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慢吞吞作文

慢吞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慢吞吞的妹妹作文400字

慢吞吞的妹妹 

  我有個九歲的妹妹,她的動作十分慢,所以有個“小烏龜”的外號。 

  她那張肉嘟嘟的小嘴鑲嵌在圓圓的臉上,水靈靈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可愛。 

  媽媽到學校接我們回家,我都收拾好書包了,可妹妹的課堂作業還沒寫完,我和媽媽只好在走廊里等。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對妹妹說:“快點!”妹妹不緊不慢地說:“還有五題,很少的。”我聽了,只好在一旁等着。二十五分鐘過去了,妹妹才剛剛寫完課堂作業。 

  還有一次我和妹妹要上學,可妹妹還是很慢。我洗漱完畢后,就問還在卧室的妹妹:“妹妹,你在幹嘛?”妹妹沒說話,我便走進了卧室。只見妹妹還在呼呼大睡。我見了,把她叫醒,對她說:“動作快一點兒!”可妹妹還是很慢。十五分鐘后,她終於開始吃飯了。我看了看鐘,七點十分了。於是我對她說:“你動作快點兒。”等妹妹吃完了飯,已是七點二十五分了。我們穿好鞋后,就趕忙去上學了。 

  這就是我家名副其實的“小烏龜”。
回目錄

慢吞吞作文300字

  媽媽老是說我:“你怎麼動作老是那麼慢,經常慢吞吞的,動作要快一點。”這句話經常在我的耳邊徘徊。我真的聽得耳朵都要起繭了。

  這不,媽媽又開始了。“快點寫作業,怎麼速度這麼慢,真的像一隻蝸牛一樣,以後,中考怎麼辦?那是有時間的。”聽了媽媽的這番話,那我只好加快速度寫字了,但是,這個字真的是“龍飛鳳舞”了。媽媽看了又不滿意了,又開始說:“我叫你寫字的動作快一點,不是叫你亂寫字,是要做到又好又快,在字好的前提下,速度再加快一點,你看看,你寫的字,有誰看的懂?要是中考的話,老師看都不看,直接叉叉一個。”我是真的被媽媽氣死了,你說我慢吞吞的,那我加快速度了,不是好了嗎?還有那麼多的話,到底想要怎麼樣嘛?

  無論我做什麼事情,媽媽總是說我慢,就連上廁所也是。難道我前世是一隻蝸牛還是烏龜?我也搞不明白,但唯一明白的是,有些時候媽媽說的還是有道理的,我覺得我還是要聽的,我得改掉慢吞吞這個壞習慣。

回目錄

慢吞吞王國作文700字

慢慢來是有名的慢性子,見過他的人,沒有一個不說他慢的,唉!他一天到晚都在補作業,可他補完了這個還的補那個,永遠也補不完! 

  慢慢來多麼希望到一個慢吞吞王國去,那樣他就不是唯一慢的人了! 

  第二天,他剛醒來,就發現他果然到了慢世界,因為那裡的人們走路都要好七八秒走一步,時間也慢了,從原來的二十四小時到了三十六小時,慢慢來高興壞了,這樣他就不用擔心作業完不成了,就算玩個幾小時,還是有時間做作業的。

  

  慢慢來走到街上,人們看見他,都向他打招呼,這是老師走過來說:“慢——慢——來——你——好——!”說著五個字整整用了三分鐘,慢慢來感覺有點不好! 

  一上午過去了,慢慢來肚子也有點餓了,便去食堂打飯,天吶!食堂有數不清的人了,這樣要等到什麼時候?這時候慢慢來發現,廚師盛一碗飯要十五分鐘,這吃頓飯不是要等好幾天?慢慢來只好去大街閑逛…… 

  在大街上,交通警察正在巡查,看見慢慢來,竟然開了一張罰單,為什麼呢?只見上面寫着:“對不起,您超速!”慢慢來只好交罰金,慢慢來一肚子怨氣…… 

  更讓人擔心的是,國王下令要處死慢慢來,因為他是這個慢吞吞王國裡面最快的人,國王無法容忍這樣的人,國王轉過頭來,一下就讓慢慢來等了三十分鐘,等到國王準備行刑的時候,已經過去十天了,行刑那天,慢慢來一聲大叫,忽然他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時間有恢復正常了,慢慢來決定在也不這樣了!要“改邪歸正”,我想以後慢慢來也不叫慢慢來了吧! 

  好了,今天的慢慢來就到這裡了, 下次慢慢來要是還有什麼稀罕事,我在來告訴你吧!不要忘記慢慢來哦! 

  清河小學 605班 陳榮
回目錄

慢吞吞作文400字

  有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總是慢吞吞的。我舉一個例子,出生后,他吃奶總是很慢,一直到8歲才第一次吃飽。再比如說,如果他要去書報攤買一份報紙,那他必須從學走路的第一步開始就出門,這樣他才來得及在75歲之前趕回來死在家裡。所以說,他當然不會自己去買報紙,他會讓人送來,或者更確切地說,是讓郵差送來。

  單單伸手去拿報紙,他需要一整天的時間。一旦他伸出手,拿到的已經是第二天的報紙。在他看完一行之前,接下來第三天的報紙已經送來了。因此,他根本不會伸出手,而且他一個字也不看。因為他從來沒有學過字。

  如果他要學,他得能活到1000歲才行。所以他們家訂的報紙也不是要給他看的。

  就算最簡單的看和聽,他都得花很長的時間。如果他5點鐘的時候看錶,他看到的指針可能指的是9點或9點半了。不管怎麼樣,反正沒有關係,他也不會看錶。他根本就沒有手錶。

  就像前面說過的,他聽得也很慢。如果他媽媽要跟他說早安,必須前一天晚上就說了,這樣第二天早上他才會及時聽到。

  但是,不要以為他什麼也不幹。我每次看到他,他都在忙。可你千萬別問我他在幹什麼,因為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我又要走了。

回目錄

慢吞吞搭乘急速飛機作文1000字

在紫晶兒上小學一年級時,同學們自打認識她,就叫她“阿慢”或“吞吞”,但紫晶兒卻不以為然,她認為這些名字聽起來既親切,又好聽,除了在課上,其餘時間裡,老師叫她“小慢”,希望她能弄懂其中的含義,從而改掉做事慢吞吞的毛病。  

  紫晶兒的爸爸是北京大學的一位出色的教授,媽媽是北京國際銀行的一位一流的會計師。平日里,是爸爸給紫晶兒講題,媽媽根據爸爸講的題迅速寫上,解答完畢。這樣,紫晶兒只不過是一位旁觀者,觀看着爸爸給媽媽講題,媽媽給寶貝兒寫題。弄得紫晶兒眼花繚亂,白日見星。每當社區和其他單位讓紫晶兒去值日或勞動時,媽媽就邁開大步去用她那雙靈巧的急手兒迅速打理完畢,又邁開大步回了家。 

  “阿慢”、"吞吞”和"小慢”一直伴隨紫晶兒到五年級,雖然紫晶她仍是那麼慢,但比上二年級時,那是好多了。二年級時,那是紫晶兒慢吞吞的“鼎盛”時期。她最討厭做課堂作業,一是不會,作業都是爸爸做的嘛!二是太慢,45分鐘一節課,如果在剛剛上課的時候,老師出一道題,要紫晶兒上前去做,她讀題讀了20分鐘,做題做了20分鐘,只剩下五分鐘,回頭一看,同學們都睡著了,就連老師也昏昏欲睡...... 

  五年級的暑假時,紫晶兒一家去美國探望華僑姥姥,因為紫晶兒的慢吞吞,他們錯過了一次航班,只好乘下一班:“急速飛機。”這“急速飛機”不僅開得快,而且飛機上的任何服務都非常快,錯過就不再來了。空姐阿姨把紫晶兒帶到了兒童機組,一路上,紫晶兒慢吞吞地走,一眨眼,空姐阿姨不見了,急得她這瞧瞧,那看看,是家人也看不見,阿姨也沒找着,她一直向前跑,快極了,突然來到了阿姨的身邊,進了兒童機組,在機組裡,阿姨來送點心,來到紫晶兒這兒,阿姨說:“挑挑。”紫晶兒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把頭轉向一邊思考2分鐘左右,剛剛把頭轉回來,只見阿姨不見了,點心也不見了,阿姨拿着點心走了。之後,又見幾位阿姨來送不同的東西,情況最終都是這樣,紫晶兒什麼也沒吃到就下飛機了,她剛到姥姥家就拼了命的吃,也下決心以後做事要快,迅速。 

  現在紫晶兒的爸爸媽媽是閑人,自己的小寶貝什麼都自己干,成績好了,做事速度也提高了,他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但紫晶兒的心裡就像一面鏡子,十分清楚。她的同學和老師再也不叫她“阿慢”、“吞吞”和小慢了,所以人都叫她“快妹兒”。她自己也高興極了。 

  紫晶兒心裡最懷念的是那次坐飛機,最喜歡的也是那次坐飛機,因為是那架“急速飛機”使她改變了自我,充實了自我。她永遠忘不了那架“急速飛機”。 

  

  

  

回目錄

慢吞吞的盧振松作文600字

  我們班的盧長龍,長得矮矮的、瘦瘦的。他最大的特點是做什麼事都慢吞吞的,做內務衛生慢吞吞,洗澡慢吞吞的,連吃飯也是慢吞吞的!人人都不想和他同一個四人小組,也包括我。因為他做事慢,所以總是遲到,而老師又規定一定要小組四人在一起,他一慢我們肯定受到拖累,會給老師批評的。但倒霉事卻偏偏來找我,我和另外兩個同學跟他分到一組。我當時心裡就想:和他分在一組什麼事都要等他,害的我也要遲到,好多事情都做不了。也少了很多時間去學習,就會成績下降。NO!我不要和他一組!

  下課時,我跑過去對老師說:“老師,我不想和盧長龍同一組。”可是老師等我說清原因后卻說:“不行。四人小組不可以隨便變動的,再說,你不和他一組,他也不和他一組,哪誰和他同一組呢?你又是班幹部,更要做好表率作用。”我心裡想:真是倒霉!

  記得吃晚飯時,他又是吃得慢極了,吃了半天才吃完。我們要很快地走,可他卻慢騰騰的,一點也不着急。要洗底褲、襪子了。其它它同學早就快手快腳的將底褲、襪子浸水打洗衣皂,很快就洗完了,可他還是慢慢地慢慢地洗。很久了,連一條底褲也沒洗好!他洗澡的速度又更慢!我們催了他半天,他還是慢條斯理的。有的同學就大聲的說“盧長龍,快點啊!快點啊!”但他還是不緊不慢的說“快啦!快啦!”有的同學等的不耐煩就用力的敲門去催他。但他還是一邊洗一邊嘴裡唱着:“洗涮涮,洗涮涮……”我們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要急!慘了!這次又要害得我們遲到了!!

  這就是慢吞吞的盧長龍同學!

回目錄

慢吞吞國遊記作文400字

   東東做事總是慢吞吞的。

   一天,東東遇上了一個小精靈,說:“你……好,我是……慢……吞吞國……的使者……,你……想去……我們國家……玩……嗎……?”“好呀!”原來慢吞吞國就在他家花叢后呀!媽媽本來不讓去那裡,說裡面藏着壞人。唉!20米的路,小精靈一個小時才走完。門口有兩個衛兵,光行禮就是半個小時“歡…迎…光…臨”他一看,地為什麼還在修?小精靈說30年前就開始修了!原來他們修的太慢,現在才修了一百萬億億分之一!房屋、皇宮也是如此。慢國王熱烈歡迎東東--“歡……迎……光……臨……。”好慢!東東有點餓了,國王讓廚師做飯,足足說了半個小時!5個小時過去了,一看,廚師還沒走到廚房呢!東東大叫,“救命!”忽然醒來,原來是一場夢!

   從此以後,東東再也不敢幹事慢了,為什麼?怕慢吞吞國人再“請”他受罪!

查找更多慢吞吞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