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渴望和平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渴望和平作文500字

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全世界都在呼籲和平,但在非洲的一些國家依然戰亂不 

  止。伊拉克等國家每年都要打仗、爭地盤。但他們沒有想過自己國家的人民在過着多麼凄慘的生活。他們的眼裡充滿了恐懼、慌張,不能一如既往地耕作,這都是戰爭的結果。 

  人們只知道武力能解決任何問題,這是不對的,這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所以我覺得採取和平共處的方式會更好,這樣既能達到願望,還能使兩國的友誼更加真摯,一舉兩得。所以和平相處才是正確的方法。 

  當兩個國家發生戰爭的時候,真正不幸的是那些無辜的人們和孩子,也許孩子們正在教室里朗朗誦讀,也許孩子們正在操場上盡情地嬉戲,也許大人們正在田裡辛勤耕作,也許…但戰爭使他們不能夠正常的生活,而要參軍打仗,這一去生死未卜,也許戰死沙場,也許凱旋歸來,這是人類所不願意看到的,所以我渴望和平。 

  戰爭還使用各種各樣的化學武器,對人類和環境都造成極大的傷害,地球被污染了。人們卻不以為然,繼續無所顧忌地破壞地球,破壞生態環境。到目前為止,宇宙里還未發現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但地球的創傷日益加重,這都是戰爭導致的,所以我渴望和平,只有那樣才能延長地球的生命,只有那樣才能延長人類存活的時間。 

  戰爭使人類、地球、友誼都受到了傷害,這種傷害留下了難以泯滅的創傷,我們要減少戰爭。如果世界上沒有壓迫,沒有戰爭該多好啊! 

  我渴望和平!
回目錄

渴望和平作文600字

  在歷代戰爭中,老百姓死死傷傷不計其數。百姓是無辜的,可是因為戰爭,卻只有短暫的一生。

  和平鴿,和平書,和平山,和平泉等一些代表和平的物品。從這些物品中可以看出人們都么渴望和平啊!可是這往往不隨人意,例如:日本人在我國南京屠殺了幾億餘人,其中包括老人,小孩,理髮師,老師,甚至包括剛出生的孩子,這使日本人在我們眼中變的十分罪惡,十分恐怖。然而,我國士兵一直在說著一句話“繳械不殺"而日本人卻是抓一個殺一個。

  在每個人的心中可能都會有自己對他人的不滿或者仇恨,可是在這些仇恨中,我們有真正的去反思過自己嗎?我沒有過反思,不知道你們是否有過。話題再轉回來,在歷代沒有說是不渴望和平的,而渴望那戰火通宵的場景的。

  和平鴿滿載着中華共和國全體百姓渴望和平的希望飛揚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和平泉:泉是水,水是流動的,和平泉滿載着千百萬人的靈魂流到遠方的各個海里,河裡。

  和平山:山代表着高大雄偉,山上有許多雄壯的樹,一顆雄壯的樹,代表着一位已在戰鬥中犧牲的老百姓,他們將自己的生命投入到了戰爭中,說明他們有魄力和膽量,有他們的魄力和膽量創造了這座和平山。

  和平書:書中最多的東西就是字,字中最多的東西就是筆畫,筆畫中最多的就是小黑點,”一“是怎麼來的呢?”一“是由無數個小數點組成的,他們緊緊的靠在一起,間之間沒有有一點空隙,十分的團結,證明了”團結一心“這個詞。

  以上這些物就可以讓我感到一句話”和平和平我渴望和平“

回目錄

我渴望和平作文200字

導彈的畫面, 

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

  拉登的出現, 

世貿的塌陷, 

彷彿剛剛發生在眼前。

  核武器的實驗, 

伊拉克的毀滅, 

這一切的一切會不會再次出現?

  橄欖枝的凋謝, 

和平鴿的滴血, 

難道和平向人類說了“再見”?

  恐怖主義的猖獗, 

流血事件的出現, 

難道不是人類走向滅亡的表現?

  美國撞機事件, 

民族衝突事件, 

難道人類的良知以完全泯滅?

  我渴望和平, 

聽不到戰爭的音訊。 

我渴望和平, 

看不到重演的悲劇。

  我願做一根木樁, 

支起折斷的橄欖。 

我願做一塊紗布, 

包紮受傷的和平鴿。
回目錄

我渴望和平作文600字

  美國攻打阿富汗;美國和日本因衛星發射而談判……各種各樣的的戰爭,各種各樣的談判。說明了什麼?他們喜歡利益,就是因為“利益”這倆字而引起的。

  爭奪利益,這是人的本性。各形各色的利益與金錢誘惑着我們,使我們見利忘義。比如,在學校,某個小同學因為不小心打了另一個小同學一下,被打的小同學頓時滿腔怒火,對那個同學窮追不捨,直到“戰爭爆發”……

  小到地區,大到國家。

  世界戰爭的爆發。起因只是“薩拉熱窩事件”——塞爾維亞青年打死奧匈帝國皇帝斐迪南(本來是奧匈帝國不對,是他們向塞爾維亞炫耀武力,激怒了塞爾維亞人,才發生了這一慘劇)。結果,引起了多國起兵,才發生了世界戰爭。國家進行戰爭,表面意義是國家在受經濟傷害,其實,真正受到傷害的,還是那無辜的民眾。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約15億人捲入戰爭。戰場上雙方士兵傷亡人數高達3000多萬。多名空前的一次戰爭啊!

  大家還記得抗日戰爭吧!雖然最終以日軍的失敗而落下帷幕。但是,給雙方的人都帶來里難以磨滅的傷痕。多少人犧牲,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人……

  我渴望和平!有了和平才會美好。戰爭中的國家,那個不是走向衰敗;和平中的國家,那個不是走向繁榮?我深深地知道,各國人民都渴望和平。有了和平,人民才不會流離失所;有了和平,人民才不會天天以淚洗面……全世界都渴望和平,戰爭中的國家,我懇切的告訴你:戰爭,你就不能停一停?

  我渴望和平,但我更渴望世界和平!

  初一:cf高手

回目錄

渴望和平作文700字

渴望和平 

  魚兒喜歡清澈的河水,那是它們的家園;花兒喜歡肥沃的土壤,那是它們的家園;鳥兒喜歡蔚藍的天空,那是它們的家園;而人類需要一個沒有硝煙的世界,需要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 

  殘忍的法西斯在二戰時期實行了一系列大屠殺,德國的猶太人大屠殺、日本的南京大屠殺,還有火燒圓明園……可是,邪惡永遠不能戰勝正義,法西斯在中國、美國、蘇聯等國家的聯合反擊下投降了,戰爭奪去多少寶貴的生命,毀滅了多少美麗的家園!現在我們一定要珍惜祖先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和平。 

  回顧中國歷史,古代的中國也是戰火頻繁、烽煙滾滾:春秋戰國的七國爭雄、漢朝末期的三國鼎立,那時,幾乎每天都有戰爭,人民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即使在漢唐宋明盛世時期,也經常有對外戰爭,邊境上很不安寧。 

  伊拉克是“石油王國”,那裡埋藏了佔世界大部分的石油,而石油也成為伊拉克人民生活費用的主要來源。但那都已經成為往事,如今的伊拉克人民再也不能安居樂業,用石油和世界各國的人民交易,換取生活用品。來往飛奔的軍車代替了往日的車水馬龍;呼嘯的警報聲代替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難民奔波的腳步代替了往日的輕歌曼舞……如今,在這片昔日繁華的土地上,數以百萬計的難民無家可歸……那是因為幾年前,英美對擁有六千年歷史的“石油王國”伊拉克發動了一場戰爭,伊拉克的上空硝煙瀰漫,人民流離失所,那炮聲還猶在耳旁。還有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如今的伊拉克人民再也不能安居樂業了。 

  今年3月,西藏自治區出現了“藏獨”問題,它位於我國西部,自然條件惡劣,多年來在黨和政府的支持幫助下,人民才過上了幸福生活。今天,那些藏獨分子卻企圖把中國一分為二…… 

  另外,戰爭還會給環境造成威脅,給名勝古迹造成破壞。那些導彈、原子彈、氫彈,都會發出放射性物質,破壞環境。
回目錄

渴望和平作文400字

  我們希望和平,我們需要和平。可是這個世界仍然沒有和平。在“世界和平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奉勸那些不法戰亂分子:早些放下你們的屠刀吧!

    如今,以和平為主題的世界仍然戰亂不息。法西斯帝國——美國強行侵略被稱為“石油王國”的伊拉克。弄得伊拉克民不聊生,生靈塗炭。美國政府不是維護和平,而是用自己的高科技在別的國家狂轟濫炸;不是想着用正當途徑把自己的國家變得更加強大,而是變着法子謀取他國利益;不是想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而是在世界已經黑乎乎的牆上再抹一層污點。相互尊重主權在這裡消失了;互不干涉內政在這裡消失了;相互平等權在這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硝煙炮火,是飛機坦克,是國土的支離破碎,是……

   2008年是喜慶的一年,當全世界人民在觀注奧運聖火傳遞時,西藏的少數不法分子卻妄圖分裂中國,阻礙聖火的道路。這些人不知有何居心,不用心去造福子孫後代,慶祝奧運的聖火的到來,還給國家添亂。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在這裡,我要對那些不法分子說:趕快放下你們的屠刀吧!為了嗷嗷待哺的孩子,為了苦難的人民,為了更多的歡笑,為了世界的永久太平!

回目錄

渴望和平作文300字

魚兒喜歡清澈的河水,那是它們的家園 

花兒喜歡肥沃的土壤,那是它們的家園 

鳥兒喜歡蔚藍的天空,那是它們的家園 

人類需要沒有硝煙的世界 

需要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 

可是 

是誰把清澈的湖水變得渾濁乾涸 

是誰把肥沃的土壤變得貧瘠荒蕪 

是誰把澄澈的天空變得昏暗 

又是誰把祥和的世界攪得如此不安 

是人類 

利欲熏心的人類 

和平之花被無情地折斷 

和平之鴿被無情地射下 

和平之舟被無情地擱淺 

何時停止這一切,讓天使展開笑顏 

何時停止這一切,不要讓悲傷佔滿世界 

何時停止這一切,讓戰火不再燃燒 

何時停止這一切,讓戰爭劃上悲傷仇恨的句話 

何時停止這一切 

讓和平之花芳香四溢 

讓和平之鴿展翅飛翔 

讓和平之舟盡情蕩漾 

人類覺,悟吧 

讓天使睜開眼打量這絢麗的景色 

讓我們聆聽那迷人的天簌之音 

讓人類的靈光照亮黑暗的幽谷 

讓智慧的火焰燃盡以往的悲哀 

讓世界變得和諧而美麗
回目錄

我渴望和平作文400字

  我渴望和平

  彭藝萱

  在地球的一角,人們生活得無憂無慮,友愛和平,可在地球的另一角,硝煙滾滾,爆破聲震耳欲震,人們驚恐萬狀……

  戰爭是如此可怕!它像惡魔,能吞噬一切;它像怪獸,能征服一切;它是人們一手挑起,卻難以平息的。有什麼事情,都只能用戰爭解決嗎?保持和平,真得很困難嗎?

  “金黃色的沙漠,本是蜥蜴和甲蟲的天地,可轟隆隆的坦克和戰車,奪去了它們的家園;綠茵茵的草地,吐露芬芳的花園,本是孩子們的搖籃,可散落着的炮彈碎片,讓他們告別了美好的童年。”戰爭毀滅了城市,摧毀了生命,給予了人們慘痛的教訓,難道人們還不該醒悟嗎?

  歷史的車輪飛速旋轉,由海灣戰爭到伊拉克戰火,從抗日戰爭,到今天的釣魚島事件,世界上很難請到和平這尊神靈,中日關係現已是劍拔駑張。目前世界各個國家經濟和國防勢力日益強大,地盤擴大的慾望也逐漸膨脹。和平,真得不容易啊!

  和平是安居樂業的保障,是幸福的象徵,我渴望和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渴望和平作文500字

   戰爭,人們為什麼要戰爭?難道人們不知道嗎?和平就是財富,和平就是幸福,和平就是人們最大的友好。

   前不久,我在電視上看見陷入困境的伊拉克,就像一片廢墟,許多房子都倒塌了,冷冷清清的,偶爾看到的人們都穿得破破爛爛的,瘦得皮包骨頭。據報道,他們許多人整天只有一點點食物,城市裡沒有乾淨的水和足夠的糧食供應。電視鏡頭前,我們還可以看到小孩們時常在垃圾堆中出現。這都是什麼造成的呢?那就用兩個字來說——戰爭!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世界為什麼要發生戰爭,是為了膨脹自已的私利嗎?是為了以大欺小的霸權義嗎?是為了擴充自已國家的土地嗎?是為了顯示自已國家強大嗎?

   還有抗日戰爭時期的“南京大屠殺”那“萬人坑”奪去了多少中國人的性命啊!可以把“戰爭”這個詞從人們的“字典”里永遠刪除嗎?可以讓那純潔、和平的鴿子滿天飛揚嗎?可以讓各國人民友好手拉手嗎?這些不是不可能的,而是人們不願意,只一心想着自已國家,不為其它國家着想。我相信,只要人人渴望和平,呼喚和平,戰爭將永遠消失。

   灰色的過去,黑色的侵略,紅色的奮戰,金色的勝利,綠色的和平,這就是五彩的歷史。它提醒着我們和平生活是來之不易的,今天的我們更要讓綠色灑滿人間,讓和平之花在世界每個角落傲然綻放。

查找更多渴望和平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