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兩隻烏龜作文

兩隻烏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裡有兩隻烏龜作文500字

我家裡有兩隻烏龜,平時都是養在陽台的小水池裡,現在天氣冷了,我爸爸說烏龜要冬眠,所以就用一隻大紙盒給它們當家。 

  今天中午,我爸爸叫我去看看烏龜怎麼樣了,我過去打開盒子一看,那隻小烏龜躲在大烏龜的肚子底下,它們還在呼呼睡大覺。 

  小烏龜是大前年我爸爸在街上買來的,那時候只有我的半個手掌心大,現在已經跟我的手掌心差不多大了,大的那只是我伯伯送給我們家的,有我的五個手掌大,伯伯說已經養了20多年,很厚很重,我得用兩隻手才能夠托得起來。 

  在紙盒裡,兩隻烏龜一動也不動,穿着墨綠色的衣服,背着硬邦邦的殼,肚子緊貼在紙盒底上,像個大吸盤。我用手摸了一下大烏龜的背,它一動也不動,我想它肯定還在睡覺,我又輕輕地把手伸到大烏龜的肚子下想看看小烏龜是不是也睡得那麼深,就在這個時候,大烏龜突然伸出那扁圓形的腦袋,一下子把布滿青綠色花紋的脖子伸得長長的,兩旁的黑眼睛好象向我瞪,四個腳也伸展開來搖擺着笨笨的身子,可能是小烏龜比較害怕,它還是把全身縮迸殼裡一動不動,也許要保護躲在它肚子底下的小烏龜,所以它搖擺了一會兒身子也就不動了。

  我問我爸爸是不是要給烏龜喂東西了,我爸爸說烏龜冬眠不吃東西,只愛睡覺。看到我們沒有抓它,那隻大烏龜最後也把全身縮迸殼裡“呼呼”大睡起來。
回目錄

兩隻烏龜作文400字

  二舅家有兩隻水龜,大的叫大龍,是母的。小的叫小龍,是公的。聽二舅說這兩個烏龜剛買來是一樣大的,可大龍很能吃,非常活潑,像一個頑皮的男孩。小龍非常內向,像一個文靜的小女孩。

  大龍平時不愛呆在魚缸里,喜歡在屋子裡四處走動。二舅便隨它在房間里自由活動。它四處亂鑽。有一次,大龍下了一個蛋,烏龜蛋是要埋在土裡的,二舅家哪有土呀!大龍很着急,叼着蛋在房間里瞎轉悠,一不小心,把蛋叼碎了,就在這時小龍出來了,把大龍的蛋吃了。你說有趣不有趣?大龍很討人喜歡。每當家裡來了客人大龍總是第一個迎接客人;每當姥姥出去買菜,大龍便會在門口等姥姥回家,每當姥姥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大龍便會爬到姥姥的腿邊,好像在說:“姥姥···姥姥···讓我到您的腿上趴會兒吧!”姥姥看了便會小心翼翼地把大龍放到腿上。有時,大龍兩隻爪子着地,兩隻爪子懸在半空中,好像在學人走路的樣子。大龍這可愛的樣子難到不討人喜歡嗎?

  小龍愛在魚缸里生活,不愛活動,如果把它放到地板上,它就會用力撲騰到角落裡。

  這就是我所見的兩隻可愛的烏龜。

  這兩隻烏龜給全家人帶來了歡樂。不知不覺這大龍和小龍也成了家庭中的一員。我喜歡大龍和小龍。

回目錄

兩隻烏龜作文300字

兩 只 烏 龜 

  臨澤縣鴨暖鄉華強小學二年級 李佳潔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兩隻烏龜,一隻巴西龜,一隻本地龜。別看巴西龜身體長得大,其實,它的年齡只有五歲,而本地龜已經是十歲了。再說它倆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巴西龜吃食喜歡泡在水裡吃,每當我拿着烏龜食靠近水盆時,它總是一溜煙的爬進水盆,靜靜地等待享用美味的“大餐”,我把烏龜食扔下去,它就把脖子伸得長長的,頭抬得高高的,張開大嘴,一口把烏龜食吞了,真是狼吞虎咽啊。而本地龜斯文多了,我把烏龜食扔下去,它先爬過去看看,然後用鼻子聞聞,再用舌頭舔舔,最後,喜歡吃的就慢慢吃起來,不喜歡吃的就爬開了。

  我家的烏龜既有趣又可愛。我很喜歡它。 

  (指導教師

  馬艷玲)
回目錄

兩隻烏龜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它們都只比爸爸指甲蓋大一點點!我給它們起了兩個名字:咪咪和鬥鬥。咪咪乖巧,鬥鬥好動。你肯定會很驚訝,哪有那麼小的烏龜呀!其實那麼小也沒什麼特別,過過,既好看又好鬥的小烏龜還真少見呢!

  鬥鬥和咪咪都背着紙一樣薄的小龜殼,小殼是墨綠色的,頭、四肢和那根只有一毫米的尾巴也是墨綠色的,還有淡淡的黑色圓圈,唯獨它那可愛的小肚子是淡白色的,上面是一道道橙色的花紋,好看極了!象穿了個橫道道的馬甲!鬥鬥和咪咪的面部上長着針尖大小的眼睛和一個可笑的細長的鼻子。

  有一次,鬥鬥和咪咪玩的很開心的時候,我想讓它們倆搶吃的,看誰能搶到食物。於是,我把它們最愛吃的“屑黃”(用雞蛋和麵包屑合在一起搓成小圓團的東西我叫它們為屑黃)。放入水中一個,正玩得開心的鬥鬥看見了,馬上迅速地游過來,可是咪咪搶先了一步,把“屑黃”一口咬住,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鬥鬥一見,“咔!”地一下子把咪咪的殼咬掉一小塊兒。好厲害的鬥鬥啊!我趕緊把咪咪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去了。從此,咪咪再也不理鬥鬥啦。

  多麼好鬥的小烏龜!我愛鬥鬥和咪咪,希望它們早點兒和好如初。
回目錄

兩隻烏龜作文500字

  我家養着兩隻烏龜,一隻大一隻小。

  這兩隻烏龜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們老實吧,的確有時很乖,它們會在缸中的“家”(殼)里悶頭大睡,不發出任何響聲,任憑用什麼方法它也沒動靜;可是它們決定玩玩,就會“搬”石頭爬它們的樓梯上陽台、下陽台,有時居然玩“騎馬”,一玩起來絕不歇停,多麼累也不停,除非到了第二天。

  大烏龜和小烏龜都有聰明的頭腦,我把它們倒着放在陽台的邊,這邊沒有柵欄,底下是水,看看它們是否聰明:可它們一般把頭往左側頂,就掉下水中,它們現在卻往右頂,翻過來,可能怕摔着;它們有時也很笨,我有一次把我不吃的魚肉給它們,它們以為是大石頭,立即縮頭……

  大烏龜可更好玩,它餓得時,看見我,居然張大嘴巴想吃掉我,有時還往起“跳”,我就把指頭伸到它旁邊,它竟嚇得縮起頭!

  大烏龜和小烏龜都飢餓時,我們正好吃魚,於是就給它們帶有它們愛喝的魚血的我們不吃的魚肉,只見它們狼吞虎咽,就剩一根肉絲的時候,它們不約而同的撲了上去,因為大烏龜大一把把小烏龜推開,搶奪了“冠軍”;有時飢餓它們卻一口不吃,也不知為什麼。

  它們可愛,生機勃勃,我喜歡。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回目錄

兩隻烏龜作文50字

  我家養了兩隻烏龜,一隻是巴西龜,一隻是墨西哥龜。

  這兩隻烏龜自由自在的在我家的“小池塘里”,裡面還有石頭。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烏龜。

  湖南常德太子廟中學五年級:恆意

回目錄

我撿到兩隻烏龜作文300字

  星期天早上,我寫完作業后,媽媽說中午一起去打羽毛球。

  中午,我們拿好東西就下去打羽毛球。我來了個大力發球,一不小心把球打到了外面。

  媽媽對我說:“去撿球。”我撿球的時候看到一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心裡想:他們太可憐了。我跟媽媽說,把他們帶回去吧!媽媽同意后對我說:“你去拿一個大盆子把他們裝起來。”我忙問為什麼,媽媽告訴我,因為它們到處走,一不小心我們就會踩死它們的。

  我急忙回去拿了大盆子下樓來,媽媽用手把烏龜們放進了盆里,然後把烏龜帶回了家。我將他們放在陽台,他們現在還在那裡。

  我家的烏龜很可愛,我愛我的烏龜。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兩隻烏龜作文500字

  昨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美特好,只見美特好超市門外放了好多籠子和烏龜缸、魚缸,籠子全是小雞;烏龜缸里擠擠的都是烏龜,魚缸里每缸最多放5條。於是我們買了一隻小烏龜,聽賣烏龜的人說這隻烏龜5歲了,我爸又挑了一隻大烏龜,那個賣烏龜的人說它9歲了……

  回到家我把我們放了很久的烏龜缸拿出來洗了洗,接了四分之一的水,把兩隻烏龜放到缸里。不小心把它弄翻了,只見它像游仰泳一樣弄了兩下爪子,便翻了過來;龐大有力的烏龜丟了老半天都翻不過來,我只好又幫它又害它,把它翻過來,放在沒有水的曬太陽的地方,他把頭縮到了殼裡,怪不得說是“縮頭烏龜”呢!然後,他爬到水裡。

  我把一個假烏龜放在他們面前,他們以為是自己的同伴,好像友好的說了一番話,假烏龜沒理他們,他們這才發現這是一個假烏龜。

  今天我看他們時,發現大烏龜在那蹲着,像睡覺一樣。突然他走開了我發現他拉出了屎,我趕快把它清理了。

  下午我看見大烏龜在那蹲着,小烏龜不知道跑哪去了。看了半天,才發現小烏龜被大烏龜壓着,我看那大烏龜,並把他放在“陽台”上,教訓了他一番,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又去把小烏龜壓在底下……

  ……

  這兩隻烏龜好像都是以大欺小的料!大烏龜就是連我喂它的死了的小蝦米,都要抓上半天!

  這兩隻烏龜真淘氣呀!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回目錄

我家的兩隻烏龜作文500字

前天,我跟着媽媽上街玩,來到花鳥市場,我想讓我家的大烏龜有個伴兒,便再三請求媽媽買一隻小烏龜,媽媽答應了。我們來到賣烏龜的地方,我看了看缸里,七八隻小烏龜都伸出長長的脖子,向我眨眼睛,像在對我說:“我是裡面最好的一隻烏龜,就買我吧!”我挑了一隻游得快的小烏龜。媽媽問:“烏龜吃什麼?”賣烏龜的人毫不猶豫地說:“吃烏龜食。”於是,媽媽就買了一袋烏龜食。 

  回到家,我把小烏龜放在養大烏龜的缸里,蹲下來,仔細觀察小烏龜:它比一枚硬幣大不了多少,身穿一件綠色外衣,外殼像一塊塊嵌着黃線的綠地磚。頭頂的兩邊有淡淡的紅色,真像小姑娘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它的頭一會兒伸出來,一會兒縮進去,那傻乎乎的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大烏龜和小烏龜挺有緣的,第二天早上,天剛亮,我便跑到缸前,你看,大烏龜和小烏龜頭頂對頭頂,嘴對嘴,真像在親嘴。小烏龜爬缸時也很好玩:它的兩隻前爪不停地向上扒,好像要逃離這個地方,去找自己的夥伴似的。扒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這時,大烏龜爬到小烏龜身邊,用那龐大的身軀蓋住小烏龜,像在對小烏龜說:“從現在起,我就是你的媽媽了!”小烏龜像聽懂了媽媽的話,乖乖地躲進了大烏龜的殼下。 

  我愛我家的兩隻烏龜。
查找更多兩隻烏龜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