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1100字

它像一顆冰涼的薄荷糖,含在嘴裡,多麼清涼。我無法抗拒它,那麼美妙,使人飄飄欲仙。它,像一縷清風,吹過我的臉頰,撫平我心靈的傷痛;它,像一滴晶瑩的露珠,流進我的心田,幻化成一顆五彩的淚;它,像一朵鮮花,有它的地方,芳香四溢,瑰麗無比;它,像天上的繁星,雖然沒有太陽的光亮,卻靠自己的深沉贏得人們的喜愛。它,在自然界中無處不在。是它,讓物體不再單調,是它,讓世界變得豐富多彩。 

  它就是不起眼的、普普通通的顏色----藍色。 

  天空是藍色的,淺淺的藍,藍得那麼活潑,那麼可愛。藍色的天空中,有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有全身白如雪的小兔,有軟軟的原味棉花糖,有正在嬉戲的小貓、小狗,有兇猛的獅子、老虎,還有很多很多······它們都是鑲嵌在藍色的天空中的美麗的圖畫,是它們讓天空那活潑可愛的淺藍變得生氣勃勃。一群小鳥,悠然地在天空里飛翔,它們無憂無慮,快樂無比,藍藍的天空是它們的遊樂場,是藍天給了小鳥們無限的快樂,而小鳥,也成了天空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時,淺藍的天空笑了,它會永遠記住這一群美麗的小鳥。因為,藍天也會感恩,它被小鳥點綴得更加純潔,藍天便給予小鳥夢幻般的溫暖,讓小鳥們盡情地在天空中玩耍。藍天和小鳥融洽地相處,一起玩遊戲,一起嬉笑打鬧,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讓人情不自禁地停下身來,靜靜欣賞。 

  老爺爺,有着嚴肅、深沉的面孔,讓人一看就肅然起敬,有着講不完的故事,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快樂。看,那無邊無際的深藍里,有幾個大膽的人在快樂地衝浪,一股巨浪襲來,那幾個人便被淹沒在一片深藍的海水裡。過了一會,他們又變魔術般的在海藍色里出現,贏得了沙灘上觀看得津津有味的人們的陣陣掌聲,為藍色的大海增添了歡聲笑語,增添了勃勃生機。平靜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耀眼,波光粼粼,微微涌着一點浪花,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人們舒適地躺在沙灘上,談笑着,細軟的沙子撫摸着人們的皮膚。小孩子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追逐,摔倒在柔軟的沙子上,又馬上爬起來,不顧沾在身上的沙子,繼續跑着,嬉鬧着。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孩,圍在沙灘上,用沙子堆砌着一座座華麗的城堡,他們看着自己堆砌起來的東西,帶着具有成就感的微笑,互相拍着手,傳送着成功的喜悅。起風了,大海波浪翻滾,向岸邊襲來,巨大的浪花湧向岸上,人們都紛紛跑向身後,躲避浪花,浪花淹沒了海岸,浸入沙子,隨後又退了回去,這時的大海,活像一個怒火中燒的人。 

  藍,是一種神聖的顏色,到處都散布着它的身影。就連我寫這篇文章用的鋼筆,也是藍色的。藍這種顏色,雖然沒有紅色那麼鮮艷,沒有粉色那麼華麗,沒有黃色那麼溫馨······卻擁有很多人的喜愛,我愛藍色,愛它的清爽,愛它的含蓄,愛它的深沉。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400字

從我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蹣跚學步到健步如飛;從年幼無知到成熟懂事,都是經過漫長的過程。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我和我的家人到過許多地方旅行,走遍天涯海角。 在我的老還里,到紅海灣旅行的印象最深刻。 一當我來到紅海灣的時候,印入眼帘的是蔚藍的天空,還飄着朵朵白雲,陽光照在粼粼的海面上,閃耀着金光。一陣微風輕輕地在海面上跨過,海面上放棄一層層漣漪。突然,海面捲起了兇猛的波濤,澗起雪白的浪花,猛烈地扑打在沙灘上。一排排的浪湧上來又退下去,不斷地循環,一浪接一浪。好像在撫摸着細細的沙子,好像在親吻着我的小腳丫。一段時間后,瘋狂的千軍萬馬才肯退縮。現在的紅海灣,平得讓人心馳,靜得讓人神往。每當我比上眼睛去靜靜傾聽海浪聲的時候,老海中總是浮現出那一幅幅蔚藍的畫面。海一樣藍的天,天一樣藍的海,二合為一,總能令人情不自禁地去細細欣賞,總能令世間萬物瞪着大眼珠子湫。 藍色是博大的色彩,藍色是一本記事本,讓人至今難忘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1000字

  我去過許多地方旅遊,但是那一次旅遊令我終身難忘。那是前年的一次旅遊。前年七月二十七,天下着綿綿細雨,我很早就起床了。吃過早飯,我們一家帶着行李出發了。到了機場,哇!人真多!我興奮極了。

  在寬敞明亮的大廳里,我先跑到機場西邊看看,又跑到機場東邊瞧瞧。時間過得真慢,等了半天都沒讓我們登機。又過了幾個小時,旅遊團的工作人員才把機票送來了。時間到了,大家都陸續地進入了安檢站。通過安檢后,大家陸續地登上登機的扶梯,走進飛機里。我的腳步比誰都快,幾乎在小跑。進入機艙后,我們開始找座位。真幸運,我的座位正好在機翼旁。飛機起飛前,空姐在講解空中的救生、逃生的知識。我聚精會神地聽着。過了幾分鐘,空姐用溫和的語氣說:“飛機要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飛機先是走了一會兒,然後走到起飛跑道,最後猛地加速,飛到了空中,慢慢地升高。我向窗下觀看,只見地面上的小屋像我以前玩耍的積木,慢慢地消失了。接着,窗外時而霧蒙蒙,時而藍天白雲。

  飛機在雲霧中穿行着。過了一個小時后,太陽也露出了甜蜜、燦爛的笑臉。又過了幾分鐘,忽然飛機抖動起來,一會兒上升,一會兒下降。大家覺得非常難受。我閉上了自己的眼睛。過了一會兒,飛機恢復了平靜。我又睜開了自己的眼睛。下飛機后,我問婆婆到底怎麼了,婆婆回答:“飛機遇上了強氣流。”又過了一個小時后,飛機到達了我們的首都——北京。我們走下飛機,旅遊團的旅遊車將我們送到了部隊招待所住下休息。第二天至第七天,我們開始了一周的旅程。在旅遊中,我最喜歡、最難忘的活動就是在北戴河裡游泳。我第一親眼看到大海,真是一望無邊。我承認了:大海是一望無邊的。我套上一個黑色的泳圈。開始還不敢下水。這時,旅遊團的一位叔叔把我拉下水。我大聲叫:“救命!”不知怎麼的,我馬上就適應了。海水像冰塊似的,冰涼涼的。這時,我看見了:海底下有許多海帶。

  於是開始“撈海帶”行動。開始行動時,我看見了海面上浮着一條小魚。於是我去撈小魚。一看,是條死魚。“什麼?死魚?害我白忙了一場!”唉,我還是繼續“撈海帶”行動。時間可真快呀,導遊用禮貌的語言說:“時間到了!請大家準備上岸!”這時,我才覺得真不想離開大海。真想讓時間走慢一點啊!雖然那是前年的一次旅遊,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年,但是我現在仍然在回憶那段在大海里的“美好時光”,讓我認為那一次旅遊真的令我終身難忘。

  成都高新區新光小學5年級 Chrise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900字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外婆一起去了祖國最南端的海南島。那無邊的大海,軟綿綿的細沙,濃濃的亞熱帶風光……都讓我流連忘返,如醉如痴。 

  一放暑假,我們一家四口人就坐上了前往海南島的飛機,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很激動又緊張。當飛機上升到高空,在陽光明媚的時候,金光四射的光芒穿透薄薄雲層。在天氣陰沉的時候,雲厚的像褥子。 

  到海南的第一天,我們來到“興隆熱帶植物園”,到處都是綠色的,到處都是一些我說不出名字的植物。跟着導遊我們來到血封喉樹前面,導遊告訴我們這樹毒性很大,只要你碰到他就會死亡,古代人就是把它擦在箭頭上打仗的。聽了導遊的講解,我小心翼翼地繞過,生怕碰到它。再往前走,我們來到可可樹旁,導遊告訴我們,可可是做咖啡的最佳材料,用可可做出來的咖啡,香濃可口,人人喜歡。再往前走,我又看見了甜瓜樹、當地人又叫它炸彈樹、馬拉巴栗叫發財樹、黑沙羅樹、糖葉子樹……這些植物樹木都看的我眼花繚亂了。 

  在回旅館的路上,我不由得自言自語:“沒想到海南島的植物如此的多,如此的美,真讓我大開眼界”。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亞龍灣的蜈之州島,這是來到海南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我和一個與我們同行的大姐姐穿上了潛水服,在教練的陪同下,一起潛入海底。剛開始我很緊張,當看到了海底下珊瑚是那麼漂亮,還有五顏六色的小魚,心裡很高興。我試着去抓小魚兒,但那些小魚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怎麼也抓不着,我拿出教練給我的魚食撒在海里,魚兒們立刻跟着我,搶魚食呢!這時我心裡產生了說不出來的高興和自豪。半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底來到了海面,忘記了疲勞,迫不及待地奔向海邊。碧藍的海水像個調皮的娃娃,捲起了浪花漫上沙灘,不一會兒就把我的褲子打濕了,浪一波一波地卷上沙灘,輕輕撫摸着我的腿,我突然覺得和大海融為一體分不開了。 

  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們來到心馳神往的“東方夏威夷”——亞龍灣。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海邊脫下衣服穿上泳褲。跳到海里和夥伴們一起在大海里游泳,遊了一會兒,回到海邊低下頭猛然發現海沙是那麼細,捧起一把抓在手裡的感覺軟綿綿的;彎下腰摸摸沙地感覺像摸小兔那柔軟的皮毛;站起來跳一跳,覺得腳下踩的是棉花,看着大海和海沙的搭配突然覺得大自然才是真正的審美專家! 

  我輕輕躺在沙灘上,頭枕着手,望着海南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回憶着海南之旅,彷彿經歷了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400字

  許多顏色中,我最喜歡藍色。因為我特別喜歡碧藍的大海。

  暑假期間,爸爸帶我到盼望已久的三亞旅遊。一下飛機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海邊,躺入了大海媽媽的懷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與興奮。海水拍打着我的身體,海面一會兒風平浪靜,一會兒波濤洶湧。天空和大海水天一色,真是美極了!

  第二天,我又來到帶給我歡樂的海邊。正當我打算下海遊玩時卻發現海邊有一些丟棄的香煙紙盒、塑料瓶之類的垃圾。我心情一下就不高興了。在一旁的媽媽看了出來。媽媽立即給了我一個垃圾袋,我們齊心協力把垃圾統統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看到乾淨的沙灘,我又開心投入了大海的懷抱,盡情地玩了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四天就過去了,我們就要離開三亞。我再次來到海邊,踏着軟軟的海沙,聞着海水的味道,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

  藍藍的地球是我們的家,藍藍的天空給我們帶來好心情,藍藍的大海給我們帶來歡樂,讓我們都來愛護藍色吧!愛護它們就像愛護我們的家!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藍色之旅。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1200字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有的人喜歡白色,因為白色象徵著純潔美麗;有的人喜歡紅色,因為紅色象徵著熱情奔放;可我就偏喜歡藍色,因為它可以把 我帶進充滿幻想的世界。 

  瞧瞧!藍色的世界里有我最喜歡的神奇寶貝!在那個神奇的世界里,我可以戰勝所有的敵人,也可以收服很多很多的神奇寶,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你看,我最先的寵物依布向我跑來了!它很可愛,耳朵像兔子,身體像狗,尾巴像松鼠,全身毛絨絨的特別可愛。它不僅可愛還很我話,我說東它不會往西跑,但是我把它當成我旅途上不可缺少的朋友。我們來到了迷幻森林,這是世界上最容易迷路的森林,我剛走進去就不知道哪是東哪是北了。但是,我還是沒放棄,這時,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波波,它是一隻神奇寶貝,可以帶我走出這座森林,於是,我發出了挑戰,準備收服它。精彩的戰鬥開始了,也是我的第一次戰鬥,依布用了飛沙腳,波波用反拳,依布被自己的絕招擊中了。我叫依布立刻使用了電光一閃,波波被擊中了,可是沒多大的效果,我想了想對依布說:“連環使用飛沙腳,波波的反拳破了。”這時,我扔出去了寶貝球,耶!波波被我收服了。擺了一個造型,依布也跟着我學,我們真有默契,我趕快把波波召喚出來,叫它用指明帶我們出去。終於走出了迷幻森林。來到了小村市,我把我的神奇寶貝給喬伊檢查,我就去給大木博士報喜。“大木博士呀?”“恩,是小王嗎?”“恩,大木博士我收復了一隻波波。”“不愧是小王啊!這麼快就收復了一隻神奇寶貝。”這時我來見了有許多人陸續趕來,嘴裡還說:“那隻落雷獸可真兇啊。”我沒把它放在心上。檢查完了我帶着我的神奇寶貝來到了,餐廳吃東西。我吃完了,看見廣告牌上有比賽。我就飛快的趕到了那報名,我才知道任何比賽必須有3隻神奇寶貝才能,我先報了名,就去收復其它的神奇寶貝了,走了許久。也沒看見一隻神奇寶貝,我準備回到醫院時我看見了一隻落雷獸,我就偷偷的靠近它,悄悄的對依布說:“用電光一閃,在用連環飛沙腳。”依布沖了上去,落雷獸被擊中了,可是,它卻還能站起來,哪到這個就是他們說的落雷獸,落雷獸使用了閃電,依布躲開了,竟然,還是受傷了,依布用吼叫,把落雷獸震暈了,接着連環飛沙腳送給了它,這次落雷獸徹底的暈了,我扔出了寶貝球,把它收復了這時,我把它們都召喚出來。和我一起走。到了醫院大家吃飽了。就睡覺了。準備迎接明天的比賽。一覺醒來,我的落雷獸不見了只有一隻雷電獸,原來是它進化了啊!來到比賽,我一次一次的打敗對手。終於來到了總決賽了。我先派波波上,對手是拉達,這時拉達猛地用捨身攻擊,幸好波波用了反拳。這時波波發光了難道是進化了,一隻貓頭夜鷹出現了,貓頭夜鷹用念力打敗了拉達。這時對手派上了火爆猴,火爆猴衝上來用重拳,貓頭夜鷹知道躲不過了就用減半反射。火爆猴也掛了。這時對手派上了噴火龍,貓頭夜鷹被嚇暈了。我派出雷電獸,雷電獸用落雷,把噴火龍打到了,可惜噴火龍勉強起來了,雷電獸再用落雷噴火龍已經倒下結果是百變怪。耶!我贏了!我帶上了獎盃走了…… 

  我收服了世界上的神奇寶貝,成為了神奇寶貝大師。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900字

藍藍的海面總讓人感到心情舒暢,下面這個故事就是講述海底的事情。——題記 

  位於地中海中心的那片海域里,住着許多人魚,人魚國里非常美麗,蔚藍的海做背景,裡面各種珊瑚叢、各種魚組成一道靚麗的風景。人魚國里還有一個特殊的規定:魔法球只能效力於現任人魚公主,它可以滿足公主的一個願望。 

  意大利航海家克里夫特在環球旅行時來到這片海域,正好有兩三條人魚坐在岸邊,克里夫特被這個現象驚呆了,他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人魚!於是,他穿上潛水服來到了海底。克里夫特被美麗的海底深深的迷住了:這邊游來兩條人魚,那邊一大群黃花魚成群結隊的從他面前游過。克里夫特從隱藏他的珊瑚叢中游出來,繼續他的環球旅行。 

  克里夫特把人魚國的事情傳播到了世界各地,所到之處引起了人們的巨大轟動,有些人甚至不相信克里夫特。很快,大批的科學家、地質學家、遊客相繼趕到了這裡,他們無一不驚嘆海底風景的美麗。 

  可是好景不長,輪船泄漏的石油流進大海里,造成許多魚類死亡,人魚們也感到呼吸困難。這還不算什麼,遊客在海面上亂扔垃圾,海面上再也出現不了以往的蔚藍,到處是垃圾,而且結了一層厚厚的油垢。人魚國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向人類發出一封警告書: 

警告書 

  致人類: 

  我們人魚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長期以來,我們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如今,我們的家園受到破壞,我們還能置之不管嗎?在這裡,我向你們人類發出警告,如果你們再不改正,那你們就永遠看不到人魚國了。 

  ——人魚國 2009年3月7日 

  人類收到這封警告書時覺得很可笑,認為自己怎麼可能看不到人魚國呢?於是,他們該怎樣就怎樣,完全不理會人魚國的警告。直到有一天,人魚們受不了了,就去找現任人魚公主——薩拉。薩拉非常愛自己的國家,她就來到水晶王宮,那裡放着人魚國的寶物:魔法球。 

  薩拉低語道:“魔法球,快出來吧,我需要你的幫助。”一個細微的聲音傳出來:“我尊敬的公主,您有什麼吩咐?”“人類破壞了我們的家園,我給予過他們警告,但他們不聽,求求你,幫幫我,帶我們去一個人類永遠去不了的地方,在那裡,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嗎?”“沒問題,我尊敬的公主。” 

  她們搬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人類永遠也到不了,他們在那裡建設自己的家園,幸福快樂的生活着。而人類只能為自己當初的舉動而後悔,一直後悔到今天。
回目錄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800字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海南之旅 

廣州市黃埔區怡園小學

  四(3)班

  朱曉婧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海南島。海南島一直是我夢寐以求都想去的旅遊勝地。 

  上一年寒假,我終於如願以償。媽媽要帶我去海南島遊玩,我欣喜若狂。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的要目睹海南島美麗的大海和天空究竟有多美、多藍、多廣闊呢?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一個金燦燦的沙灘上,在這可以悠遊自在地欣賞大海的美景。啊!大海!太美了、太藍了、太廣闊了!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吶喊。分不清大海與天空誰更藍!我望着海天一色的壯闊之景,彷彿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翱翔在這又藍又廣闊的天空中。我真想擁抱整個大海,把它裝進心裡去,自己享受它的美、它的藍、它的濤聲、它的意境、它的………。.我忍不住跑向大海,突然,一股藍藍的浪花像一隻猛虎狠狠地向我衝過來,我愣住了,來不及閃躲,褲腿被打濕了。我一點兒也不害怕,被這些湛藍的海水吸引住了,我又張開雙手沖向大海,我要把這些又清又藍的海水抓住,浪花又打來了,我伸出小手,接住了白白的浪花。浪花打去又打來,我跟浪花不厭其煩地嬉戲,樂而忘返。當我回頭看到金黃的細沙,我的小腳丫不受控制的走進了黃色的世界中,我蹲下來,我要在這砌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砌一座比埃及更厲害的金字塔,於是,我用心地按我自己精心設計的方案去實現我的夢想,我一鏟沙一鏟沙的往上堆,好不容易堆成了一座值得炫耀的金字塔,這時,一個巨浪直卷過來,把我的金字塔染藍了,才過了一會兒,我的金字塔倒塌了,真可惜呀!但我一點也不灰心,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我藍色的夢一定能在這片金光閃閃的細沙中實現。我會繼續堆我的城堡,堆我的金字塔,堆出我的藍色故事!我陶醉在這裡! 

  岸邊是一排排,一列列又粗又壯的椰子樹!高大挺拔,鬱鬱蔥蔥,猶如一位位威武的解放軍叔叔守衛在藍色的海岸線上,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地實現自己的各種夢想! 

  海南之旅,使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讓我難以忘懷,它實現了我的藍色之夢!海南島——我愛你!
查找更多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