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女子一百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有的探出身子,有的坐在看台上露出一個小腦袋,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站起來向起點望去。 

  我則坐在看台上,左瞧瞧,右看看。我不禁替周煜靜倒吸一口冷氣,和他比賽的可都是一些大個子,看來拿名次的希望不大。其他選手都士氣高昂,英姿煥發。如展翅的雄鷹一般,看來都打算大顯身手。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叭,發令槍響了。周煜靜像一顆出膛的子彈一般向前沖了出去。這時候,四面八方響起了加油聲,有節奏的啦啦隊聲。終點線上,裁判員們捏緊了手中的秒錶,在全神貫注的等待疾步衝來的運動員。 

  再看賽場,周煜靜馬上就要到終點了,跑道兩邊,所有的觀眾都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形成了兩堵厚厚的人牆。“加油!”“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大家彷彿要通過大聲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量都給正向終點衝刺的運動員。而在後面的幾個運動員雖然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仍然咬緊牙關,奮力追趕。最終周煜靜不負眾望,像一道閃電,朝百米終點跑去。 

  下場后,同學們都圍上去向他喝彩,向他鼓掌,給他豎起了大拇指。她雖然大汗流浹背但臉上去洋溢着興奮的光芒,就像山坡上剛剛綻放美麗鮮艷的紅杜鵑。 

  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中,啦啦隊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這真是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裡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校田徑運動會在校園裡舉行,同學們笑着、歡呼着,校園裡充滿着沸騰的氣氛。 

  在雄壯嘹亮的運動員進行曲中,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昂首挺胸,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入賽場,而拉拉隊員們則熱情高漲,各就各位等待比賽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發令槍“砰”地一聲,跑步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出了起跑線,擲壘球的運動員使出了吃奶的勁,扔出了壘球,跳遠的運動員奮力一躍,“砰”的跳進了沙坑…… 

  最扣人心弦的是男子60米預賽。隨着裁判員老師一聲“各就各位、預備”,只聽一聲槍響,比賽打響了。我們班的張巍強猶如一顆出膛的子彈,第一個衝出起跑線。後面的一個個運動員也不甘示弱,奮力直追,比賽十分激烈。突然,賽場上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第3道的那名運動員追了上來,他和張巍強並駕齊驅,究竟誰勝誰負呢?這時,啦啦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口,連大氣也不敢出。終於,張巍強加足了馬力,不負眾望,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得跳了起來。 

  比賽結束了。雖然那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卻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生命在於運動。讓生命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耿佩青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昨天金風送爽,桂子飄香,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富有節奏的校歌聲中,我們三六班的運動員們邁着矯健有力的步伐,浩浩蕩蕩地來到了賽場上。當校長宣布校2011年運動會現在開始時,賽場上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

   我們啦啦隊來到了200米跑步賽場。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王學缽正在伸伸手,踢踢腿,輕鬆地做着準備動作。只聽槍聲“呯”的一聲,各個運動員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加油聲、喝彩聲響成一片,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班級加油助威。我非常起勁地喊,恨不得把自己全身的力量送給正在盡全力跑步的運動員。王學缽聽到我們的加油聲后,跑得更歡了,就像一匹脫僵的野馬似的飛奔在賽場上,又似流星趕月般的超過了一個又一個運動員。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王學缽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坐上了冠軍的寶座!我們歡呼着,跳躍着。

   跳遠比賽快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蔡雪可、候宜君大步流星地來到了比賽場地。她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輪到蔡雪可了,只見她雙腿併攏,膝蓋彎曲,然後把在背後的雙手猛得向上一拉,同時兩腿向前一蹬,穩噹噹地落在了沙坑裡,跳出了好幾米……

   我們班的運動員還進行了扔壘球、50米跑步、跳高等比賽,他們都發揮了勇於拼搏的精神,為我們班的榮譽而戰,是我們班的英雄。

回目錄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看車展

 湖北省襄樊市 襄陽區實驗小學雙語(6)班 朱越

  星期四的下午,我有幸參觀了東風汽車公司舉辦的“汽車展”。當時我非常高興,看到了很多轎車,還有剛出世的新車,款式新穎,車型繁多。通過看車展,使我對我國汽車工業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下午2點半,我與同校的幾十名同學,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一起坐上了駛向東風汽車公司的大巴。過了幾十分鐘,到了東風汽車製造廠。

  首先我們走進製造汽車的車間。哇!我情不自禁的叫道,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怎樣製造汽車的。只見工人叔叔用鎚子把鋼板鑿成汽車的外型,把鋼板除銹、磨平、上漆,再把汽車各個部分的零件安裝在車上,就這樣一輛轎車就生產好了。

  隨後,我們去了東風汽車公司停車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車場上面懸挂着“我為天籟驕傲,我為襄樊自豪”的宣傳橫幅。停車場內“車”山“車”海,每輛車都是斜着停放,排列很整齊,猶如軍人站隊一般。最引人注意的是“天籟”牌轎車,只聽到講解員講到,“天籟”牌轎車是東風汽車公司剛剛推出的新款豪華轎車,是導入中國市場的六大尼桑車型之一……

  參觀了東風汽車公司汽車展,我不由自主的說:“中國的汽車業發展的真快呀!”

  指導教師:趙成莉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精彩的運動會 

太棒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了!…… 

次日。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睹運動員們一場場精彩的比賽。 

砰!槍響了。256班運動員武嘉偉雄赳赳、氣昂昂的衝出了起跑線,向前衝去!由於這是1500米的比賽,所以這不僅是一場實戰賽,還是一場耐力的比賽。 

海嘯山吼般的尖叫聲響徹雲霄,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耳欲聾!每個班級、每個角落都有寫着×××班加油字樣的紅旗,舉着紅旗的學生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地搖動着紅旗。運動員們看到了自己班的紅旗在風中為自己“吶喊”時,都不禁腳下生風,恨不得一口氣沖向終點。“吳嘉偉加油!”“武嘉偉必勝!” ……256班同學竭力地吼着,那個激動勁兒,彷彿正跑的不是他們,而是這些啦啦隊。聽到了同學的叫喊,運動員們感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抗在他們肩上,但他們卻毫不氣餒,再累也要抗!我相信,此時此刻的每個運動員都是這樣想的。 

運動會場面越發激烈,運動員們更是生龍活虎,鞋底抹油,名次在不斷變化着。現在已經是第五圈了,可武嘉偉還在最後一名,如果他前面是保存體力的話,那現在也應該衝刺了,可遲遲不見他衝刺。 

唉!武嘉偉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不過沒關係,重在參與嘛,畢竟他還是把1500米跑下來了。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終於,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迎來了學校秋季運動會。

  操場上,放眼望去,一個個的人頭多得數不清,同學們安靜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而運動健兒們臉上露出洋溢的笑容,他們似乎信心十足。比賽開始了,操場上頓時人聲鼎沸起來了!

  你瞧,那邊是男子100米短跑,隨着裁判老師“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坐在旁邊的觀眾高聲大喊:“加油!加油!”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奮勇衝刺,快到終點的時候,他們更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前沖,那股為班級爭光的衝勁,真是讓我們感動,每個運動健兒都不甘落後。

  再看,操場的另一角是壘球比賽區,只見我們班的小錢同學也在那裡等候着,一個接着一個的同學扔着壘球,終於輪到我們班的小錢同學了。只見他一手拿着壘球,然後身體往後微微一仰,最後快速的將壘球扔了出去。這個壘球在空中飛了一段時間,就掉了下了,呈拋物線形狀一般。哇!扔的這麼遠呀!小錢同學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竟然拿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真是厲害!大家就歡呼起來,為他喝彩。

  時間過得真快,運動會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有收穫,當然也有失敗,我們應該重振旗鼓,期待着在下一次的運動會中再創佳績。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精彩的運動會

譚逸群

我喜歡四年一屆高手如雲的奧運會。我還喜歡精彩刺激,以攻為守的亞運會,但我更喜歡一年一度現場觀看的校運會。

這次校運會的項目有很多,如鉛球、跑步、跳遠等。大家表現得很出色,竭盡了全力,付出了許多心血,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最精彩的是六年級男子4× 100m 接力賽。只見第一棒的同學手拿大棒,邁着腳步,眼睛目視着前方,手呈現出一種甩臂的姿勢,等待槍聲響。“砰”的一聲,槍聲響起了。鄭浩潭兩腿蹬了一下,如“火影忍者”似地從起點線上衝出,把對手通通甩在後頭。喬鵬翔接過棒,如離弦的神箭,沖向第三棒。喬鵬翔雖然受了傷,可他毫不在意,為了給自己班上爭光,忍着疼痛勇往直前,將棒子傳給了邱越。邱越接過棒,咬緊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勁,臉上、手上的筋都暴了出來。可是,六(3)班的林傑跟他一樣,也使出了全身的勁,一直緊追不捨,邱越好不容易才把棒子交給了毛仁輝,毛仁輝接過了棒子,如脫韁的野馬,又似勇往直前的超人,沖向了終點,在衝進終點的瞬間,我們把所有的熱情都凝注在這裡,“毛仁輝加油,毛仁輝贏了,毛仁輝贏了,小組賽第二名了!”大家高興地叫着。“毛仁輝……”

這次校運會的成績比去年的校運會好得多,拿得小組賽第二名,我們實在太愉快了。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精彩的運動會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渝中區試驗一小三年級五班 侯博文

  清晨,太陽還沒睜開眼睛,薄霧給山城披上了一層輕紗。我跑跳着走在上學的路上。

因為學校將舉行我期待已外的運動會。

  跨進校園,早已許多參賽選手在運動場上熱身。跳長繩這邊繩舞飛揚,跑步那邊健步如飛,跳遠的身輕如燕……。

  下午,長繩比賽將開始,同學們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地來到比賽場上,為奪取冠軍個個摸拳檫掌。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操場上繩飛舞,人跳躍。在比賽進行得非常激烈的時候,突然周永鋒一不小心繩棒就飛了出去,把同學們急得一起驚叫起來,只見他迅速地撿回繩棒。緊接着喻無若也不小心被繩子絆了一下,但他腳一甩迅速地跳了出去。後來還出現了一些失誤,但都化險為夷。同時,場外的同學為我們喝彩,加油! 加油! 三五班冠軍! 三五班冠軍! 聽到喝彩聲參賽的同學們更加鬥志昂揚,奮力拚搏。

  五分鐘的比賽很快結束了。雖然我們班沒拿到冠軍,有些遺憾,但通過這次比賽活動體現了我們班集體團結合作,堅持不懈的體育精神。

  指導教師:陸世群

生動詳細底描繪了運動會上的跳長繩比賽。用詞精妙、生動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安定拉薩擴大機按時大家按時大家我ERF ;WEF WEFFSDJFHAHFHSDFHJIOEF 反函數發揮大師傅劃時代法按時解放老挖方后批士大夫后士大夫十分十分地方護身符士大夫后似的法發南寒帶法啊額技術發生髮 隨風倒機士大夫設法老師傅哈十分去發按時搭街坊按時法圍繞機發;額角發揮士大夫后士大夫士大夫機深刻飛機士大夫 勝利可見度法殺風景上;了副教授亂反射看見法螺絲扣搭街坊;是電風扇飛機十分;十分撒酒風三季稻法士大夫技術;發射點看見法士大夫;聖誕節飛機是;浪費就地方寄生蜂色浪費棵發;殺風景;是發生棵;發那時副教授;浪費;啊色法啊;浪費機啊;十分水粉畫巴斯德發生髮射點法 十分士大夫士大夫十分十分十分士大夫十分上電風扇地方發士大夫十分打官司如同工人已經搞活能否搞活 廣泛的風格風格大概豆腐乾豆腐乾豆腐乾的風格打官司高熱感嘆號搞活暖和身體然後肉用雞反對劃時代如同個大師傅感色光士大夫搞活身體 時光山豆根豆腐乾的廣泛士大夫感士大夫感啊餓根深蒂固飛過海廣泛風格變化了咖啡鹼搞活三聯單既然我們個;啊耳孔革命額外;趕快難道;老士大夫個;惡劣燃放棵的;的噶的;趕快了說得來趕快面色如果;勞動;發;藍點頦法似的;分厘卡地方;感到看來感;浪費機感到感到法;革命風格豆腐乾門口安定;樂觀。
查找更多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