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家有兩隻小白兔。

  一隻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像着了火似的,兩隻耳朵豎得高高的,不時的動一動,彷彿在聆聽小主人在說什麼,她的身體很瘦小,長着一張三半嘴;另一隻小白兔眼睛是黑的,兩隻耳朵不怎麼豎得高,因為他是紅眼睛的孩子,而且他想:有媽媽保護就可以了。

  每當我到廣場邊上的草坪上拔完草,回到家裡喂兔子媽媽的時候,兔孩子就用會說話的眼睛凝視着兔子媽媽,好像在說:“給我吃,給我吃。”兔子媽媽注意到了,立馬把一大堆的草一點一點地餵給孩子吃。

  可是有一天,媽媽非要說把兔子殺了少了吃吧!我趕緊反駁說:“不能殺,殺了怎麼生兔孩子呀!”媽媽看我這麼喜歡小白兔,就只好說:“那就在過幾天吧。”又過了幾天,媽媽讓爸爸把兔子殺了,燒熟吃掉,在吃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吃的津津有味,而我呢?一塊沒吃,因為小白兔這麼可愛,我怎麼忍心吃它呢?

  啊!我喜歡我家這對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十團一中三年級:king4835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我喜愛的小白兔 

  大慶市肇州縣實驗小學-----李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小鴨子、小金魚、小雞等等,但是我還是喜歡小白兔。 

  有一次,媽媽在市場給我買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長得活潑可愛。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非常靈敏,聽到一點聲音它的耳朵就會豎起來、它的眼睛紅紅的像一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它的嘴巴有三瓣很招人喜愛、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好像一朵朵雪花一樣飄落在它的身體上、小白兔的尾巴又短又圓像一個小包子。 

  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大白菜,尤其是小白兔喜歡吃的東西它是一樣不會剩下的。 

  記得有一次,我到樓下買來一袋胡蘿蔔放到桌子上,然後就進屋看書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說:“你買來的胡蘿蔔呢!”我說:“放在桌子上了。”媽媽說:“沒有啊!”我馬上跑到桌子旁一看真的沒了,我往桌子下一看,它那三瓣瓣嘴津津有味地正吃着呢!真招人喜歡。我剛蹲下要抓它撒腿就跑,我忙去追,媽媽說:“怎麼了?”我說:“小白兔把胡蘿蔔吃了,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媽媽對爸爸說了一遍剛才發生的事,爸爸和媽媽都笑了,我停下腳步自己也笑起來。 

  我的小白兔多可愛呀!這麼可愛小白兔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指導教師:孫立國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350字

  “小白兔,小白兔,我來看你了!”每到星期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奶奶家跑。哦,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奶奶家飼養了二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嘴巴有三瓣、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很惹人喜愛、它的眼睛紅紅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發光的紅寶石。

  奶奶家的小白兔不僅可愛,而且善解人意呢!有一次,我和奶奶在看電視。突然,奶奶一拍腦門,好像想起了什麼。“小白兔,小白兔,快過來!”奶奶喊道。“奶奶,小白兔也會跑過來看電視?”我仰起頭,好奇地問。“呵呵,當然會的。”奶奶回答說。

  有着強大好奇心的我很想看一看小白兔是不是真有奶奶說得這麼神奇,於是我也高喊:“小白兔,快過來!”真是不可思議!小白兔真的跑過來了,和我們一起看電視。

  小白兔,你真是一個逗人喜歡的小精靈!

  陽光一小四年級:王允謠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小時侯,我就喜歡小兔,喜歡它雪白雪白的絨毛,喜歡它溫順的舉動。 

  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兔子,就給我買了一隻,我十分親切地叫它“惠惠”。它對我十分的友好,經常用舌頭添我的手,還豎起一對長耳朵。它的身體就像一團雪白雪白的棉花,毛有些短,腦袋上豎著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臉上嵌着寶石一樣的眼睛,眼裡流露出一種特別的溫順。也許,這是我喜歡它的緣故吧!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兩顆嵌在臉上的“寶石”,它們總是閃着光輝。到了晚上“惠惠”的“寶石”眯成了一條縫,聽到一點響動就逃跑。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查了查書,書上說,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時候,經常有其他的動物捉它吃,因此它就有了這種習性了。噢,原來是這樣啊! 

  有意思的還是給它餵食物的時候。我拿一根青菜給它吃,當它吃到青菜的時候,我故意把青菜舉高了一點,它便把前腿翹起來,用前爪死死地拽住青菜,不讓我拿走。同時,用三瓣嘴咬下一大塊,十分貪婪地吃了起來。看到它那付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什麼煩心事都沒有了。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喜愛的小白兔

魏?蕊

我家養的有兩隻小白兔,它們長着一雙紅寶石一樣的眼睛,三瓣嘴,還有兩隻耳朵,雪白的皮毛。

我家的小白兔喜歡看畫著胡蘿蔔的圖片,要是它們看見我拿着胡蘿蔔片來給它們餵食,它們會在籠子里歡蹦亂跳。

有一次奶奶去喂胡蘿蔔,結果奶奶記性不好,把籠門忘記關了,它們晚上跑了出來。結果我們家的小白狗和小白兔玩起了跑步比賽。小白兔在前面好像在說:“來追我呀!”小狗在後面說:“我馬上就來。”過了一會兒小狗和小兔把院子里的東西都撞倒了,把整個院子搞得一片狼藉。到了中午,媽媽給小兔用毛巾洗澡,小白兔邊拉着大便,還邊睡覺。

有一次,我在奶奶家住下,仔細觀察,發現它喜歡白天活動,夜晚睡覺,睡覺的姿勢非常特別。

這就是我家大門牙的小白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小白兔耳朵長,尾巴短,眼睛紅,像兩顆紅寶石。身子雪白雪白像白白的雪花披在身上。我最喜歡給小白兔餵食物。我常常給小白兔買三個蘿蔔,切成一小塊一小小塊給它吃。我還沒有放下,它就用紅眼睛瞪着我,腳在地上一跳一跳的,我就叫它“蹦蹦”。我把蘿蔔都放下來給它吃,小白兔就狼吞虎咽地把蘿蔔全吃光了。這隻小白兔可真有趣啊!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我還想再買一隻小白兔,小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喜歡小白兔了?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450字

我喜愛的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兔叫白雪。她是媽媽給我買的,它頭白,身子白,四條腿也非常白。它有着兩隻像紅寶石似的眼睛,非常迷人。兩隻長長的白耳朵,靈敏的不得了。他有一張三瓣嘴,嘴上還有着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而且吃起東西誰也比不過。他的尾巴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絨球。她的腿一蹦一跳的,好像有人追他似的。

  有一次,我捉弄他,把白菜和胡蘿蔔均勻地放在一個碗里,然後撒上一點辣椒末,放在他的籠子前,然後我悄悄地藏了起來,果然,白雪跳了出來,一口一口地吃了起來,忽然白雪停了下來,然後開開始滿院子跳了起來,令我哭笑不停。

  白雪睡覺的時候,不喜歡讓陌生人摸它。

  可偏偏這時,樓上的小妹妹下來了,小妹妹馬上就把白雪抱了起來,白雪猛地尿了小妹妹一身尿,小妹妹這才把白雪放了下來,讓它安心睡覺。

  他玩耍的時候更令人笑的人肚子痛。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皮球。白雪馬上朝我跳了過來,用頭抹我的腿,好像在說,小主人,咱倆一起玩吧。可以嗎?我只好答應了。

  我真喜歡我家這隻小白兔呀! 你也可以投稿: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喜愛的小動物

李顏彤

我喜愛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它有兩隻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一身毛茸茸的絨毛,樣子看起來非常可愛,妹妹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白。

有一天早晨,我起得很早,我跑到陽台上,想喂它菜。可是,我跑到陽台時,籠子是開着的,而且小白沒在籠子里,我趕緊跑到客廳,發現小白兔自己在吃菜葉,我說:“原來你在這兒啊!”小白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說:“是啊!因為我簡直太餓了,所以就自己跑出來了。”我抱起小白,親了又親。

我打開電視,小白就跑到我的肩膀上,看得出,它很幸福,並且眼裡閃着光,我說:“你不用那麼興奮吧!”

這就是我家的可愛的小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喜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三瓣嘴,要張開,愛吃蘿蔔和青菜。”這個小白兔,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長着三瓣嘴,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身上長滿了毛,毛絨絨的,別看兔子很可愛,它的膽子可小了,怪不得人們常把膽小的人比作長了兔子膽呢!

  我喜歡小白兔的原因,是因為它長得可愛吧。不過,我也有些討厭它,因為它會抓人,有一次,我去同學家差點讓小兔子給抓成大花臉。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兔子,你呢?你喜歡這種可愛膽小又有一點點討厭的小白兔嗎?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600字

雪兒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彷彿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小天使。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靈敏的長型的大耳朵,耳朵裡邊是淡粉色的,軟軟薄薄的絨毛。在它那玲瓏的小面孔上有一對紅寶石般透麗靈活的大眼睛。最特別的要屬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可快了。雪兒的兩條前腿細而短,後腿粗而有力,別看它平時性格很溫順,可是跑起來後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離弦的箭,又像短跑冠軍,任你怎麽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掛着一個雪白的小絨球似的小尾巴,向前跳的時候,一翹一翹的,真有趣! 

  雪兒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還是菜葉、果皮、米飯……。統統來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它的嘴巴便動個不停。我拿着吃的剛一接近它,它就連蹦帶跳地[跑過來,大吃特吃一通。聽,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機在切草,不到一個月,雪兒就長大了。 

  雪兒活潑可愛。每到星期天,我就帶着雪兒到草坪上去玩耍,它跑來跑去,一會兒也不閑着,小短尾巴一掀掀的。跑累了,它就低頭吃草,不時用它那一雙大眼睛看看過往的人們,鼻子還一動一動的。經常會有人停下腳步誇獎它說:“多漂亮的小白兔呀!”我在一旁聽了,心裡別提多得意了。 

雪兒也很愛清潔,它拉屎撒尿都在籠子里的一個角落,但睡覺的地方從不弄髒。不僅如此,一有空,它就舔自己的前腿和後腿,舔個沒完沒了。雪兒還用熱乎乎的舌頭舔你的手,讓你感到一股愛意,傳遍全身,可舒服呢。 

  我和雪兒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我愛我的小天使-----雪兒。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350字

  星期天,天氣晴朗,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白雲有時變成小羊,有時變成小狗,還有時變成小兔。媽媽下班回家時,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

  我特喜歡這隻小白兔!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眼睛特紅,遠看,好像兩顆紅寶石。還有,它的嘴是三瓣嘴,吃起東西來可愛極了!小白兔身上的毛,毛絨絨的,看起好像一個絨球。

  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一天,我把它的食物——胡蘿蔔,放在兔子籠里,小白兔立刻跳過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一會兒,一根胡蘿蔔被它消滅了,看起來它已經很餓了。

  它最喜歡和我比賽——跳高。你們別看它那麼矮,跳起來比我還高。有一次,它和我比跳高,我可能因為人重,跳得不高。它呢,因為體重輕,身子靈活,比我跳得還要高,哎,好不服氣啊!

  我特別喜歡這隻小兔,我和它是最好的朋友。

  三年級:路仲林

回目錄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還記得去年,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看小白兔。它一身雪白,一雙眼睛紅紅的,兩隻耳朵長長的,十分惹人喜愛。我天天給小白兔送蘿蔔、青菜,我和小白兔也越來越親密了。

  今年,我又到外婆家去,外婆給我準備了一桌好菜,裡面還有我最愛吃的紅燒肉,饞得我口水直流。我問外婆:“外婆,這是什麼肉啊?”外婆笑呵呵地說:“吃吧,吃吧,這是兔子肉,很鮮的。”聽外婆這一說,我的胃口早就倒了,心裡難受得差點兒哭出來。那頓飯,我什麼也吃不下。

  我好想念和小白兔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查找更多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