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人生作文

快樂人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人生作文600字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流逝,我也逐漸地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丫頭,成長為一名令人羨慕的少先隊員,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如雨後的春筍般在猛增猛長……

  身為六年級的我自然也是從成功的快樂和失敗的煩惱中逐漸走來的。我們的成長就是這樣,一次次的失敗,我們為失敗而煩惱。但是只有失敗過,我們才能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我們從啞啞學語到出口成章,從跌跌撞撞地學步到在跑道上衝刺,從一筆一畫地學會寫字到發寫長篇大論。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體檢過多少失敗后成功的喜悅。嘗便了酸。甜。苦。辣……

  人的一生要扮演很多角色,小孩,少年,青年,老人……那是人生的一個階梯。而我僅僅才踏上了人生的第一個階梯,人生中必定有幸福和坎坷,有彩虹和風雨和五彩繽紛的世界再等着我。

  成長的過程中我學會了許多知識,有了自己獨特的愛好,有了自己心愛的玩具,有了我敬愛的老師和學習上給我幫助的同學們,還有親人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成長中也有許多不足,因為有了這些不足才使我更努力的拼搏,奮發向上。成長中我們傷心過,因為傷心過了更使我明白了一些事情,懂得了一些道理。而正因為這些,我從成長中感受到無比的快樂。

  成長就像裝滿理想的帆船,隨着風而去,總有一天會從江河中流入汪洋大海,成長的旅途中,我會像帆船一樣,總會實現自己的理想,總有一天我會寫上我成長的圓滿結局。成長中因為有了快樂與煩惱,才有了充實的人生。快樂與煩惱將伴隨着我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前進。總有一天我會叩響彼岸成功的大門。

  河北邯鄲永年縣第一實驗初一:謝學敏

回目錄

快樂人生作文600字

  世界,充滿七彩陽光;人生,充滿美好嚮往。在通往理想的旅途上,每一步都彈奏着快樂的樂章。

  ——題記

  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快樂的丫頭,很少有人見我落淚。我說,不是本是一個快樂的人,是因為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七彩陽光,正是因為有了七彩的陽光,我就可以盡情的進行光合作用了。

  人們都說丫頭你沒有一個固定的理想,我說,理想是只有一個的,只不過那一步步地路是小小的目標,它們是通往理想之路的墊腳石,只有實現了它們,才能離自己的理想越來越近呀!每一次的成功,會讓我驕傲;每一次的失敗,亦可以讓我驕傲,不為別的,快樂是我的天下,更何況“失敗是成功之母”么。

  愛笑是我的本性,每一次的笑都很難讓人琢么不透,但是人們知道,今天的丫頭很開心。

  我喜歡萬里無雲的天空,對,就像是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藍。如果天空中偶爾出現了幾多純白色的雲,遠遠的看起來像是棉花糖一樣,望着天空,對朋友說,走,我請客!朋友有時會奇怪,明明剛才還被老師罵了一通,現在怎麼會這麼高興?

  晚上,閉了眼就進入了久違的夢鄉,夢裡見到上帝悄悄的對我說:“丫頭,你的前世是快樂天使,每天看起來無憂無慮的今生你也一定像天使一樣快樂。”原來,我與天空是融為一體的,那麼天空的快樂也就是我的快樂嘍!

  世界,充滿七彩陽光;人生,充滿美好嚮往。在通往理想的旅途上,每一步都彈奏着快樂的樂章。

  我聽見上帝對我說,丫頭你是快樂天使的轉世……

回目錄

快樂人生三句話作文200字

記得上次數學考試我考了92分,心裡很不高興,看到“太好了”我一下子高興起來:我這次考了92分,下次我考92.5分都是進步啊!我猛的衝進房間,仔細地學着下一課的內容,這次考試我考了94分。 

  還有一次,一個同學約我跳皮筋,要知道我連臀部都跳不進去,可因為喜歡我答應了。到我跳三級的時候,我鼓勵着自己:“我能行。”往後面閉着眼睛衝過去,我竟跳了進來,我真是太高興了! 

  星期六,我去學英語,看到一個同學很焦急,我說:“你有困難嗎,我來幫助你。”她說她的鋼筆沒墨了,我把鋼筆借了她,心裡很高興。 

  “快樂人生三句話”真的是我很快樂。
回目錄

快樂人生作文800字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硅步,無以至千里。”“慎之毫釐,得之千里”,這些道理可謂是人人皆知,它們告訴我,最初的一小步,最初的一個想法才是使我們成功地關鍵。

  曾讀過這樣一篇文章,家住在農村的一個小女孩兒一次去離家不遠的山坡上玩耍,無意間發現了一株被壓在碎土下面的小野菊,善良憐憫驅使着她把那株野菊上的土移走並扶正了野菊的莖,使其正常生長。幾十年後,當她再次回到這故鄉的山坡上時,漫山遍野的紫色浸透了她的雙眼,心潮也早已澎湃不已。

  是啊!假如當初她沒有把野菊花上的土移走,那最後漫山的野菊也只是一張虛而不實的美麗畫紙;是一縷最終會被風吹散的煙雲!

  這一切,引起了我的思考。

  正處於中考岔道口的我們,何嘗不是在得失之間徘徊呢?也許,此時的快樂會是明天的苦果,而此時的付出則意味着明天的收穫。對此,我可是深有體會啊!

  剛上初一時,好玩兒貪玩兒的想法還未從我的腦子裡剷除。但初中的學習壓力使我必須面對選擇,最終我選擇了學習。也正因如此,我最後坐上了班級的第二把交椅,年級也位居前列。

  而後來我卻被感情的是非迷惑,沉迷於這種幼稚的感情帶來的快樂,學習迅速滑坡……快樂畢竟是短暫的,期末考試成績猶如一計悶棍將我打暈,我被從年級的前二十踢入到了一百五……

  面對當時的一切,我走向沉默,但不是一蹶不振,而是思考,最後終於想通了,所有的一切,不都是因年少時的一念之差,才釀成了這難以吞咽的苦果嗎?

  經過那次的大起大落,使我更加沉着冷靜,理智地思考問題。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亦是如此吧!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人生路很漫長,謹慎地走好每一步,可能會換來多彩的人生;而一時的懶惰和貪圖享受而導致的疏忽也會造成千古恨啊!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吧。

  所以對於人生的起浮,我們必須從小處着手,不要因一時的快樂而導致一世的失敗,要為一世的快樂而奮鬥,要使自己的人生之花開得更加絢麗多彩!

回目錄

與你相伴,快樂人生作文100字

席慕蓉說,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
回目錄

快樂人生,吉利相伴作文600字

快樂人生,吉利相伴 

  一排排寬敞、明亮的廠房,一條條整潔、乾淨的水泥馬路,一幢幢氣派、雄偉的辦公大樓,一輛輛整齊、嶄新的轎車。這就是今天我們《台州晚報》小記者要採訪的對象,國內汽車行業十強中唯一一家民營企業——浙江吉利控股集團。 

  吉利集團是一個擁有八千多名員工的大企業,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榮譽,今天,我可以去採訪,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進入廠區以後,吉利集團的辦公室主任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他告訴我們:”造老百姓買得起的好車,讓吉利汽車走遍全世界”,是吉利集團奮鬥的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吉利人不斷精益求精,不斷創新、拼搏,二十年磨一劍,吉利集團終於成為中國有名的民營企業。 

  接着,他又帶着我們參觀了好幾個車間,我跟着隊伍,睜着好奇的大眼睛,用心記下了許多問題,等會兒我要向主任提問呢! 

  參觀結束以後,我們小記者和吉利集團的主任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招待會。小記者們爭先恐後地提出了許多問題,主任一一作了詳細回答,我也股起勇氣問道:“主任,您認為吉利集團成功的奧秘在哪兒呢?”主任微微一笑,認真地說:“吉利人具有一種敢於創新、拼搏、不畏艱險,勇於開拓的精神,敬業、創新、溝通、拼搏是吉利人恪守的企業精神,也是吉利事業成功的秘密。” 

  是啊,正是這種敬業、創新、溝通、拼搏的精神,吉利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成就了一番又一番的事業,吉利汽車才能像太陽一樣光芒四射,吉利才能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 

  愉快的採訪結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思忖:吉利這種敬業、創新、溝通、拼搏的精神,不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回目錄

快樂人生作文500字

  其實,人生就是短短數十年,不要讓那麼多的壓力壓迫着我們,應該瀟洒的度過。

  對於自己的生活,從很多年以前因為家境的變遷就有很多的不滿,加上自己越來越大,將會面對很多以前不用去想的問題,現在都擁可上來。我的心胸並不那麼寬廣,容不下太多的事情,只要有什麼大事,我就會整天的去想,更何況要面對自己坎坷的人生,有時候想着想着都會徹夜難眠。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多都是一個人抽根煙,想想以後的路該去怎麼走,偶爾也會叫朋友出來喝酒聊天,這也全是男人宣洩的一種辦法。這次回家,帶着沉重的心情,這都很正常,壓力比較大,心情自然就不那麼的輕鬆了,恰巧一個玩的非常好的同學也在家裡,晚上約出來一起吃個飯,順便聊聊這些年不見自己的那些事,說到壓力,我們都是有同感,但是,從哪也看不出來這個同學有着那麼多的煩惱,他家裡逼他結婚,工作也跟我一樣漂泊不定,但他說自己從來不去想那麼多的問題,任時間放縱的過,自己還是那個自己,凡事都會有個結果,何必讓自己那麼憂愁呢?聽他說了這些話我也開朗可許多,是啊,雖然他跟我相比起來並沒有那麼多的壓力,但是他的胸懷確實值得我學習,人生就是這樣,總有許多坎坷,我們別放在心上,順其自然,讓自己快快樂樂的比什麼都重要。

查找更多快樂人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