領獎的消息,我滿臉笑容地走了過去,莊重地接過了獎品,雖然這只是一塊普通的橡皮,並不昂貴,但是它對我來說,卻是無比珍貴,我一定會把它珍存在我的百寶箱里。 

  這次運動會對我來說是無比珍貴的,雖然它已經結束了。但我一閉上眼睛還是會想起它,因為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放棄、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老師點評: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800字

有趣的運動會

  2012年8月1日,我和小夥伴們在院中迎來了第一次“八一運動會”。

  大家都特別的興奮。老天爺似乎也知道我們今天的好日子,特地叫織女連夜趕製一塊有最美麗的圖案的花布前來助興。只見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就象碧波中的朵朵浪花,讓人看了舒服極了!隨着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和小朋友們熱情的掌聲,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本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非常豐富:有跳高、跳遠、打羽毛球、賽跑、跳繩、足球、籃球等。足球籃球都是由男女組成的兩對參加比賽。扣人心弦的接力賽開始了,只見運動員們在各自的跑道上摩拳擦掌,各個弓着身子,左腿彎曲,兩眼注視着前方,緊張地等待着裁判員的發令。空氣好像凝固了一般,本來喧嘩的操場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所有的觀眾都屏住了呼吸,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終於,“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象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全場都沸騰了。不好,第二棒的**由於接棒不穩,落後了。第三棒的我只得扯着喉嚨喊她,無計可施,接棒了,我竭盡全力,第四棒***接手了,只見他雙眼緊閉,奮力直追,但由於前面拉下的距離太長,儘管他也竭盡了全力,最終還是無濟於事,成了本組最後一名。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羽毛球等換場地的時候,女隊的代表越來越緊張,對方打了個高遠球,只見她縱身一躍扣了回去,結果叫沒站穩,摔了個四腳朝天,對方球像流星一樣"唰"地飛了過來,讓我她措手不及.輸了這個球以後,我們都就亂了陣腳,不知道怎麼對付他.從而輸了8分,把我們打的落花流水.

  ······

  在熱烈的氣氛中運動會結束了,這次運動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又鍛煉了我們的體質。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鈴聲終於響了,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大家秩序井然的站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終於,校長用渾厚的男中音大聲宣布了運動會開始,然後介紹了各年級參加的項目,最後為我們劃分了比賽地點。此時的校園,就像一鍋沸騰的水,熱鬧非凡,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大家的歡呼聲、叫喊聲此起彼伏,整個校園都成了人的海洋。 

  班主任老師首先帶領我們來到了50米接力賽的比賽場地,我們班要選出15名“精英”同六(1)班進行比賽。 

  “預備、跑!”老師一聲令下,雙方選手就猶如兩條疾駛的閃電,風馳電摯般地向終點飛去。看我們班的那位同學健步如飛,不一會兒我們班就遙遙領先,大家都開始為他吶喊助威,我們的聲音立即響徹雲霄。六(1)班的同學們不甘示弱,奮力拚搏,終於追了上來,我們都緊張極了,在最後一步,還是六(1)班的同學先到了終點。六(1)班的同學們很是高興,我們班的同學們卻很難受,還是老師開導我們,不能氣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下定決心,在後面的比賽中一定要贏得勝利! 

  隨後,我們又同六(1)班進行了拔河比賽,在拔河比賽中,大家都信心百倍,比賽開始了,大家都死死的攥緊繩子,腳恨不得深深釘在地里,憋着通紅的臉使勁拉着,兩旁“高嗓門”的啦啦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大聲的呼喊着,所有的同學們都配合的十分默契,經過兩場較量,我們班的同學贏了,雖然大家都累的氣喘吁吁,但還是掩蓋不了興奮激動的心情,嗬!“團結就是力量”呀! 

  最後我們師生還共同參加了拔河比賽,滾球接力賽,乒乓球比賽等其它有趣的活動,這個下午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運動會不但使我們得到了鍛煉,還給我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張之福)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80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着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着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着紅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跳高和50米賽跑。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拚命往前跑,會場外一片沸騰,都在喊“加油!加油!”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沖,終於取得了本項目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米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着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着急,拚命地喊:“童馨加油!童馨加油!……”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她,最後她以小組第一名進入總決賽,比第二名快了近10秒。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米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米冠軍;童馨——女子400米冠軍,200米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米冠軍;王葉——女子50米冠軍,跳遠亞軍。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米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五年級:李鈺娟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四川省簡陽市實驗中學(小學部)三(二)班

  許 諾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 

  一大早,我們就興緻勃勃地趕到學校準備走方正。我們一個個邁着整齊的步伐,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精神抖擻地走過了主席台,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取得好的成績,我們都很難過。於是我們下定決心:在單項比賽中一定要把損失奪回來! 

  比賽開始了,我看見一個個運動員在操場上拚命地跑,我們在兩旁為他們加油助威;當看見自己班的同學被別人甩在後面時,我恨不得想長出一對翅膀飛上前去助他一臂之力……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不慌不忙地來到跑道上,用兩隻手支在起跑線上,半蹲着腿,豎起耳朵等待發令槍發令。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我兩眼緊着前方,用力擺動着雙臂,飛快地邁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把一個個對手甩得遠遠的。旁邊的觀眾不停地為我加油鼓掌。我在啦啦隊的吶喊聲中跑得更快了,直接撲向終點的紅線。“我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學都歡呼着勝利,歡呼着我們取得了第一名。我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過了一會兒,接力賽開始了。我們大家團結一致,在緊張而激烈地比賽中堅持不懈,再次取得了第一。我們大家欣喜若狂,歡呼雀躍,有的跳,有的拍手,有的擁抱,歡呼聲不斷…… 

  這次運動會可真有趣啊!(指導老師:張孝如)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400字

  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那一天,校園裡彩旗飄揚,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感覺充滿了活力。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過主席台,我們大聲地喊着我們班的口號:“二班、二班,非同一般!頑強拼搏,展現自我!”其他班的同學也排着整齊的隊伍,嘴裡也喊着自班的口號。開幕式結束后,讓人緊張地比賽開始了。

  那天的運動會項目可多了,有跳繩、接力賽、短跑、長跑、跳遠、擲鉛球……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跳繩和接力賽。跳繩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曹藝同學跳得非常快,只見他把繩甩成一個圓圈,並且把自己緊緊地包圍着。比賽結束了,我們班的曹藝同學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大家為他高興得跳了起來。

  緊接着接力賽又開始了。發令老師的槍聲一響,只見我們班的一位女生緊握接力棒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把接力棒遞給了下一位同學,我們也在一旁不停地叫着加油!加油!眼看我們班能得到第二名了,沒想到有一位同學掉棒了,最後我們連第二名也丟了。唉,真可惜呀!

  運動會結束了,同學們雖然很累,但是為了能給班集體爭得榮譽,大家都覺得很值,也很快樂!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黃雨桐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900字

  在一個秋高氣爽飛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運動會。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向大操場。原本安靜的操場,剎那間變得沸騰起來。

  “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在賽場上一展風采。100米賽場上,運動員們早早的做好了準備。“砰”的一聲,發令槍響起,運動員們如駿馬奔騰爭先恐後地向前衝去。操場上立刻響起了“加油!”的鼓勵聲,呼喊聲。我們班有人高舉“三(1)班,加油!”的牌子搖晃着,有的人揮舞着用卡紙做的彩旗,還有的人乾脆高喊“三(1)班,加油!三(1)班,加油……”為了給班上爭榮譽,運動員們拚命的跑着,我們班張宗?也才參加了這場比賽。當所有同學像離弦的箭向前沖時,他卻似乎有些怠慢,手腳慢慢的擺動,身體挺得直直的,怎麼也不像他跑出來的速度。我們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拚命的大喊:“加油啊!張宗?快跑啊!快啊!”但他任然無動於衷,任然像以前那個速度,慢慢的跑。同學們都垂頭喪氣地說:“唉!這回我們肯定輸定了!”然而,在離終點只有幾十米的時候,張宗?腳下如踩風火輪般一次一次的超過了其他早已筋疲力盡的選手,到最後幾米時,所有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見張宗?飛身一躍,衝過了終點,最終我們班贏了!賽場上立刻出現了有趣的一幕,幾個男同學一擁而上把張宗?抬了起來。

  這次我也參加了一個項目——壘球。比賽開始前,我心驚膽戰的來到了賽場,努力的放鬆心情,比賽開始了,我站到了白線邊,手中緊緊握着球,身體斜側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鼓足了勁把球投了出去,球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最後落到地上。裁判老師說:“可以走了,四年級留下,沒點到的也走吧……”雖然我沒進決賽,但我並不氣餒,只是一臉失落的回到了集體,同學們看到我一臉失落,都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都有這樣的經歷。”

  當運動員拚命的在賽場上比賽時,我們為他寫加油助威的稿子,當運動員們回來時我們會為他們抹去前額的汗水,這是多麼溫暖的場景啊!這個運動會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讓我感受到了比賽時的複雜心情。啊!真盼望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呀!

  同濟附小三年級:洪雅雯

回目錄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打開記憶的匣子,尋找一件有趣的事,一個激動人心的場面。每當想起以前學校舉辦過的一次“春季運動會”,我就心潮澎湃,如浪打着漩渦,不能平靜。

  春風,像一位仙女展開她的衣袖,拂過我們的臉龐,那般輕柔,那般婀娜,那般飄逸。 春光嫵媚,我們在寬闊的操場上開展了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哨聲準備想起————第一項:呼啦圈比賽,我報名參加了這個項目。比賽規則:誰能夠在十分鐘之內,使身上的呼啦圈不落,誰就贏,我的心怦怦直跳,可以說我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哦——不……當時的心情無法形容。不過,在哨聲吹起之前,我抑制住了自己高興、激昂的心情,使自己變得輕鬆、自如。 哨聲響起,比賽開始,我雙手向上抬,腰扭來扭去。“一圈、兩圈——”“一分鐘、兩分鐘——”,我喃喃自語,鼓勵着自己。在場的同學都為我們鼓掌加油,我轉得更加起勁兒。別的參賽選手神氣十足,但有的因為疏忽大意,呼啦圈漸漸地落了下來…… 那場面更加激烈! “停!”隨着一聲哨響,我們停止了比賽。我果然不負眾望,贏得了這場比賽。大家為我吶喊、喝彩,全場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心裡的石頭總是着地了。我神采飛揚,為自己而歡呼,為自己而鼓掌!

  接下來,我們又進行了接力比賽…… 啊!美好的印象,那熱鬧、緊張的場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令我難以忘記!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有趣的運動會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