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要畢業了作文

快要畢業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要畢業了嗎作文700字

  昨晚,在漆黑的宿舍里,一絲燈光從門外隱隱約約照進來伴隨着張千金,張興林美女的呼嚕聲,我翻了個身,在淡淡的暮光中看了看手錶,喲,都10點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趴着,拉開窗帘,欣賞這一美好的夜色。

  在白雪的襯托下,在濃霧的籠罩下,平時只是平平凡凡的大操場被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此時的我,正在回想着一天發生的一切美好的事情:那邵歐娜公主的甜甜酒窩,那聰明的小段為我們講述數學題的邏輯是那樣清晰,幫李老師製作賀卡的激動心情……這一切美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這美好的大家庭里,我們是那樣其樂融融,密不可分。突然,有一件事飛入我的腦海--畢業。我躺在床上算了算,還有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們這個大家庭就要各奔東西,遙想當年,快要畢業的大姐姐們哭的是那麼悲傷,那麼疼痛。可那時的我只是一個無知的三年級的小姑娘,不知道自己的這一天也馬上就要來到,只是一笑了之。我悲嘆,人生為何要經歷悲歡離合?為何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轉眼間,五年半的小學生活即將面臨末端,回想起來,那一場場演出,一個個比賽,一次次歡呼,一聲聲哭泣都充滿了我們的感情,喜怒哀樂是那樣與我們密不可分,與同學在一起的那種純真、快樂,是值得人一輩子感受與回味的。風,還在輕輕地吹,雪,還在慢慢的下,這也代表了我的心情:酸酸的,苦苦的。想到這裡,我突然坐了起來,看着我那7個昏昏欲睡的摯友,兩年後的今天,陪我朝夕相處的人,還會是這7個嗎?那個新的大家庭還會像這個大家庭那麼其樂融融嗎?還會那麼相親相愛嗎?想着想着,兩股暖流不知不覺的流到了我的嘴裡,不知是咸,還是痛。我向夜空許願,願它能……我猛地轉過去,路燈的光像刀一樣劃破了這美麗的星空,也同樣像利劍一樣劃破了我的心空。就算我的心碎了,我的淚流盡了,也不能表達我對同學的摯愛與不舍……

  五年級:王黛榛洳

回目錄

我快要畢業了作文450字

  一眨眼,在小學的六年生活就要結束了。我真的舍不了,和我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和老師。

  還記得我剛剛進六小的時候,我是多麽的害怕,因為我知道,小學和幼兒園是不一樣的。小學的作業比幼兒園的作業是多得多。還有就是我剛剛進這個(1),這裡的人我是一個都不認識,讓我害怕,但是現在想去來,覺得,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太可愛的。

  當我現在快要畢業了時,就會覺得小時候的生活是最好的,但是有時候又不覺得了,因為,小時候有很多的遊戲不可以玩,而現在可以玩了。

  小學生活里。許老師對我可以說是最好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和許老師聊天。我有好多的話想和她說,好像流水一樣,流也流不完。許老師,您只是交了我們一年,我們和你的情誼是很多很多,花也花不完。現在我們要畢業了,但是,我們對你的情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同學們,我真的捨不得你們,你們和我生活了六年,我們的感情是那麽那麽得多,我們的故事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在這裡,我祝福大家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

  廣東珠海香洲區六小六年級:月之芳儀公主

回目錄

我快要畢業了作文500字

  一轉眼,五年級就過去了。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馬上就要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分別;馬上就要和教導我們的老師分別;馬上我也要畢業了!

  五年級了,再也沒有像之前那麼多的歡聲笑語,更多的是大家奮筆疾書的“沙沙”聲。我即將畢業了,作業的壓力,成績的壓力,父母的期待都壓在了我的身上。我知道:只有考到了好的中學,老師才能滿意,父母才能欣慰。所以現在的辛苦學習,才能讓以後更加好。

  在這快要畢業的日子裡,我要表現得更好,在最後的一年裡在學校留下我美麗的身影。

  昨天,競選了大隊委員,我們五年級的同學都很看重這次機會,努力的把最好的狀態呈獻給大家。我成功的入選了大隊委員。我暗暗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在母校戴上大隊委員的標誌,我一定要盡全力做一名稱職的大隊委員,讓我在快要畢業的最後一年裡不留下遺憾。

  每次我看到操場上那一陣陣歡笑,我都很羨慕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我又一想:人總是要長大,總有一天他們也會要離開母校,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我更要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快要畢業了,離開那所記載着我快樂時光的母校;我快要畢業了,我要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更加進步;我快要畢業了,心中有一萬分捨不得……

  淞南中心校五年級:smileoo

回目錄

快要畢業了作文300字

  在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了風風雨雨,為班級做出了種種貢獻,到這時,我們卻該遠道而行了。

  小時候我們不懂得,只是爭強好勝,知道六年的時間很漫長,其實,他並不漫長。現在還剩下一些時間。時間老人告訴我無理取鬧的時間過去了,爭強好勝的時間也過去了,該懂事了。剩下的時間你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只有惋惜。回憶一下,這六年裡,你的珍惜又有多少呢?為什麼,只有離開了,才知道惋惜?一眨眼,都六年級了,該珍惜了,剩下的時間,不去珍惜又能怎麼樣呢?

  快去珍惜吧,這六年的緣分不容易,從幼兒園,有的就成為了同班同學,這不是緣分嗎?現在又為了這些小事鬧得不可開交。哎,自己回過頭看看吧,這六年,你珍惜了嗎?

  時間老人,你等等我們吧,讓我們在這快樂的時候停下來吧!

  河南鄭州新鄭市新鄭市市直小學六年級:許翱

回目錄

快要畢業了作文500字

  三年的時間即將就要過去了,六月份來臨一次無可面對的考試。對我來說馬上就要和同學們分開有點捨不得。

  再六月份即將來臨的中考,不知道有沒有把握考上理想的高中。然而父母為我們着急,天天打電話問老師。而我們自已都不知道,老師告訴我們父母都比我們急。而我們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在20幾天的時間我開始了認真的看書、寫作業、複習……而我現在才知道學習的重要,以前就知道玩電腦、而現在後悔當初不學習。

  希望看見這文章的親們認真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再馬上就要和3年一起的同學分開真讓人捨不得,好歹我們共同努力了一些。我們會分開,我們會走各自需要的學校,有好的、有差的。現在想和同學們說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而我們以後要走自已的路。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真的有點依依不捨離開這些同學,畢竟我們度過了三年風風雨雨的事我們一同承擔。

  浙江中學初三:854143274

查找更多快要畢業了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