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看一(22)班楊?F翰  

我的同桌  

我有一個好同桌,他是個男生,他在芷蘭學校62班讀二年級,他的臉是圓形的,他的頭髮很黑,他的眉毛彎彎的,他眼睛閃閃發亮像葡萄,他的耳朵像兩把扇子,他的鼻子是尖尖的的,嘴像一條橫線。他的愛好是發火,他的性格是調皮。我想對他說,你不打人別人也不會打你,知道了嗎?  

老師點評:  

?F翰,小能夠用比喻手法寫出同桌的容貌,真不錯!但是他愛發火是什麼事情上讓你有這樣的認知呢?他調皮又是表現在什麼地方哦!要寫清楚會更好哦!加油!  

11.13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學叫張虎,長着一個大大的腦袋,就像一隻大西瓜,那雙烏黑的小眼睛是嵌在西瓜上的西瓜籽,紅紅的嘴唇則像是成熟的瓜心。

  他非常勇敢,常捉小蟲子玩。一次,他捉了許多西瓜蟲放在紙盒子里,小蟲子爬滿了盒子,真噁心,可他卻喜愛得不得了,像得了寶貝似的養着,還常用手去撥動小蟲子,一點兒也不嫌臟。他還經常拿着他的寶貝蟲子在大家面前炫耀。大家都羨慕張虎,他更是高興得合不攏嘴

  有一次,他在草坪里捉蚱蜢,我也跟去,在草坪邊看着。他看到了一隻綠蚱蜢,便悄悄地走過去。猛地伸出雙手,輕輕一按就捉住了。我跑過去看,只見一隻可愛的小蚱蜢正在他手裡跳高呢。他把那隻小蚱蜢送給了我,自己又去捉了幾隻。

  你看,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昆蟲迷。我喜歡和他一起玩,最喜歡看他捉昆蟲了。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張經緯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她很喜歡笑,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你總能看到她在歡樂的大笑。我的同桌她還十分的搞怪,也很喜歡惡作劇,而且她整人的方法也有很多,尤其是在愚人節的時候,她總是能整到許多的人。不過,有時候我的同桌又是傻傻的,因為有時候她做什麼事就會比別人慢一拍,然後,還反應遲鈍,不過,大家也很喜歡傻傻的她呢。我的同桌她同樣還是一位成績優易的好學生,不論是哪一門學科的老師都十分喜歡她,因為她不論是哪一門學科都學的很好,上課的時候老師也總是喜歡叫她來回答問題。而我也十分喜歡我的同桌,因為,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幫助我,而且她人又特別的好,班級里的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和她一起玩,而我肯定也就不會例外啦。這就是我的同桌,她有時搞怪,有時乖巧,不過,始終都是招人喜歡的。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是楊婷,他以前是我們的組長,檢查古詩的,他有一雙黑色的大眼睛,戴着一個藍發卡,性格很古怪,做很難的題他一會兒就寫出了正確答案,簡單的說,就是沒有她過不去的“火焰山”。

  她還有一個優點,愛笑,他一笑,兩顆大門牙就露了出來,眼睛成了一條縫。

  有一次,他借我看了一本書,叫腦筋急轉彎,他問了我一個謎語,她說:“什麼牛不吃草?”我馬上回答說:“是蝸牛”。她說:“對了!”

  還有一次,我問她,牛像什麼?她說像牛,我告訴她“錯了”,我說:“象牛”,她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人它們倆個讀音一樣,字也一樣。”她氣得用鉛筆打了一下我,我得意的笑一聲。

  這就是我的同桌——楊婷。

  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陳經緯,是一個普通的男孩子,一副可愛的臉上長着淘氣的五官,一看就知道在班上肯定調皮。 

  在這個學期,我和陳經偉一起商量了一個幫助對方學習提高的計劃,這個方法是這樣的,先準備一對特殊的本子,然後,把自己的本子交給自己的同桌,當對方的任何一個作業本上有一個五星的話,就給他在那個特殊的本子上加一個五角星,如果誰得星星少,就給他減一顆星,要是平均就各加一顆星星,一旦發現對方沒有給自己加星,就可以減他五顆星,這樣一來,一個學期過後,星星最多的就可以得到一個小禮品。 

  有一次,我和陳經偉因為太想奪第一,而爭了起來,你說我這個不對,我說你哪個不對。 

  經過這次事後,我和陳經偉,好好反省了一遍,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從此以後,我和陳經偉雖然上課時積極發言,但下課時還是你追我跑的嬉戲玩耍着。 

  這就是我的同桌——陳經偉。你喜歡上了他嗎?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叫尹倩影。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濃密的眉毛,再配上一個櫻桃小嘴和一個馬尾辮,那可成了一個小“美女”啦。只是她的牙齒不好看,還有兩隻小虎牙,所以就露出兩個小酒窩來掩飾。

  她的脾氣非常古怪,看,她又生氣了,一張嘴就罵人。就連全班的“霸王”也會聽她的呢。所以只要她一生氣,在她周圍的人全部都要逃開。可是只要她開心,就會妹妹呀,想吃什麼呀,姐給你買!不管比她大還是比她小都叫妹妹。因為可以吃東西,同學們還真叫她叫姐姐!(她是我姐)

  說起她的優點,那可是非常多。

  第一:愛學習,愛勞動。第二:愛幫助同學。第三…反正多的是。

  缺點嘛,也不是很少了。

  第一:上課一不小心就把橡皮能丟了。第二:上課總愛打哈哈。第三…

  你喜歡我的同桌嗎?

  五年級:孟紫晴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同桌,怎麼說她好呢,應該是凶暴,殘忍。

  我記得有一次,我向她借東西,她沒有借給我我只好偷了,我在她的抽屜里小心翼翼的摸索着,生怕被她發現,我摸到了一個東西,這正是我想要的,我慢慢的把它拿了出來,忽然被她發現了,我閉上雙眼說了一聲“阿門”接下來就是一頓毒打了,在電光火石之間我“犧牲”了。

  可是作為一個男的就應該讓女的,我絲毫沒有反抗,因為反抗了就更慘了。

  還有一次上課,她閑得沒事做,就用她那鋒利的爪子在我的手臂上進行破壞性的實驗,一節課下了我的手已經慘不忍睹了,我問她:“你幹嘛無緣無故的抓我啊”,她說:“我在試試哪種抓的疼,下次就用那種對付你”,我當時流了很多的汗。

  哎,我時時刻刻都在想,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熬到頭啊。

  浙江台州天台縣洪疇中學初一:123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在作文班,我的同桌叫王鵬飛,他特別幽默,經常把旁邊的我逗得笑地肚子痛。 

  一次上作文課時,我們寫新作文,題目是《賽場上的“雛鷹”》他聽到后便對我說:“這次作文的題目叫《戰場上的“雛鷹”》”。 

  哈哈,我被他逗笑了。第二節作文講評開始了,老師誇我的作文寫得好老師誇我的作文寫得句子好,比如:仙人掌在沙漠中紮根。這麼好的機會,他當然不會錯過,於是又“竄改”為:“仙人掌在沙漠中扎針。” 

  哈哈,我又被他逗笑了。接下來,接二連三的“竄改”開始了,原句是:他彷彿一隻離玄的箭似的,沖向前去。被改為:他彷彿一隻離玄的箭似的,沖向一邊。原句是:他每天繞花園跑四圈。被改為:他每天繞地球跑四圈。等等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我被他一個個的“竄改”笑倒了。他真是一個富有想像力的幽默大師呀。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有很多朋友,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我很喜歡和她玩,她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圓圓的臉蛋兒,一頭烏黑的短髮,很小很小的眼睛,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線,體型較胖,樣子很是可愛,惹人愛!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假如同學有困難,她會儘力幫助他們,我也受到過她的幫助:那時上二年級,在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用蠟筆畫一幅畫,可是我忘帶了,她一看,二話沒說,就把蠟筆借我用。下課後,我對她說:“謝謝!”她忙說:“不客氣,不客氣,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呀!”

  她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在每一個不會讀的字上都會有讀音,不會的題認真想,實在是想不出來的就去問老師和同學,一定弄明白才善罷甘休。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互相幫助,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教室里!!!

  靜海四小四年級:張炎瑋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  我有一個新同桌,他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好像杜海濤一樣。圓圓的腦袋大大的嘴巴,樣子看上去傻哈傻哈的樣子,其實他的腦袋充滿許多的知識,特別是數學。他的數學成績次次都有95分以上。有時他還特地教我那些數學題,因為我的數學最不中用。我和他大概相處了兩個月。其實他為人真的很好,表面上卻跟你過不去,但他在你背後卻很關心我。啊,別忘了還有他最拿手的魔方,你給他一個魔方並且搞亂它,我的同桌一定能在他最高的速度上把它合成兩面相同的顏色。怎麼樣,厲害吧!!  還有他喜歡吃,可他就是怎麼吃也不見肥。他還喜歡玩,一玩起來就瘋狂,我有個問題想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喜歡玩,可是他的學習還那麼棒,我真是佩服他!!   你有沒有興趣認識他呢///  …… 暈 —— 請聯繫 

--------------------------------------------------------------------------------
回目錄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300字

  暑假裡我讀了伍美珍阿姨寫的《我的同桌是班長》,書中的主人工他是個好動。好說話。好做小動作的男生楊自熱,因為和班長蔡一心同桌,感到自己處處受到監視和限制,而且每次衝突,他覺得老師都在包庇班長。他想盡一切辦法,軟硬兼施,企圖收買或是制服班長,結果搞的班裡雞飛狗叫的,不得安寧……

  其中我竟然當上了副班長這則故事讓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下課前5分鐘,老師說她要選副班長,而且必須是男生,話音剛落,女生們就議論起來,她們都覺得男生不能當副班長。偏偏老師又說這個副班長只要男生舉手,就可以當上。沒人回答,沒人舉手。過了一會楊自熱舉起了手,所以他當上了副班長。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只要有勇氣就會成功。校園裡這樣的事情處處都是只要你慢慢去發現,慢慢去尋找就會找到。

  五年級:韓心茹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有過很多同桌,但我總忘不了我過去的老同桌任柯億。

  任柯億雖然是我的女同桌,但她的性格就像男同學,勁又特別大,就連男同學也打不過她。這主要是因為它媽媽是體育教師,嗓門特別大,平時愛打籃球,還會武術。她爸爸名叫萬虎,意思是說他能頂得上一萬隻老虎。這樣的爸爸媽媽生下的孩子當然是虎妞了,所以我們常常給她叫二虎子。

  任柯億個子不高,臉圓圓的,長得虎頭虎腦。她雖然勁大,但不欺負人,還愛幫助人,最愛打抱不平。有一次我被同學打了一拳,痛得真想哭,任柯億看見了,就來幫助我。她剛一來就把打我的那個同學嚇得一吐舌頭跑了,真像見了老虎一樣。有這樣的同桌當我的保鏢我當然高興,只可惜現在老師像法海一樣把我們拆開了,她坐到四組去了,我留在一組,中間隔着兩個大組,連話也夠不着說了。

  我多麼盼望任柯億永遠當我的同桌,永遠做我的保鏢啊!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叫王佳琳。她眼睛大大的,像倆枚5分金幣,嘴巴像一張大卡片。

  平時的她說話總是像打雷,可是當老師提問她時,她的聲音低的卻像“蚊子”叫一樣。

  她坐在板凳上,一刻也不肯安靜下來。一會左扭扭,一會探前身子,一會反到後面,不知她到底想幹什麼。她還很霸道,明明她規定不許超過中間線,可她卻佔住桌子的一多半,只給我留一點空,因為這樣呀我寫字時總難免被她磕碰,使我的字七歪八扭,丑極了。

  有一次上數學課,正當我端端正正坐着,認真聽講時,她用膝蓋碰了一下我得腿,我低下頭彎下腰去看時怎麼回事?剛巧賈老師看到了名,批評了我,說我不認真聽講,我想解釋,又怕她不相信我的話,只好低頭不語。

  我真想有一個上課認真聽講,可以和睦相處的好同桌,這樣我才可以保持自己的好成績。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查找更多我的同桌作文3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