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即將畢業的日子裡作文700字

三十天——個月,在這一個月中,我能做些什麼呢?徘徊,匆匆,還是嘆息?我不知不覺地上了一年級,二年級......直到現在,老師也換了一次,又一次。默默時,我漸漸開始懷舊。 

  記的很清楚,白老師是我們的第五任數學老師,一次第二節課下,同學們都寫完作業出去做操了,而我卻在為一道應用題而苦惱。老師終於走過來了,問我為什麼不下去,我的臉紅了,眼淚也快要流下來了。對着老師說:“我連第二題都沒有做完。”之後我又抓了抓腦袋。老師頓時會意了,給我細心的講了起來,她怕我聽不懂,又畫了圖。明白后才覺得這幾道題確實很簡單,在課上,老師又怕別的同學不會,又講了一遍,都是為了我們! 

  我在學校,上了兩年的數奧,在這期間,我們與老師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就在上一年,我們要競賽,老師辛辛苦苦,每天早上七點四十到校,晚上要上到八點,他一個星期要上二十多節課,是兩個語文老師上的課數!儘管這樣,老師從來沒有抱怨。放假了,還把我們一起召集起來學習。現在一想起來,心裡就有些酸。 

  在學校里,給我們帶過課的老師幾乎喜歡我,我也*這一動力努力學習,才到現在這模樣。小學老師是我心靈的工程師,我人生的啟蒙,我該怎麼報答他們呢? 

  現在,是申老師和童老師在給我們帶課,他們兩個都非常棒,申老師常說的:“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在四。”和童老師常說的:“學東西就要學活,學穩。”一直在我耳邊迴響。 

  童幼時代的一朝一幕都展現在我的眼前,還剩一個月,我就要離開小學,升入初中。人生是短的,過去的日子如青煙,已經悄然的地飄走,沒有時間嘆息,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只有穿過了荊棘,穿過了迷霧,才可看到未來的燈盞,苦海的彼岸...... 

  努力學習,努力生活,抱着信念,永不回頭!
回目錄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之中,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有很多話想說。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同學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是你們與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時光。六年,短暫的六年,但在這六年中,你們給我的幫助卻是很多的,我們之間的友誼也越加深厚。儘管有時候我們也吵架,但過了幾天,我們又會重歸於好。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但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你們說,是嗎?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說:“感謝您。”是您在這六年裡教育了我,教育我要認真學習,長大報效祖國。也是您教育了我不僅要學習好書本知識,還要學習課外的知識。是您在我們起了糾紛時幫助我們。我們考上了好的初中,有一半是您的教導,您說,是嗎?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母校說:“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知識,讓我學會分辨人世間的真善美、假惡丑,也是您教會了我許多課外知識,也是您要我們注意安全。在這即將分別的日子,讓我向您深深鞠一躬,讓我對您說:“母校,今日您是我們的驕傲,明日我們將是您的驕傲,對嗎?”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美麗的校園,我知道我們的故事是用文字表達不出來的,我不渴望你們記住我,但我肯定會記住你們的。

回目錄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450字

今天是五月二十一日了,離我畢業僅僅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所以我一定要珍惜這一段時光。

  為了記住所有同學,校長給我們照畢業照。早上,七點就到學校,這時天已大亮,但馬路上仍靜悄悄的。我本以為我來的挺早了,可一到教室才發現,我是最後一個。看出同學們對這次畢業照是多麼的重視。

  一切準備就緒后,老師派班裡的各員“大將”去請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因為“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畢業照當然少不了他。她們添加色彩。我負責曾請教我們四年語文的張老師,也是我們四年的班主任。我跟老師死纏爛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請來,因為老師那班第一節是語文課。在路上張老師和我不斷的說著畢業的事,不斷地問着我的學習,真像我的親生媽媽。同學們一見到張老師,就如同一群老鼠見到了棒子,不停地向老師打招呼。

  “咔咔咔”照片很快拍完了,望着同學們,望着所有的老師,望着自己的班級,望着住了五年的學校,馬上就離開了,心裡不由的有點傷心……

  為了不留任何遺憾,在剩下的幾十天里,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給同學老師留下最好的印象。再接再勵,為自己加油!
回目錄

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作文800字

  一眨眼,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我們也即將告別這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正準備到新的學校,去迎接團徽的召喚。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現在,離畢業考試已經只剩下幾十天的時間了,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時間也屈指可數,因此,彼此之間便更加珍惜這和同學嬉鬧、和老師相處的分分秒秒。

  今年,學校抓畢業班抓得越來越緊,一向不布置很多作業的語文老師也迫不得已,狠下心來幾張試卷幾張試卷的發,還給每個同學印了一大沓複習資料。同學們叫苦不迭,天天埋怨這兒埋怨那,看誰都不順眼,其實無非是想發泄發泄心中的不滿罷了。對於學生來說最寶貴的就是課間十分鐘了,上了四十分鐘的課,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但在這寶貴的十分鐘里,教室里、走廊上再也看不到我們打鬧的身影,再也聽不到我們嬉笑的聲音了,取而代之的則是那“唰唰唰”的翻書聲和那“沙沙沙”的寫字聲。

  六年級,要忙的事情太多太多:要忙着考學校,要忙着複習,要忙着月考,要忙着上課外班,還要忙着應付即將來臨的升學考試。這一切的一切都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昔日還在追跑打鬧的朋友今天卻像陌生人似的。老師似乎是怕我們的心理壓力太大了,下了一道“聖旨”——課間十分鐘不準干與學習有關的事。這下子,同學們是又開心又擔心,開心的事終於可以擺脫老師的“壓迫”,好好玩兒玩兒了,擔心的是這樣會不會耽誤學習。但只要一玩起來,我們就把那些亂七八糟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教室里又變回了原來熱鬧的光景:男生們在走廊上追追趕趕、打打鬧鬧;女生則坐在教室里三個一堆、五個一群的侃侃而談。我們真的很想多留住一些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一分鐘、一秒鐘也好啊。

  馬上就要畢業了,班上的同學們都買來了各種五花八門的同學錄,發給同學、老師填寫。我們都想在若干年之後,給同學們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每一張同學錄上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包含了我們濃得化不開的情誼……

  雲南紅河彌勒縣朋普鎮同車小學六年級:白錦明

回目錄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作文1500字

  我,在小學生活了六年,這六年裡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淚水,充滿了我們的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現在,我們畢業了,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離開這我們生活了兩千多個日日夜夜的地方!

  我,好捨不得。捨不得很多,捨不得我的朋友,老師,母校。可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又何嘗不是這樣,有許悲歡離合。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能做的,只有堅強面對罷了。這個夏天,母校依然一樣,依然枝繁葉茂,鬱鬱蔥蔥。以後的求學路還很漫長,要去讀初中,高中,大學。所以,小學的六年雖很美好,我們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但在最後的畢業晚會上,不免有些傷感,有很多感情一下子湧上心頭。

  記的有一次,學校組織拔河比賽,我們輸了,大家哭成一片。那時,我們真的,真的很團結,為班級爭光,可是我們輸了,大家都哭着埋怨自己沒用。現在,我想起來,覺得那時我們真的很天真,可愛。還有一次,我們班出去參加比賽,在其它小學,我們大家都很用心,可是,最後得來的只是優秀獎,大家都很沮喪。可是,我們班是最強的,是一個金光閃閃的2008級1班,這個班在每次期末考試上都是全年級第一,在每次運動會上都是第一,在每次黑板報評比中第一,屬於我們班的榮譽有很多,教室里的獎狀每張都是一等獎,就是因為我們班同學一同努力的結果。我們證實了我們的班級是一個最強的班級,是一個耀眼的班級!!

  我有很多好的朋友,小學六年了,李宛姝,這個小學六年裡來手牽手,肩搭肩的好朋友,我們擁有太多美好的記憶,我們一起面對困難,互訴煩惱,分享快樂。雖然中間鬧過小矛盾,但是,最後,我們仍然是好朋友。張金銘,陳彥宇,我的朋友,我們一起在黃角樹下玩耍,這裡以是我們的天堂,那時,我們很幼稚,把黃角樹稱為“神樹”,一起在神樹下面許願,許下那時純真的願望,現在,我們長大了,在黃角樹下坐着,說著一天有有趣的事情,這黃角樹下,播種着我們美好的夢想!周晏君,在每個星期一都會一起坐車去學校,我們之間有太多笑聲,哈哈大笑,以成為我們默契的方,她喜歡雨天,我也喜歡,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在睡覺的時候,很踏實吧!在我快樂時,與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遇到困難時,一起與我面對!這就是朋友,我的朋友,

  我永遠也忘不了!

  張老師,溫老師!我的數學老師語文老師,他們教會了我許多知識,而且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六年裡,溫老師的嗓子嘶啞了許多,張老師的嗓子也是,不知壞了多少次,這六年裡,真的,我學了許多知識,在最後,張老師和溫老師更是累,為了讓我們在畢業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更讓我們感動的是在那次餘震的時候,2個老師都這樣說:“別怕!只要我們在,你們就在!堅定的語氣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就是我們的語數老師,盡職盡責的語數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在小學的六年中,我遇到了盡職盡責的2個好老師,張老師,溫老師在這六年裡,這兩千多個日子裡的教導!還有王老師,教會了我那五線譜,唱出好聽的歌謠;付老師,教我們五顏六色的畫筆畫出大自然的生機;陳老師,教會了我跑步的技巧;晏老師,教會了我用ABCD拼出英語單詞!我的課任老師們,謝謝你!

  母校里的花花草草,寬闊的操場,教學樓,教室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現在,我才發現我的母校是那麼美!春夏秋冬,校園的景色都不一樣!不過,都很美,特別是臘梅花開的時節,我們的教室里飄進一縷又一縷芳香!好捨不得離開這裡,離開這個美麗的校園!我們在下課見操場上玩遊戲,教室里下棋,走廊上跳繩,池塘邊開魚兒在水中嬉戲!

  是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畢業了,就在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彼此站在十字路口,奔向未來,奔向自己美好的憧憬里!我相信在以後的歲月,我們大家都能有所成就!六年級:龍.凱

查找更多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