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700字

  一天早上,我去參加世界汽車研究大會。

  在21世紀中期,人們對使用汽車的慾望更強了,整個社會需要的科學家也多了,我就是其

中的一個--“汽車科學家”。

你一定認為我是坐飛機去的,才不是呢,我是駕駛着自已發明的像鯊魚一樣的汽車--“

鯊魚一號”去參加的。一路上,汽車飛似地向前跑着,你一定會說:這樣跑汽車不是很容

易發生車禍嗎?不會的,因為我在車上已經安裝了自動跳躍系統,也就是躲避系統。即使

將要發生車禍,它也會自動跳過去,從而避免禍發生。我只用了一碗茶的功夫就到了會場

--美國舊金山。

在大會上,我拿出“鯊魚一號”的設計材料進行了交流,並現場演示汽車的各種性能。參

加會議的科學家有的抱怨我把他們的眼睛弄花了;有的說你到底跑了沒有?我怎麼什麼也

沒看見?我說:“那麼請你們坐上車來,我們繞世界轉一圈。”他們一聽,馬上坐上車,

我駕駛着“鯊魚一號”帶着他們天南地北的轉了一圈,嚇得他們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下

車后,科學家們直喊:GOOD、GOOD、VERY

  GOOD。

我不僅製造出了“鯊魚一號”,還製造了工程車,人們只要把工程圖紙輸入工程車上的電

腦中,它就會自動操縱工程機械將建築材料、物資運用到建築工程中,在較短的時間內就

會將大樓馬上建好,用工程車建高樓和興修水利可為人類造福。接下來你們一定會問:這

么好的東西落到壞人手裡可怎麼辦?如果罪犯用它製造出原子彈可怎麼辦?後果將不堪設

想!這一點,我早就想到了。我有一個遙控器,只有它才能控制工程車;即使遙控器丟失

了也沒事,裡面還有一個指紋驗證系統,也可以控制工程車。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還要發明汽車工兵、汽車樓房、工業汽車、尋礦汽車等。

如果我長大后能成為一個科學家,我一定把這些汽車製造出來。

指導教師:段瑞萍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廣東省南海 松崗中心小學401 劉潔儀

  人類生活在群居的社會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各有志,所以他們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例如,有人想做富有的商人,友人希望做有權勢的大官,有的人喜歡做救人濟世的醫生,有的人喜歡做培養人才的老師,我卻希望做一個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研製一種廉價而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會感到清涼,在嚴寒的時候也能覺得溫暖如春,使貧窮的人免受寒凍之苦。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事物,人吃了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人類因此而不用太忙於尋找食物,世上也不會有饑民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遙遙發明一種能移動的萬能房屋,它可以隨時移到我們所下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給我們遮風擋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避地震。從子天災禍不能傷害人類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研製一種電動的小型飛翔器,我們背着它便可如蜻蜓般輕易地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不,我一定會成為一個科學家,為人們服務,得到人們的稱讚!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研製一種便宜而又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大氣里也能感到涼爽,在嚴寒的冬天裡也能感到溫暖如春,使貧瘠的人們也能感到東暖夏涼。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這種食物包含着各種有營養的東西,它很小,外表五彩繽紛,特別漂亮。別看這種食物小,但它卻能頂上一天要吃的飯,放在嘴裡就會有一種清涼可口的味道。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個方便快捷的地下機器,它能把所有的地方變成一片綠洲。只要你每天早上把它打開放在地面上,它就會自動隱身藏到地下,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它又回來了,你知道它是幹什麼的了嗎?告訴你,你會大吃一驚,它已經把一片沙漠變成綠洲了,變成綠洲的地方到處鳥語花香,山清水秀。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

  現在只是假如,等我長大了,一定把這些假如都變成真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創造是一種特殊的小鐵棒,別看它小,可是它有着奇特的魔力。如果你擁有這根小鐵棒,無論是什麼東西,照樣可以創造出來,比如:你把小鐵棒直到一杯牛奶上,這杯牛奶就會變成兩杯,自動送到你的手中,供你享用。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創造出一種魔法書包,它是包子形的,像電腦的鼠標一樣大,粉紅色的,分裡外兩層——一層大,一層小。你也許會問:“這樣的書包能放多少書呢?書包這麼小,書能放進去嗎?”不用擔心,只要把書放進去,書就會自動縮小;把書拿出來,書就恢復原狀;這樣無論你放多少書,它總是那樣輕巧。如果你餓了,這個書包會自動變出真的包子,供你大吃一頓。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還發明一種神奇的書,這種書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動調節內容;如果在上課的時候,你在看課外書,這種書就會自動告訴你:“上課了,別看了,下課再看!如果你不聽,它會說:“你還看,我告訴老師了!”他這麼一說,你不得不放下了書,認真聽講了。 

  如果要讓這些科幻變成現實的活,我必須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科學家!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廣東省廣州市 中星小學五年(2)班 陳小惠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們吃了可以幾個星期都不用吃東西,使人類不用常常忙於尋找食物。這樣,世界上就不會再有饑民,因為沒有東西吃而餓死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研製出一種不僅能調節體溫,而且又冬暖夏涼的神奇衣服。使人們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會感覺到非常涼爽,在天氣寒冷時也能感覺溫暖如春,使人們免受寒凍之苦。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發明一種能移動的萬能房子。它可以隨時移動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居住,也可以為我們遮擋風雨、抵擋洪水、防避地震、防火災。從此,天災人禍便不會再傷害人類了。

  假如我的願望真能實現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是多麼的美好啊!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假日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出對人類有用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可以在水、陸、空三種形式方法的汽車。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搜宇宙飛船,它可以擺脫大氣層的壓力和黑洞的吸引力,這樣我們就可以到我們想去的任何星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智能鋼筆,用這支鋼筆寫錯字了也不用害怕,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它就變成了一支魔筆,再按下黃色的按鈕,它就變成了油筆,再按下綠色的按鈕,它又變回鋼筆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可以探測自然災害的儀器,它可以探測到海嘯、地震,火山噴發等自然災害,這樣就可以減少人類的災難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時空穿梭機,有了它我命就可以預先知道未來的事件。

  你說我的發明好吧?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名很有智慧的科學家!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70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看見盲人走路,心裡很難過!他們手裡都拿着拐杖,走一步點幾下,生怕跌倒,真可憐!我想:盲人的心裡一定很痛苦。因為他們看不見藍藍的天空,看不見飛翔的小鳥,看不見壯麗的河山,看不見美好的世界。更使他們痛苦的是,不能看書看報,不能從書報中得到豐富的知識和無窮的樂趣。所以我從小就暗暗下了決心:將來我當了科學家,一定要發明一種盲人讀書的機器,研製出一台“盲人讀書機”。

“盲人讀書機”主要由激光掃描器、電腦和播音器三部分組成。激光掃描器先把各個文字信號傳送給電腦,再通過電腦把文字信號變成聲音,由播音器“朗讀”給盲人聽。“盲人讀書機”的外形像架電子琴,它的頂部長着一個長長的“脖子”,“脖子”上連着一隻大眼睛,這就是激光掃描器。機器的正面有四個喇叭,這是播音器。機器的兩旁還各有一隻機器手,是用來翻書的。

盲人如要讀書,只要對機器說一聲:“請您讀書。”機器會立刻親切地回答:“Yes!(是)”隨着激光掃描器的移動,播音器里傳來清脆宏亮的讀書聲。“盲人讀書機”可以按盲人的需要加快或減慢讀書的速度。更為有趣的是,它還可以模仿親友的聲音來讀親友寫的回信,使盲人倍感親切。那是因為親友的聲音和字跡早就輸入電腦貯存器了。

我的發明受到中國和國際殘疾人基金會的讚揚和支持,“盲人讀書機”在全世界推廣了。當第一位使用“盲人讀書機”的盲人從機器里聽到他美國親友的信時,激動得流淚了,連聲說:“感謝萬科學家……”不知怎的,我的鼻子酸了,眼睛里含滿了淚花,說不上是激動還是高興!我說:“不要感謝我,要感謝我在小學時讀過的一本書——《激光王國旅行記》,它使我對激光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種下了用科學為人類做貢獻的種子。”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200字

  人類是生活在群居的不斷進步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業選擇。有些人想做董事長,有些人喜歡做醫生,我卻希望做一個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研製一種能調節溫度的衣服,能在炎熱的夏天讓人感覺到一陣陣清涼,在嚴寒的時候,感覺到溫暖,人體在發燒的時候,穿上這種衣服,就能退燒。衣服還能隨着春夏秋冬太陽光紫外線的不同變成不一樣的顏色和圖案。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特殊的房子,這種房子能移動和飛翔。

  假如我的夢想能實現的話,那是件多麼美妙、多麼幸福的事呀!但是,我現在要好好讀書,為長大這些夢想做努力,長大才能做一個名副其實的科學家。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400字

  每天走在馬路上,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汽車奔馳着,排出了許多尾氣,尾氣飄到天空上,破壞了城市的臭氧層,從而導致環境也被破壞;人如果吸入過多尾氣,就會引起休克甚至死亡。於是,我想發明出環保、個性、科技相結合的——超級汽車。

  環保化,污染不會再有。

  超級汽車用的不再是石油這種不可再生能源,而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太陽能與風能,廢氣甭想再排出,晴天,烈日當空,系統會啟用太陽能,陰天、暴雨、雪,會啟用風能,環境不再會被污染了。如今,除了廢氣污染,另一個大問題就是噪聲污染,不用怕,鳴笛聲一變換成優美的樂曲聲。

  科技化,驚人的科技成果。

  超級汽車上有一個語音定位系統,說出想要去的地方,音箱會傳出提示,指引自己到達目的地。如果司機喝了酒,手觸摸到車身,系統會檢測酒精含量,如果達標,將會被拒之門外。

  個性化,心情調色盒。

  超級汽車上有一個感應系統,知道人的喜怒哀樂,心情好時,車身會變成紅色等;心情差時,車身會變成較暗的顏色。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奠定好基礎,才能發明出超級汽車,為人類造福。

  六年級:郭勇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400字

人類是生活在群居地社會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各有各的興趣,所以他們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例如,有些人想做富有的商人,有些人喜歡做有權勢的大官,有的人喜歡做救人救世的醫生,有的人喜歡做培養人才的老師,我卻希望做一個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研製廉價而又能調節冷熱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會感到清涼,在嚴寒的時候也能覺得溫軟如春,事貧窮的人們免受寒暑之苦。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移動的房屋,他可以隨時移動到我們所喜愛的地方居住。他不但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防火災,還可以為我們地獄洪水,防弊地震。從此天災人禍不在上海人累類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研製一種電動的小型飛翔機器,使我們背着它可以便如蜻蜓輕易的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假如我的願望可以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妙啊!我希望全球的科學家跟我一同努力,促使這個夢想快點實現,那不是比使用更大的人力物力去研製戰爭的武器跟有意義嗎?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