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遇見外星人作文

遇見外星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遇見外星人作文200字

  My classmates and I went to the mountain behind our school to play yesterday.Suddenly, we discovered a spaceship.And two aliens were standing beside it.They felt surprised when they saw us.They were not tall and did not have any hair.They were aliens with two long ears.Then,they used a strange language to shout at us angrily.We answered but they didn't understand us as well.After a few minutes,we have thought a good idea to communicate with them.We had no choice but to use body language.We tried smiling at them to make them feel friendly.They appeared friendlier than before and didn't shout.Next,we spread our arms to hug them.They didn't refuse to hug us.After half an hour,we and aliens became friends although we didn't understand each other's languages.It was late.Finally we arrived home. What a exciting day!

回目錄

遇見外星人作文600字

2087年的一天,我出去辦事,在路口看到一個飛碟來到我面前,從裡面跳出了一個八條腿的“怪物”,嚇了我一跳。 

  這時“怪物”說話了:“地球人別怕,我是木星人,聽說地球好,我特意來看看。帶我到你家轉轉,行嗎?”我害怕他,便答應了。 

  慢慢地我不怕他了。我給他喝飲料,他謝絕了。他說:“我們星球上的人,早就不吃東西了。”我想,他們那裡可真發達!外星人說:“聽說你們這裡夜景不錯,能帶我去嗎?”“好是好可你得樣子別人會嚇着的。”我有些擔心。外星人卻滿不在乎的說:“沒關係,我會變。”啊!我頓時目瞪口呆。 

  打開電視機,正好演新聞,鏡頭上出現了美國總統克林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對外星人說;“你就變成美國總統克林頓吧。”只見他搖身一變真成了克林頓,真把我嚇了一跳。 

  來到夜市上,我們盡情地欣賞着這些美景,突然人群中有人叫了一聲:“這不是美國總統克林頓嗎?”人們頓時擁了過來。我說;“美國總統已經來了,我們送他一些禮物吧。”人們紛紛把巧克力、鮮花等東西放在了“總統”面前,堆的像小山一樣高,“謝謝大家!謝謝......”外星人看起來很激動。 

  回到家中,外星人對我說:“沒想到你們地球人這麼好,這麼熱情,我現在就來報答你。”說著,他象天空揮舞了一翻,這裡立刻變的高樓林立,草木茂盛,一切弄好后,他和飛船都不見了。 

  外星人走後,我們都快樂的生活着,這就是好心有好報吧。
回目錄

遇見外星人·過後(2)作文600字

遇見外星人·過後(2) 

  ‘咚,咚,咚’腳步聲又響了起來,我驚嚇得跳了起來。從屋外走進來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她友好地對我打招呼;:“你好呀!我叫檸檬糖,希望和你做朋友。”她向我伸出了‘友誼之手’。我高興地答應了:“嗯,檸檬糖,你好呀!可是,這是哪兒呢?”檸檬糖說:“這是我的家!走,我帶你去參觀參觀吧!”我又有了一個問題:“可是,這是哪裡呀?我怎麼突然到這裡來了?”檸檬糖說:“這是糖粒星球,我們這裡處處充滿着糖果的味道。我們每個人的名字都有一個‘糖’字!你也可以叫我檸檬。”“哦,知道了,真甜那!”我吸着鼻子說,檸檬把我拉進了她的房間。 

  “‘哇’!真漂亮呀!”我一進門就大聲呼喊起來。檸檬微微一笑:“嗯,謝謝。”檸檬招呼我吃糖果蛋糕,她拿起了一台像筆記本電腦的東西來,放在耳朵邊,沖話筒說了幾句話,又放回了兜里。我問檸檬:“檸檬,那是什麼機器呀?真新奇!”檸檬告訴我:“這是一台電腦式手機!可以當電腦,也可以當手機!”“哦,那剛才你和誰說話呀?”我一邊吃着蛋糕,一邊問。檸檬說:“那是長老來電話了,長老讓我跟着你回地球,讓我在你家住下,讓我問你有沒有意見?”我欣喜若狂:“當然沒意見!對了,你為什麼到我家呢?”“因為長老讓我到地球感受一下!”“哦,太棒了!”“呵呵……” 

  檸檬和我乘着飛船回到了家裡,我在飛船里這兒碰碰,哪兒弄弄。檸檬笑着說:“哎呀,你這個小傢伙,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多手多腳,呵呵!”我撓撓頭,不好意思的對檸檬說:“嘿嘿,第一次做飛船,興奮過度,興奮過度。呵呵,別介意呀!”檸檬對我說:“哎,快到了,準備好!3.2.1!下降!”
回目錄

轉角遇見外星人作文500字

今天,媽媽讓我去買饅頭。我在路上慢慢地走着,心情一點也不高興,在轉角的 

  時候撞到了一個怪物,我問:“你是誰呀?”我抬頭一看,把我嚇了一跳。 

  它長着綠綠的眼睛,而且有三隻,長長的鼻子,黃色的頭髮,好可怕。 

  它看見我說:“你不用害怕,我是外星人,名字叫瑪麗。你呢。”我說:“我是地球人,名字叫青青。你不在家裡,跑到這裡來幹什麼。”“我們國家都不愛護樹木,隨便亂砍伐樹木,還有人把繩子拴在兩棵樹之間跳皮筋,有時我看到了,眼裡就會冒火星,上牙和下牙直直響。所以我想到你們國家呼吸新鮮空氣。”外星人回答。“哎呀!你還到我們國家來呀,我們國家比你們國家更嚴重。我們這裡工廠多,經常排放廢氣廢水,每天晚上煙花廠都會放煙花,煙花看上去漂亮,其實對我們害處特別多。空氣一點也不清新了。原來清清的小河不見了,魚兒也沒有了,小河變成了一條死氣沉沉的臭水溝。我的國家的環境怎麼會好呢?” 

  “哎,原本想到你的國家來遊玩一周,沒想到你的國家比我國更糟糕,真是讓人無法想象。” 

  “我們一起商量商量,想個辦法吧!” 

  “有了,我們可以在樹的旁邊掛上一個小木牌,或者在大街上做宣傳。” 

  “這個辦法好,現在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呼籲周圍的人,綠化我們的環境。” 

  “過幾年我再來找你,看看我們國家有沒有變好,看看樹木有沒有增多……” 

  “我相信我們國家將來變得更加美好,再見!”
回目錄

遇見外星人作文500字

2087年的一天,我在外面玩耍,在路口看到一個飛碟來到了我的面前,從裡面跳出來一個長着八條腿的“怪物”,可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這時這個怪物說話了,“地球人不要怕,我來自木星,聽說地球好,我特意來看看,帶我到你的家去轉轉,行嗎?”我有些害怕他,便答應了他。 

  慢慢的我也不是那麼怕他了,來到我的家,我請他喝飲料,他謝絕了,他說:“我們星球上的,早就不吃東西了”。我想那裡可真發達啊!他又說:“聽說地球的夜景不錯,能帶我去嗎?”“好事好,可是你的樣子太嚇人”,我有些擔心,他卻滿不在乎的說:“我會變化”啊!我頓時目瞪口呆。 

  打開電視機,正好在播放美國新聞,美國總統布什能到2087年都是總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告訴他,你能變一個美國總統嗎?只見他搖身一變真變成了布什,可真是嚇我一大跳。 

  來到城市繁華的街道,我們盡情的欣賞着美景,忽然人群中有人大喊一聲,這不是美國總統布什嗎?人們頓時涌了過來,我說:“既然總統先生來了,我們大家送給他一些禮物吧!”人們紛紛把巧克力、鮮花好多東西拿到了“總統”先生的面前,他連忙說謝謝!看起來似乎很激動。 

  回到家裡,外星人激動的說,沒想到你們地球人如此熱情,我這就報答你們,說著他一揮手,頓時我的眼前高樓林立,草木茂盛。接着他的飛船就不見了。 

  外星人走後,我們都快樂的生活着,這就是好心有好報吧!!
查找更多遇見外星人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