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話夢作文

童話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走進童話夢想作文6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勝利廣場玩。

  在廣場東邊,我看到,許多家長和他們的孩子在一攤位前,玩得很專註,也很高興。

  我看到,一張張臉上洋溢着滿足的微笑;我聽到,不時傳來的爽朗笑聲。他們在幹什麼呢?原來,他們正在給頑皮、靚麗的小精靈塗色呢!小精靈是什麼?是童話世界中,人物的石膏造型呀!需要的是什麼呢?需要的是您盡情的想象,發揮並塗色!收穫的是什麼呢?收穫的有甜蜜、愉快、興奮……

  晴朗的天氣,加上美麗的心情,加上鮮艷靚麗的顏料,在他們的手中,一個個彷彿凝固的白色造型的小精靈,立刻鮮活起來、動了起來。

  在清新伴有潮濕氣息的森林小路上,夕陽餘暉中,一位美麗的金髮少女,頭戴一頂粉紅色的小白帽,上面零星點綴綠色的小花;身穿白色上衣,粉紅色紗裙,上面點綴着紅色、橙色、綠色小花;她舞動手中嫩綠的枝條,翩翩向我走來……

  在一條幽靜的小路上,在晨曦的霧靄中,慈祥的老奶奶和老爺爺相互攙扶着,靜靜地聽着大自然美妙的聲音,背影漸漸遠去……

  運動場上,三個小朋友在一起,手拉手、肩並肩,談笑風生、意氣風發,快速向我走來……

  喜羊羊鬥智斗勇…“灰太狼”失敗傻笑的電視畫面不斷呈現……

  我喜歡這種藝術創作帶來的童話夢幻旅程,它讓我享受美好的童年,讓我沉浸在豐富多彩、離奇夢幻的童話故事中,享受童話夢想的甜蜜、愉快和興奮。

  勝利五中三年級:邵振群

回目錄

童話夢作文500字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童話夢,那裡面有城堡,有魔法,更有保護自己的王子,那裡鮮花開放,那裡四季如春,那裡沒有戰爭,那裡沒有煩惱。

  我也有自己的童話夢,那裡開滿了向日葵和滿天星,隨處可見的還有梔子花,每一朵花都有守護她們的花精靈,她們一個個都非常可愛,活潑開朗。還有各種各樣的果樹,開滿各種各樣的果實。

  推開城堡的門,那你充滿了溫暖,充滿歡笑。集市上不同的人在販賣不同的物品,家家戶戶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偶爾會有一些小爭吵。但不妨礙他們的友情。

  如果每個公主都想嫁給王子的話,我想嫁給那個一直守護我的騎士,我可以穿着各種各樣的公主裙,我有一個魔法棒,他有一切帶來友善和愛意的魔法我會倡導我的臣民們每個人都堅持運動,擁有良好的體魄。

  那你男女平等,世界萬物皆有靈性,我希望在我的前院種上各種各樣的蔬菜,旁邊還有一條小溪,我的後院有一個游泳池,那你我會裝上玻璃隔層,一邊欣賞着藍天白雲帶來的安詳,一邊上美人魚一樣暢遊在水裡。累了可以躺在旁邊的沙發墊上,有一個信箱會寫有陳明寫給我的信,在家裡還有一個鞦韆,我希望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每天都很充實。全跑,外面會有危險,但我會用我的魔法保護我的子民們

  叮咚叮咚,夢醒了,我也醒了,這就是我今天童話夢。

回目錄

童話夢作文100字

  那時的四季雙雙翩飛,常常飄來朵朵雲,那柔柔的雲很軟很軟,映照着我那四季的童話夢。我獨坐在天井邊,數着一閃一閃的星星,連串成一支支美妙的音符,放在我的夢中。那一夜,我走進了童話世界,夢見雲朵飄來,像棉花糖,甜甜的,絢染了我的童話世界,夢醒了,四季的風走了,不時扭過頭看我,那時,我笑了。

  初二:董姣

回目錄

我心中的童話夢作文800字

在我心裡,有這樣一個童話節。 

有一天,同學們都裝扮成童話中的人物。在正則橋上歡迎來參加童話節的來賓們。瞧!白雪公主、白馬王子、小人魚、小紅帽……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坐在鑲嵌美麗寶石的華麗馬車裡。小紅帽頭戴紅艷艷的帽子,挎着一個裝滿美味蛋糕的小竹籃,蹦蹦跳跳過來了。小人魚乘着泛着白沫的海浪來了。我扮成一位衣裙飄飄的小仙女,穿着一條拖地長裙,手拿一根金光閃閃的仙女棒。 

我們來到壯觀的廣場上,舉行了盛大的童話節舞會。“白雪公主、醜小鴨、海的女兒……當人生的一個個春秋從你身邊走過,當你遍嘗生活的酸甜苦辣之後,那鐫刻在童年記憶里的粉紅色童話還會感動你嗎?”主持人講道,“ 童話展示了真善美,童話帶來了美麗的祈望。《風和太陽的賭注》、《吹泡泡的小白兔》、《賣火柴的小女孩》、《小鳥與牽牛花》、《森林快餐店》、《祖孫扛驢》……下面我們就來跳個舞吧!” 

美妙的音樂響起來,美麗的仙女和腆着個將軍肚的國王跳舞,威武的獅子王和可愛的小紅帽跳舞,醜小鴨和眼睛像茶杯一樣大的銅狗跳舞,皮膚像雪一樣的白雪公主和英俊的白馬王子跳舞。整個舞會沸騰起來了,每人都在和自己的舞伴飛旋着。 

接着,大家都表演了一個節目,白雪公主唱了一首動聽的歌曲,銅狗快速地翻了幾十個跟斗,讓人眼花繚亂,小紅帽奶聲奶氣地唱了一首兒歌。 

接着每個人都講了關於自己扮演的人物的故事我心中的童話夢

  接着每個人都講了關於自己扮演的人物的故事。“小人魚”第一個講,她說:“我扮演的是丹麥安徒生這個著名的作家塑造的一個不滅的靈魂。小人魚一直嚮往能有一個不滅的靈魂,在安徒生的童話里,小人魚得到了永生,因為小人魚永遠活在人們心裡。他們為了紀念小人魚,用紫銅塑了一個小人魚的雕像,就在哥本哈根港口。” 

接着“醜小鴨”講,她說:“我扮演的也是丹麥安徒生這個作家塑造的人物,他想通過醜小鴨的這個形象來告訴人們:在遇到困難的 時候,一定要堅強,戰勝困難。”…… 還有許多精彩的故事令人陶醉不已。 

童話節不僅讓我們了解了更多童話知識,也讓我們感受到了童話的魅力。
回目錄

我的童話夢作文450字

  雖然自己已經十好幾歲了,但是在我心底仍然有一個夢,那就是童話夢。

  小的時候我總會夢想有一天自己也擁有一座自己的城堡,然後去尋找自己的白雪公主,雖然夢想是那麼的不切實際,但是我卻把它深深的埋在心底,因為我知道,有夢想才能走的更遠。

  七個小矮人與白雪公主的故事是我小時候看的最多的一個童話故事,甚至那時吃一個蘋果就要猶豫好久,怕蘋果有毒,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情不自禁的說一說,魔鏡魔鏡怎麼怎麼樣。每當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都會哈哈大笑,說我着了魔。每次我也回她說,我要當白馬王子。

  慢慢的長大后,那些怪異的話,怪異的想法雖然淡淡的消失了不少,但自己的童話夢始終沒有消失。雖然活在這個現實的世界,但是我依然擁有自己的夢想。

  上初中的時候,我央求媽媽帶我去國外參觀了城堡,因為我心裡就一直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城堡,雖然這次的旅行花費了好多錢,但是我卻那麼的滿足,甚至讓我有了自己的決心,等我以後掙錢了,我要蓋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當然這些離我還是那麼的遙遠,但是我相信,那一天終歸會來臨的。

回目錄

憂傷公主童話夢作文700字

憂傷公主童話夢 

  從小,我就不跟別人接觸,不踏出城堡一步。一個人的生活,寂寞、孤獨……於是人們送了一個新名字給我:憂傷公主。 

  直到昨天,夢中的男孩許諾:如果我能尋找到最美麗的光,就告訴我如何得到快樂。 

  快樂,這是我一直渴望擁有的詞語…… 

  第二天早上,我決定走出城堡,開始我的尋找之旅。但是,最美麗的光在哪裡呢?也許在古老的精靈之森可以找到答案。 

  “你要尋找最美麗的光?”兔子精靈稍作沉思,問:“太陽的光是你要找的嗎?”我抬頭看向天空,搖搖頭:“陽光太刺眼。” 

  站在下的貓精靈用一雙碧綠的圓眼睛靜靜地看着我走近。“憂傷公主,你要找的光是天上的那輪明月嗎?”我搖搖頭:“月亮的光太冷清了……” 

  兩位精靈的話語讓我陷入迷茫:甚麼才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光? 

  在溪泉邊,我將自己的疑惑告訴了精靈王。他微笑着說:“你聽到風中傳來的歌聲嗎?歌聲的主人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 

  我跟循着歌聲的指引,終於看到了聲音的主人——出現在我夢中的少男。 

  他溫柔地說:“還在為答案而苦惱嗎?把眼睛閉上,好好回憶今天所看到的一切。” 

  晨曦中的露水,地上的點點光斑,落日的餘輝……這些從未留意的景色竟立刻一幕幕地浮現在腦海中,讓我的心情變得無比的愉悅。 

  我臉上露出明朗的笑容:“也許,我知道答案了。” 

  我以往的生活就像籠里的小鳥一樣,永遠不知道天空的寬廣。當我踏上旅途才發現——原來世界的精彩無處不在,再微細的事物也能折射出奇妙的光芒。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光。 

  當你願意放開自己的心去欣賞身邊的事物時,你已經找到打開快樂大門的鑰匙了……憂傷公主找到了自己快樂源泉,你呢?
回目錄

純真童年的童話夢想作文800字

     淡淡的天空,淡淡的雲,淡淡的陽光。

   在晴朗如洗的碧空下,一抬頭,似乎能聞到陽光的味道。我一直相當一隻貓,可以慵懶的躺在屋頂上,眯着眼幸福的曬着太陽。他也許能聞到太陽味道吧,聽着風兒的低語,鳥兒的鳴唱,亦或看着雲兒的輕舞,讓陽光的味道溢滿全身。

  這,是我純真童年的童話夢想,我一直相信能聞到陽光的味道,淡淡的,帶有溫度的味道,不是所有人能夠觸碰的味道。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我聞到了陽光味道,暖暖的,很幸福。

  那時候,我們天真的不懂得這個世界,以為什麼都如七彩陽光那麼溫暖,絢爛。清澈透明的心如水晶般能夠折射出陽光的燦爛多彩,溫暖心田。在陽光的照耀下,心靈世界開出了繁花朵朵。但有時,我們總會像頑皮的小貓被大人的糖果誘惑地搖着尾巴!

  其實,當遠去的背影,越拉越長時,無奈地揮了揮手,才知道我們已錯過了多少美好,都已隨時間流逝而漸漸失去,留下的只有回憶,遺失在心裡的某個角落。而這時,我們都已長大了。

  青春一樣的歲月里,漸漸淡忘陽光般的童年,只有在不經意時與他對視,回憶中的陽光似乎只剩冰涼,陽光的淡淡味道也在淡去,最後的陽光蒼白無力,心中的花兒也已凋零,而剩下的又有什麼呢?我已失去了陽光童話,我也不再是幸運的。

  因為只有心地純真無邪的人,心裡才能布滿陽光,聞到陽光的味道。

  又是秋天,出門走走,已是黃昏。夕陽染紅了西方的天空,如鮮紅的血液般,讓人窒息,再一次尋找到了童年陽光閃爍的屋頂,依舊如童話般溫馨,幸福。微微眯眼,仰望天空,看夕陽漸漸墜落被黑暗吞沒,一彎明月,伴隨星星點點,柔和的月光如流銀般在黑暗中灑落,飄逸靈秀,清涼如水。輕輕微笑,原來我們不曾失去,找到了另一個美麗童話。原來,月光也有一番甜蜜味道。

  願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童話,讓純真不再失去,每一個人都可以聞到童年味道。就這樣,每一個人都曾經亦或現在都是個幸運的孩子。 

  吉林 松原初二:寧凝

查找更多童話夢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