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了一陣激烈的歡呼聲和掌聲中,我們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迎來了開始。

  比賽時,操場上人山人海。首先,我們班同學來到了又大又粗壯的繩子旁邊,開始比賽了,我們緊緊地抓住繩子,我們班上的老師和同學人聲鼎沸地喊叫着:“加油!加油……”我們使勁一拉,當我們看到小紅旗靠近我們的時候,心想:我們贏定了!!!我們鬆了一口氣,沒想到三(1)班的同學趕緊抓住這個好機會。使勁一拉,最後,我們居然輸給了三(1)班。我心想:多丟我們班的臉呀!

  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所以,我們一定要改正這次的這個缺點,汲取這次的這個教訓。同時,也要有勇氣去戰勝三(1)班的同學,但是,我們還要用勇氣去挑戰其他班,相信我們必勝!

回目錄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4年級時,學校舉行了第一屆運動會。

運動會的第一天。我很高興,也很興奮。快樂的來到教室,當我來到教室的時候,發現同學都在為自己加油。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操場。老師給我們講了比賽規則,比賽就開始了。

雙方隊員一齊抓緊繩子。由於緊張,二班的隊員滑了一跤。引起所有人哄堂大笑。裁判員一聲令下,所有的人都嚴肅起來。“叮——叮”開始了。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一會兒左,一會兒右。像兩隻小雞在爭奪蟲子一樣。雙方都緊緊的握着繩子堅持不放手,臉漲的通紅,嘴大張開。那樣子可真好笑。真是太有意思了。拔了一會兒,我的手心出汗,越來越滑,快要放手了。我們要輸了,想到這,我又堅持往後拉,大家都明白了,更加認真了。齊心協力的拔。經過了一場激烈

的“戰爭”。我方的身體往下斜,腳步往後移。汗珠一顆又一顆的往下掉,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同學們一鬆手,二班的隊員摔到在地。“哈,哈,哈……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哦耶!”

   雖然激烈的拔河比賽結束了,但是,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回目錄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800字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的心情更是比陽光還要燦爛,因為,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年級組拔河比賽。回憶往昔的歷屆拔河比賽,我們總是驕傲得獲得冠軍,雄糾糾,氣昂昂地回班級。因此,我們對這次的比賽更是充滿信心。

  比賽即將開始,參賽隊中員早已興緻勃勃地在操場邊上等候,個個都精神摟擻,躍躍一試,恨不得比賽馬上就開始。

  終於等到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到處都是啦啦隊員們鏗鏘有力地喊聲,到處是拔河隊員奮力拚搏的身影。只見拔河隊員們用盡全身的力氣,隨着啦啦隊員們呼喊的節奏,奮力將繩子往後拉。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後壓陣的任嘯天:只見他漲紅了臉,活像一個充滿鬥志的勇士,將繩子架上肩膀,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走去,似乎想一人將繩子拉走,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在他臉頰上流淌。第一輪的比賽對手是(1)班,那是個軟柿子,不一會兒功夫就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而(4)也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脫穎而出。

  激烈的冠軍爭奪賽終於拉開了帷幕。那是三局兩勝制的比賽規則。第一局兩班之間水平不相上下,雙方僵持了許久,難爭勝負。但最終還是被(4)班先拔頭籌。我們一個個不服輸。都暗暗下決心,接下來的比賽一定要拿回屬於我們的成功。第二局,我們齊心協力,在啦啦隊的吶喊助威下,如進行一場殊死拼搏。頓時一股強大的力量從我們身上迸發出來。俗話說得好‘人心齊,泰山移’。我們用這股強大的力量將繩子猛得往後拉。(4)班終於支撐不住,便像多米諾骨牌似的接二連三的倒了下去,我們班驟然響起了一片歡呼雀躍聲……

  但最終的結果卻出人意料——第三局的比賽還是輸給了(4)班,我們只拿了第二名。同學們一個個像斗敗的公雞。回到班級里,男同學們滿腔憤怒,女同學們淚水漣漣。與此同時,不少同學在一旁總結經驗,到底輸在哪裡了。併發誓明年一定要捧回桂冠。

  拔河比賽既讓我們強健了體魄,又增加了班級之間的友誼,同時又讓我們感受到同學們之間的凝聚力,真是一舉三得,我們喜歡這樣的活動。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中心小學402班四年級:毛馨緣

回目錄

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精彩的拔河比賽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每個班選出20個男生和20名女生對決。

  先由一班和二班對決,二班羸了。接下來由我們班對決二班,我們派了20名男同學中有我,我滿懷信心地抓住繩子,弓着步,身體向後傾斜 ,同學們也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裁判哨聲一響,同學們弓着身子使勁地向後傾斜,但紅綢仍向二班的方向移動,我心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我再看其他的同學與我一樣,特別是后的譚鵬程,他弓着步,好像身體不躺在地上誓不罷休,但紅綢仍不聽使喚,這時啦啦隊為我們吶喊助威,我想:絕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頓時,我力量倍增,精神煥發,正當我們將“起死回生”時,一股強的力量讓我們輸了。

  後來幾場也很精彩,我覺得最精彩的是我班女同學與二班女同學。開始我們怎麼也不能使紅綢過來。眼看就要失敗了,我們啦啦隊大叫;“四班加油!”“四班加油!”“四班必勝”,這時運動員精神振奮,二班好像放鬆了防備,我們乘機往後傾,紅綢移到了中點。這時二班才防備起來,可為時已晚,我們班羸了,為我班男生報了“一箭之仇”全班鼓掌喝彩,

  這次拔河比賽真精彩呀!

  白雲飄飄網:w w w .
回目錄

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700字

首先,是一連和七連比,他們兩連都非常有實力,一連把紅繩拉過來一點,七連又拉了回去。在中間的紅線晃過來晃過去,不知到哪停息。他們兩連的隊員們各個咬緊牙關,不到最後不服輸。他們的啦啦隊更加,他們有的都喊得面紅耳赤的了,有些甚至快要喊破喉嚨了,各個好像比賽場上比賽的同學還累。 

  我們是第三場和十二連比,十二連各個都有些實力,我剛開始有些慌張,可我在心裡給自己吶喊助威,“沒什麼可怕的,我們也非常有實力。”后就有些平靜了。比賽開始了,我們班都統一把身子向後傾斜,甚至腳與腳之間沒有一點縫隙,都靠得緊緊的。比賽過了一會兒,我們兩個連隊誰也沒勝。在旁的吳億翰,臉漲得通紅,我看他有些支持不住了,變鼓勵他“加油我們贏了,還差一點兒,堅持到底。”任行冠那小子還把我們連隊的旗子舞了起來,整個人像瘋子一樣跳來跳去還一邊喊着“加油,必勝……”在啦啦隊的助威下,在我們齊心合力下,最終我們還是贏了。 

  在場下休息時,吳億翰朝着我說:“你真厲害,你一喊“贏了”我們就贏了。”我暗暗說:“哪是我厲害,全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嘛!” 

  漸漸的我們便進入了決賽,我們先和三連比。陳子旖說:“看那個“牛”丁語。”看他有些怕了,黃晟說:“有什麼怕的,我們的金義承就可以抵了還有個顧斌呢!”哨聲響起了,我們全力後退,可能是上幾場比的手有些痛,所以狀態不太好,中間的線來來回回的,我們想最後一場了用盡全力贏這場比賽吧!這時我們全力後退,可還差一點,我們後面的以為贏了,差一點鬆了手,可沒聽到裁判的哨聲還是加緊了警惕,又加把了力。終於聽到了盼望已久的哨聲。“我們贏了,我們是第一……”一群人呼喊着。 

  這句話說的真好“團結就是力量”。今天我終於真正地感受到了,也領會到了這句話的意義。
回目錄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星期四上午,運動會剩下最後一個項目——拔河比賽。上場的同學都生龍活虎、人高馬大、力大如牛,這場比賽夠精彩。

  首先,我們六(2)班和六(1)班打響了戰鬥,只聽裁判員的口哨一響,我們班隊員握住繩子以排山倒海之勢向後倒去,一個個咧着嘴,鼓紅了腮幫,像熟透了的紅蘋果。場下的啦啦隊拚命地喊:“六(2)班加油,六(2)班必勝!”眼看着只剩下一分米了,我們一鼓作氣,把對方拔了過來,一聲響亮的口哨聲,勝利屬於我們。

  第二場,我們交換了場地,對方好象吸取了我們的經驗,力氣比上局大了很多,對方還差一點就勝利了,我們班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喊着“一二三有力,一二三加油!”頓時感覺有力了很多,力挽狂瀾,把對方反拔了過來,取得了勝利。

  我們第二個對手是六(3)班,他們班上場的都是大胖子。我們沒有一絲害怕,握緊繩子,不讓對方佔一點優勢。比賽開始了,對方一下子把我們拔過去很多,可我們沒輸,對方卻以為我們已輸了,於是他們放鬆了繩,我們趁這個機會,把對方拔了過來。我們歡呼起來。第二場,六(3)班吸取了教訓,如虎添翼一般,一上場就把我們拔了過去。第三場比賽是決勝場,我們緊張極了,心想,一定不能輸。我們雙方都不甘落後,一齊以排山倒海之勢往後倒,標誌繩左搖右晃,眼見我們就要勝利了,可不知道誰鬆了繩子讓對方勝利了。

  嗨,就差一點,我要大聲對六(3)班說:“六(3),明年我們再來決一死戰”!

  六年級:王文昊

回目錄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中秋節前一天,班主任宣布下午一點半要舉行六年級拔河比賽。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有的人舉着手,急切希望老師選他去參加比賽,有的人因為膽小,把手舉到桌子上又縮了回來,還有的人把頭埋低了,生怕老師注意到他。最後,班主任選了十個男生和十個女生。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一點半,班主任帶着我們去了中操場。

  來到中操場,只見一條大粗繩靜靜地躺在那兒,好像在等待着我班運動員的到來。我們的對手是144班,兩隊隊員一碰面,一股火藥味頓時涌了上來。我班運動員雙手緊緊地把繩子攥在手裡,生怕它一不留神就不見了。“嘟……嘟!”哨子一聲長響,裁判員兩隻粗大的手分別在倆邊舉了起來,雙腿下蹲,示意運動員們比賽開始,運動員們一得到指示,就拚命地把紅絲帶往自己對這邊拉,可紅絲帶向一個淘氣包,一會兒跳到左邊,一會兒跳到右邊,我班運動員使出吃奶的勁拉繩,就在離勝利只有一步之遙時,我班最後一個隊員已經碰到牆了,無法在往後拉,這局自然而然我們班輸了。學校意識到這一點,第二局我班隊員和144班互換了位置。第二局比賽,我班運動員和144班僵持着,老師也顧不上斯文,打着節拍喊:“加油!加油!”大家都咬緊牙關,使出渾身解數,可144班運動員一用力,我班再次敗下陣來。

  雖然,這次拔河比賽,我們班輸了,但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回目錄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星期五下午,我們年級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我們走到操場,只見一條又粗又長的“大蟒蛇”,橫跨在操場中央,它的中間還系著一根紅布條。當時,在場的同學非常多,比賽還沒有開始,全場就在喊:“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比賽開始了,我們首先跟五(2)班拔河,我們五(1)班的同學都很緊張,因為五(2)班是上個學期運動會拔河的團體總冠軍,所以拔河的同學都顯得非常緊張。聽着體育老師的發令聲,同學們都拚命的往自己拔的方向拔,我們有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繩子拔了過來,但是,有一個同學說了一個很搞笑的詞語,所以,我們班就把繩子鬆開了,二班利用這起機會把繩子又拔了回來,第一局我們班輸了,每個拔河的同學都把頭低了下來。

  第二局的比賽要開始了。在班主任老師的鼓舞下,我們全班同學又振奮起了精神。看,我們男生每個人都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打的是四班,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全班士氣高漲,繩子一點一點地往我們這邊移動,與此同時,觀看的同學的加油聲爆發出來了,聲音此起披伏。眼看勝利在望了,我們心裡可高興了,就差那麼幾厘米,勝利就屬於我們的了!我們班的同學一把繩子一拉,就把繩子拉到了白線後面,“我們贏了,我們打敗了四班!”我們開心地說到。

  雖然我們沒有打敗二班,但是這樣激烈的拔河比賽誰會忘記呢?同時,我們也從這才活動中明白了一個道理:驕兵必敗!

  六年級:ycy

回目錄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第一場我們班首戰告捷,贏得了比賽。 

  好吧,換場再戰。 

  這一局對手不再輕敵,用了吃奶的力氣,使勁地拔。(6)班和(1)班是該年級的兩大“名將”,棋逢對手,旗鼓相當。這時,五(1)班壓陣的同學一聲大吼,用力地拉緊繩子,身子慢慢地轉動着,臉紅得像個西紅柿,兩眼瞪得如銅鈴一般,恨不得自己能像大力水手潑派。 

  呀,不好,紅綢子到他們那邊了! 

  這下我們班的啦啦隊可急壞了,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有的乾脆站在椅子上大喊:“五(6)班加油!五(6)班加油!” 

  我們班的選手就像是汽車加足了油,團結一致,要緊牙關,個個仰面朝天,面紅耳赤。 

  此時,我們班的張中天已是拉得大汗淋漓,臉紅得像關羽;他的身子拚命地向後倒,雙腳使勁向前蹬,好像跟誰賭氣似的。 

  不一會兒,只聽得“嘟——”的一聲哨響,讓全校明白,我們贏了! 

  這是天大的喜訊,最好的安慰,場上場下都成了歡樂的海洋……
回目錄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星期五下午,我們五年級迎來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我們班的同學來到操場,首先與五(1)班來了場比賽。雙方隊員都把臉綳得緊緊的,好像要爆發出全身的力量。“預備——開始!”哨聲打破了安靜的場面。“拔過來!加油!五(5)班必勝!”啦啦隊正在為隊員們叫喊呢。只見每一個同學都將身子向後仰,用盡全力向後拔。“篤——篤”裁判員吹哨說道:“五(5)班勝利!”我們班同學都歡呼雀躍,沉浸在歡樂之中。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又緊張起來。啦啦隊又賣力地大喊:“拔過來!加油!五(5)班必勝!”所有同學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紅繩給請了過來。我們又勝利了!第二場我們又勝利了!同學們歡呼着,有的同學緊緊地抱在一起,有的女孩子還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接着,我們又與五(4)班來了場精彩的比賽。他們班可“厲害”了,在雙方力量相當最關鍵時就使詐,叫一個同學踩住繩子或加人!所以他們班很難對付。當然我們也會用全力的。

  “五(4)班,五(4)拔不贏就使詐!”啦啦隊正在叫喊呢。我潛到對方場上數了一下沒有加人,繩子也沒被踩住。我暗想:他們不使詐定輸!果然哨聲響了他們輸了。第二輪開始了,我又與兩個同學到對方場上數人,一數加了兩個同學,後面還有三個同學踩繩子。我們立即向裁判報告,結果他們直接被判輸了。

  經過幾場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三名。“太棒了!太棒了!”比賽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五年級:徐澤楠

回目錄

精彩的拔河比賽周夢瑤作文450字

精彩的拔河比賽

  四二班周夢瑤 輔導老師趙超霞

  今天是星期二,中午我們舉行了精彩的拔河比賽。

  12:50體育老師薛梅老師宣布比賽開始,然後說了哪班對哪班比賽,如果兩班打成平手的話,就加賽一局。

  第一局是三一班對三二班。看!三一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多麼地團結,雖然前兩輪打成了平手,但他們團結一心,贏了三二班。

  我看着三一班學生滿臉燦爛的笑容,心裡邊想:既然三年級同學都能團結一心,我們肯定也能團結一心,不再犯上次“合唱合奏比賽”時的錯誤,一定能贏得這場比賽!

  輪到我們了,趙老師和韓老師給我們安排好隊伍,讓後邊的人蹲下使勁往後拉,讓前邊的同學把身子往後躺一些,也使勁往後拉。雖然第一輪沒有比過四四班,因為有些人沒有集中意識,所以輸了。但第二輪大家吸取教訓,集中精神贏了四四班!第三輪,大家因為沒有力氣了,結果輸給了四四班。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輸了,但我們仍然很開心,“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重要的是通過這次比賽我們體驗到了活動帶給我們的快樂!
查找更多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