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900字

  童年的時光就是金色的田野。田野是金色的,永遠的金色,不滅的希望。

  ——題記

  希望象徵著活潑,生機。田野象徵著金色快樂。在心中的那片希望的田野上反反覆復的重複着。當夕陽往田野上灑下最後的餘輝時,是誰給了我希望的田野,讓我茁壯成長……

  小時候,我最喜歡跟着爸爸到田野上,走在田野上玩,我的活潑天性才能顯現出來。田間小路,總有着我喜歡、熟悉的味道,似乎是它在牽引着我前進。我最喜歡和爸爸在田野上追逐,怎麼樣玩都沒有這樣快樂,爸爸在前,我在後,聽着爸爸叫我的名字,我就來勁了,使勁追,追……爸爸就往前跑啊跑,是那麼甜蜜,那麼快樂,就在我還沉醉在幸福之中時,我發現爸爸不見了,爸爸去哪兒了呢?我很焦急,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你怎麼能這樣呢?爸爸付出了那麼多,不都是為了你嗎?你為什麼還不努力學習呢?”這是爸爸的聲音,我的心一下子沉下去了,爸爸怎麼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呢,好凶啊……

  轉眼,我已長大了,爸爸與我有了距離,對我冷淡了,我也很少和爸爸說話,以前的快樂沒有了,希望的田野也隨之變得寂靜,沒有歡樂,我很傷心。

  時間讓我慢慢淡忘了希望的田野。忽然有一天爸爸跟我說:“爸爸那天對你太凶了,但是是為了你好啊,你不會怪爸爸吧,原諒爸爸,好嗎?”我沒有說話,爸爸又說:“爸爸帶你去那個田野,好嗎?”我默然地答應了。

  我再一次來到了田野上,時間讓我忘記了田野的樣子。我和爸爸在田野上追逐,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速度變快了,爸爸笑着對我說:“爸爸不行了,你長大了!”我鼻子一酸,流下了兩行幸福的淚珠。

  這時天邊響起聲音來,但不是以前的嚴厲語氣,而是優美的小調:“田野上有你的夢,而不枯;田野上有你的淚,才會更加旺盛,希望的田野,一直陪伴着你,希望的田野,有着快樂……要記住:在你傷心時站起來,在田野里微笑,你的田野將會更加金黃……

  希望的田野變亮了,更金黃了,快樂已變成幸福在心中,是誰給了我田野?是爸爸啊!我奔跑在爸爸給我的希望的田野,茁壯成長,在希望的田野上,有着我的腳印和夢想……

  深圳布心中學初一 安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400字

在一個群星璀璨的夜晚,我插上夢想的翅膀,乘着和煦的風,來到了希望的田野上. 

  在希望的田野上,永遠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朵.亭亭玉立的白荷,富麗堂皇的牡丹,嬌小玲瓏的滿天星,芳香迷人的風信子,迎風傲雪的白梅,一簌簌的蜘蛛蘭...... 

  在希望的田野上,有數不清的鳥兒.五顏六色的鸚鵡,舞蹈家風琴鳥,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威武嚴肅的老鷹......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盡情玩耍,盡情奔跑.玩玩摩天輪,又玩玩刺激的過山車,在這裡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不會長大.在這裡我們永遠快樂,永遠沒有煩惱,無憂無慮.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永遠都不會感到孤獨,白天,小精靈,小蝴蝶,小蜜蜂,花兒,鳥兒......都會陪着你;夜晚,皎潔的月亮,明亮的星星,可愛的小精靈也都會陪着你.哦!忘了告訴你,還有蟲兒演唱團為你演唱呢.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是時間的主宰者,你可以學到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這樣,玩耍之餘又不忘學習,真是兩全其美. 

  這一塊凈土,這個美好的家園,就讓我們一起去創造吧!因為大家都又明天!!
回目錄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200字

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使去了希望. 

  在無人的天牢, 

  在山峰頂上, 

  希望幫我打敗了絕望.

  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沒有友情. 

  在快沉進的沼澤, 

  在無水的境遇, 

  希望給了我友情. 

   

  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沒有勇氣, 

  在可怕的戰場上, 

  在考試的昨天. 

  希望的勇敢給我了勇氣, 

  不管在哪都有勇氣. 

  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擁有友情,希望,勇氣. 

  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無所不能 

  也是很快了的.
回目錄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300字

我們的家鄉, 

  在希望的田野上。 

  白煙在新建的住房上飄蕩, 

  小河在美麗的村莊旁流淌。 

  啊,一片冬麥,一片高粱, 

  十里荷塘,十里果香。 

  我們世世代代在這田野上生活, 

  為她富裕,為她興旺。 

  我們的理想, 

  在希望的田野上。 

  禾苗在農民的汗水裡抽穗, 

  牛羊在牧人的笛聲中成長。 

  啊,西村紡紗,東港撒網, 

  北疆播種,南國打場。 

  我們世世代代在這田野上勞動, 

  為她打扮,為她梳妝。 

  我們的未來, 

  在希望的田野上。 

  人們在明媚的陽光下生活, 

  生活在人們的勞動中變樣。 

  啊,老人們舉杯,孩子們歡笑, 

  小伙兒彈琴,姑娘歌唱。 

  我們世世代代在這田野上奮鬥, 

  為她幸福,為她爭光。 

  為她幸福,為她爭光。
回目錄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300字

我常常幻想, 

想着那些稀奇古怪的事, 

我再也不是那個苦惱的小女孩, 

變成了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多想去看看那滑稽的企鵝! 

我多想去探索那無邊的宇宙! 

我多想去撫摸那晶瑩的鑽石! 

我多想去欣賞那皚皚的白雪! 

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飛上了藍天與白雲共舞, 

我潛入了大海與魚兒玩耍, 

我走進了森林聽鳥兒歌唱…… 

我擁有一個希望的田野!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能享受自由!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能展翅飛翔!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能盡情玩耍! 

讓玩耍的汗水滋潤着大地。 

讓開心的笑容照射着大地。 

歡聲笑語充滿美麗的田野。 

一張張快樂的面孔化成鮮花朵朵, 

而希望就是修飾花朵的綠葉, 

希望讓孩子們更加活潑可愛。 

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們興高采烈地, 

迎接美好明天的到來!
回目錄

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200字

在希望的田野上,從山上往下看,滿目金黃。田野上有我童年的足跡,有我奔跑,跳躍的身影。這裡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美景,春天山清水秀,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特別是春天的田野是最美麗,因為春天小草剛從土裡鑽出了腦袋,柳樹抽出了新的枝芽,小花兒也競爭開放了。彷彿是趕着去“比美”大會呢!一朵朵美麗的小公主,綻開着一張張笑臉,炫耀着自己的美!還有秋天,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筐筐成熟的水果,散發著誘人的香味,讓人直流口水。農民門扛着香噴噴的水果,開心地笑了,這時再也顧不上流下來的汗水和付出的辛勞。
查找更多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