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但說到我最好的朋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他——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趙。 

 可是我們的友誼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倆也沒少發生矛盾,但是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一天中午,老師叫同學把這一次的數學考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卷子,“耶,我一百分!”正當我開心之餘,我發現我鮮紅的一百分旁邊有一個黑乎乎的腳印,我想:這是誰在跟我過不去?我考了一百分就拿我的卷子出氣。對,一定是小趙,他經常考一百分,這次只考了九十八分,一定心裡不舒服。我趁着中午同學們都在玩,來到了小趙桌前,找出了那張九十八分的考卷,拿了一支圓珠筆在他的考卷上畫了幾筆。這還難解我心頭之恨,又在他的桌上畫了幾筆,這才解了我心頭之恨。 

 下課後,我發現小趙徑直向我走來,我心想:難道他知道是我乾的了?不管了,還是“溜之大吉”吧。我剛想走,他大聲地叫住了我。“趙楨,等一下。”我又想起了中午的“秘密行動”,也許是做賊心虛,也許是我膽怯,我的心裡一陣發虛。“你……有……什麼……事兒嗎?”他找出了我的數學考卷,滿懷歉意的對我說:“對不起,這上面的腳印是我踩得,我髮捲子太急沒留意腳下,我記性又不好,忘了告訴你。我來幫你把考卷上的腳印用橡皮擦掉。”突然我的臉上一陣發燙,“是我要說對不起,你的考卷和桌子是我畫花的。”“沒事,我已經擦掉了,走我們去打乒乓。”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它將一直停留在我記憶的深處。我會倍加珍惜和小趙的友誼。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楊飛。烏黑髮亮的長發,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說起話來溫柔和氣。我她之間發生了一事不愉快的事情。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這節課要練鑽筆字。我旁邊的楊飛對我說:“楚柔,你能不能借一支鉛筆給我用一下呢?”我高興的說:“當然可以了,我們是好朋友。”於是我把昨天買白自動鉛筆借給了楊飛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又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我一進教室就對楊飛說:“把自動鉛筆還給我了吧?”楊飛吞吞吐吐說:“我把自動鉛筆放在家裡了。”你為什麼不帶來了。楊飛又吞吞吐吐的說:“我把自動鉛筆弄壞了。”我非常生氣那一整天我都沒理楊飛。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怎麼為了一件小事破壞了你和楊飛這幾年來的友誼了。明天一定要:和楊飛說一聲對不起,知道了嗎?”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來到了教室看見楊飛正坐位子占準備跟楊飛說對不起的。可是楊飛快了我一步。她對我說:“楚倩”昨天的事情真對不起。我昨天去文店買東西,正好看見跟你一樣的自動鉛筆,請你收下吧。”她又問:“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了。” 

  雖然我己經轉學了。楊飛還給我的自動鉛筆我把它放在一個精美的盒子里生怕把它弄壞了。 

  這件事雖然己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應該符合你的情況,你把女改男就OK了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上了初中以後,我新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她是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個子中等的女孩,一雙如星星般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嘴巴巧妙而均勻的分佈在紅潤的鵝蛋臉上。

  她活潑開朗,愛說愛笑,是個很幽默的人。她喜歡講笑話,總是把我們都逗笑了,有時候我們還沒笑呢,她自己就先笑出聲來。

  她愛好演戲,經常把我們逗得大笑,沒事演上幾齣,給我們的班級添加了許多樂趣。她嘴裡經常哼着小調兒,咿咿呀呀地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一問,原來是在說“台詞”呢!她時不時地學着“變臉”,一會興高采烈,一會愁眉苦臉,模仿得惟妙惟肖,讓我們捧腹大笑。為了能把戲演得更好一些,她常常模仿演員們的動作和神態並反覆練習,真是個認真的小“演員”啊!

  她是一個坦率的人,做事坦坦蕩蕩,說話很直,有一句說一句,而且頭頭是道,口才極佳。就因為這樣,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聊天。就說今天這回吧,我和她在電話里聊着聊着,不知不覺就忘記了時間。她隔着電話滔滔不絕地說著,口若懸河,我時不時插進幾句,雖然沒有見到她,但又好像她正在我面前一樣。我們聊得十分愉快。不經意間,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直到過去了近40分鐘,我們才猛然發覺時間的流逝,這才結束了通話。

  我想,形影不離就是在講我們吧。平時,無論有什麼事情,她總是會叫上我;我也是如此。就說這次文學社,老師本來是讓她和一個同學去的,當她知道后,馬上向老師推薦了我,然後,毫不猶豫地帶我去報了名。要是沒有她,我肯定不會進去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與我情趣相投,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猜猜她是誰?

  初一:1262444855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我們都不在同一所學校讀書,但也有比我年紀小的人,也有年紀比我大的人,甚至還有的人在讀高中,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好,我們只要一休息就會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沒完沒了的。

  其中有兩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她們的名字叫賴丹和姚強,她們都是讀高中了,但是我們還是不會忘記對方的。但是我今天先介紹賴丹吧。

  賴丹,她是一個非常要好的人,她經常都不會欺負她的弟弟,並且還每天帶着她的弟弟和我們一起玩呢。賴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不大也不小的嘴巴,身高大約有1米53吧,比我矮了一點,她的學習也非常好,在班上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

  以前,她們就住在我家的後面,我還主在老家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兩個在廣場玩耍,她媽媽便在廣場賣涼水,我們也就在草地上玩耍,我們一直玩到12點多鐘都還沒有玩夠,我們還是在草地中接着玩耍,我們撿了一些泡沫將它全部都弄碎來,全部都灑在草坪中,在泡沫上邊唱歌邊跳舞,真是太好玩了,又玩了好久,可我們還是捨不得回家,但後來,她的媽媽也要回家了,我們只好也跟着回家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知道做,我就拿着作業本去她的家問她,可她一會兒就做出來了,那時她剛剛在讀初中。可她的學習到現在還是名列前茅的,我可真要向她學習學習了。

  在我們之間還有許許多多的有趣的事情還沒有一一敘述出來呢,但是我們的都不會忘記彼此的,我們的友誼也會天長地久的。

  這就是我的既友好既學習好的好朋友賴丹,怎麼樣,你們想不想認識認識賴丹呢?如果想的話,我就幫你們介紹一下吧!

回目錄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你想知道誰是我的好朋友嗎?那就先請你猜猜下面這個謎語“不厚又不大,可別小看它。肚裡知識多,世界能容下”。“書!”對了,我的好朋友就是書。 

  我爺爺的書房裡,有一屋子書。有一次我問爺爺“你為什麼什麼都知道?”“為什麼什麼難題到你手裡都能迎刃而解?”爺爺指着滿滿的書櫥說:“因為我有許多好朋友,就是這書,你如果能和他們交上朋友,你就可以得到無窮無盡的知識。”於是,我就也喜歡上了書。 

  上學前,我認不得字,就請爺爺奶奶讀給我聽。上學后,我自己能讀書了,爺爺就給我買了許多書,有:《我的第一本安全護照》、《魯濱遜飄流記》《木偶奇遇記》《上下五千年》《馬小跳玩數學》《奧數讀本》等,爺爺給我的書櫥都放滿了。我的朋友越來越多,它們帶我旅遊世界,走遍了天南海北;它們帶我遊歷古今,讓我知道了很多歷史故事;它們帶我遨遊太空,探索神秘的宇宙;它們帶我進入神奇的數學迷宮,破解各種難題。書為我打開了知識大門,我讀書的興趣越來越濃。每天做完作業,我就看書。有時書沒看完,吃飯時也捨不得放下。有時晚上還把書帶到床上去看。奶奶說:“你真是廢寢忘食了!”爺爺也常常說我是個“小書獃子”。 

  走進了書的樂園,交上了書的朋友,我腦子裡增加了很多知識,有生活常識、科學知識、歷史知識、成語典故、文學知識、數學知識等。讀書使我開闊了眼界,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和思維能力,我的語文和數學成績也穩步提高。書真是最好的朋友,我將永遠熱愛它。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 

  在五年級時,我結交了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做李德煒。他一雙濃濃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是個長臉。他的個子很大,高了我一個頭,如果你不知道,還會以為他是我的保鏢呢! 

  他的興趣很廣泛:有下棋——象棋、圍棋、斗獸棋,樣樣精通;有玩球——足球、籃球、乒乓球,項項拿手。 

  他下象棋特別厲害,可謂是“打遍全班無敵手”。他足球以及籃球也很棒,因為他傳球好,速度快。 

  當然,他最大的愛好,也是我們共同的愛好,那就非看書莫屬了。 

  如果他在看書的話,你就別想讓他理會你。他一看起書來,可以高達忘記一切的境界。剛剛和他交朋友時,我還不知道他的這個習慣。 

  有一次下課,我覺得無聊,因為我也愛看書,可是沒有帶書。於是到他的座位,想找他借一本書。到了他的座位上,我叫了他一聲,可是,他根本沒有聽到。我抓了他一把,他也沒有轉過頭來,一邊伸過手來整理衣領,一邊接着往下看書。我索性就在他的背後跟他一起看書,有時也叫他一聲。後來我就跟他一起把這本書看完了(他已經快看完的時候我才去找他,所以很快看完)。 

  這時上課了,我急忙回到座位上坐好,準備這節課的課本、用具。 

  下課了,他來找我借書,還說我上一個課間怎麼沒有去找他。天哪!我在他背後呆了那麼久,還叫了一兩聲,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真不愧是“書迷”! 

  這就是我的“書迷”同學——李德煒,一個酷似我的保鏢的朋友!恐怕正是因為我倆都愛看書,才使我們交為朋友的吧!你如果想與他交友,就到大田實驗小學六年級(8)班去找他吧!如果碰上他在看書,算你倒霉!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蔣欽薈。身材圓圓的,手、腳的肉和蓮藕一樣,活像一個小皮球,挺可愛的!我每次見到他,便能回憶起幾件有趣的事。 

我跟他是同路,因此在路上經常玩。有一天,我們手拉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看見了路上的一根麻繩,馬上聯想起學校里拔河比賽的激烈,便快步跑去舉起繩子問他:“咱們一起來拔河比賽,怎麼樣?”他愉快地應上一聲:“好!”便擦擦手,抖動了一下胖胖的身子和書包,做好了準備。我把繩子的一頭遞給他,做好了準備。“一二三”三剛到,我跟他便馬上傾斜着身子,便使勁地拉起來。只見他咧着嘴,咬着牙,眯着眼,臉漲得像一個紅柿子,嘴還不住地發出“咿呀咿呀”的聲音。正在這激烈時期,繩子好像開玩笑似的斷了,我急忙倒退了幾步,一下子坐到了地上。而蔣欽薈,急匆匆地退了兩三步,眼看就要站穩了,腳下的一堆石頭把他絆倒了,隨着一聲“唉呀”,他從石碓上翻了過去,摔得四腳朝天。我嚇得不由得蔽住了呼吸,只見他摔了一跤,半天沒起來,我連忙跑去看他,他幸好有書包墊背,沒摔着,但現在就像烏龜一樣,書包太重,爬不起來了,在那兒向天躺着嘆氣。我把他拉起來想問他怎麼樣,但已被他那有趣的跟頭笑得合不攏嘴了,路邊的人也笑了起來。他自己也笑了笑站起來,噘着小嘴巴說:“這該死的石碓!” 

  我也經常在他家門前下棋玩。當他下輸時,他會哭喪着臉,直跺腳,走來走去,使勁埋怨自己:“哎,這麼這樣!”當他勝利時,便會笑得很開心,臉狹的肉又紅又圓,不由得發出“耶”的自豪聲。那動作一點也不拘束,那樣子真逗人、可愛,還有些像小孩子!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蔣欽薈,一個可愛的人!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實在太多了,有“快樂女神”、“快樂寶寶”、“心肝”、“幸福女神”、“青青寶貝”……但是我最喜歡、最崇拜、最心服口服的是我的“聖潔瑪莉”——施宗芳。 

  你瞧,她那白玉般皎潔的面龐顯出一副從容的態度和大方的氣派,黑亮的眼睛不可捉摸地灼灼閃爍細溜溜的彎眉毛掛在額下,一隻俊俏筆挺的鼻子顯出文靜、溫柔的神態。薄薄的小嘴唇因為忍住笑而緊閉着,蓬鬆的短髮烏黑透亮,至於為什麼要叫“聖潔瑪莉”因為她有一股冰清玉潔的味道。 

  我和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做算術,一起溫習功課,一起讀課文,一起玩耍。 

  但朋友之間也有些衝突。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便擰過頭來看她是怎麼做的。可是她卻用書擋住了她的答案。我似笑非笑地說:“看一看嘛,我不會做!”可她義正辭嚴地說:“你不懂,我可以幫助你——”沒等她說完,我就冷冷的說:“我要的是答案!”她沒有動,只是用坦誠的目光望着我。“哼,真不夠意思!”我沒好氣的說。 

  從此,我和她少說話了,也不和她玩了。雖然,朋友們經常對我笑,但一種漂浮、寂寞、孤獨的感覺時時襲來,朋友們的歡笑聲中就缺少她的那一種,我的心情如同一堆亂麻,陷入了難於解脫的煩惱之中。 

  我仔細想了想,覺得自己不對,不該抄別人的答案。於是,我向她家衝去,誰知剛出大門便和一個人撞了個滿懷。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聖潔瑪莉”施宗芳。她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好,我不該那樣和你說話。”“不不不,是我的錯!”我趕忙說。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放學了,我們搭着肩膀,說笑着回家。早晨,我們背着書包沖向學校。一切都在快樂中回蕩着,好美好美……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長得不高,壯壯的,力氣比我大得多。手臂上的肉緊緊地,臉圓圓的,總是帶着笑容。他就是高曉瑋--我的一個好朋友!

  我最佩服的是他組織性強和考慮周到。

  在五年級時,有一次我和高曉偉過幾天就要去競選大隊委,我競選組織部部長,他競選大隊長!但競選的人需要拉拉隊,我和高曉偉現在還都沒有拉拉隊。背後去說,又覺得不太妥當,正面說又不太敢。一開始高曉瑋跟我一樣,都不太敢。後來有一次上體育課下課,全班同學都在往班上走,高曉瑋大聲對着全班同學說:“我和王博維要競選,需要拉拉隊,願意的可以到我這裡報名!”哪知話一說完,一半的人都擁了過來,爭着說:“我要來!”“我也要報個名!”“讓我來吧!“擠得都有點水泄不通了。我驚訝極了,高曉瑋的號召能力真強啊!我現在才知道,實際上,只要敢去說,什麼都不難。高曉瑋費了好大嗓子才讓他們安靜下來,然後陸續回班作統計,居然有20多人願意參加拉拉隊!在競選時我們班的口號與宣傳牌都很吸引人,我們都當選了。高曉瑋的組織能力真強啊!

  高曉偉不僅組織能力強,考慮事情也很周到。

  我們學校搞淘淘樂活動,也就是可以自由地向同學買書和賣書。有一回,我們班參加了活動,也有了一個攤點來賣書。可是書錢有角、分的怎麼辦?讓我們全班驚訝的是,高曉偉居然帶了一大包的零錢!都是角票的。這讓我們班的同學驚訝不已,更加佩服他了!班主任鄧老師還在家長會表揚了高曉瑋呢!我們更加愛他和他交朋友了!

  我的朋友——高曉瑋,真棒!
查找更多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