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呢?我認為,駿馬擁有的是豪放的幸福,小鳥擁有的是拼搏的幸福,而我們的幸福是怎樣的呢? 

  有一天,我們在操場上跑操,忽然我累得筋疲力盡,不小心摔了一跤,大家趕快扶我起來,這時,疼痛中也包含着幸福,快樂!在你需要關心時,同學們關心你,在你需要溫暖,鼓勵時,老師也給你鼓勵,給你溫暖。難道,你還不幸福嗎? 

  我很膽小,不敢上課發言,怕我說錯了。但今年,我進步了很多,字也寫好了,發言也積極踴躍了,老師還在課堂上表揚我,這時,我也感到的是幸福和這小小的榮耀。老師的鼓勵,同學的幫助,那一舉一動,一字一話,都是我莫大的幸福! 

  小時候的我們,能吃到甜甜的糖果,能穿漂亮的衣服是幸福。現在的我們,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聊天、玩耍、學習、考出優異的成績是幸福。這些就是幸福,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卻很充實。 

  在我們快樂時,會感到幸福,在我們悲傷時,更會反思幸福。那麼何嘗不讓自己的每一天過的幸福一點,快樂一點呢? 

  幸福,它是一個看不見,也摸不到的物體。它來無影,去無蹤,就像一陣風一樣。多少人渴望幸福的感覺,但是,你要去強求幸福的話,你將永遠得不到幸福的感覺。你要用真心去抓緊幸福的話,幸福也會來到你的身邊。 

  其實,父母和老師有時候會批評你,嘮嘮叨叨一大堆,甚至還會出手打你,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出於關心的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很平淡,平淡得在它來到我們身邊時,我們根本沒有察覺,只是靜靜的享受這一刻,記住這一刻,我是最幸福的。幸福只是種感覺,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一定找得到。珍惜全部的擁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幸福在哪裡?這個問題的答案人們都知道。那幸福到底在哪裡呢?

  幸福在春天裡。春姑娘攜帶着它,讓世界萬物蘇醒過來。幸福在夏天裡。夏姑娘攜帶着它,讓水中的荷花開得更美,更紅,更艷。幸福在秋天裡。秋姑娘攜帶着它,告訴人們收穫的季節到了。幸福在冬天裡。秋姑娘攜帶着它,告訴人們收穫的季節到了。幸福在冬天裡,冬姑娘與它一起凈化了這黑暗的世界。幸福存在於四季中。

  幸福在媽媽的飯菜里。它雖然只是一桌普通的飯菜,但是,裡面包含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不僅如此,媽媽還像黑夜中的一輪新月,她用盡自己尋皎潔的月光,照耀我的一生。

  幸福在老師的課堂上。老師給我寓意深刻的警句忠言,一直在耳邊回蕩,不時提醒我不要走錯路。幸福還在我們的課本里。對於那些家在偏僻的地方的孩子們來說,讀書是他們的幸福時刻,也是他們最大的願望。

  幸福在成功的淚水中,在幸福的前面是無盡的困難和挫折。但是,我們也不要害怕,不要灰心,要像洗星海說的“困難和挫折也許是有好處的,這是一種鍛煉,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動力。”在戰勝了困難和挫折后,你會看到不完整的幸福。那麼,我們想獲得一份不完整的幸福,可以嗎?因萬塞萬提斯說過“任何幸福,都不會十分純粹,多少會摻和了一些悲哀。”

  總之,幸福就是一句真心的話,一個不輕意的舉動,一份相互間的給予……。它存在於你的身邊,它只給予細心的人。它無處不在,它得靠你去創造,去發現它的位置。

  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金華中學初一:王青松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你聽:“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 ”樹林里婉轉優美的歌聲,那是鳥兒的幸福。 

  你瞧:一群孩子正和小夥伴們玩滑梯,歡聲笑語,每個充滿稚氣的小臉上都洋溢着快樂,那是孩子們的幸福。 

  ?夢牛閡還汕逑愕奈兜榔嗣娑?矗?鴰粕?牡案庀餷蹲湃繾曄?愣崮康目衫侄梗?屎焐?撓L掖釓瀋獻暇У鈉咸眩?緯傻案獾昀鏌壞懶晾齙牡姆緹啊V諶似煩⒆牛?惴⒊鯗踹醯納?簦?鼙豢腿嗣巧褪叮?鞘塹案饈Ω檔男腋! 

  你說;"幸福無處不在,每個瞬間都有幸福的存在!” 

  是的,幸福無處不在,每個瞬間都有幸福的存在。依稀記得四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回老家,因為在北方的10月左右,所以天還下着雪,好似湛藍的天空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遙不可測。 

  到了家門口,天微微有點黑,被月光照耀着的雪,很白,白的刺眼。隱約看見一個人影支着傘,似乎在等待什麼人似地,走近一看,竟是奶奶,久違的淚水嘩得流了下來。奶奶和爺爺從小把我帶大,自我來了深圳以後,一年只回一次,感情更是好得不得了。過了一會兒,奶奶笑着邀我們進去,我把從深圳買的禮物分給大家,每個人的臉上到這些驚奇,好像不敢相信似地。媽媽和那些叔叔阿姨聊了會天,奶奶便讓我們去飯廳吃飯了,十幾個人圍着一張大桌子,桌上盡擺這些深圳吃不到的東西。吃到一半,忽抬頭看了下爺爺和奶奶,兩位老人都吃得非常開心,或許是我回來的緣故吧,在我們這個偏僻的小村子里,天天就只能吃這些蔬菜,兩位老人連你買肉都捨不得。現在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吃飯,我想這也是種小小的幸福吧! 

  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你身邊,好好珍惜那些你所擁有的幸福吧!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如果星星不出現,我不會不幸福,因為還有夜空; 

  如果湖泊波瀾不驚,我不會不幸福,因為還有平靜的湖面。 

  幸福在哪裡?是金錢的滿足還是家庭的美滿?還是與親人的天倫之樂?我對幸福曾經望太多,但整天游紉與社會與家庭的交響曲中,我漸漸發現幸福只需要一點點。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否則,就象美味佳肴里放多了味精,令人鮮之無味。彷彿可貴的友情,無需每天黏在一起,只需煩惱時互說心情,快樂時分享喜悅;無需天天電話不斷,只需困難時,伸出一雙手。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否則,就象美味的湯餚里放多了鹽,令人張口結舌。彷彿愛情的珍貴,不需要過多的噓寒問暖和甜言蜜語,而是在生病時遞一杯水,送上兩片葯,在傷心落淚時,遞上一張紙巾,來一個深情的擁抱。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否則,就象手握滿滿一把沙子,愈想拽緊它,它愈在指縫間滑落。彷彿生命的可貴,不需要吃什麼山珍海味,只需要合理的營養飲食。 

  在同胞們受到山洪、地震時,不需要你去捐助幾十萬,只需要你獻出一份能夠承受的愛心。在行路時,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扔進垃圾箱里,為城市美化作出一份小小的貢獻,在生命精彩的旅程里,你會體會到幸福。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孝敬父母時,不需要你大把的鈔票拿回家,只需要你的一聲聲問候和常回家看看。 

  幸福只需要一點,教育兒女時,無需你事事包辦,,只需教育他做人的道理。 

  幸福只需要一點,我開始發現幸福就只需要一點,但收穫卻是無比的豐碩呢!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幸福在哪裡 

  臨澤縣鴨暖中學七(4)劉冰心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 

  當你正在桌上埋頭苦學時,母親送來一杯香濃的牛奶,將母愛都融在這熱氣騰騰的牛奶中。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幸福。當爸爸媽媽開心的看着自己的兒女圍在他們的身邊嬉戲。你感受到了嗎?他們多麼幸福,享受着孩子們的天倫之樂。當老人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兒女成家立業,他們欣慰的笑了,安享晚年。 

  朋友,你幸福嗎? 

  當母親在寒冬的深夜一針一線的為自己的兒女縫衣服,也將溫暖織進去。第二天,我們穿上它,多麼幸福!星期天到校的時候,也許有這樣的體會:母親在孩子臨走前,揉幾個饃饃,也將縷縷母愛揉了進來。吃着饃饃,彷彿嘗到了絲絲母愛。 

  清潔工人們打掃衛生,使地球更乾淨,我們很幸福。老師將畢生的知識奉獻給我們,我們很幸福。生活條件優越,我們很幸福。我們生活在這片陽光下,更幸福。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着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指導教師宋國輝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無處不在.它是一種看不到的東西,但你只要用心去感受,它就會出現. 

  記得老師曾說過;"一個人如果早上睡起來后,發現自己還能醒過來,他就很幸福.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一些非洲難民,他們一個個瘦骨如柴,有的還因為沒得吃,就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再看我們,一個個白白嫩嫩,早上起來,可以喝一杯溫溫的牛奶;中午和晚上還有豐盛的飯菜.跟他們比,我們很幸福.可有人不珍惜,當幸福出現時,沒有好好地抓住,讓它們流失掉.等到了失去,才後悔. 

  我擁有過許多幸福.當我的媽媽冒雨前來接我,我哭了,是幸福的眼淚.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頓時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學校,大家同學在一起玩耍,我為我們之間純真的友誼感高幸福.因為有了大家,讓我感受到自己也擁有幸福. 

  走在路上,我看到一個男孩.他臉髒兮兮的,頭髮蓬亂,衣服上打着補丁.我從以前就看見過他,每天都在靠撿垃圾維持生計.當他看見我們用異樣的眼光注視着他,他臉色變得不自然,立馬飛快地跑.我們和他相比,實在是幸福. 

  一株小草,雖被人踏碎,但它憑藉著堅強的意志力,維持它那一片生命的天堂.我為它感到幸福.當那一朵美麗的野菊花還沒被小女孩摘去時,我為它感到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你身旁的每一處角落,不是沒有出現過,而是沒有用心去體會.只要靜靜的感受,把握幸福,它會有一天降臨在我們的頭上.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但卻從來不知足,有人會說:“我們怎麼可能幸福呢?無休止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那麼,就讓我們來尋找幸福吧! 

  站在城市的立交橋上,眺望遠方,城市中車水馬龍,卻漫無目標,忽然有人走到我面前:“給兩個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看這個人,衣衫襤褸,五十來歲,面黃肌瘦,唇色發紫,已經夠讓人憐憫了。恍然大悟,比起這些在街頭流浪 

  ,無家可歸,依靠行乞為生的人,我們不是太幸福了嗎? 

  從早上起床開始,有幾個孩子不是被爸爸媽媽叫起來的?有幾個孩子是自己打好洗臉水的?有幾個孩子是自己拿出書包的、、、、、、中午放學,有幾個孩子是自己買菜做飯?有幾個孩子是自己盛好飯菜的?有幾個孩子是自己鋪好床的?又有幾個孩子是自己收拾書包,自己打好鋼筆墨水的、、、、、、答案是:沒有幾個! 

  曾經看過這麼一個事例:一個女孩,有事業,有美貌,當然成為眾多女孩子羨慕的對象。當有一天他突然昏倒在地,被送到醫院的時候,才得知她患有絕症。在醫院裡,她淚流滿面:“你們知不知道,我是多麼羨慕你們!以為你們有健康的身體. 

  是啊,我們也是一樣,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表面上所謂的幸福,因為當我們了解了才知道:我們才是最幸福的! 

  我們有父母被關愛所包圍,衣食無憂,還能夠享受上沒的權力,最重要的便是我們有一個完完整整的家,一個充滿幸福的家!有了它,我們便用有了一切,便也該知足了吧。 

  我終於在茫茫人世間找到了幸福!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回目錄

我的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不經意的一句話引起了一番深思——成功往往在不被理解中誕生,幸福往往在無意中走來……

  ——題記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有的是和家人在一起,有的是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我也有幸福。我想永遠成功、永遠堅強,那是一種不被限制的堅強與成功,可現實卻總是那樣殘酷,令我黯然神傷,我的幸福在哪裡?哪裡才是我的幸福?到底怎樣才能擁有不被現實所牽強的幸福?到底怎樣?成功是什麼?堅強又是什麼?為什麼一味的付出得到的只有失敗與脆弱?我該怎麼辦?夢想或許只是空想,擁有自己的羽翼也許只是一個不可實現的夢。

  夢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看到捲紙一塌糊塗,不哭就罷了,還要強忍着笑,誰又能懂的那撕裂般的痛?得不到我想要的幸福,所以選擇了退出,我求你別再說我太殘酷,誰能甘心認輸?把自己的夢丟到了別處,誰能體會這撕心的痛?如果夢的路還可以再鋪,我會放棄一切,押上所有賭注。

  不斷的丟掉自己的幸福,就像一隻弄丟了幸福的豬,渴望幸福,可望成功,渴望堅強。

  那一回去複印答案,心裡在守着煎熬,到底是選擇屬於自己的失敗,還是選擇不屬於自己的成功?最終邪惡戰勝了良知,然而良知也出賣了自己,我就想拿迷路的孩子,在黑暗中摸索着正確的道路,我渴望得到光明,得到幸福,多想永遠快樂。

  多星展開翅膀自由的去飛翔,翱翔在天空,大概就不會迷路了吧?渴望着,企盼着——翱翔在無邊無際的天空,用自己的羽翼扇動夢想,扇動幸福……

  和平街小學六年級:榮珊

回目錄

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

對於幸福,每個人都有許多小小的塵埃似的記憶。在我的枕邊,放着一張用畫框精心保護的照片,年代久遠已泛黃顯舊,我卻常愛不釋手,每天睡覺前都要輕輕擦拭上面的灰塵,看看她進入夢鄉。在這張照片裡面,就藏着我小時候一絲溫暖的幸福記憶……

  那是一個童話般的秋天,落葉紛飛,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時而飄落在樹林間地面上,時而停留在人們手臂肩膀上;花園裡成片的菊花盡情綻放着隱忍已久的光芒,靜靜吐露着淡淡的清香;白雲變幻着千奇百怪的模樣,懷倚在高高的藍天中,偷偷地懶笑。趁着美麗而安靜的秋色,我們一家來到公園裡休憩遊玩。在爸爸媽媽溫暖的愛意中,我快樂得東跑跑,西跳跳,再摸摸,又瞅瞅,忙的不亦樂乎。突然我有了新的主意,昂着頭驕傲地說:“就你們會咔嚓個沒完,我也會!”,從爸爸手中搶過相機,一邊要求爸爸媽媽擺好pose,一邊裝模作樣地調試鏡頭,一邊還大喊着“三、二、一,茄子……”,“給我看看,小攝影家。”媽媽拿過相機,隨即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也看看。”爸爸也湊了過來:“我女兒水平真不錯!”,接着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不滿地嘴裡嘟囔着:“有什麼好笑的嘛!”,詫異地抓過相機,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爸爸在相機里有了三個下巴,媽媽則成了探頭探腦的猴子。

  每次看到我這張第一次的攝影“作品”,腦海中就會浮現出那個秋天的那個場景,心裡就會洋溢着滿滿的幸福感覺。如果要問幸福在哪裡,也許,她就在這裡,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點滴,或者就藏在心底那最不起眼的一點點記憶。

  ……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幸福在哪裡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