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我今年9歲了,是個三年級的學生。性格開朗,你經常可以聽到我咯咯的笑聲。我可是個胖小子,臉圓圓的,眼珠黑黑的,很有神,看上去很可愛。我在班上算是個出名的特點人物。

  特點一:幽默。

  我常常給同學們說笑話,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不但會說笑,我還會做出各種怪模怪樣的動作惹同學們開心。我最喜歡做的動作是DD眼鏡蛇跳舞,手腳和屁股同時扭動,嘴裡還不停地發出“嘰嘰喳、嘰嘰喳”的伴奏聲,我的動作還真有點兒優美,同學們都說我應該去舞蹈興趣去跳舞呢。

  特點二:調皮。

  我是個內宿生,經常做出一些令生活老師生氣的事情,比如,睡覺不按時,愛講話,有時沖涼玩水,甚至有一次午休偷偷在廁所玩電子遊戲機,把區老師氣得半死。學習上嘛,也令老師和父母傷腦筋,我不夠自覺學習,不過這學期我總算有了一些進步,寫字比較漂亮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比以前自覺了。

  特點三:樂於助人

  平時,我經常幫助值日做好事,別人有困難時我也幫助他們,比如班上有人不帶紅領巾我就會主動借給他。記得在二年級時,有一次下大雨,我們班的門口有很多髒水,我見到后立即到洗手間拿來拖把,很認真地拖起地來,黃老師看見了直誇我是我們班的活雷鋒,我別提有多高興。

  特點四是什麼呢?我從不記仇,也不和同學們斤斤計較,能不能稱之為“男子漢風度”呢?

回目錄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站長 陳老師。

  我的名字叫滕澤闖,屬馬。人們都說我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靈是靈,可從來沒個老實勁,還真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馬仔。

  說真的,我很愛動。在家裡小屋到大屋、大屋到廚房,反正不會消停一會;在學校里,我也是個活寶,因此,常常受到老師和父母的責備。不過嘛,人無完人,哪能沒有缺點呢?我現在正在暗暗的改呢。

  我的愛好很廣泛,唱歌、踢球、畫畫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我家有許多書,像四大名著、水滸傳、腦筋急轉彎、唐詩精選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童話類的書,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每當我看書時就會入迷。有一次,媽媽讓我把垃圾倒掉,我一邊看書一邊走到陽台拎起水桶,一不小心,腳一滑,只聽到“嘩嘩”一聲,水撒了一地,給媽媽氣得哭笑不得,說我真是個書獃子。

  我不僅愛看書,還很愛護書。每到周末,我都會把書抽出來整理一番,每當同學來我家看書時,我總會讓他們先洗手,再去拿書。哈哈,人都要講究衛生嘛。

  我愛書,因為我從書中得到了知識,他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

  我愛書,因為我要到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長大后,我要當一位科學家,把我們祖國建設得更加富強。

  這就是我真是的寫照。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你瞧,你對面走過來一個女孩,有着健康的黑皮膚,頭上還梳着長長的馬尾辮,圓圈似的臉龐上嵌着一對彎彎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還有櫻桃小嘴呢。那我數三下猜猜看她是誰,一,二,三。哈哈。猜不出來吧,那就是我。

  現在我們都是認識的好朋友了,先談談你的愛好吧。我的愛好只有一個,那就是看書。聽媽媽說,在我小的時候,一天到晚都拿着書再看,管他認識不認識呢,也管他看得懂與看的不懂,別人也時常誇我,長大必定是一個小才女啊!而現在呢,在家裡總拿一些書在看,看完了繼續看,所以我在學校里有一個外號“小才女”。

  哎?你們再繼續猜我的優點和缺點吧,嘿嘿,猜不出來吧,其實再好的學生也有他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我的優點是;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能夠記住老師每節課所講的內容。

  我的缺點可就大了,總是忘記事情。一天剛從小舅家的車上下來,之前,媽媽還千叮萬囑對我說記得下車把她的包包拿下來。沒想到,我居然忘記了,正顧着玩。現在我買了東西忘付錢,給了錢忘記了別人還得找我錢,就這個毛病就被媽媽說了好幾頓了呢。

  我希望讓自己的優點慢慢的變多,而缺點也要改正,把缺點消失的無影無蹤。也要努力學習,再多看些書,超越那些比我好的人!

  這就是我——彭榆格。

  六年級:彭榆格

回目錄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自我介紹 

  東鐵營一小分校何彥傑

  Hellow,大家好!我叫何彥傑,來自北京市丰台區。今年我10歲了,身高1米44,體重44公斤,因為比較胖,所以同學們都叫我“小胖”。我在東鐵營一小分校讀三年級。我們的學校可美啦,大大的操場,五顏六色的花壇,連教學樓都是彩色的,誰進了這裡都會感覺好像在童話世界里一樣。我很喜歡我們的學校。 

  我是個淘氣的男孩兒,非常愛玩,一下課就和其他同學玩“砍包”的遊戲。我有許多愛好,電腦、旱冰和跆拳道,其中我更愛看書,假如一天不看書的話我就覺得生活缺少點什麼。我愛看名著一類的書,比如說《湯姆.索亞歷險記》、《唐.詰柯德》、《海蒂》等等。每天晚上我都要看,有時甚至忘記了睡覺,每次都是在媽媽的催促下才戀戀不捨收書睡覺。軟筆書法成了我每天都要必修的課。開始我並不喜歡,但媽媽說練書法可以修身養性,能磨練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因此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堅持了將三年的時間了,練就了一手好字。現在我已經喜歡上了它,它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還喜歡交朋友,希望在這裡能交上更多的朋友。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等着你哦。
回目錄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黃瓜,我的別名叫胡瓜、青瓜。我的皮是深綠色的,外皮有些是帶刺的小白點。我的皮是淺綠色的。我的籽非常的白,我頭上還帶了一朵黃色的小花。這就是我的外貌,怎麼樣?很酷吧!羨慕吧! 

  我的瓜皮的味道有點苦,也有點澀。不過我可告訴你:我的肉吃起來脆脆、甜甜的,非常的爽口。 

  我整條的形狀像掛在天上那彎彎的月亮;像幫助我們學習的木棒;像打小偷的警棍,非常的威武的哦!……如果橫着切我,就像香香脆脆的餅乾;像我們眼睛了的眼球;像兩個小小的、美美的的小酒窩……如果縱切,就像在海上行駛的輪船;像讓我們嬉戲的蹺蹺板;像任我們行走的獨木橋…… 

  我有很多作用。如:可以用黃瓜片來美容;還可以榨成汁來喝;多吃黃瓜還可以補充維生素呢;我還可以做水果沙拉;做菜時還可以把黃瓜雕成花給客人吃呢!…… 

  我還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哦!想不想知道啊?假如你把我當成好朋友的話,我就會把這個秘密告訴你哦! 

  這個秘密就是我身上有一些像刺的小白點。如果很尖的話,你用力就會被扎到。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哦!一般人都還不知道呢! 

  這就是我,一個普通用神秘的我!
回目錄

寫作文(2)——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寫人的文章,採用最討巧的結構——總分總,就可以了。總的先描述自己概括性的特點,分的逐層描寫自己的外貌、愛好、特點等,最後總的用一句評價性的語言概括自己。(當然也有故事性的結構,倒敘性結構等等,不一一列舉) 

  寫人的文章,尤其是自我介紹的文章要先確定個人的特點,你想寫自己的哪個方面,最好用事例來說明。也就是說,描述自己要學會用例子來說明問題。寫事例的事情要學會應用排比句,比如,有的,有的,有的;一會、一會、一會;等等格式。 

  寫人的文章。要力求全面客觀的寫出自己的特點,就必須善於觀察,把自己最有特點的事例描寫出來,不要因為是小事情就覺得沒有寫的必要,其實小事情往往孕育着大道理。寫的時候要有詳有略,詳細的寫一件事情,然後再略寫幾件事,一筆代過。 

  寫人的文章, 記住!舉例子是個好方法。假如寫自己很熱心,愛幫助人,那要構思一些例子,比如如何幫助隔壁鄰居家的小孩,如何幫助你班上的同學,如何幫助正要過馬路的老人,如何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等等。當然事例最好是真實發生的,要是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事情,適當想象也未嘗不可。通過事例,既會讓你的文章飽滿豐富,又不會給人空洞的感覺,還能在瞬間使字數增加。 

  寫人的文章,其實一點都不難,你要先注意觀察生活,感悟生活,平時多看多留心,有好的素材就簡單記錄幾筆,到了寫作文的時候才看着空白的作文紙,是想不出很多的例子的。加油吧! 

  (未完待續)
回目錄

自我介紹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聰明、可愛、活潑的少年,我整天無憂無慮,彷彿是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是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學者。班上,我雖然算不上什麼公眾人物,但我還是小有名氣的哦!

  言歸正傳:鄙人理了個平頭,身穿休閑服,一個口才很好的嘴巴上面佩有一個靈巧的鼻子,還有一雙視力敏銳的眼睛懸在鼻樑上,眼睛的兩側還有一對“如來“賜給我的耳朵。“嗯嗯~~~~“清清嗓子,開始講述我的故事了-----------

  詳情:~

  1:鐵杆書迷。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快吃晚飯了~~過了許久,廚房裡飄來了飯菜的香氣(其實我根本沒聞到),媽媽叫到:“吃飯了!“,我沒聽到,媽媽又連續喊了2次,我依舊沒聽到,後來還是被媽媽從書海里揪出來的吶!!你們說我是不是讀書讀的廢寢忘食了?

  2:歌唱王子。班上,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小歌手,深受歡迎,因為我學過小提琴,所以大家都稱我為,“小音樂家“,嘿嘿,厲害吧!!

  3:幽默精靈:“哈哈哈~~“是哪裡又傳出了這爽朗的笑聲,嗨,就是我,人稱“幽默大王“每一次,我絕對能將同學們逗樂!聽,是誰又把他們逗笑了,你們猜猜!

  這,就是我。是積累與收穫造就了這樣一個聰明。可愛。活潑的少年!嘿嘿!

查找更多自我介紹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