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差生日記

差生日記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差生日記600字

今天運氣不好,被罰掃地。 

今天運氣依然不好,繼續被罰掃地。 

今天運氣仍然不好,被罰繼續掃地。 

一個人實在沒法掃了,就去請鄰班C君幫忙。 

C君今天運氣也不好,也被罰掃地。無奈,我們只好互相幫忙。並且,我還幫她多掃一塊衛生區。

  2、 

今天上午調座位,與好生A君同桌。老師要A君別跟我學壞,要我別把A君帶壞。 

今天下午,我在A君的書上畫小人,同時也在自己的書上畫了幾個。 

老師看到A君書上的小人說A君頭腦聰慧,有創新精神;老師看到我書上的小人說我要是閑得無聊就?他滾出去掃廁所。

  3、 

今天上午喊“老師好”的時候我沒站,結果被罰站了一上午。 

今天中午,老師不小心把我的腳踩了一下,老師沒說什麼,走了。 

今天下午,我不小心把老師的腳踩了一下,結果被老師發配去掃食堂。

  4、 

今天無意把一個紙團丟在女生的桌上,女生有意把一塊石頭砸在我桌上。 

今天不小心把大個子女生的書碰倒了,大個子女生很小心的把我“碰”倒了。

  5、 

今天上午考試,考歷史,問哪一年,什麼人,在什麼地方,幹什麼事。 

我寫不出來,就在橫線上填:傷心1999,;王菲;在那遙遠的地方;開演唱會。 

今天下午靠科學,有一題問甲車什麼什麼,乙車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此二車相會在什麼什麼地方。 

我連題目都看不懂,就寫道:此二車已相撞;車毀人亡;故此二車相會在事故現場。

  ㄗs:因為是差生,所以受到的待遇也非同一般;因為是差生,看着這樣詼諧的文字,我們只是開心地笑笑;然而我們是不是應該透過他“阿Q”式的表面去想一想為什麼會這樣吶?
回目錄

差生日記2200字

  犯同樣的錯誤為什麼只有我受到了很多的懲罰,寫同樣的作業為什麼只有我……同樣都是人,差生在你們的眼中就是廢物嗎?

  老師您怎麼就是不理解我們差生呢?難道在您心目中好學生永遠都是好學生嗎?差生永遠都是差生嗎?同樣是人,為什麼值日總是差生值日,為什麼?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作為一個差生就是一個廢物嗎?不懂的實事求是的人,制動的做出虛偽的表現……我認為他們連一個廢物都不如!

  為什麼我們被認為公認的差生,雖然我是一個差生,但是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

  希望老師能像物理學中的法線一樣,既不偏向左邊,也不偏向右邊,公平公正。

回目錄

差生日記1100字

差生日記 

  06:00 鬧鈴氣勢洶洶的響了起來,可惡。用被子捂住頭,可那鬧鐘還是不依不饒的叫着。我伸了伸懶腰,拍死了鬧鐘,繼續蒙頭大睡。在我的字典中,從來是睡眠第一。哼哼唧唧z z z…… 

  06:10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我與周公的約會,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迷糊了10秒鐘后,我終於明白是老媽在砸門。我一個鯉魚打挺跳起來,抓起毛衣就往身上套。根據我與老媽平日里豐富的戰鬥經驗判斷,這個時間已經是老媽忍耐的極限,再不起就要和我玩暴力了。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先閃為妙…… 

  06:30 一邊吃飯一邊聽老媽侃侃而談,那種無厘頭式的嘮叨,經全家一致探討,認為足以和周星馳相媲美:“晚上不睡,早上不起,你要真是學習那也就罷了。你說說,像你這種晚上玩遊戲到十點,早上還把鬧鐘拍死繼續睡得孩子現在還有幾個?鬧鐘都不知道拍壞了多少……”我拽起書包奪門狂奔而去,再在這裡我估計就不用上學了,得直接送精神病院去了…… 

  07:00 終於到了學校,脫離了老媽的黑暗統治,學校還沒開門。只有寥寥幾個人在學校門口徘徊。我像往常一樣找了塊石頭坐下,開始狂抄。現在我的寫字速度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這得感謝我的老師們,每天布置那麼多作業,致使我不但煉成了神速狂抄法,還順帶練成了草書,白撿了個“草書大王”的稱號。 

  08:00 第一節課上英語,反正也聽不懂,乾脆再來個回籠覺,補償一下今早沒睡好的損失。正當我與周公玩得不亦樂乎時,一個白色不明飛行物把周公從我身邊活生生的拽走,在我的課桌上一段粉筆頭悠閑地躺在那。我一驚,原來是老師大人,正氣得臉色發紫,直勾勾地瞪着我,把手中的教鞭“啪”的一聲甩在講台上惡狠狠地問我:“你把‘我要結婚’改為將來時。”我揉了一下惺忪的睡眼,出於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她:“我看現在不早了。”然後我看見老師大人的臉色由晴轉多雲,多雲轉陰,陰轉小雨,雨轉暴雷…… 

  08:40 終於下課了,我艱難地抬起因罰站而發酸的雙腿,挪進了教室。 

  09:20 數學課,睡…… 

  10:30 化學課,我再睡…… 

  11:40 終於放學了,當我以光速+劉易斯的速度向食堂移動時,食堂里早已拉開了“惡狼傳說”豪華升級版上演的序幕。 

  13:20 老班終於姍姍來遲,估計是聞到了教室里的“人肉味”,一進教室就沖我們狂吼:“Open the windows!”好不容易聽懂一句,我趕緊問了一句:“是98還是XP?”結果發現全班都在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15:30 下課了,我出於無聊隨便在課本上畫了幾個小人兒,順便在我的同桌——我們班的班長的書上畫了幾個。結果老師看見了我同桌書上的小人兒說她有創新能力有想象力,看見我書上的后怒曰:“你……你……沒事給我滾出去掃廁所!” 

  17:30 終於放學了,我以飛一般的心情向家裡的computer games狂奔,呵呵,今晚要玩個痛快!美哉,妙哉…… 

  21:30 在老媽的忍耐要到達極限前很知趣地上了床,耳邊又響起了老媽的那句經典名言:“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08年2月
回目錄

差生日記350字

  “你看看你,這麼簡單的題都能錯,我都不知道你一天都在幹嘛,我看你一天上課也認真聽了呀,你怎麼,成績還是上不去,你看看你哥哥,同樣是我教的學生為什麼,一個尖子上,一個是差生?回去好好給我想想”我的眼眶裡全是淚水,低着頭站着,就在這時數學老師推門而入,嘿!還真是你,你那還有一張卷子還沒有改錯,一會去我辦公室,我抬起頭,看着數學老師說:“老師,我不是已經改完了嗎?”老師說:改錯,是改完了,你的數學概念因為你上次生病還沒寫完,快去,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左腳還沒有踏出門。就聽見老師說:那娃,的思維和一般人不一樣,初一都這個樣子,初三怎麼辦?回到班,我一人趴在桌子上,想:我我真的是差生嗎?我真的是在自欺欺人嗎?我的成績在全班不是最差的,為什麼,老師總要把差生的稱號安在我頭上。我一直在努力,可就是不能進前20名。為什麼?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總有一天,我也是尖子生。

  初一:妍妍

回目錄

差生日記300字

學生參賽作文“傾訴?交流 ” 之六 

  差 生 日 記 

  江西省景德鎮市景航學校飛鷹文學社(郵編:333039) 童雨蒙 

  差生也有日記 

  真的 

  為什麼你沒發現 

  因為在你眼裡 

  他們是 

  差生 

  差生日記里 

  這樣寫道 

  差生的世界很精彩 

  差生的日子很無奈 

  每天都對着老師的問題 

  傻傻發獃 

  差生日記里 

  這樣寫道 

  差生也害怕考試 

  更害怕爹娘頭上的銀絲 

  差生不害怕進辦公室 

  早習慣了老師諷刺的目光 

  差生喜歡與哥幾個同唱:論天下誰是英雄 

  因為只有在歌中才能棄去自卑 

  差生們之所以稱兄道弟 關係親密 

  因為只有差生才懂差生 

  差生也渴望老師的關懷 

  只是覺得沒有資格表白 

  差生日記里 

  就在最後一頁 

  有一片 

  深深的淚跡 

  (指導老師:王 曉 春)
回目錄

差生日記300字

  每天清晨,帶着一臉無奈的表情來到教室,這教室好比人間的地獄,我受盡了折磨。

  我的內心猶如苦咖啡,沒人能給我放一塊方糖。

  沒錯,我是一個不起眼的差生,在同學和老師的眼中,我就是一塊絆腳石,對於一個差生來說,成績不好,各個方面也不好。老師根本無視我,比如班長犯錯誤啦,老師只是提醒一下而已,我犯錯誤,就不放寬鬆政策。

  老師也會利用人,比如差生,就要每天都值日,我已經連續值十一個星期啦,我不知道我們差生錯在哪裡啦?就因為成績不好嗎?就因為各個方面也不好嗎?

  我想對所有和我一樣的差生說,

  雖然沒有聰明的頭腦,但我有努力的頭腦,要徹底面貌一新。脫離地獄。要讓老師和同學大吃一驚。

  努力,加油,徹底翻身。

  黑龍江省鐵力市第四中學初二:袁東輝

回目錄

差生日記700字

  動作最慢的是我,

  成績最差的是我,

  批評最多的是我,

  煩惱最多的是我,

  …………

  是我,是我,還是我。

  ——扉頁

  沒錯,我是一個差生,一個不折不扣的差生,連我自己也不能否認。難道我不想變好嗎?不,不是我沒有上進心,我曾經努力過,而老師對我的態度把我這一想法扼殺在搖籃里。

  ——序

  11月22日星期四多雲

  這次測試我覺得數學和語文考的還不錯。蒼天不負有心人,我不懈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我相信同學們看到我的進步一定會給我熱烈的掌聲的,老師也會對我刮目相看,我“豬腦子”的綽號一定會水汽般蒸發的。我真希望老師早點公布成績。我能想象到父母看到我的成績時的笑容。

  我盼着,盼着老師早點公布成績。

  11月23日星期五陰

  試捲髮下來時,我簡直高興得要跳起來了,我的名次提高到班上的二十幾名,看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可老師的一番話當場給我破了場冷水——這次考試同學們考的還不錯,但是我不能保證這次考試中沒有作弊的行為,我不希望這種情況會在這所重點中學里發生。我相信大部分同學沒有作弊,值得表揚的是青(班長),她這次是全班第一,這與他的學習態度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不像個別同學學習不好就用這種齷齪的方法來得到自己不該得的分數。比如說有個同學,平常都是倒數幾名的,現在突然考了二十幾名。你們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一清二楚。說完還瞥了我一眼……

  老師,我和青都進步了,為什麼您對我們的看法不同甚至相反呢?就因為青是好生,她進步是理所當然的,而我這個差生進步就一定是在作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是一個在重壓下低頭前行的後進生。

  這是一場?I衛尊嚴的浴血奮戰。

  ——後記

查找更多差生日記(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