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有趣小白兔的叫“咪咪”。

  小白兔咪咪全身都是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從遠處看就像一塊潔白的玉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火紅色的像一雙嵌在臉上的紅寶石,它長這短短的鬍鬚,它的有三瓣,吃起東西還發出好聽的聲音呢!它長的長長的耳朵,不管多小的聲音,它都能聽見它的腿很長,跑起來路來很快。

  小白兔特別愛洗澡,一洗就是兩三個小時,要是幾天不給它洗澡,它就在你面前跑來跑去。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白兔。

  周宋村一小二年級:王琛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的絨毛,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聽覺很敏銳,小白兔有兩顆紅紅的眼睛,像兩顆紅紅的寶石,一張三瓣嘴,總是動個不停,小白兔有四條腿,前兩條腿短短的,後面兩條腿比前面兩條腿長一點點。

  小白兔喜歡吃大白菜和胡蘿蔔,我每天都喂很多給它吃。媽媽告訴我,小白兔不能喝水,因為小白兔喝水會拉肚子,生病的,我就不給小白兔喝水。

  有時,放晚學了,我把小白兔裝在籃子里,帶它到旁邊的二小玩,讓它蹦一蹦,跳一跳,還可以吃吃青草。這時候的小白兔十分活躍,非常快活。

  我喜歡可愛的小白兔。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11月16日

  星期二

  晴

  我喜歡很多動物,但我最喜歡小白兔了。它身上的毛白得像棉花糖;它的耳朵長長的、尖尖的;它的尾巴短短的、絨絨的;它的嘴巴一笑就露出兩顆潔白的小牙;它的眼睛紅紅的,好像兩顆紅寶石,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

  小白兔真可愛,我多麼想擁有一隻自己的小白兔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那是一隻白色的小白兔,長長的耳朵,尖尖的小嘴巴,他吃紅蘿蔔的樣子真可愛!兩瓣小嘴巴一動一動的,吃一口就停下來四處張望,好像是在擔心什麼事情似的。

  我將小白兔放在房子里,小白兔在房子里一蹦一蹦的,看見啊我們朝它走過去,他就趕緊跑,真可愛啊!

  爸爸告訴我說:“兔紙是很狡猾的,它經常有好多個窩,防止人們抓住它。”聽了爸爸的話,我似乎懂得了一些道理。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鳥市場。

  來到花鳥市場,裡面的小動物可真多吖,有小狗、有小貓、還有我最喜歡的小白兔呢!瞧!有黑色的、有灰色的、還有白色的呢。看!小白兔有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雪白的皮毛,長長的耳朵好像是兩根天線在查找天氣情況呢!兔子的尾巴很短,怪不得人們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小兔子特別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一看見胡蘿蔔和青菜就一蹦一跳地跑過去吃好像有人強他的東西吃。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小兔子們太可愛了!!

  奉化市錦屏小學二年級:王耀傑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好像是用潔白無瑕的漢白玉雕成的。小白兔的兩隻耳朵長長的,像兩座高高的小山坡,我想:是不是它們的祖先在偷吃蘿蔔是被人發現了,把它的耳朵扯長了,要不,它的耳朵為什麼長得那麼長呢?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的嘴巴分三瓣,吃東西時,嘴巴張得大大地,有時還發出“嘖”、“嘖”的聲音。它的前腿短,後退長,強勁有力的後退輕輕一蹬,就能蹦出很遠。蹦跳時小白兔的尾巴好像大風中搖動的鈴鐺......

  小白兔真是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小動物。我喜歡小白兔。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