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畫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畫鼻子遊戲作文450字

  一天,在教室里老師畫了一個女孩的臉,她有烏黑整齊的頭髮,兩個小辮子上還有漂亮的蝴蝶結,眼睛就像一顆葡萄,美中不足的是她沒有鼻子。

  老師說明了規則之後,同學們紛紛舉手,老師選中了我的同桌,只見老師拿出圍巾,把他的眼睛遮住了。只見他慢慢的挪動,伸出雙手走着走着竟然出了教室,老師趕快領導他來到黑板前,他拿起水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鼻子,下面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她察覺到了不對便扯下圍巾,鼻子竟然畫到了嘴巴下,他不好意思的回到了座位。老師說:“還有誰願意試一試”。我左邊的女同學被老師選中了,老師遮住了她的眼睛,來到黑板前,有的同學說:“左一點,左一點”。有的同學說:“下一點,下一點”。還有的同學說:“右一點,右一點”。她開始猶豫了起來,於是他按照自己的直覺畫出了鼻子,鼻子還沒畫完同學們就議論紛紛,有的說:“就差一點了”。有的說:“真是太可惜了”。他扯下布條鼻子竟然話在了眼睛上。

  經過我的觀察,鼻子應該和我的肩膀一樣高,我按照前面的步驟,畫出了鼻子,我竟然話對了,全班掀起經久不息的掌聲,真是有趣的作文課。

  五年級:韋任泉

回目錄

畫鼻子遊戲作文300字

活動開始了,老師先請張照照同學上去畫鼻子,先用手巾將他的眼睛蒙住,轉了三圈,再給他一支粉筆,要他在小男孩的頭上畫個鼻子,他剛落筆,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張照照解下手巾一看,呀!鼻子長在耳朵上了,真是笑話。 

  同學們再也忍耐不住了,紛紛舉手,爭取上台去畫鼻子。同學們畫出的鼻子樣樣都有:有的畫在眼睛上,有的畫在頭頂上,有的畫在嘴巴上,有的畫在頭的外面等等,全都沒有畫成功,逗得同學們陣陣笑聲。最後,老師請杜喜上去畫。杜喜剛畫好,教室里就發出一片熱烈的掌聲,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畫成功了!”

  周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瞧,大大的腦袋,圓圓的眼睛,“口”字形的嘴巴,就是缺了一個鼻子。

  今天這次畫鼻子的遊戲活動課上得既生動又活潑,真有趣!
回目錄

畫鼻子遊戲作文300字

  畫鼻子遊戲

  劉芳潔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兒在我家後院玩畫鼻子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首先在牆上畫一張臉,在臉上畫上眼睛、嘴巴和耳朵,但是要空着鼻子的位置。遊戲者必須先瞄準鼻子,然後閉上眼睛轉三圈,走過去用粉筆把鼻子畫上去。畫准位置的就是勝者。

  遊戲開始了,第一位玩的是小明。他先瞄準了鼻子的位置,然後緊轉三圈,走了過去,拿起粉筆,在牆上畫上了鼻子。結果,他把鼻子畫在了臉的左邊。逗得圍觀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第二個玩的人是小紅,小紅快速轉了三圈,搖搖晃晃的走了上去,把鼻子畫到了眼睛的上面。大夥笑得前仰後合。下一個上去的是我,我走上去,竟然把鼻子畫到了嘴巴的下面,觀眾們都笑彎了腰。我自己一看也笑出了眼淚。

  我們玩得真開心,我今天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作文7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了“畫鼻子”這個遊戲。把一個人用毛巾蒙上雙眼,在台上用筆畫鼻子,其他三個人用嘴巴來指揮那個人,讓他把鼻子畫在正確位置上。十二個人分成三組,每組四人。

  遊戲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女生。她剛被毛巾蒙住,就說:“我都呼吸不來了,也太不舒服了。”我剛聽她說完。心中暗暗竊喜,心想: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最好等會兒她發揮失常,鼻子全都畫錯位置就好了。她開始畫了。台下的三個女生喋喋不休的用嘴巴指揮着。她似乎有逆心理,往左的她往右,往右的又往左。我又想:她太厲害了,竟然左右不分。她移來移去,等三個人說好了,她才停住,用筆畫好了鼻子。畫好后,她把毛巾拿下一看,微笑、生氣、大哭都畫得很好,除了想睡覺,想睡覺鼻子明明是直的,可到她手裡,又變成斜的了。

  男生一組派出了陳同學,他拿上筆,一邊聽隊友的指揮,一邊專心致志的在黑板上摸索,其他人馬上誤導潘相宇,想讓他畫錯幾個。我嘆了一口氣:如果陳同學被我們誤導成功的話,我們就有一定的把握能成功。可是,他是陳同學不吃我們這一套,細心的聆聽隊友那微弱的聲音,一邊聽一邊畫。過了一會兒,就畫好了,也只錯了一個。

  終於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們派出了小張同學,他滿臉笑容地走上了台,以為能全對,可事不隨人願,他聽信了對手的讒言,開始亂畫起來。不一會兒,就畫好了,他摘下毛巾,信心滿滿的向黑板上一看,他立馬傻眼了,鼻子一個個都畫錯了。他由信心滿滿轉為垂頭喪氣。

  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隊友應該互相配合,認真的聽從隊友的指揮,不能被對手誤導,自己心裡明白了之後要果斷畫上,只有這樣才能把每個表情的鼻子位置畫好。從這個遊戲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聽從隊友的指揮,不能被別人誤導,也不能被別人牽着自己的鼻子走。

回目錄

畫鼻子遊戲作文500字

  這是一個大地復蘇,陽光明媚的上午,段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教室,然後走上講台,在黑板上先畫一個圈,再加上頭髮,耳朵和嘴轉過身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說我畫的是什麼?”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是一張臉”“是的,現在我要和同學們做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畫鼻子……”。

  遊戲開始了,最先上場的是張澤瑞同學,段老師用紅領巾小心翼翼的給張澤瑞蒙上眼睛,自轉三圈,我心裡想:“這時的張澤瑞應該是分不清東南西北,果然,他像一個“醉鬼”搖搖擺擺的走上講台,他剛要上前畫,王棟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不可耐的在椅子上大聲喊道:“張澤瑞,左邊!”你別看王棟身材瘦小,可是,他關鍵時候不掉鏈子。台上的張澤瑞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了他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難以下筆最後,他隨隨便便的畫上了一個鼻子,結果鼻子畫在了眼睛上。

  第二個上場的是張仔航,他也同樣蒙上眼睛,自轉三圈后拿筆剛要畫,這時王漵航就像是被電着了似的,從座位上彈起來,大聲喊道:“仔航向上”!這時的張仔航已經是六神無主,他最後的結果是鼻子畫在了耳朵上,大家都哄堂大笑……

  這次的畫鼻子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留在我們腦海里將會是永久不會磨滅和段老師在一起開心的時光……

  六年級:李嘉昊

回目錄

畫鼻子遊戲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同學玩了畫鼻子遊戲。遊戲開始了,老師叫了第一位同學。第二位。第三位,第四個就是我,我原地轉了三圈之後,我就向前走,走着走着我就朝北走,我覺的不對,於是就朝東走,走到黑板面前之後我就把鼻子畫到黑板上,我聽見同學們哈哈大笑,於是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把鼻子畫到了眼睛的下面,我也笑了起來,我覺得這個遊戲非常好玩。

回目錄

【原創】畫鼻子遊戲的感受作文400字

在畫鼻子之前,我看到同學們把兔子的鼻子畫在哪兒的都有,有畫在離兔子兩尺的地方的,有畫在兔子眼睛上的,有畫在兔子嘴上的。我在一旁哈哈大笑,我當時認為畫兔子的鼻子很簡單,自己要找准方向就可以。

  但我的眼睛被蒙上的那一瞬間,我眼前一片漆黑,這是我才知道方向不是那麼好找的。黑暗使我暈頭轉向,什麼也不知道。旁邊的同學們有的讓我往前走,有的讓我往後走,這使得我難辨真假,只好憑着感覺摸索,終於我找到了黑板,畫上了鼻子。眼睛上的紗巾被解了下來,這時我發現,我把鼻子畫在了離兔子頭十厘米的位置。

  通過這次畫鼻子的遊戲,我感到了保護視力的重要性。我們只是遊戲過後就能見到光明,而盲人一生都生活在黑暗之中,他們生活中遇見的困難是難以想象的,以後我再遇見類似盲人的弱勢群體,一定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幫助他們。我還知道了不要對事情輕易做出決定,有些事情看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就不見得容易的道理。 北京陳經綸中學 五年級 王萬蕊 指導老師 馮雅榮
回目錄

畫鼻子遊戲作文400字

老師讓同學上去畫鼻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要上去畫。首先由漂亮的女同學于濤上去畫,她大大方方走上講台,老師把她明亮的大眼睛蒙上時,她有些緊張。她拿起粉筆開始畫了,當她畫完時,教室里一陣哄堂大笑,原來她把小丑的鼻子畫在了耳朵上方,她有些不好意思了。接着上去畫的是大頭寶吳雁翔同學,他不慌不忙走上講台,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上以後,他拿起粉筆想也不想隨便畫了一個鼻子,結果把鼻子畫在了眼睛上,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小丑好像也在氣憤地對他說:“你為什麼把我的鼻子畫在了眼睛上?你的鼻子長得很難看嗎?”最後上去畫的是聰明的李科同學,他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老師蒙上他的眼睛后,讓他在原地轉了五六圈才開始畫,這時,他暈頭轉向,摸索地比畫著,畫完后,教室里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李科一看,把鼻子畫在了正中央,他激動萬分,說:“噢,太棒了,太棒了,我畫得這麼准啊!” 

  不知不覺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遊戲結束了,但我們的笑聲仍然在教室里回蕩,在整個校園裡回蕩,回蕩,回蕩…
回目錄

畫鼻子遊戲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畫鼻子遊戲。老師畫好一個小丑,讓我們上去給小丑畫鼻子,老師剛說完,同學們就紛紛舉起了手。 

 第一個上場的是張林,他離黑板很遠,老師就蒙住了他的眼睛,只見他慢慢地向前走着,走到黑板跟前,用手在上面上移下移,左移右移,最後他在左邊畫了一個鼻子。他睜開眼睛一看,結果把鼻子畫臉外面去了。"難道鼻子長到臉外面去了嗎?" 

 經過好幾個小朋友做畫鼻子遊戲,結果他們都畫錯了。我充滿信心地舉起了手,老師叫到了我,我一步一步地走到老師面前,當老師用手蒙住我的眼睛時,我就覺得自己像盲人一樣。我小心翼翼地邁着每一步,用手輕輕地摸住了黑板,然後我擔心地用手移動着粉筆,很快我就畫好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哎呀" 我把鼻子竟畫到小丑的下巴上了,真是不可思議呀!全班同學都笑翻了天,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在心裡暗笑了起來。瞧!畫鼻子遊戲可真有趣! 

 我後面還有好幾個小朋友也上去畫鼻子了,可他們都畫錯了,我左面的小朋友和我同桌都害怕畫錯被別人笑而不敢上去畫了。 

 整個教室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看來,畫鼻子遊戲既難又有趣。這樣的遊戲有誰能不喜歡呢?
回目錄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作文500字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叮鈴鈴!”響亮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了教室。這節課是班隊。我們班的美術課代表竟莫名其妙地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像,大家都疑惑不解。但是,這小姑娘漂亮的臉上竟沒有鼻子,哎,真是美中不足! 一個同學突然興奮地叫起來:“這是畫鼻子遊戲!”頓時,全班同學都高興地手舞足蹈。

  沒錯,這節課我們就玩畫鼻子的遊戲。老師說:“誰先來!”這時,一隻只小手不約而同地舉起來,我也自告奮勇地舉起手。老師讓我來畫。

  我快步地走上講台。老師用紅布把我的眼睛蒙上,頓時,我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分不清東南西北。老師讓我在畫前原地轉三圈,然後將粉筆遞給我,我用手在黑板上摸了又摸,根本感覺不出什麼,我着急了,最後,我覺得小姑娘的鼻子就畫在這裡,我便舉起粉筆,在這個位置畫了一個鼻子。頓時全班哄堂大笑,我忐忑不安地想:“難道我畫錯了?”我小心翼翼地取下紅布。啊?自己竟把鼻子畫到黑板邊了!簡直離小姑娘有“十萬八千里”!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還有很多同學也給小姑娘畫了鼻子:有的把鼻子畫在眼睛上了;有的畫在頭髮上了;還有的畫在嘴巴上······其中,羅茹馨是我們班上畫得最準的,她只不過把鼻子畫到了離準確位置差一點點的地方。

  通過這次畫鼻子遊戲,我體會到了盲人生活是多麼的艱辛,他們不能看到美好的事物,永遠只能生活在黑暗裡。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眼睛。

回目錄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畫鼻子的遊戲。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娃娃,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是就少了一個鼻子。

  老師用兩條紅領巾蒙上了一個同學的眼睛,又讓她在原地轉了三圈后,她就不知道東南西北了,然後,她就開始畫鼻子了。她花了好長時間才畫完了,畫得還不錯,鼻子就差那麼一點點。下面幾個同學就不知道把鼻子畫到哪去了,有的畫在眉毛上,有的畫在頭頂上,有的畫在頭外面。我們大家哈哈大笑起來了。最後一個同學上場上了,可是就差一點就成功了。

  今天我真開心啊!

查找更多畫鼻子遊戲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